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7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真是操蛋的事,自己埋了自己,现在又要扒开往外出,真是折腾死他们了。
  “我再说一遍,别再使用亡灵镰刀了,听到没有?”炎绪气得咻咻直喘,唐时不敢再刺激他,只好乖乖点头。
  “听到了听到了,以后尽量不用。”
  “不是尽量!”炎绪咆哮。
  “好好好,听你的,不用不用。”
  嘴上这么说,心里想的却是,等到有危险,谁还顾忌影不影响,只要能活命,什么招数都会使出来的。
  炎绪狠狠的瞪他几眼,这才过去查看掩埋的深度,想办法把这些碎石块搬开挖洞,不然他们很难出去。
  唐时暗中松了口气,就算炎绪不跟他强调,他也不太敢继续使用亡灵镰刀了,被影响的这一个月绝对不好受,痛快的是亡灵镰刀,吃苦受难的却是他唐时,要是依他以往的性子,除非他是吃饱了撑的才会去挑战比自己等级高的异族。
  自从强化了亡灵镰刀,他跟吃了熊心豹子胆的疯狗似的,见到异族就是一通杀,不管它是一只还是一群,看着不爽,冲上去就杀,别说等级低了,就连一只八级异族也被他的疯病吓得转身就逃。明明身上被捅了几个窟窿,鲜血跟自来水似的往外流,他就跟失去了痛觉一样,仍然拼死纠缠厮打,直到杀的满意了,浑身的戾气和杀气才稍稍收敛,不然的话,会继续暴走。
  他做过的事都有印象,但身体好像不受他支配,不,确切的说,身体好像不是他的,他就像一只亡灵一样悬浮在高空,看着这具身体以他为名大开杀戒,受伤之后,疼痛还要他来承担。那些伤可都是实实在在的,现在回想起来,唐时还想抓狂,痛死他了。
  两人蹲下来,心平气和的研究挖洞计划,唐时再次感叹,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早知道他就让铁鬃灰熊少埋一点了,有狂暴恐兽群给他们挖洞就行了,也不至于现在他们要和铁鬃灰熊一起,由埋通道变成挖通道,怎一个悲字了得!
  唐时搬了两块碎石之后,就坐在后面唉声叹气,不想动手,炎绪仍然如同老黄牛一样勤勤恳恳的继续劳动,铁鬓灰熊在前方用利爪把碎石把拉过来,炎绪再把碎石往两边和后方堆砌,留出一道狭窄的通道,侧着身子勉强能前进。


第83章 离开临城
  唐时单手托腮,看着炎绪身长腿长干着这些与他身份完全不符的工作,突然觉得乐趣无穷,出言调侃道:“炎少校,你是天生是个同,还是感情受挫再也不敢尝试去相信异性,从而只想找个兄弟了此一生就行了?”
  每次喊出“炎少校”这三个字,唐时都会觉得有趣,又调笑了炎绪一次,所以喊着喊着竟然觉得意外顺口,也就这么叫了。
  炎绪手中的动作停了一下,头也没抬继续干活,“天生的。”
  唐时摇头“啧啧”两声,“你家这么明目张胆的给你介绍同性对象,就不怕影响你的前途?”
  炎绪苦笑了一声,“那时候我已经是个废人,想来康复起来希望不大,连军队也回不去了,还谈什么前途?”
