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2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秦烈急躁道:“这个破阵也太坚固了,到底是谁画在这里的?!让我找到,一定扒了他的皮!”
  除了秦烈以外,另外四人都是猛地一震,转脸看向秦烈。
  秦烈一脸茫然的说:“怎么了?你们难道不想揍他吗?”
  唐时笑道:“你真聪明!既然有人‘画’在那里,那么只要把画的图‘擦掉’就行了。”
  秦烈纠结的看着下面的霍火海,“怎么擦?到处都是火焰,下去就会被烧焦的。”
  唐时也站到楼顶的边缘,看着那个巨大的魔阵图沉思,魔阵图如此坚硬,就连龙眠的元能光球都炸不毁,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把这个魔阵图“擦除”?
  黑暗魔阵图上的光晕似乎强盛了一点,唐时以为自己看错了,“你们看到了吗?”
  “看到了,魔阵图的光晕变强了。”炎绪警惕起来。
  龙眠皱眉,“难道又要喷发了?”
  唐时着急道:“很有可能,我们速度要快,再让它喷发一次,整个襄龙城就要被亡灵大军占领了!”
  “可是再快,‘擦’不掉魔阵图也没用啊。”秦烈烦躁的抓了抓一头黄毛。
  唐时心中一动,闭上了眼睛,他居然忘了还有一个好帮手。
  他猛戳系统,在脑海里大喊:“系统,系统快出来!我遇到麻烦了!你知不知道黑暗魔阵怎么破坏?”
  系统:【问题收取费用,30张元能卡。】
  唐时:“……”
  唐时忍不住爆粗口,“我靠,你是不是只认得元能卡?没有元能卡就会死啊!”
  系统:【事实上,确实这样。每曰收取宿主的元能,只够维持系统的待机状态,一旦有其他需求,系统运作,就需要消耗元能,如果不收取元能卡作为元能供应,除非抽取宿主自身的元能补全,但这不符合系统与宿主的‘双方自愿原则’,所以收取元能卡,是系统运作的必须品。】
  唐时恨得咬牙切齿,但系统的说辞无可挑剔,就像你不给汽车加油,还要要汽车跑,不给电脑供电,还想要电脑工作是一样的道理。唐时非常肉痛的,看了看小格子里,这段时间存下来的元能卡,其中有大半都是炎绪给他的,回答一个问题,就要消耗掉一大半,怎么能不肉痛?
  “好吧好吧,成交,你拿去吧,快点回答,情况紧急。”唐时睁眼看了一眼前方的黑暗魔阵,光晕再次变强了,在脑海里不停的催促着系统快点给答案。
  系统从小格子里扣除了唐时的30张元能卡,唐时终于知道系统送给他小格子的作用了,这是为了更好的从他这里搜刮东西,只要放在小格子里的东西,系统想要,并经过唐时的同意,就会毫无压力的拿走了。
  系统:【黑暗魔阵在启动状态下,无法破坏,而且,每隔一段时间,黑暗魔阵的召唤力就会强上一倍,召唤出来的生物等级也会越高。黑暗魔阵想要启动,需要强大的元能供应,只要切断元能供应,黑暗魔阵就会失去召唤的能力,这时再行破坏,就很容易。元能供应?唐时目光扫视了一圈,没有看到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元能到底是从何而来的?
  唐时又问:“元能供应一般都是以什么形式来?”
