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51)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言汐辞:“…………”
  搞什么啊!吃亏的是他好么!弄得好似是自己欺负了他,还给他摆出这副脸色!!
  “阿墨,你过来些,我有话和你说……”恢复了些力气,言汐辞对着姬墨泽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
  “师……汐辞……”姬墨泽迟疑地走过来,师尊脸上带着笑,语气也十分温柔,可他却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过来些,我起不来身。”手指微勾,让人凑近些,言汐辞下颌轻抬,似是想要再凑得近些。
  姬墨泽连忙贴上前,想要听清师尊在说什么,下一秒,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将他的脸给打歪到一旁。
  “好了,滚吧。”用尽气力的言汐辞冷淡的下了逐客令,将人轰了出去。
  姬墨泽捂着脸,看着转头只留给他个后脑勺的师尊,傻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言汐辞:吃我大逼兜子!


第118章 封印有异暗潮汹涌
  师尊好像生气了, 又好像没完全生气。
  看着师尊的后脑勺,捂着脸的姬墨泽的嘴角慢慢扬起,流泻出一丝笑意。
  师尊还真是……从未变过。
  师尊喜爱吃甜食, 喜爱吃灵气丰沛的肉食, 更喜爱吃那些滋味浓郁的凡间美食, 他的须弥芥里储放了不少仙灵果蔬和兽肉, 此时倒是派上了用处。
  不过,以师尊的脾气,多半是不会主动吃的。
  果不其然,当姬墨泽将玉碟摆放在师尊面前时, 被一脸怒容的师尊颤巍巍地抬手, 一把掀翻了去。
  “汐辞,你的身体需要补充灵力。”被掀翻了辛苦准备的餐食,姬墨泽并未生气,只是轻轻叹了口气, “那盘蜜酿玄灵果是我特地去小秘境中寻得的, 被香蜜浸染过后,果香加上蜜香,十分甜美可口……还有这灵兽肉, 是我用西照城天香楼买的酱料腌制了许久, 十分入味……”
  每说一句,师尊面无表情的脸就垮塌一分, 他几乎能从师尊倔强后脑琅副勺里看出师尊的僵硬,和对那些美味食物的垂涎欲滴。
  这样的师尊, 他可太熟悉了。
  姬墨泽噙着一抹淡笑, 重新取出一碟蜜果, 他早就知道那些会被打翻, 故而另外准备了几份,打算慢慢哄劝师尊吃下。
  如他所料,手上的食物再一次被打翻,而这次,师尊犹豫了几分。
  食物的香味裹挟着浓郁灵气,无时无刻不在勾引着味蕾,尤其对元气大伤的言汐辞来说简直是致命诱惑。他心下忿忿,恨不得将人给撵出去,可偏偏自己虚弱的连大榻都下不来,掀个碟已是极限。
  经脉丹田的枯涸,让他对这些食物充满了渴望,加上这染着蜜色的仙果着实诱人,让言汐辞口水都快分泌出来了。
  但,要有骨气!
  握紧拳头,忍着诱惑,他瞪着始作俑者,冷冷地,不发一言。
  玉碟再一次递来时,言汐辞照例出手,想要将玉碟掀翻。未料刚抬手,便被对方控住了动作。然后罪魁祸首一脸笑意盈盈,拈了颗蜜果递到他嘴边,等着他张口。
  “呵!”言汐辞别过头,不想,不看,不闻。
  香蜜的甜腻萦绕鼻端,闻着特别有食欲。言汐辞十分痛苦,恨不得将后面这人给轰出去,眼不见为净。
  唇边递着仙果的手缩了回去,看来是放弃了。言汐辞松了口气,却又有一股怒气从心底迸发,不知为何。被抓着的手挣脱不开,两人僵持着,一言不发。
  谁料想下一秒,一只手擒住言汐辞的下颌,随即那张可恶的俊颜放大又放大,在言汐辞惊恐的目光中,用唇将仙果给渡了过来。
  蜜的香甜,果的水润,在唇舌翻搅间辗转碾磨,最终化作精纯灵力,顺着喉舌,悉数吞吃了去。
  而那碾磨却未停止,姬墨泽哪能放过这个机会,以“你唇上沾了香蜜”为借口,反反复复的将心心念念的唇细细品尝,厮磨,翻搅。
  待到玉碟上的蜜酿仙果吃完,言汐辞已是气喘吁吁的躺平,一脸的生无可恋。到了这时,他才惊觉曾经的所谓‘祛除魔气’,不过是这人仗着借口占便宜罢了!
