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碍于唐时还小,是个学生,而且也没表现出来喜欢男人的样子,这个社会同性之爱毕竟少数,所以炎绪只好把刚起来的念头快速扼杀掉。只是没想到,兜兜转转四年之后,他们居然以相亲的方式见面了,可是他却毁容加残疾,根本配不上唐时了。
  在他拿到唐时照片的时候,他沉默了很久,一个人躺在躺椅上,喝着啤酒看着夜空,只觉命运捉弄人,如果当初他没那么轻易放弃,追着唐时不放,说不定他会因为唐时在临城,就不会同意调回京都了,就不会进入那个部门,也不会去执行那样的任务了,最后也不会弄到现在这样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可是一切已成定局,再多的如果也回不到过去,只能认命。
  那一晚,炎绪就那么在阳台上睡了一夜。
  他同意见唐时,却没有抱任何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他直接不抱希望了。可是令他意外的是,唐时对他的容貌没有任何惧怕,对他的残疾也没有任何反感,炎绪也没想到唐时会二次登门,然后是三次……现在他们每天都待在一起,这些事都是他不曾想到的,也没敢想。所以就算现在唐时不爱他,只要能在一起,他也很满足。
  炎绪想了很多,才慢慢睡过去。
  半夜,两人被一股寒意惊醒,纷纷跳下床,一个翻滚贴到墙根。窗外一个巨大的黑影,正用一双火红的眼睛,透过窗户往房间看,窗户上加了防盗窗,估计连一级生物也防不住。唐时和炎绪故意挑了高层居住,就是怕被异族从窗外发现,没想到他们挑了七楼,还有异族能到达这个高度,而且从那双灯笼一样的大眼睛来看,外面的异族不是爬上来的,很有可能就有这么高的高度!
  唐时光想想就觉得浑身冒汗,如果真是这么大的怪物,走动的时候应该能听见才对,可是他们一点也没感觉到大地震动,只是因为危险逼近,长期训练出来的警觉才让他们醒过来,换做别人,这会儿肯定要被怪物发现了。
  两人贴着墙边,大气也不敢喘,冷汗顺着脸颊流下来。
  那怪物在窗外站了很久,像在确认里面有没有猎物,发现里面确实是一间空房,才转身离开。这次,唐时和炎绪都感觉到了震动,那怪物每走一步大地都会跟着震颤,显然,那怪物很可能是刚刚出现的,而且是突然出现在他们居住的楼旁边。
  听着脚步声“轰轰”走远,唐时转脸看身边的炎绪,炎绪也正在看着他,两相对视,唐时目光下移,落在被握住的手上。
  炎绪一脸正经,解释道:“我是怕你害怕。”
  唐时挑了挑眉,没说话,抽回自己的手站起身,懊悔话不能乱说,晚上刚和炎绪说,要是来个高级生物,安全区就要完了,夜里就来了一只,这只生物不管是什么,绝对是非常危险的存在。
  唐时有些不明白了,上一世他倒不知道临城有体型这么庞大的异族,是本来就有他不知道,还是因为他重生的关系,将很多事情都改变了,就像原本生活在旧城区的三眼魔怪,因为他的大肆猎杀,尸体把虫族招来了,三眼魔怪为了躲避虫族而离开了聚集地,会不会也是因为这样,出现了本不该出现在临城的生物?
  唐时想不通,他直觉那个生物非常危险,而且很强大,还在不在觉醒期内他也不敢肯定。
  炎绪见唐时沉默,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就问:“在想什么?”
