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4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龙眠不允许任何人这样诋毁唐时,他当时愤怒难当,抓着常夏的头发把她拖上车,带去了一个僻静的地方,好好逼问了她这件事,常夏死不松口,一口咬定唐时就是这样的人。
  龙眠无法让常夏改口,只是把她关在一个废弃的地下室,自己先回去了。
  他之后越想常夏的话,越觉得可信,之后又去求证过两次,直到死时,常夏都没有改口。这让龙眠更觉得事情可信,不然像常夏这样的大小姐,怎么会连死都不怕,也要坚持这样的答案呢?
  毕竟龙眠在齐天商会门口看到唐时的时候,秦烈正趴在唐时的背上和他玩闹,再想想唐时和炎绪的日常相处,越想越烦躁,越烦躁他的情绪越暴躁,这样的事,又不好直接开口问唐时,他只好自己一个人琢磨,越琢磨越不对味。
  再看唐时和炎绪的相处,就更加不顺眼了,他不认为唐时会有什么错,在他心里,唐时就是最好的,所以有错的都是别人,比如秦烈,比如炎绪。秦烈从回来之后,倒是没怎么缠着唐时,反而经常出去找美女,这让龙眠稍微放心了一点。倒是炎绪,每天和唐时腻腻歪歪,龙眠对他的敌意更大了,恨不得让他彻底消失,不要带坏他的唐唐!
  龙眠转脸,看到唐时眼眶中噙着的泪光,忽然觉得愧疚和心疼,他一直不敢问唐时,就是怕如果是真的,他会难过,如果是假的,唐时会难过,现在看来,到底还是伤害了唐时。
  龙眠忍住升腾起来的疼惜,继续道:“是常夏说的,她以死来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让我没办法不相信。”
  唐时眼中现出失望,“所以,我在你眼中,就是那样的人?”
  龙眠突然大声道:“你如果能别和炎绪那么亲近,我也不会相信她的话,可她说的都被证实了!你和炎绪的关系确实不一般!”
  唐时简直要被气笑了, “你小豆丁的时候,是那么聪明,现在怎么会笨到如此地步?!她如此恨我,能说我什么好话?!你到底有没有带脑子!”
  “我知道她恨你,我也想过这一点!可是你喜欢男人的事,还不是证明了她说的话?!正常男人会喜欢同性吗?!”龙眠也大吼。
  唐时怒极,抬起一脚,狠狠踹在龙眠的肚子上,直把他踹飞出去,这一脚一点也没留劲,龙眠捂着肚子趴在地上咳了半天起不来。
  唐时顾不得心疼他,他此刻恨不得打死这个混球。
  “亏我还以为你只是在和炎绪争宠,怕我有了炎绪,疼你少了,屡次让炎绪让着你,我就不该阻止炎绪,就让他打死你活该!你个蠢东西!脑子都被狗吃了吗?!老子是喜欢男人,但也不是是个男人就喜欢!像陆川那样的人渣,老子想起一次吐几天,老子脑抽了才和他有一腿!还有你!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给老子死远点!混账东西!”
  龙眠缓了半天,才喘顺了气,怒道:“你又打我!”
  “你不该打吗?!真恨不得揍死你个蠢东西!我喜欢男人就是事实,你要怎么办?!”唐时也不管了,事情到了这一步,也顾不得龙眠会怎么看他了,心里想着,告诉过龙眠之后,再过去告诉秦烈,破罐子破摔!
  妈的,他什么都不想管了,老子就这样了,爱好不好!
  龙眠沉默了,憋了好久,才道:“能不能别和炎绪在一起?”
  唐时怒吼,“不能!”
  龙眠又道:“和我在一起不好吗?我也是男人,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我也可以给你煮饭……”
  龙眠突然住了嘴,因为他看见,唐时抓起旁边柜子上的花瓶向他砸了过来。
  龙眠吓得急忙抱头,蜷缩在地上,花瓶“咕咚”砸在他脑袋上,龙眠疼的直抽气,大吼:“你疯了!拿花瓶打我?!”
  唐时冲过来,又抓起床头柜上的台灯,怒喝道:“你刚刚说什么?你敢再说一次?!”
  龙眠也是拼了,眼睛一闭,大吼:“反正要选男人,还不如选我!”
