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7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异世蛮人几乎浑身赤裸,只在胯部做了遮掩,健壮黝黑的肩部,用红绳子绑着角骨,三个角骨在一边,脖子里也挂着各种牙状装饰物,黝黑的皮肤上画着红色的图案,非常显眼,那图案左右对称,分别画在两边的胳膊上,和肚子上。
  唐时仔细的看了一会儿,摇头道:“这应该不是符文,应该是他们的一种文明信仰。”
  炎景这才松了口气,“不是符文就好办了,符文这东西太诡异了,要是真有这么多的符文,我们肯定没有办法拿下来。”
  唐时道:“就算这样,估计也没那么容易拿下来。”
  唐时指了指满满的角骨,道:“那些角骨,应该是大型生物的胸骨,他们如果连这么大的生物都能猎杀,那么实力已经很可怕了,我们真要对付他们,还需要仔细斟酌才好。”
  炎绪也看出问题来了,这些异世蛮人不好对付。
  “去另一边看看。”
  炎景又带着他们,随着茂密的树丛,往另一边走,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直接破坏掉他们的防御墙。
  炎绪越看越觉得心惊,他们的防御墙建造的非常牢固,隔一段,建造了一个三角墙体,可以提高防御墙的稳固性,想要从外围突破,可能性不大,何况还有两张守护卡贴在那里,虽然两张守护卡,就算激活了,也出现不了媲美结界的防御力,但仍然不能小觑,至少想要强攻进去,应该不可能。
  绕了一圈回来,唐时和炎绪同时感觉到了不对劲,他们被人盯上了!
  会是谁?难不成是异世蛮人发现他们了?
  两人对视了一眼,都是一点头。
  炎绪打了个手势,示意他们跟着他走。
  没走出去多远,发现藏在暗处的人也在尾随他们离开。
  炎绪几乎可以确定,藏在暗处的人,应该不是异世蛮人,不然他们不会这么温柔的看着他们离开而不杀出来。
  突然,唐时猛地点开卡包,抽出一张卡牌,激活,正速度快到让人看不清。
  唐时持剑横挡。
  “锵!”
  兵器撞击声传出来,却没发现敌人在哪里。
  唐时冷笑一声,“别以为得到一张隐身卡就能做鬼了,再不出来,我让你彻底做不成人!”
  妈的,唐时和炎绪最痛恨隐身卡,当初在梅镇,没少吃隐身卡的亏,幸好他们现在都是觉醒期中级实力了,五感更加敏锐,就算看不见敌人,光是听风声和兵器破空的声音,也知道从哪个方向袭击过来的。
  其他人刚刚听见兵器的声音,还觉得奇怪,再听唐时这么一说,都紧张的四处张望,显然刚才还没意识到有人要袭击他们。
  炎景顿时紧张起来,难道他们被人跟踪了?那么守护卡的秘密肯定要暴露了。
  炎景刚要说话,却被炎绪阻止了。
  “好嚣张的口气!你小子是谁?报上名来!”森林里回荡着一个男人的声音,躲在远处的人,这才现身。
  跟踪者躲得较远,就怕被他们发现,没想到派出一个人去刺探一下,却被发现了,从而所有人都暴露了。
  男人一出现,炎景就震惊道:“洛腾?怎么是你?!”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洛家长子洛华清的小儿子,洛腾!
  龙眠一听是洛家人,瞳孔一缩,暗中捏紧了拳头。
  洛腾长得一表人才,果然世家不出丑人,基因好,想丑也困难。
  他一脸得意的扫视众人一眼,当看到炎绪的时候,表情一僵,震惊道:“炎绪?!你没死?!”
  “你才死了呢!我绪哥吉人自有天相,当然不会死!”炎星跳出来反驳。
  炎家子孙和洛家子孙,彼此都熟悉,小时候不知道在一起打过多少架了,大人不和睦,就连小孩子也是充满敌意,放学路上,总会找几个人,互相堵路,然后群殴。
  洛家孩子打蠃了回家有奖励,炎家孩子无论是输是臝,回家都得挨揍。
  炎老爷子的一贯主张是,大人争权夺势,和小孩子无关,他们只管专心念书,不得参与这件事。
  于是渐渐的,炎家孩子不想再和他们一般见识了,洛家孩子以为自己打臝了,整天趾高气扬的在炎家孩子面前晃悠,说些尖酸刻薄的话,炎家孩子也当做没听见,没看见,久而久之,洛家孩子觉得没意思了,也就算了,可是在他们的心中,炎家孩子就是他们的手下败将,十分看不起他们。
  洛腾压根儿不想搭理炎星这个废物,又盯着几张陌生的面孔瞧了半天,才道:“呦,还有外人呢?就说你们炎家都是废物,出来侦察还要请外人帮忙,真是太出息了!”
