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113)

作者:夜雨贤人 时间:2022-01-05 10:48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相爱相杀

  最终,秋羽彤没找玺之他们,她迈着沉重的步伐,心事重重回了自己的洞府。第二天照例来到主峰,面上丝毫看不出异样,乖乖巧巧喊着师尊,认认真真埋头苦干,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以往秋羽彤往主峰跑都不甘不愿的,最近一段时间却主动了多,端茶递水,捶背敲腿,小嘴儿像是抹了蜜,每每说出的话都让师尊满意不已。
  言汐辞面上不显,仍是一副冷淡模样,内心对这个徒弟大加赞赏。
  姬墨泽这里也进展顺利,男主看他的眼神一天比一天深沉,一天比一天凶狠,若是没有锁灵环和阵法束缚,想必早已扑上来欲与他同归于尽。
  可惜言汐辞减少了吸取修为的次数,就怕一个不小心招来雷劫。但拉仇恨不能放松,隔三岔五进去虐一下,全方位身心打击,坚持不松懈。
  与此同时,为了促进青梅竹马间的感情,言汐辞偶尔会离开,好让秋羽彤趁机和姬墨泽说会儿话,加深下联系。等到差不多了,再突然出现,做那根煞风景的棒子。
  如此一段时间后,在一日四徒弟来主峰时,言汐辞将人赶了回去:“羽彤,近日你多有懈怠,修为停滞不前,宗门大比在即,好好练剑,巩固修为。”
  “可是师尊……”四徒弟咬着唇,小脸儿上满是欲言又止,竭力想要争取留下来。
  可此时的师尊板着脸,冷冷瞪了她一眼,让小姑娘不敢造次,只好闷闷不乐地回了侧峰,郁闷极了。
  解决完了四徒弟,言汐辞往侧室石室走去,解开禁制的同时,里面的人也看了过来。
  言汐辞没有和往常一般开口,径直走向姬墨泽,一把控住他的下颌,强硬掰开他的嘴,将一颗丹丸塞了进去。
  姬墨泽没有反抗,似乎知道即便反抗,也不过是惹来一顿责罚罢了。
  丹丸的异常苦涩让他的脸扭曲了瞬,等到苦液咽下,那股味道仿佛遗留在口腔中,悠久绵长。不仅如此,姬墨泽只觉得肚腹犹如烈火烧灼,并且越发剧烈,他闷哼了声倒在地上,忍受着腹部传来的阵阵剧痛。
  “想知道我给你吃了什么吗?”
  师尊冷淡的声线里带着一丝幸灾乐祸的嘲讽,若不是仔细听的话,着实难听出来。
  冷汗透湿了后背,破烂的弟子袍被汗浸湿贴在身体上,让倒在地上的姬墨泽看上去尤为单薄可怜。等到腹中疼痛平息,姬墨泽才有气力抬起头来,精致俊秀的面上满是冷汗,黑沉沉的眸子却没有丝毫情绪的泄露。
  “焚灵丹的滋味如何?”师尊难得的轻柔低语,素白的手指轻轻挑起姬墨泽被汗润湿的发捻了两下,可说出的话,却让姬墨泽煞白了脸。
  对修士来说,灵力是就好似能量之源,丹田灵力充盈,以其为伊始,经有四肢百脉运转流淌,生生不息。而焚灵丹,顾名思义,焚尽灵力,焚的便是修士体内的本源灵力。
  这丹药乃是邪修发明,专用在克制修士上,破坏本源,让他们修为倒退,实乃一味阴毒之物。谁知晓这言汐辞表面仙风道骨的正派修士,竟然拥有如此歹毒的丹药,而现在,姬墨泽被他喂了焚灵丹。
  “我也不能总关着你,”白发仙人神色淡淡,好似在里聊家常般的随意,“虽然你大逆不道,存有忤逆之心,但到底是师徒一场……”言汐辞张口就来,颠倒黑白,拼命往姬墨泽头上倒黑水。在看到男主脸色被说的青白交错后,他越发不亦乐乎。
  来吧!仇恨我!憎恶我!我就是你要除之而后快的大反派!
  就在姬墨泽呼吸越来越急促、言汐辞以为他要暴起和自己来个你死我活时,只见姬墨泽双眼竟落下两行泪,随即撇过头去,周身泛着一股哀莫大于心死的哀绝气息。
  言汐辞:……
  这反应好像不太对……不,我不能认输!
  于是他再接再厉:“本座门下不养闲人,左右那些杂事你做得顺手,之后便由你来做这些。”
