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81)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周师兄,赫连师妹。”路星遥对迎面而来的小队众人行了礼,含笑走了过去。
  “路师弟。”周晗景作为云霄掌门亲徒,理所当然也是此次历练小队的队长,带着一众师弟师妹们共同闯关。
  “路师兄,姬师弟。”柔柔女声开口,带着一丝欣悦。
  几人一阵寒暄后,路星遥开口:“周师兄,此次历练后面的路,是否要一同走,大家互相之间也有个照应。”
  周晗景犹豫了瞬,眼神瞟到了路星遥身后的姬墨泽,又用眼角余光看了眼身旁小脸微红的师妹,摇头叹气:“路师弟客气了……我们是打算走下路,前往不远处的通幽小径,听闻那里有一头中阶魔物,是我们此次历练的目标之一。”
  没说出来的,是师尊曾经耳提面命,让他千万提防玄天宗的臭小子,别让人拐走师尊心爱的掌上明珠、他的小师妹赫连薇,否则便拿他是问。
  我也很难啊……少年周晗景仰天无声叹息道。
  “那真是可惜了。”路星遥有些遗憾地作揖,原本他也打算往通幽走,既然对方先一步做了打算,他便准备带队伍往另一条路走。秘境中资源丰富,危险和机遇并存,根本无需争斗。
  “我们去通幽小径。”正当路星遥准备和周晗景他们告别时,姬墨泽突然开口,面无表情。
  “师弟?”路星遥疑惑,看到小师弟表情沉肃,有些为难的想要劝他,却被小师弟冷眼瞪了回来。
  姬墨泽没有解释,但他知道通幽小径过去的话,将会遭遇高阶魔物,以眼前这些人的实力,必定死伤惨重。
  “这……”周晗景有些为难,他们在秘境的一举一动,外界都能窥看的一清二楚,若是让师尊知晓他让姬师弟靠近了师妹,师尊绝对会狠狠斥责他一顿。
  “大师兄,相遇便是……便是巧合,既然来了,便一同探索幽径吧。”赫连师妹发话了,“路师兄和姬师弟实力超群,到时也能助我们一臂之力,还有各位师兄在,定能诛灭那魔物。”
  小师妹都这么说了,加上其他人都很同意一同前行,周晗景苦逼看天,心里默默做好出去被师尊责罚的准备。
  两队人马顺利合并成一组,不少弟子认识路星遥几人,言语间热情许多,双方很快打成一片。
  。
  秘境外,赫连掌门气得吹胡子瞪眼,心下暗骂大徒弟不给力,怎么就给野小子有了可趁之机。他看着面前的水镜紧紧盯着合并的队伍,一瞬不眨,生怕自家宝贝闺女被人占去便宜。
  “可恶,你这臭小子离薇儿远些!啊啊啊!!!”赫连掌门无能狂怒,其他人则其乐融融,态度闲适,看着弟子们出色的表现满意极了。
  言汐辞今日太过无聊,整日盯着几个徒弟修炼太枯燥,便打算过来放松一下心情,顺便看看宝贝大徒弟如何、有没有被姬墨泽给妨到。
  甫一到,就看到和赫连掌门连连拍桌,把一旁铁木做得桌子给拍的粉碎,怒气十足。而边上的人有说有笑,看来并无大事发生。
  “师弟,你怎么来啦?”丰常融眼睛一亮,笑眯眯地招手让言汐辞过去,言汐辞犹豫了下,还是往师兄这儿走着,毕竟想看大徒弟,而只有丰常融身旁的水镜放的是本门弟子的影像。
  “师弟师弟,这边坐,就知晓你担忧徒弟,我帮你关注好久啦。”丰常融嘴上不停,熟练切换水镜画面,将路星遥一行人的影像播放给言汐辞看。
  咦?
  言汐辞有些讶异,发现大徒弟他们竟然和玄天仙宗弟子们走在一起,前方是周晗景和路星遥,后面是姬墨泽和赫连薇,还有其他或熟或不熟的一众年轻弟子们。
  什么时候两派关系如此融洽了?他们不是应该对抢走女神注意力的臭小子各种刁难各种唾弃的吗!云霄宗你们还能不能好了!!
  言汐辞看得心梗,唯有在看到大徒弟温柔含笑的笑脸时,才会感受到一丝治愈,哎,我徒弟(大)天下第一好!