  炎景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他担心守护卡会暴露。
  既然他们跟到了这里,说不定守护卡的事,已经暴露了。
  “你跟踪我们?”炎景怒道。
  洛腾笑起来,眼神骄傲,还没等他说些什么话来讽刺炎家人,就听炎绪道:“他们应该不是跟着我们来的,就凭他们几个,还没有那个本事,跟踪我们而不被发现。我才,多数是跟踪了之前来侦查的士兵。”
  洛腾的表情又是一僵,居然完全被炎绪给猜中了。
  洛腾满不在乎的说:“没错,你们炎家最近在鬼鬼崇祟做什么,怎么能逃得过爷爷的眼睛?早在上一次,我们就知道炎家派人来这边侦查,我们跟踪过来,也查看了,令人惊喜的是,居然发现了守护卡!哈哈,这可是赚大发了,所以这次爷爷才派我过来亲自查看,怎想居然遇到了你们。渣渣们,那两张守护卡我洛家要定了,劝你们炎家还是死心吧!”


第254章 追杀而来的蛮人
  “放你妈的狗屁!这明明是我们发现的,是我们炎家的!”炎星大怒,已经从字里行间听出了事情的原委。
  洛家人跟踪了炎家前来侦查的士兵,让他们发现了那两张守护卡,洛家人想要独吞他们发现的守护卡!
  唐时道:“不要做无谓的口舌之争,守护卡到底归谁,得靠实力说话,哪怕他们站在这里说一百遍守护卡是他们洛家的,难道就真的变成洛家的了吗?”
  炎星大笑起来,得意的扬着脸,“就是,你个蠢货!”
  洛腾盯了唐时一眼,听出了唐时的声音,冷笑道:“刚刚就是你在口出狂言?”
  唐时惊讶道:“我在口出狂言?我说的向来都是实话,你怎么会认为我是在口出狂言呢?得了妄想症?”
  洛腾怒喝,“就凭你,也想杀我的人?做梦!”
  唐时已经不耐烦和他们在这里叽叽歪歪了,摆摆手道:“说吧,你想怎么着?你也带了几个人来,我们也有这么多人,是要打群架还是单挑?你自己选?”
  洛腾的脑子都快被唐时给玩坏了,一听之下,冷笑道:“我倒是不屑和你们打群架,我要和你单挑,一对一,生死不论,敢不敢?!”
  唐时震惊的半张着嘴,一副被吓住的表情,看得洛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大骂唐时是胆小鬼。
  唐时忽然转头看向秦烈,向他招招手,秦烈乖乖的跑过来,非常热情的说:“什么事,唐哥?”
  “他要和我单挑,你说我答应还是不答应?”唐时道。
  秦烈想了想,问洛腾,“赢了有奖励吗?”
  两方人都险些闪了腰,这都什么跟什么啊,都快火拼起来了,还要奖励?特么脑沟太大了吧?
  洛腾直接发了个白眼,“你是白痴吗?”
  秦烈道:“你是蠢货吗?”
  洛腾大怒,“我操你……”
  “我日你爸爸!”洛腾还没骂完,秦烈已经破口大骂,捋起袖子就上,非常冲动,语速也很快,“要打架是吗?来啊来啊!老子正愁找不到对象试验新技能,拿你这蠢货练手,刚刚好!来不来?有种就应一声,没种就滚一边去,还想挑战我唐哥?唐哥一根手指头都能把你按趴下,他从不跟脑残交手,也只有我这样的废渣才勉强拿你练练手,快说,敢不敢来?!”
  “……”洛腾张了张口,半天才明白过来秦烈在说什么,暴跳如雷,“我今天不弄死你,我就不姓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