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1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再看那个突袭者,此刻正四肢着地,冲着炎绪龇牙低吼,“咕咕~~~~”口中黏液滴滴答答的滴在地上,那物浑身漆黑油亮,就像是裹在一层黑色的薄皮里,健硕精瘦的身材被完全显露出来。
  炎绪没有看错,这确实是个人的形态,只是它的姿态完全没有人的不能,它四肢着地,两只手此刻已经变成了长长的利爪,刚刚炎绪就是被它的利爪攻击了,明明用冰火魔心剑挡住了,可胳膊上还是被划了一道,那利爪实在太锋利了。
  唐时感觉到不寻常的气息,连续后跃数次,和鬼灵骑士彻底拉开距离,往炎绪那边看了一眼,登时大惊失色。
  “是尸傀!是咒术师制造出来的傀儡,它怕火!”唐时对炎绪喊了一声,鬼灵骑士再次杀到眼前。
  炎绪可以预感到这个东西非常危险,同时也想到,难怪他们敢再出现,原来找来了帮手。
  眼角瞥了一眼周围,果然在不远处看到一个穿着一身暗黄色法袍,形容枯瘦,白发苍苍的老者,凌然而立,眼神冷漠的看着这边战场。炎绪立刻肯定,那个老家伙就是咒术师,这个尸傀就是受他控制的!
  他是卡牌生物,那么他的主人又在哪里?!
  炎绪一边警惕眼前这只尸傀,一边搜索咒术师的主人。
  突然,他看到一个浑身裹在黑斗篷里的人影,正向站在车旁的秦烈冲去!
  他的目标是秦烈!
  咒术师见炎绪发现了他的主人,立刻给尸傀发起了攻击命令!
  尸傀经过咒术师的炼化之后,速度、力量和攻击力都很强悍,炎绪不得不全力对付它,只来得及喊了一声,“小心偷袭!”
  唐时寻到一个喘息的机会,扭头一看,就见秦烈那边的情况危险。
  “秦烈小心!!”
  秦烈听从了唐时的指示,在战斗刚开始,他就把元核当中的全部元能都注入到了这张黑色的卡牌当中,他想看看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反正两个觉醒者有唐时和炎绪对付,他就能安心的研究他这张卡牌了。
  秦烈闭着眼睛,全神贯注的注入元能,他没有看到,当他的元能进入卡牌的时候,卡牌上的黑色正在缓慢的褪色,片刻之后,卡牌的本色露了出来,如果此刻秦烈低头看一眼的话,绝对能看到卡牌上的古语符文——血脉卡。
  只有觉醒者才能看懂的文字!
  随着秦烈的元能越聚越多,卡牌上发起了金光,金光传递到秦烈身上,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尊闪着金光的古佛。只是这个傻货一直闭着眼睛,只觉得浑身暖融融的非常舒服,完全没想起来睁眼看一眼。
  他身上的金光越来越亮,越来越大,正当他进入最后关键时刻的时候,听见唐时一声大喊,让他小心。
  秦烈眉头皱起,一股寒意从心底散开,他想睁开眼睛看看周围发生了什么事,可他却像是坠入到了另一个时空一样,他看到了碧野蓝天,野花丛林,旷野静谧的让人心慌秦烈一时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举目四望,一片陌生,哪里还有战斗?哪里还有唐时的影子?
  草啊!他们不会是丢下自己跑了吧?!
  我草草草草草草草!!!!!!!!
  秦烈一时之间,满脑子都是大写的草字,一万匹草泥马呼啸着狂奔而过,也难以抒发他此刻内心的震撼!
  他看到了什么?!
  靠近森林边缘地带,一望无垠的草原之上,那一个个撑起的“蒙古包”是什么东西? “蒙古包”前面有不少人在劳作……人?不对!不是人!
  它们虽然直立行走,但是身形像极了兽类,它们脑袋上竖着两只毛茸茸的兽耳,面部五官虽然是人类的没错,但它们脸上布满了兽纹,不仅如此,它们身形健壮、高大,穿着兽皮铠甲,那手……秦烈已经不知道那是不是叫手了,总觉得像手又像爪,强健充满爆发力的双腿,膝盖以下的小腿部分,那才是真正的兽足啊兽足!直立起来的兽足!