  “说的也是。”唐时点点头,表示赞同,“那现在呢?深明大义舍己为人的炎少校,为了让群众安全撤离,自己充当诱饵引狂暴恐兽群离开,好在运气不错,侥幸活下来了,出去之后呢?你的圣父病能不能改改了?以后不会再有自称是军人的人,也不会有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人,以后只有觉醒者和非觉醒者两种人。善良和好意可以有,但不能泛滥,舍已为人这种思想你可以剁剁喂狗了,现如今谁都辗转在异族的残暴之下苟延残喘,你不是英雄,救不了所有人,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炎绪手下的活早已停住了,默默的听着,沉默了很久,才道:“我知道,这段时间我也想了很久,我也没忘记对你保证过了,出了临城,我不会再以军人的身份自居,我只是一个觉醒者。”
  “啪”,唐时一拍巴掌,感慨道:“你终于开窍了,不容易啊。”
  “行了,别再说教了,快来帮忙。”炎绪说着,转身继续搬石块。
  “凭什么让我搬?是你舍己为人大公无私非要引着狂暴恐兽群离开的,现在所有困境都是你一手造成的,当然要由你来解决。”唐时非常不客气且厚脸皮的双手叉腰,监督炎绪和铁鬃灰熊干活。
  炎绪抹了一把汗,忍不住反唇相讥,“你是不是选择性失忆了?到底是谁先冲着狂暴恐兽王杀去的?我只不过是跟着你过去的。”
  “我只不过是想和它玩玩,是你一剑砍了它的利爪,罪魁祸首是你,谢谢。”
  要论无赖耍嘴皮子,炎绪绝对不是唐时的对手,被堵得无话可说,气得沸腾,只能拼命干活。
  唐时在后方得意的指手画脚,让他们往这边搬往那边搬。
  卡牌生物没有辛苦疲惫之说,只要实体,时间没到,就可以一直实体存在,当然,它们也和人类一样,也会死亡。
  铁鬃灰熊在撞塌通道的时候,两三天就搞定了,等他们想挖通通道的时候,时间整整翻了十倍,等他们终于从坍塌的通道里爬出来的时候,两人都灰头土脸,带着劫后余生的喜悦,拍掉一身霉味,想要拥抱大自然大口呼吸一下这么干净又清新的空气,奈何不速之客太多,他们只能尽快离开此地,寻找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修正一下再做打算。
  他们如此简单的想法也成了不能实现的愿望,此时此刻,距离被狂暴恐兽群追击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临城早已成了异族的天堂,哪里还能容得下人类的存在。唐时原本引以为傲的等级,在如今的临城异族面前真的不算什么,两人被异族追赶驱逐的犹如丧家之犬,只能闷头逃窜,当然了,送上门来的元能晶不要白不要,唐时十分期待英雄期的到来。
  刚出来没几天,唐时的等级再次提升,已经进入了觉醒期8级,可惜的是,仍然没有得到本命卡。
  炎绪也升了一级,如今已经是觉醒期6级了,和唐时一样,本命卡并不眷顾他们。
  两人在临城一边躲藏一边前进,顺便收集元能晶。他们都很清楚,当他们被困在地下通道的时候,浪费的这些时间里,别的觉醒者每时每刻不在提高着自己的实力,元能晶不只是临城有,只要有异族,就会有元能晶,所以被人发现的可能性很大,现如今说不定外面的强者已经数不胜数了,而唐时和炎绪却刚刚从地下废墟里爬出来,对于看重实力超过一切的唐时来说,完全不能忍,所以他不着急离开临城,前进的速度很慢,这里的异族密度很大,正是提高实力的最佳时机。
  经过狂暴恐兽一事,炎绪也比以前更看重实力了,假如他能足够强,就不会被狂暴恐兽群围攻躲进地下通道了,也就不会被掩埋了这么久才爬出来,他已经能充分体会到唐时强调实力时的心情了。
  他必须要变强!
  两人行走的速度不快,加上遇到棘手的异族时,还会绕道避开,异族密度太大,即便大街上扔的到处都是无主车辆也不能开,只能步行和跳跃着前进,这么一折腾,等他们终于走出临城的时候,已经又一个月过去了。
  站在临城边缘,唐时和炎绪一时都有点发愣,入目的景象已经和旧时代大大不同了,这么陌生的环境让他们竟然不知道该往哪里走,总觉得地貌改变太多了,原本临城西面就是一条高速路,此刻那个方向居然出现一座绵延山脉,再看另一边,一片绿荫,他们所熟悉的临城已经不复存在了,整个世界似乎都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变得陌生了。
  这些情况唐时却是知道的,在末世全面降临的时候,天摇地动,伴随着断裂的咔咔声响,那就是在异空间撞击和挤压之下,整个地貌都发生了改变,加上从天而降的卡牌,如果卡牌里正好是一片山脉,那么自动激活之后,卡牌的坠落地点就是山脉的所处之处。地球地貌已经完全改变了,旧时代的丘陵地区说不定已经变成了平原,高山变成了大海,大海变成了沙漠都是有可能的,就像来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必须重新适应和熟悉,才能真正活下去。
  被这个时代磨砺的,面对如此陌生的环境,炎绪竟也能泰然处之,没有太过惊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