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7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所有人都被吓得浑身发毛,不知道唐时在干什么。
  只见那只巨狼,在唐时的手中,脆弱的像一只小猫咪,只有壮硕的身体在不断的扭动,脑袋却像是被固定住了一样,怎么也动不了,逃脱不了唐时盖在它脑袋上的黑色披风。
  唐时屏气凝神,分出自己的一丝魂魄,通过左手缠绕在巨狼的灵魂上,让挣扎不休的巨狼突然安静下来,巨大的尸体上有蓝影浮现,巨狼反抗的意识逐渐微弱。
  事实上,以唐时如今英雄期中级的水平,想要收服这只巨狼很容易,比当初收服那两只青眼灰狼还要容易。
  缠绕在巨狼灵魂上的那一丝魂魄,快速的在巨狼灵魂上游走,最后又像玩闹归家的孩子,全都回聚到唐时的左手心里,在巨狼的脑袋正中央,汇聚成一个鲜红色的符文。
  这是唐时留在巨狼灵魂上的魂印,自此之后,这只巨狼魂就是唐时的奴仆了。
  “魂印”缔结好,唐时猛地一抽,从巨狼的尸体上,把狼魂给抽离了出来。
  蓝影巨狼,突然出现在众人眼前,吓得他们向后挪了一步。
  这只蓝影巨狼,赫然就是刚刚那只凶猛的巨狼,只不过,它现在脱离了肉身,被唐时制成了狼魂兽奴仆!
  “这……这是……”炎景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就连第一次看到的炎绪、龙眠和战容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只有看过一次的秦烈,还在心惊肉跳的看着。
  这只狼族领柚魂兽,非常威猛,刚刚唐时第一眼看到它,就想把它制成自己的狼魂兽,现在终于成功了!
  狼族领柚魂兽通体成蓝色虚影状,只有脑袋上,有一个鲜红色的符文在发光,符文的线条很细,很均匀,绘制出的符文也很好看,就像一个古老的族徽。
  唐时站起身,快速的在披风下,给左手戴上了黑色手套,在所有人惊恐的目光中走向了自己的新奴仆。
  狼族领柚扭头看了看过来的唐时,眼中的凶光变得温和起来,如同一只讨好的幼崽,把那只大脑袋伸向了唐时。
  唐时笑着摸了摸它的脑袋,把软软的蓝色狼毛揉乱,狼族领柚却很享受,咪起眼睛,恨不得学着狗狗的模样在地上打滚,翻出肚皮,求抚摸。
  炎绪敏锐的捕捉到关键点,“这只,可以碰到实体?”
  “嗯。”唐时点头,这只狼族领柚在被抽出肉身的时候,感觉和那两只青眼灰狼完全不同。
  青眼灰狼就好像,身体毁灭了,只有灵魂存在。
  但狼族领柚给唐时的感觉,却好像是被抽出的,另一只单独存在的生命体,不完全是虚影,有实物可摸,只不过它是蓝色透明状的生物,比原本的肉身漂亮多了。
  炎绪走过来,盯着狼族领柚脑袋上的红色符文看,忽然道:“这只和青眼灰狼是两种符文?”
  “不是啊,还和之前一样的方法。”唐时道。
  “你自己看,这只‘魂印’更加复杂,更加大,而且更加精致,一眼就能看出比之前的狼魂兽要强大。”炎绪把唐时拉到自己的位置,让他看。
  唐时仔细盯着狼族领柚的脑袋研究了半天,才摸摸下巴嘀咕道:“好像是诶,难道是我的力量变强了?”
  唐时突然想到了什么,看向炎绪。
  炎绪点头,显然和他想一块去了。
  这绝对和他的血脉觉醒有关!
  唐时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腕,刚刚要使用灵王左手,就让炎绪把守护之环取下去了,他完全没有感觉到体内有死气流窜,一片平静。
  “守护之环先不戴,我要试试看,是不是我想的那样。”唐时困惑道。
  “好。”正好炎绪也想知道,是不是他想的那样,如果真是那样,那么唐时以后说不定可以自如的使用亡灵之王的力量,那该是多么恐怖的力量啊!
