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9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可是看他们一个个护甲干净,连点痕迹也没有,更没人受伤,不像是发生过战斗的样子,难道他们都猜错了,炎绪他们过去,不是为了抢夺守护卡?
  洛毅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却说:“我们拦你,是有别的事。”
  洛毅的目光在他们五个人当中逡巡了一圈,分辨不出谁是谁,遂问道:“我们是奉爷爷的命令,来带龙眠回家,请问,你们当中,谁是龙眠?”
  站在旁边一直没有说话的洛泉,眼神锋利的射向对面的五个人,想从中找出那个叫龙眠的小子。
  “你们请人的方式可真特别,直接武力攻击,别以为我们不还手就是怕你们!”秦烈非常愤怒,龙眠的身世,他也听战容说了,龙眠是他们几个人当中年龄最小的,是他们大家的弟弟,谁要是想欺负龙眠,先问过他秦烈!
  龙眠冷声道:“我与洛家没有任何关系,你们也不必拿此当借口,笼络我去洛川城,我是不会去的。”
  洛毅、洛腾和洛泉,全都看向说话的那人,他穿着一身银黄相间的战甲,戴着头盔,看不出容貌,只余战甲的冷冽与冰冷。
  停在龙眠身边的,就是他的那只坐骑——天行灵龙。
  洛腾目光复杂的打量着龙眠,只能看到一身战甲,心里说不出怪异,他可从没想过,自己会突然多出来一个弟弟。
  洛泉一直不开口,只是看着对面的龙眠。
  洛毅道:“有什么想法,你可以自己去和爷爷说,我们只负责带你回去。”
  龙眠转身,上了天行灵龙的背,冷淡的说:“没兴趣。”
  然后又道:“炎哥、唐哥,走吧,别在这里浪费时间。”
  几个人正有此意,不能再耽搁了,纷纷上了坐骑,再次飞上高空。
  看着他们升上高空,洛腾急了,“哥,真的就这么放他们走了?怎么着也要把那个小子抓回去再说吧?爷爷可是为了这件事发了好大的火呢!”
  洛毅也在犹豫,要不要武力将他拿下,可是,据说龙眠是上古巨龙血脉,单凭他们几个,估计拿不下他,何况还有另外四个人在场,实力未知,真要打起来,不知到底有几分胜算。
  他们刚刚升上高空,就听一声怒喝,“哪里逃!把守护卡交出来!”
  同时无数个水弹向他们劈头盖脸的砸了过去!
  几个人迅速闪避,生物坐骑的好处在这时就能表现出来了,它们都有躲避攻击的本能,而且身形灵活,想要击中他们也不容易。
  这声怒吼,吓得地上的洛毅等人,都是大吃一惊。
  洛腾直接喊起来,“这怎么可能?!他们真的抢到了守护卡?!”
  洛泉迅速掏出飞行坐骑卡,要激活,却被洛毅阻止了,“不急,先看看再说。”
  洛毅也有点不敢相信,就凭他们五个,真的可以从那么凶悍的异世蛮人手中夺得守护卡?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他也在怀疑事情的真假度,所以想先看看,到底是谁追来的。
  当他看到坐在苍穹鹰身上的男人时,表情变得凝重起来,这个男人他认识,是霜华城的三大大领军之——于近!
  没想到,就连霜华城也知道了守护卡的事,应该是派他带兵抢夺的,但是守护卡又怎么会到炎绪他们手中呢?能在霜华城担任大领军,其实力自然不可小觑,炎绪他们是怎么做到的?难道他们的实力比于近大领军还强?
  于近在进入英雄期之后,得到了一张装备卡,开出来的就是他身上的那套英雄期的战甲,于近也因为这套护甲而出名,不仅有实力,而且有运气,这是多少人都盼不来的好事,也许在以后,英雄期的护甲会被人族铸造师研究出来,但眼下,能有一套英雄期的护甲,绝对是非常值得炫耀的事情。
  想到这里,洛毅不由得捏了一把冷汗,生怕自己的猜测成真,目光死死的盯着天空中的五个人,就连拳头都捏紧了。
  洛腾脾气最为急躁,一看炎绪等人被人攻击,喊道:“哥!我们一起上,把守护卡抢过来!”