  与师尊满脸绝望不同,姬墨泽此时心情愉悦极了。师尊气呼呼却又反抗不了的模样太过可爱,让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要扑上去,可他也知道,以师尊目前的虚弱,再也无法承受住又一次的魔气侵袭。
  再次将灵兽肉夹到师尊嘴边,看着师尊被吮得红肿的唇,姬墨泽的笑容满是深意:“若汐辞吃不了,那就让我亲自喂……”
  话未尽,师尊迅速张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肉一口吞下。
  “真是可惜,其实我还挺想尝尝味儿的。”姬墨泽笑意盈盈,也不知想尝的,究竟是什么味儿。
  言汐辞差点被大块肉噎死,嚼了半天才吞下去。好在灵兽肉很嫩,其中蕴含的能量随着肉汁汩汩,让缺失灵气已久的身体顿时被灵气补充了些许。
  待到所有食物吃完,师尊饱足的睡了过去,他需要消化刚摄入的食物,将其内蕴含的灵力彻底消化,补充己身消耗。
  见师尊困顿的闭上眼,姬墨泽没有打扰他,而是在周围重新布上隔绝禁制,摆上灵石,让整个中心大阵时时刻刻被丰沛灵气包裹着。
  幽冥境不是久待之地,以师尊的修为根本无法久待。外界魔气可以隔绝,可若是师尊心血来潮想要出去逛逛,却发现自己身处魔界……以师尊的聪慧,很快便能明白前因后果,而这却是姬墨泽不想要的结果。
  日复一日,师尊的身体在姬墨泽的精心调养下恢复的很快,可始终对他没个好脸色。
  姬墨泽也不恼,他早已在长久的相处中熟知师尊的每一个喜好,爱吃的食物以及爱看异闻野志,而他曾经搜罗的一大堆全都存放在芥子中,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饿了,高阶仙果灵蔬兽肉伺候;渴了,稀有仙植泡茶润喉;乏了,姬墨泽亲身上阵为师尊按摩伺候……不过结局通常是被师尊一脚踹走。
  说来,师尊似乎从来对那些极品法宝灵器都没什么兴趣,从来都是,他还特地搜罗了不少法宝放在一旁,统统成了师尊砸他的顺手道具。
  当身体恢复大半之后,言汐辞决定尽快回到玄天宗,师尊他们一定十分担心自己。可一连几日,褚墨都未出现,他被层层大阵包围,是保护,也是禁锢。
  言汐辞曾在北境之时学习过阵法的布置,可眼前这几个大阵,他只认出聚灵阵和隔绝大阵,其他几个大阵繁复玄奥,他无法解开。
  被迫待在内殿数日,尤其是褚墨一直没出现,让言汐辞有些暴躁。看着外层淡金色的禁制,抬手,打算暴力以破之。
  没想到的是,言汐辞使出全力打出的攻击打在禁制上,只是泛出淡淡波纹,毫无损伤。言汐辞有些讶异,越发怀疑起褚墨的身份,能布置下如此高深玄奥的阵法,有着无数天材地宝仙丹灵药,虽然是金丹……可他却越发看不清对方的修为,虽说自己元气大伤修为尚未恢复,可他一个元婴,却被压制的毫无反抗之力。
  或许是动静闹得大了,几日没出现的褚墨很快赶了来,出现的瞬间便将言汐辞给轻轻拥住,语气有些担忧:“怎么起来了。”
  “叨扰多日,我该回去了。”言汐辞向前一步想要挣脱,被腰间的手臂一紧,整个人又贴了回去。
  “你的身体尚未恢复……待你养好伤,我再亲自送你回去,可好?”姬墨泽轻声道,双手环在言汐辞的腰间,下颌贴近着肩,眷恋的蹭了蹭。几日未见师尊,越发想念师尊的味道。
  “放开……”言汐辞努力想要掰开腰间的爪子,未果,反被越发搂紧,更加怀疑这人到底是何修为,他竟然连挣脱都不能。
  “汐辞,与我……”结成道侣……
  姬墨泽开口,却又将后半句给吞了下去,如今他已与这具肉身彻底融合,而他即便只是靠近,身上的魔气都会影响到师尊。
  这里布下了隔绝阵法,很大程度上压制了他的力量,但也让师尊没能察觉到魔气。但一旦踏出内殿,没了阵法保护,师尊迟早会被魔气影响,而这并不是他想见到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