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上辈子就是个炮灰,为了个渣男推掉了父亲为他安排的相亲对象,最后却死在爱人和同父异母的哥哥手中。
死前哥哥告诉他,那个与他争锋相对,处处刁难挖苦,为他去当诱饵的男人,才是最爱他的人,也是当初父亲给他安排的相亲对象——炎绪。
后悔吗?遗憾吗?
如果当初没有那样的选择,结果会怎样?
末世炮灰逆袭的关键字:末世炮灰逆袭,凉洛笙,重生,升级,爽文


第一卷 出逃临城


第1章 重回末世之前
  漫长的黑暗,仿佛是一瞬间,又像是经历了千万年。
  唐时死了,死在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和口口声声说爱他的陆川手中。
  炎绪用自己的性命救回了唐时,在终于脱险之后,唐时却遭到队员的背叛,那两个队员,一个是他的哥哥,一个是他的爱人,两人将他绑在一棵树上,割开他的手腕动脉,任鲜血如柱滴淌,在把异族吸引过来之前,用匕首活生生的挖出了他的心脏,在唐时死去之前,他一直尊敬的哥哥把一切都告诉他了,然后躲开远远的,看着兽族一口一口的吃掉他的血肉。
  陆川从没爱过唐时,他在大学时,每天神采飞扬追着唐时跑,用尽一切手段表明自己很爱唐时,最终目的不过是为了得到唐时身上的,继承了他母亲那一脉的祖传宝藏,而派给陆川任务的人,正是唐时的哥哥——唐契!
  剜心之痛,让他痛入骨髓,刻入灵魂,即便轮回几世几生都不会忘记!
  他好恨!他很后悔!
  如果人生能再来一次,他绝对不会再做同样的选择!任陆川跪死在自己面前,也绝不会心软和他交往!
  ……
  窗外的微风缓缓吹进房间,窗帘被吹得飘荡起来,空气很清新,没有那些血污和腐烂的臭味,即便到处都是污染和尾气,也比末世的死亡气息要美好得多。
  无边的剧痛慢慢抽离,当意识再回到体内的时候,唐时猛吸口气,睁开了双眼。
  他首先看到的就是熟悉的天花板,唐时一翻身站了起来,行动迅速的抓起手边唯一的武器——床头柜上的台灯,那台灯造型偏欧式,灯罩是金属的,这是他能在第一时间拿到的唯一武器。这是经历过末世的人养成的习惯,决不让自己处在没有武器的环境当中。
  唐时警惕的扫视整个房间,入目的都是自己熟悉的摆设,他很清楚自己已经死了,心脏被挖走之后,身体被兽族吃的只剩下骨头了。可是他现在又醒过来了,这是怎么回事?重生?还是他经历的残忍和痛彻心扉只是一场噩梦?
  从自己所处的房间来看,唐时选择了前者。当他看到摆在写字台上的日历时,紧绷的神经这才放松下来。唐时放下台灯,快步走到写字台前,拿起立式日历快速翻了翻,今天是2016年8月16日,他真的重生了,重生到了3年前末世开始之前。
  经历过末世的人,没有人不惜命,唐时有这样一次重来的机会,自然会好好把握。
  这一次,一定要擦亮双眼看人,绝不再做炮灰!
  唐时仔细的想了想,3年前的今天,正是他和唐明海吵得最凶的一次。他是同性恋没错,但不是是个男人就能在一起,在唐契的鼓励下,他决定接受陆川的追求,和家里彻底闹翻。他虽然只有22岁,但也是有血性有尊严的男人,赌气之下,坚决不要唐明海一分钱,好在他大学已经毕业,靠着工资总能养活自己,毅然搬出去住了。
  唐时现在想想,那个时候,自己的后妈宁琴肯定是高兴疯了,本来就怕他和唐契争财产,现在好了,自己净身出户,简直就是个傻帽。导致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唐明海逼着他和一个男人相亲。
  自从半年前唐时是同性恋的事被宁琴撞破后,全家人都拿看怪物的眼神看他,特别是唐明海,本就跟唐时不太亲,此事一出,对唐时的态度更冷漠了。正巧唐明海要巴结讨好的一个商界朋友想给唐时介绍对象,那人家在京都,有些背景。