  “你闭嘴!先看!”洛毅怒斥他。
  洛腾却不明白洛毅的苦心,洛泉却懂了,洛毅是想看看他们到底有什么本事,一会儿动手的时候才好见招拆招,这样两眼一抹黑的冲上去,说不定会中招。
  五个人当中,只有龙眠的身份暴露了,现在几乎三个S级聚集地的高层,都知道了龙眠是上古巨龙血脉,既然这样,他也无需再隐藏了,正好可以掩护另外四人。
  躲过一波水弹攻击之后,天行灵龙与龙眠心意相通,调转方向,拦在大领军的面前,沉声道:“劝你还是放弃吧,我可不想失手杀人。”
  大领军本就一肚子火,辛苦这么久,果实却别别人摘取了,他唐唐新都的大领军,居然被个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小子给小瞧了,这怎能不让他愤怒!
  “狂妄自大!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霜华城三大大领军之一的于近!奉命来取守护卡,你们竟敢阻挠!劝你们快把守护卡交出来,不然,就算我错手杀了你,也是任务误杀!你们死了也是白死!”于近简直被气得冒烟了。
  龙眠冷冷淡淡的“哦” 了一声,然后道:“既然是大领军,实力应该还不错,就让我领教你几招。”
  “你找死!”于近大喝一声,“水弹连弹!”
  这次,更多的水弹朝着龙眠飞射过来。
  龙眠定在空中不动,一只手的掌心里,已经有能量在窜动,迅速凝聚出来一个能量光球,这个能量光球和之前的元能光球可不同,这个光球的能量更强,破坏力更大。
  他淡淡的说了一句,“龙之毁灭。”
  就把手中的,如同足球那么大的能量光球,朝着飞射过来的水弹扔了过去。
  “轰!”
  能量光球在空中爆开,所有飞射过来的水弹瞬间被能量冲击波炸成了小雨点,能量波在空气中平行荡开,扫的龙眠和于近满身水,多余的水滴又从空中落了下去这一招,当初龙眠也对唐时他们用过,曾经用这招炸了他们的车,没少被唐时骂,之后龙眠几乎就没用过这个技能,都是用元能光球代替的,两者对比,还是龙之毁灭的威力大。
  下方的洛家士兵遭殃了,无故被淋了一身水,没有命令,又不敢随意躲避,只能站在下面继续淋。
  于近不敢相信,自己的这招水弹连弹,居然被对方给破了。
  对方之前可是被他的水弹从机械蛮龙身上击下来过,难道是他故意的?!
  想到这里,于近更加愤怒,又试着攻击了一次,龙眠仍然用龙之毁灭来破他这一技能。
  他们在上方争斗,苦了下方的士兵了,一个个身上都被淋得湿透了,却没有一个人敢随便移动位置。
  “换个技能,不要浪费时间,天要黑了。”龙眠道。
  这样的话,简直是对对手的侮辱!
  于近已经被龙眠牵着鼻子走了,怒吼道:“水蟒突袭!”
  一只由水元素凝聚而成的透明巨蟒,宛如天空游龙,向着停留在空中的龙眠和他的坐骑冲了过去,张开巨口,想要将他们一口吞下去!这要是被闷在由水元素凝聚而成的巨蟒体内,绝对会和溺水有同样的效果。
  于近气喘吁吁的道:“这是你自己找死,怪不得别人!”
  于近非常肯定,对方绝对躲不过他的这一击,他曾用这一招击败了很多对手,不过那时候还在觉醒期,在那时候就有如此强大的实力了,何况是现在?现在的水蟒突袭,体型更大,速度更快,攻击力也更强。
  龙眠坐在天行灵龙上,没有移动。
  所有人都以为他死定了,突然地面上发生了骚乱,士兵们骑乘的疾风狼开始焦躁的挪动起来,一个个都惧怕的压低了脑袋,做出了臣服状。就连于近的坐骑苍穹鹰,也被惊得鸣叫一声,扇动着翅膀,向远处飞去。


第267章 武斗变成口水战
  天色已经暗下来了,但是,仍然无法阻拦他们看到从龙眠身上升腾而起的巨大黑影。
  那黑影越升越高,越铺面积越大,仿佛整个空间都快容纳不下这只巨大的黑影了,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巨大的压迫感,感觉胸腔都要被压扁了,内脏都快被挤压成汁了从口里喷出来了,地面上的士兵,实力稍弱的人,已经从疾风狼上摔下来了,痛苦的捂住胸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