  他们还在这边研究狼族领柚的事,炎灵走过来,急道:“绪哥,去看看炎星吧,他的肋骨好像断了,动不了了。”
  炎绪没有过去,而是递给炎灵一颗元能晶,让她去喂给炎星吃。
  卫祺被吓得不轻,还坐在地上发愣,面无血色,只有冷汗不停的流下来。
  听见人说话,卫祺木然的转过脸来,看到那只巨狼居然还站在那里,吓得顿时大叫,一边叫,一边往后挪。
  看到他们的窝囊样,生气,看到他们被吓成这副样子,又有点不忍心,炎绪叹气道:“别叫了,巨狼已经死了。”
  说着,伸手一指旁边的尸体,给卫祺看。
  卫祺看了一眼那只尸体,又看向仍然站在前方的蓝色透明状生物,“那那那……那是什么?!那不就是刚刚的巨狼吗?!”
  卫祺眼眶发红,简直恨到要吃人了。
  唐时拍了拍如同大狗一样蹲坐在地上的狼族领柚,“这是我的宠物,你看错了。”
  卫祺反应了半天,才怒吼道:“你们是故意的!看着我们被吃,却不出手帮忙!你们就是故意让我们受伤!!”
  炎星被炎灵扶着过来,弯着腰,捂着勒部,有气无力的说:“别叫了,你还有劲叫,说明死不了,老子肋骨都不知道断了几根了。”
  卫祺身上有护甲,被一爪子拍飞出去,护甲为他抵挡了大部分爪力,不过还是没能抵得住狼族领柚的一击,在他胸口留下数道血痕,正在不停的流血,肉伤比骨伤要好多了,断骨的疼痛,那是真疼,所以卫祺才有力气喊。
  正在这时,突然听见周艺的哭喊声,“表哥,你快过来看看小湘!”
  众人丢下卫祺,全都围到了周艺和周湘那里,就连伤员炎星,也被炎灵扶着过去了周湘伤的最重,浑身是血,一只手臂被炸断了半截,血肉模糊,人早已昏迷了。
  这么重的伤,不是被巨狼所伤,而是被周艺一颗元能炸弹给炸的,这事说出去都很讽刺。
  元能炸弹的威力唐时最清楚,那次在杀朱鹏的时候,在他激活元能炸弹的瞬间,刺穿了他的卡牌,可还是造成了大爆炸,当时波及的正在战斗的卡牌生物全都倒下了,朱鹏也被自己的元能炸弹卡牌给炸死了,唐时也险些受伤。
  周艺居然在那种情况下,不管不顾直接扔出了一颗元能炸弹,还好这颗元能炸弹是人造弹,不然周湘就不是伤的重了,而是直接没命了。
  炎绪一次给了周艺三颗元能晶,“喂她吃。”
  周艺被吓得够呛,哆哆嗦嗦的把元能晶塞进周湘的嘴里,一颗一颗的喂下去,然后又不知所措的看向炎绪。
  “现在,把她放下,不要动她,让她恢复伤口。你们可以去准备吃的了,吃完之后赶快离开这里,血腥味会把周围的异族吸引过来。”炎绪说道。
  炎星感觉胸口不那么疼了,拿着匕首就去再杀巨狼的尸体。
  狼族领柚魂兽坐在地上,看着炎星宰杀自己的尸体,眼中露出了凶光。
  炎星被它看的,浑身凉飕飕的,可是,为了刚才的伤痛,他的匕首挥得更用力了。
  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砍下来一只狼后腿,体积太大,只能在地上拖着走,狼族领柚只是看着,却没有伤害炎星,但来自野兽的愤怒不可避免,狼族领柚仰起脖子,对着高空“嗷呜” 了一声,音调拖得长长的,很是凄凉。
  唐时走过去,安抚的摸了摸它的脑袋。
  狼族领柚趴到地上,侧过身,不去看自己的尸体,闭上了眼睛。
  炎星是饿疯了,才会不管不顾的砍了一只狼腿下来,可之后怎么做,他却不知道了唐时借了火给炎星,让他把肉削成薄片,穿在树枝上烤,就像烧烤那样就行了,之后又扔给炎星一瓶纯净水,让他大概洗洗就行了。炎星按照唐时的吩咐做了,炎灵捡来干树枝和枯叶,堆在一起烤肉。
  两个人忙得满头大汗,都抹得一脸灰,他们在家哪天干过这些活,可是这次出来,他们一点也不娇气了,为了填饱肚子,他们简直拼了。
  唐时又好心的借给他们一小包烧烤作料,炎星欣喜的往肉片上撒作料。
  “少撒一点,你想被咸死吗?”唐时提醒他。
  他虽然烤出来的不好吃,但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他看到过很多次,炎绪放的量很有分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