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10)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上一世被囚于石室,同样是被当成炉鼎吸取修为,可、可也不是这样一个方式。好你个言汐辞,竟然如此羞辱于我……
  待我破了禁制,定要将你、将你……将你加诸在我身上的种种折辱,一并报复回来!
  你给我等着瞧!
  *
  作者有话要说:


第86章 囚于石室受尽屈辱
  在第一次成功后, 言汐辞生怕姬墨泽太过虚弱,加上修为被攫取损伤了根基,便将石室内绝灵阵给撤了去, 好让姬墨泽能够快些恢复。但为了不着痕迹, 故而控制着灵气, 不让他恢复的太快。
  因为梦境中和同为金丹时期的丰常融有过多次切磋, 对于如何能将人打成重伤、却又不伤及根本,做了细致计划,而现在正按照他的计划逐一进行。
  以私吞界令为由,将人打成重伤;以‘炉鼎’为理, 对人时时进行摧折;之后的计划便是待到折磨到一定时间, 便要让四徒弟‘不小心’撞见师尊虐待小师弟那残忍的一面,继而生出对小师弟同情心。
  先是四徒弟为小师弟偷偷送药,让心灵受创的少年慢慢被救赎,长而久之, 心地善良的小师姐便能在少年空白的情感上留下纯纯的印记。而俊美少年一朝落魄, 很能引起小姑娘的怜爱之心,一来二去,加上小时候的青梅竹马的情谊, 属于少年少女的情愫渐生, 然后便是少女为了心上人能逃离魔窟而‘铤而走险’。
  而这时,少年的心中已有了初恋的模样, 此时若是对初恋动手的话,便能引发少年的反叛与仇恨, 彻底对这个人面兽心的师尊失望。之后的步调, 便是如同原著一般, 一步步操作下来后, 他就不信姬墨泽不会恨他恨得欲死!
  而其中重要的一点,是绝对不能如原著那般误杀四徒弟,要利用四徒弟让姬墨泽叛逃出玄天宗,又要给他一丝希望——拯救心上人脱离魔爪的希望。届时,为了保护心上人不被迫害,以及为了拯救心上人,少年忍辱负重,遁入遗府大阵,利用时光操控修炼百年,一跃成为修真界翘楚。
  到时候,要杀一名元婴修士,不仅是举手之劳,更是让人生不出报仇之心。而心上人未亡,也让姬墨泽能放过宗门,不会如同原著般将宗门覆灭,到最后死他一个便好。
  一想到后面的发展,言汐辞激动不已,恨不得给自己摁个加速键,好提前看到美好的结局。
  只不过这个计划中,出现了个偏差,那就是四徒弟他们上回因为处罚的缘故,至今还在各自的洞府内禁足,三个月。
  当时开口处罚的时候并未想到姬墨泽出现的这么快,早知如此,便只罚玺之一人便好,这样一个月后就能开始实施计划。对此,言汐辞扼腕不已,却又不能冒然跑去告诉几个徒弟,你们的处罚提前结束……唉!
  在这漫长的三个月内,尽力多拉仇恨,为将来的复仇埋下祸患。至于如何虐待,他秉承着□□和精神的双管齐下,其中最得他心的,乃是‘抽耳光’这一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的动作。
  一巴掌下去,配上一段言语辱骂,心高气傲的少年定会露出仇恨愤怒的神情。长久以往,聚沙成塔,积水成渊,慢慢地,便会失去对禽兽师尊的点点感情,变得麻木、憎恶,乃至怨恨。
  啊……这可比单纯虐打要来的拉仇恨的多!既不会伤及根基,又能攒姬墨泽的怒气和怨恨,何乐不为?
  。
  石室内,姬墨泽原地盘腿打坐调息。在绝灵阵被撤去、灵气重新涌入的时候他便察觉到了,虽不多,却已足够他恢复体内的伤势。
  若他愿意,随时可通过虚妄空间,拿取遗府或是幽冥大殿内的丹丸来恢复伤势,而身上这伤对于他来说,不过是皮外伤,根本不足一提。
  灵气虽然微薄,但比起之前已经好太多,几个周天运转后,身上的伤已是好的七七八八,只是一身斑驳血迹、外加憔悴狼狈的模样看着十分虚弱。而他之所以没有挣脱束缚逃离这里,也是想待在这看师尊究竟要玩什么花样。
  果不其然,在修养了几天后,身体恢复了差不多时,师尊如同之前一般再次进来。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冷笑和睥睨,看向他的眼神如同牲畜蝼蚁。
  他的四肢被术法顶住,动弹不得。被迫躺在地上,被扼住喉咙,被言语欺辱,最后被、被……吸取修为!