  老关着有什么意思,发挥一下余热让我差遣也好。既可以不顺心时打骂一番,又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一定的屈辱性。
  而且他还想到了个好主意,为了加强姬墨泽对他的杀意,他决定对姬墨泽的金手指下手!
  那座修士遗府曾经是无主之地,任他来去自如。而现在金丹修为的姬墨泽,以他的气运,九成九已是成功契约了遗府。此时的姬墨泽已是虎落平阳,而若是属于他的金手指又被他最恨的人给掠夺、肆意妄为的话……代入一下自己,绝对能给气死!
  想到这里,言汐辞几乎控制不住嘴角上扬,斗志昂扬,志得意满极了。
  解了禁制,却没解开锁灵环,只是去除了铁链,却任由半指款的锁灵环紧锁在姬墨泽脖颈上。看着姬墨泽脸上隐忍的屈辱,言汐辞只觉得一阵酸爽划过心头,隐隐有些兴奋起来。
  锁灵环抑制了灵力,丹田内好容易积蓄的灵力却在焚灵丹的作用下燃尽一空,此时的姬墨泽步履沉重,全然没有了往日的灵活。
  而这样的他,还要被驱使着做这做那,不一会儿便已累得满身是汗,气喘不已。
  至始至终,他没有为自己辩解过一句,因为他知道师尊已不是他濡慕的那个师尊,而眼前这人丝毫不掩恶意,只想着磋磨折辱自己而已。
  言汐辞满意极了,他觉得这段时间以来,他的演技有了极大的提高,若是能够成功回到自己的世界,说不定有机会能改行拍戏,捧个小金鸟回来炫一炫。
  看那小脸白的,好似随时要昏过去;看那眼睛红的,仿佛随时要哭出来;看那身形佝偻的,好似风一吹要倒下去。被最为信任的人狠狠捅刀,心痛欲绝的哀伤,这是身为主角所必须经历的磨练和成长。
  。
  姬墨泽的步伐有些迟缓,连日来被困在石室中,没有灵气恢复,体内灵力微末的可怜。加上言汐辞隔一段时间便要来吸取他的灵力,他也不便从虚妄空间中取出丹丸给自己恢复一二,而是静静等待,任由他为所欲为。
  每隔一段时间,那人都要借着炉鼎的名头对他……轻薄羞辱一番,纵然上一世被折磨,也没有如今那么的憋屈。越到后来越是过分,不仅跨坐在他身上强压着他轻薄,还发出那种……奇怪的声音。
  一回想那人跨坐在自己身上眼神迷离、双颊嫣红喘息的模样,姬墨泽只觉得浑身发紧,一股从未有过的感觉在身体内游走。尤其是相触之地,更是犹如冰火两重天,冰得他遍体生寒,烧得他浑身炙热滚烫,却又不知该如何宣泄出去。
  真是恬不知耻、浪荡下流、无耻之尤!
  尤其是后来越发过分,不仅发出那淫/靡浪荡的声音,还会不自觉扭动身体,却是正正好好碾在他关键处,让他被磨得火起,却又不能轻易动手,只好借着吸取修为的时候发狠地撕咬着,不让他轻易离开。
  姬墨泽深呼吸了一口,已是许久未有如此丰沛灵气了,虽然有锁灵环,可对元婴修为的他来说限制并不大。若不是当初用了法器遮掩了自己的修为,在言汐辞将那锁灵环扣在他脖颈上的时候,便是会掩不住气息泄露出来,露出马脚。
  伸手抚向丹田之处,那言之凿凿的所谓的焚灵丹,不过是泡了蛇腥草和苦昙的朱果,当初便搞过这把戏,没想到还来一次。至于令他腹痛不已的,则是加了一味毒草蝎血草,以姬墨泽后来在丹丸上的造诣,轻易便能尝出。
  他究竟意欲为何?
  无法使用灵力,便也无法用飞剑回去,许久未走的山路崎岖漫长,让姬墨泽走了很久。
  到了偏峰时,已是日落时分。进了洞府,倒在榻上,姬墨泽难得疲惫的闭上眼睛。
  休憩了会儿后,正要从虚妄空间里取些丹丸服用,识海中却传来府灵姡儿的尖叫,随之而来的,便是遗府被入侵的画面展现在眼前。
  ‘主人、主人!那个坏蛋又来了,他在偷主人的宝物!!’姡儿稚嫩的嗓音骤然尖利拔高,震得姬墨泽头脑胀疼。
  ‘姡儿,闭嘴!’他恶狠狠地传音过去,随即通过府灵的视线监视着进入遗府的言汐辞,不知他打算搞什么鬼。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师尊总爱作死

上一篇:我没有瞎[快穿]

下一篇:重回1995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