  至于小徒弟,就让他自由生长。反正到最后,金手指都是他的,天材地宝都是他的,就连天下绝色……也都是他的。
  说起来,他身处的到底是原著还是同人,姬墨泽到底是姬傲天还是姬断袖啊……一时间,言汐辞有些搞不清,毕竟第一条感情戏泡汤是因为他插手的缘故,才让两个徒弟没了足够诞生感情的时间,怪他!
  不过嘛,现在未来的修真界第一美人在侧,经由此次历练,感情升温,郎才女貌的擦出火花,说不定……未来能成?
  然后等两人感情萌芽,情定终身,他就折断姬墨泽的傲骨,打散修为……不不不,不能打散,重新修炼太花时间,就封住修为好了。然后极尽折辱,将天之骄子打落尘埃,彻底摧毁少年的善良之心。
  由于脑补太过激动,言汐辞眼睛发亮,目光灼灼,清冷的面皮泛着薄红,盯着水镜里的画面愉悦极了。
  看着画面里友好和谐的气氛虽然郁闷,可貌似感情发展不错,说不定有戏。
  同一时间,路星遥等一众弟子浩浩荡荡穿过低矮树丛,来到曲径通幽的小路。两旁树藤纠结缠绕着枯枝盘旋而上,绿意覆盖着四周,甚至还有星星点点的小花点缀,赏心悦目极了。加上空气中充斥着浓郁灵气,让他们舒服极了,浑身毛孔都在竭力吸收着周围灵力。
  “这里的灵气好浓郁,我觉得整个人都舒坦了。”几个云霄宗的弟子兴奋极了,三步并两步跑过去,站在绿荫环绕的天然藤架下,对着同伴挥手,示意他们赶紧过来。
  “就是就是,这些日子呼吸都有些困难,这里的灵气甚至比凡间界还微薄。”另一人应声抱怨着,也是趁机大口呼吸,感受着灵气涌入体内的舒畅感。
  “程诏,伊向阳,回来!”周晗景斥了声,对这群过分天真的师弟师妹有些头疼。
  “师兄,这里又没什么危险,还灵气这么浓郁,正好在这可以打坐恢复呀。”程诏嬉笑着开口,他的话让其他几人心有戚戚的点头。
  在这片魔气缠绕的地域,恢复体内灵气需要花费更多时间,难得有这么块宝地,当然要多待一会儿。
  “师兄,我看前方似乎没什么危险,不如就在这附近休息会儿吧。”赫连薇轻声开口,打算劝说师兄一番,“这几日连番战斗,大家都有些累了。”
  周晗景听师妹如是一说,也有些心软,正想点头应允,然后指挥徒弟们布上防御结界,却听到玄天仙宗的小师弟冷声开口:“不能在此,速速离开。”
  “为什么呀,我都快灵气枯竭了。”闻听此言,有人立刻发出抗议声。
  “就是嘛,这里灵气这么充足,说明这里没有魔物侵袭呀,师弟你未免太胆小了。”队伍中,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姬墨泽,也有看他不顺眼的,只是平日碍于周围人而隐忍。
  “你怕的话就先离开呗,我们云霄仙宗的弟子才不会这么胆小。”
  “哈哈哈说的是,毕竟年纪小,害怕是正常。”
  “说什么呢,姬师弟可是我们玄天仙宗最出色的弟子,怎么可能怕!”玄天仙宗弟子不服气的回嘴,和云霄仙宗的人吵成一团。
  姬墨泽冷着脸,对此一言不发。对于这些见过的或没见过的面孔的人的,他一点都不关心,唯有上一世帮过他的人,他必须救下。于是他走到赫连薇面前,低声开口:“师姐,这里并不安全,我们必须离开这里。”
  “为什么呀?”一路上都沉默不语的姬师弟突然开口,让赫连薇小脸红润了几分,“这里灵气充足,很适合让我们在此恢复。”
  “这里是魔界边缘,与修真界是两个地方,拥有魔气才是正常……”姬墨泽神色淡淡,“可这里,却灵气浓郁的过分,甚至比修真界更甚之,你觉得可能吗?”
  “师弟,你的意思是……”一旁的路星遥脸色变了几变,原本放松的神经顿时紧绷起来。而与此同时,原本四周安静无害的绿藤抖动起来,像是被风吹拂而过,发出了‘沙沙’的声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