  唐时看向他,犹豫两秒才道:“我觉得趁现在高等级生物没有聚拢过来,安全区的人应该尽早撤离,要不然到时候想走都走不了。”


第46章 唐时的武器卡
  上一世,临城安全区坚持了三个月,直到粮食用尽,异族频频发起攻击,安全区再也撑不住了,高层才组织群众撤离,可是却在撤离的半途中,遇到了兽族攻击,异族当中,若要论凶残程度,兽族绝对位居榜首,狩猎是它们的天性,只要遇上,它们不会放任任何活物离开,就算吃不完也要咬死了当储备粮。
  那时候死伤无数,真正从临城逃出去的人只有极少部分,绝大部分的人都被兽族吃掉了,唐时曾多次看着一同逃难的幸存者,死在了兽族的利齿之下,以一种极度痛苦的方式死去,唐时侥幸混在了军人家属队伍里,受到军方保护,才逃过一劫,多活了两年。
  炎绪没有问唐时是怎么知道这些事的,他只当是唐时身上的“祖传宝藏”让他知道这一切,具体“宝藏”内容他也不会多问。对于刚相识还很陌生的他们来说,唐时能将祖传宝藏在他身上的事告诉炎绪,这已经是对炎绪最大的信任了,所以炎绪也不求多,有了这些信任就足够了。
  炎绪自然相信唐时的话,可要安全区撤离,也不是他们能说了算的,临城所有的幸存者都聚集在了安全区,上百万人口不是说撤离就能撤离的,肯定要经过一番部署才行,他和唐时都只是普通市民,他们说的话,不会起到任何作用。
  唐时当然也知道,如果他的话真这么有权威性的话,早在末世之前,就让所有人撤离到安全的地方了,也就不会死了那么多人。
  唐时摇摇头,觉得自己又开始瞎操心了,他不是救世主,他救不了任何人,这一世,他只要保证自己和炎绪活着就行,其他人,各听天命吧。
  后半夜他们没有再睡,小声的聊着天,一直到天亮。唐时仍然没打算回去,沦陷区虽然危险,但伴随的机遇也会很大,想要元能晶,必须要有和异族厮杀的准备,所以他和炎绪商量之后,准备继续在沦陷区待几天,正好唐时也需要三眼魔怪首领的警惕之眼,他们也可以慢慢狩猎,提高自己的实力。
  他们身上的衣服又脏又破,两个人都跟乞丐似的,他们一边狩猎,一边沿路搜集物资,遇到一家户外用品店,唐时和炎绪进去换了身干净的户外服和高帮登山靴。同样的一身行头穿在唐时身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斯文干练,文质彬彬。但穿在炎绪身上就完全不同了,表面看上去严肃又正经,实际上那双眼睛里藏着的是一种隐晦的狂野,像一只蛰伏的野兽,随时随地都会对猎物发动致命攻击,特别是在看唐时的时候,像是随时都能扑过来将他吃光抹尽。
  唐时的武器毁了,他在户外用品店里搜到了一对登山镐,拿在手里试了试,还算顺手,准备先用着,等到有更好的武器再换。路上遇到超市,他们又进去拿了些食物,两人的背包时时刻刻都是满满的,能用上的基本上都会带着。
  两人在沦陷区又待了数天,他们兜兜转转又遇到了几波三眼魔怪,这些三眼魔怪没有聚集在一处,每一波都会有一个领头精英统领,正好方便唐时和炎绪击杀,击杀的过程中,他们手中的零级元能晶也越来越多,炎绪顺利的晋升一级,让唐时觉得公平的是,炎绪这次晋升,也没有出现本命卡,太公平了。
  见到炎绪一副郁闷的样子,唐时幸灾乐祸的笑的很荡漾,炎绪真恨不得把人拉过来好好修理一顿,只不过,现在他未必是唐时的对手,唐时已经无限接近二级了,随时随地都可以晋升二级,等级的力量是不可逾越的,想他一级挑战二级,即使格斗技巧再好,再有经验,也未必是唐时的对手。
  炎绪只能继续叹气,一步慢,步步慢。
  果然,没要两天,唐时便开始晋升二级了。晋升二级的时间,比晋升一级时还要长,炎绪坐在旁边守着他,唐时也不急,有条不紊的慢慢来,等到冲破那堵无形的墙时,元能气旋顿时席卷整个房间,比炎绪觉醒时的气旋有过之而无不及。
  炎绪看着那急速旋转的元能气旋,他有种感觉,这次肯定会有本命卡出现。
  唐时也有相同的想法,突破那层障碍的时候,便眼巴巴的看着空气中急速旋转的气旋,等气旋慢慢减弱,开始消散的时候,一张卡牌慢慢浮现出来。唐时大喜,立刻跳起来伸手接住,快速看了一眼,愣住了。
  炎绪也很好奇唐时这次得到的本命卡会是什么,走过来问:“是什么?”
  唐时捏着第二张本命卡,嘿嘿一笑,他没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好,居然也得到了一张武器卡,而且还是蓝色稀有品质。
  “亡灵镰刀。稀有度:蓝色稀有。觉醒期二级武器。可炼化武器,每日有机会获得两秒‘亡灵体质’,免疫一切非亡灵武器伤害。亡灵镰刀会根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每次使用,消耗2个单位量元能。只要你有足够多的死亡之眼,亡灵之气将会永远缠绕住你的敌人,收割敌人的亡灵,死后他们什么也不会剩下,亡灵殿不会有他们的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