  往复几次后,师尊看他的眼神越发奇怪,偶尔会在吸取他灵力修为后,露出迷离的神情,喉间溢出细碎的低吟。可往往在这时,师尊会用力推开他,然后一脸嗔怒地甩手一耳光,在看到他冷漠含恨的神情后,越发趾高气昂,留下一段和之前差不多的话,随后离开了去。
  次数多了后,姬墨泽忍不住怀疑师尊是否是故意为之,为的就是和他……
  或许是以为将他囚禁在身边便无法逃跑,师尊甚至没用水镜术监视他,这让他在身体恢复后,十分方便动手脚篡改阵法。
  除了脖颈上锁着的锁灵环有些麻烦外,这里的禁锢对他而言形如虚设,根本不起任何作用。
  ……
  而另一头的言汐辞倒在床榻上痛苦□□,这些天明明用尽各种方法,但只要吸取了姬墨泽的灵力修为,便会浑身发热发烫,好似吃了灵丹妙药般浑身舒爽。尤其是在最近一次,他发现始终不动如山的境界有了松动,像是有了要突破的迹象,这可让他手足无措起来。
  他的目标里,从来不存在好好修炼,顺利进阶的选项。
  他只想快些死一死,然后回到自己曾经的世界,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而现在超出他的预期,他的修为渐升,隐隐有了突破的迹象。
  或许原身当初选择用姬墨泽当炉鼎,就是因为修为凝滞不前,这才生了邪念,妄想通过掠夺来提升自己的修为。后来原身化神,说不定也是因为有姬墨泽这个仙丹妙药,才会一举成功。
  这可如何是好,他可不想化神挨雷劈!想起之前叶懿瑄的劫雷,声势浩大而恐怖,差点就把人给劈成焦炭,化作飞灰。想到若是自己不小心渡劫,就要被劫雷追着劈……想想就绝望。
  但值得欣慰的是,在他日益不断的努力下,姬墨泽看他的神情越发冷漠、仇恨、厌恶、愤怒,每每看到他都会攥紧拳头,闭上眼一副不堪受辱的隐忍表情。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记强心针,让言汐辞打起精神,再接再厉,持续前行!
  在几个徒弟三个月的禁闭期到后,言汐辞顿时兴致高昂了起来,因为这昭示着很快便能进行下一步了!
  于是,在再次准备吸取修为时,他比之前几次都要强势的多,眼中燃烧着一抹势在必得的决心,决定给姬墨泽来一剂猛药。
  照例解开禁制后,看着因为数日被囚禁禁锢在石室中,越发憔悴狼狈的姬墨泽,言汐辞十分的满意。
  这一段时间来,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少年眼中的光越来越淡,挣扎也越发变得麻木不仁,看向他的眼神黑沉的可怕,好似一头蛰伏在黑暗里、随时抓住机会反扑的凶兽。不过言汐辞知晓此时的男主实力不济,根本无法奈他何,所以他十分的肆无忌惮。
  更令他满意的是,原本姬墨泽见到他会喊师尊,而最近几次,他不再喊出这声称谓,这说明什么?说明姬墨泽的内心已渐渐失去了对他的尊重和濡慕,转为了全然的仇恨!
  “你这是什么眼神?”在姬墨泽黑沉沉的眼看向他后,言汐辞厌恶地皱眉,挥手一记耳光过去,将原本盘腿坐着的姬墨泽给打翻在地。
  姬墨泽没有说话,面无表情的从地上慢慢爬起,跪伏在地上,微微仰头,看着面前之人。他的左脸有些泛红,嘴角溢出了血丝,但他好似已然习惯了这样的事,仍旧沉默着一言不发。
  现在的隐忍是为了将来更好的报复!对于姬墨泽这一点,言汐辞越看越满意,就好似自己苦心经营的一切终究有了回报,内心愉悦简直难以表述。
  言汐辞想要伸手扯锁链,却看到因为连日来的磋磨,姬墨泽的脖颈处一片红,似乎是被粗硬的铁链给磨破了皮。而在他多次粗暴拉扯后,只不准姬墨泽此时的喉咙也受了伤,并且没有好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