第2章 唐契的劝说
  正好唐明海和商界朋友都想把市场开拓到京都去,假如两人真成了,那事情不是好办的很?何况唐时自己就是个同,反正要找男人,找谁不是找,找个对自己有利的人不是更好?唐时长相随他母亲,白白净净,英俊好看,如果不是看唐时有这样的相貌,那商界朋友也不会提这茬事儿。
  不过要说为什么家在京都又有背景的人,还需要人给他介绍对象?原因自然是,那人不仅有残疾,而且相貌丑陋吓人。
  唐明海为了自己的利益,硬是逼着唐时去和这样一个人相亲。那时候唐时并不知道对方的情况,也没人告诉他,连名字也不知道。唐明海回来跟唐时一提,两人立刻呛了起来,而且吵得很凶。
  唐明海直接甩出一句话,“既然你不能为唐家传宗接代,至少也要发挥一下你应有的价值!”
  言下之意就是,传宗接代不指望他了,那么他的价值只能体现在“交换利益”上,帮助唐明海打开京都的市场。
  唐时在房间里站了一会儿,转身站到穿衣镜前,对着镜子把自己的眼神和表情调换一下,尽量让自己变回三年前温良可欺的模样。
  经过末世三年的磨砺,他浑身的气质早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懦弱无能的人,早在末世开始前一周就死绝了,能支撑着活几年的人绝对有足够的资本。唐时杀过异族也杀过人,人性的丑恶在末世时代被无限放大,人类面对的不仅是异族的入侵,还要面对人类的自相残杀,信任和承诺在末世就是狗屁,所有的一切都抵不过自己活命重要。
  唐时听到门外有脚步声过来,现在他只是个普通人,不过末世三年的拼杀,让他的格斗技术也提高了不少,那都是生死一线厮杀时磨练出来的,是最能激发人的潜能的时候,所以就算唐时看起来很文弱,杀伤力却不低。
  在末世,绝对不能小瞧任何一个活下来的人,就算是个小孩,也能一瞬间要了你的命。
  门外响起轻轻的敲门声,唐时反射性的问了一句,“谁?”
  “是我。”门外故意压低的声音传来。
  唐时瞬间杀气袭身,这个声音他绝对不会忘记,因为它的主人就是——唐契!
  现在还不是时候,世界还没乱,如今还是法治社会,他不能杀人,距离末世到来只有一个多月,他有很多事情要做,绝对不能将时间浪费在监狱里。唐时静静的站了一会儿,敛去身上的杀意,才过去开门。
  唐契在门口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抬手又想敲门,门却打开了。
  现在正是夏季,唐时还穿着白T恤和五分裤,一副刚睡醒的样子靠在门框上,“什么事?”
  唐契眼中闪过厌烦,对于前世的唐时来说,绝对发现不了唐契眼中的厌恶,不过这一世,他轻易就看穿了。原来这么早,唐契就这么讨厌他了,只是前世他居然一直没有发现。
  厌烦的神色只是一闪而过,唐契压低声音道:“你打算怎么做?真要去和一个男人相亲?”
  前世的今天,唐契也说过同样的话,接下来就该是他劝说的内容了。
  唐时没出声,等着他继续说。
  唐契继续道:“同性恋也有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的权利,你不答应相亲是对的,我支持你。那个陆川很不错,他对你很痴情,这么长时间仍然没有放弃,还在千方百计的追求你,你可千万别大脑发热答应了爸的要求,到时候掉进火坑想爬都爬不上来了。”


第3章 被逼相亲
  这一世唐时才明白,唐契这样阻拦不是为他着想,而是一开始就不想他身边有不可控制的人出现。
  唐时心脏被挖出来之前,唐契告诉了他实情,那个要和他相亲的人叫炎绪,家里有些背景,曾经也是个威风八面的军人,不过在一次任务当中受了重伤,不仅毁了容,还伤到了神经,导致他半边身子活动不灵活,甚至连手臂也抬不起来,成了十足的废人。不过,就算炎绪再废,他的家庭和背景还在,所以唐契想方设法阻止他们见面。
  唐时在和家里吵翻了之后,唐明海没法收场,唐契自告奋勇替唐时过去“瞧瞧”,反正去见一面就行了,去不去是一种说法,看不看得上就是另一种说法了,这样唐明海还不至于得罪那位商界朋友,一举两得。唐明海实在没办法了,对唐时简直厌恶至极,对唐契的贴心也很宽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