  系统:【很多,最常见的,就是由生物元能直接供应。】
  唐时明白了,立刻转身对他们说:“黑暗魔阵的启动,需要由外界的元能供应,在这附近,一定存在着供应给黑暗魔阵的元能源,我们必须先摧毁元能源,才能破坏黑暗魔阵。”
  几个人都看向唐时,目光中充满了信任。
  他们没有疑问,无条件的相信着唐时,就连战容,此刻也相信唐时,也只能相信他炎绪立刻对周围的情况进行分析判断,这是他的专长。
  很快的,他就发现了疑点,伸手一指对面的一栋高楼,“在那边,我们过去。”
  五个人都穿上了黑月追猎者皮甲,一袭黑衣斗篷,炎绪带头,从这处的楼顶上,纵身跃到了对面的那栋楼顶上,其他人跟上,他们准备从楼顶上过去,这一片的建筑群基本上都在五层或六层,楼与楼之间间距不是很大,都留有楼顶,正好方便他们行动。
  地面上的亡灵士兵还在燃烧,机械蛮龙在喷火的时候也掌握了分寸,主要目的是烧毁亡灵大军,而不是这些建筑群,所以火焰大多都在燃烧亡灵大军,也有部分建筑被点燃了,大火燃烧不熄。
  炎绪的目的地不是那栋高楼,而是高楼后面的一栋矮小的旧楼。
  就连炎绪自己也不知道高楼之后是一栋旧楼,他只判断出高楼后面肯定有问题,因为只有这个方向有异族活动,他在观察的时候,就看到有几只异兽从高楼后面转出来,看到这边燃烧的大火后,又扭头去了另一个方向。
  异族的进阶也需要集聚元能,元能对异族有绝对的吸引力,就像自由卡牌从空中降落,在没有自行激活的时候,卡牌外围会有一层元能防护罩,不停的向着空气中散发着元能,在卡牌的周围就会聚集着异族,吸收空气中变得浓厚的元能,这是它们进化的本能。
  襄龙城内的异族本就不多,何况它们还会避着亡灵大军,在这么靠近黑暗魔阵的地方,正是亡灵大军最密集之处,还能出现异族,说明这边的元能肯定比别处高,因为四个方向只有这个方向出现了异族,所以炎绪判断,元能源必定在这边。
  他们站在高楼旁边的一栋矮楼楼顶上,看着高楼后方的那栋矮旧小楼,小楼前方的街道上,聚集着不少异兽,它们都在街道上徘徊不去,有的直接趴伏在地面上,像是在休息,闯进襄龙城,不为猎食却在这里休息,任谁看了都知道肯定有问题。
  矮旧的小楼离这边有段距离,似乎事先估算过,知道从这边的建筑群上无法跃到小楼上,前方又有高楼阻挡,很难发现这栋旧楼,更关键的是,没有人知道黑暗魔阵怎么破坏,又怎么会怀疑这栋旧楼有问题呢?
  但就是有那个特例,知道那些不为人知的隐秘。
  炎绪盯着下面的那些异兽,想要进到那栋矮旧的小楼里,根本没有办法不惊动里面,说不定,他们现在已经成为躲在暗处的侍魔者的目标,既然如此,炎绪也不准备给他来文的,直接用武力解决!
  “龙眠,再用机械蛮龙烧一次。”炎绪道。
  到了这里,龙眠也发现了这栋小楼有问题,但这样大张旗鼓的攻击,肯定会让里面的人警觉。
  龙眠迟疑着,还是听从炎绪的命令,拿出了机械蛮龙的卡牌,再次激活。机械蛮龙在空中彷徨一圈,张开巨口,对着下方喷出一条火龙,把惬意的享受着空气中浓郁元能的异兽,烧得嗷嗷直叫,夹着尾巴逃离火海。
  机械蛮龙很有分寸的,只在那栋矮小旧楼周围烧了一圈,让旧楼完全陷入了火海里正在这时,“咻”“咻”“咻”三声离弦之声传了过来,站在楼顶上的唐时等人迅速避让,三道拖着元能光晕的弓箭与他们擦肩而过,却没能伤到他们。
  “曰他爸爸,终于让老子逮到了!居然真的都躲在这里!”秦烈兴奋的用力撞了一下拳头,一副要干架的模样。
  矮小的旧楼上,突然出现数道黑影,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戴着白色的面具,身上穿着黑色的斗篷,站在对面的楼顶上,阴沉沉的盯着这边。
  “果然是他们!”唐时目露冷光,这样的装束,不用想也知道,肯定就是侍魔者了唐时这样说,只有炎绪明白他的真正意思,但听在别人耳朵里,却是在说果然是“侍魔者”干的,在炎绪听来,唐时却是在说,抢夺梅家古墓陪葬品的那些人,就是侍魔者。
  炎绪吩咐道:“唐时,你到高空去看着黑暗魔阵的变化,我们去解决他们。”
  “好。”唐时应了一声,激活了雪色狮鹫,骑着雪色狮鹫升到了空中,这样既能看到黑暗魔阵,又能看到这边的战斗。
  对方有弓箭手,他们也有。
  战容的幻雪灵弓出现在手中,他左手优雅的端起弓,右手食中二指扣住元能细丝,向后拉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