  最让秦烈抓狂的是,那人不人兽不兽的家伙屁股后面,真的长有尾巴啊啊啊啊啊!!!秦烈快要疯了,站在那里抱着脑袋狂扯头发,想要从这个梦境里出去,太可怕了,太特么可怕了!!!
  人类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兽类又怎么像人类发展了?!
  难不成是杂交产物?!
  卧槽!世界观完全崩塌了肿么办?!就算世上的妹子都死光了,老子宁愿用五指姑娘过一生,也不要找个兽妹妹啊卧槽!!!!
  秦烈在内心狂喊,头发都要被他拔光了,眼前突然金光闪耀,一双狗眼被彻底晃瞎了!
  晃瞎的不只是秦烈,外面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想要击杀对方,就连那个鬼祟的偷袭者也成功的靠近了目标,正准备一刀捅了秦烈,却在这个瞬间,秦烈身上的金色,化为一道金色的光柱冲天而起!
  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唐时一转脸,就看见那道通天光柱将秦烈彻底罩住了。
  光柱直冲云霄,到底上升到什么高度没人知道,只觉光芒万丈,神圣而庄严!
  这一刻,无论处在多远的位置上,只要抬头远眺,就会看见这么醒目的冲天光柱!
  离得最近的就是岐县,城外的难民最先看到,他们一个个瞪大了眼睛,指着光柱惊呼,“神迹!神迹显现了!!!”
  其次是有幸住在岐县县城的人,不少走在街上的人,看见那光柱都开是尖叫,屋内的人冲出来观望,也有幸看到了这么神奇的一幕,这道金色光柱引起了荒原千里内所有人的关注。
  然而,光柱只持续了3秒钟就消失了,秦烈重新出现在众人眼前。
  这次唐时和炎绪,以及鬼师和绿狼,还有那个偷袭者都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这一幕!
  秦烈见他们都在看着自己,明明这个画面很有战斗感,却都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样,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秦烈记得唐时喊他,让他小心,说明自己有危险!
  环顾四周……秦烈觉得自己的视野比原来宽阔了一点,一眼看到侧边距离自己不到3米的一个黑斗篷白面具……
  “卧槽!是你想偷袭我吗?!”秦烈冲出去,拿出了平时逃跑的速度,要知道他虽然是觉醒者了,但苦逼的是他没有得到本命卡!太不公平了!
  秦烈一步跳出去之后,发现视野里飞过来一辆车……不对!是他飞向了一辆车……


第120章 努力策反
  “嘭!”
  秦烈结结实实的撞在了越野车上,车门瞬间变形,他也被撞得晕头转向的跌在地上草啊……,这车子不是停在几十米开外吗?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个位置?!
  想到身后还有追兵,秦烈顾不得痛,抓起地上的一块石块握在手里,警惕的盯着那个黑斗篷!
  “我曰你爸爸,你敢过来,老子一石头拍死你!”秦烈威武又霸气的威胁道。
  突然发现,他和那个黑斗篷其实距离蛮远的,几十米是有的,那刚刚怎么觉得距离这么近?
  秦烈没空多想,只觉得这个黑斗篷很危险。
  唐时简直想捂脸,这二货隐藏的血脉已经觉醒了,他居然还当自己是普通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变化,还要拿石块拍死人?人家已经被你的样子给吓死了好吗?
  那个黑斗篷果然开始后退,迅速撤离原地,他也感觉到对方非常危险。
  看到敌人逃走了,秦烈一愣,随后很有成就感的颠了颠手中的石块,做了一个标准的投掷姿势,准备吓吓那个狗东西,他可不认为那么远的距离他能砸到对方。
  可意外往往那么难以预料,那块石头在空中划过一个优美的弧度,“膀!”砸在了逃跑的黑斗篷背上,直接将人砸趴下了!
  “卧槽!”秦烈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真特么的打中了?!
  黑斗篷气得一口血险些喷出来,本来想占个便宜抢到一张特殊卡牌,才来摊这浑水,谁料到,居然会出现这么惊悚的一幕!
  他忍着背后的剧痛,喊了一声,“走!”
  一直站在旁边观望的咒术师听从命令,召回尸傀,开始向黑斗篷跑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