  唐时手下没留情,拿起台灯就砸在龙眠背上,之后又拽过来一把椅子,一个柜子,只要能拿得起来的东西全都往龙眠身上招呼,边打边骂:“你个糊涂东西!老子是你哥哥!非打醒你不可!”
  隔壁房间正满屋子追打的秦烈和战容,突然都顿住了,他们听到了“砰砰”声,似乎隔壁的房间打得比他们还要凶残。
  秦烈手中还抓着一个枕头,一只酒瓶,警惕的看了战容一眼,战容就站在房间里没动,随他丢东西。
  秦烈十分好奇隔壁是谁在打架,只好道:“先休战,我要去看看怎么回事,有空再打!”
  战容白了他一眼,“白痴。”
  谁有功夫和他打架,都是他一个人在房间里上蹿下跳好吗?果然是兽灵,上蹿下跳跟猴子似的。
  秦烈和战容出来的时候,看到炎绪站在走廊里,沉默的看着一扇门,显然也是被房间里的动静吸引出来的。
  秦烈走过来,前后张了张,没看到唐时和龙眠,紧张道:“龙眠又作死了?这回是和唐哥打架?”
  战容踢了秦烈一脚,想让他注意场合,看看炎绪的脸色再说话。
  没想到秦烈非但不领情,还狠狠的回踩了他一脚。
  战容:“……”
  秦烈得意的“哼” 了一声,继续竖起耳朵听里面的动静,能听见人说话,却听不清在说什么,果然,总会有办法对付觉醒者的高听觉,科技就是这么牛逼,任你再牛,总有对付你的办法。
  龙眠的房间里,几乎什么东西都被唐时砸了,龙眠趴在废墟里,一声不吭,也不说话,任由唐时揍他。
  唐时砸完全部东西,还不解气,恨不得把房子拆了来砸死这个混账东西!
  气喘吁吁的说:“你再敢说一次?我今天就算打死你,也不会让你把这个想法带出这个门!”
  龙眠慢慢的动了动,一脸血,都是被碎片和木屑溅起来割伤的,身上伤得更重,一只手臂骨折,是刚刚抬起来阻挡柜子砸下来时折断的,他脸色苍白,和鲜红的血混在一起,竟现出了几分凄绝的美来,龙眠的长相很好,加上他才19岁,正是介于青涩和成熟之间的过渡阶段,最是美好的时候。
  他抬起脸来看着唐时,眼中流露出悲伤,缓缓道:“有了炎绪,你还会要我吗?”
  龙眠的眼泪突然流了下来,“到哪里,我都是多余的那一个。当你把我从黑茧里扒出来的时候,说要收养我,我很开心,但我知道自己的真实年纪,我那时候好希望我真的只有那么大,当个小孩,被你收养,这样我是不是也就有个可以真正关心我的人了?”
  龙眠缓缓道:“我妈妈很漂亮,她是我至今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她也知道自己的美貌,满心做着嫁入豪门的梦,不惜去给人当小三,直到怀上我。她借口要出国学习一年,在这一年当中,她生下了我,她满心以为,在那个男人知道我的存在之后,一定会娶她,就算他已经有家室了,也一定会为了她和他夫人离婚,因为她很漂亮,没有男人能拒绝美人的诱惑。”
  “可是她的梦碎了,她和我,从始至终都是见不得光的存在。当他找到那个男人,告诉他我的存在之后,男人不信,暗地里做了亲子鉴定,证实真的是他的孩子之后,男人的做法就是:警告威胁和金钱封口。”


第222章 龙眠的过往
  “我妈完全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和那个男人继续纠缠,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被那个男人给哄住了,继续当他的小三。他会给我妈很多钱,我们衣食无忧,我住着大房子,被保姆伺候着,想要什么有什么,但就是没有自由,没有名分。我妈曾开心的告诉我,我是她的小金库,只要有我在,她要多少钱那个男人都得给。”
  “这样的日子一过就是几年,有一天,我妈突然厌烦了这样见不得光的日子,带着6岁的我,直接找到了男人的家中,想要逼着男人给她一个名分。男人对我妈的自作聪明非常愤怒,矢口否认,不认识我妈,我也不是他的孩子。这件事当时在男人家里闹得很大,在我们被轰出来之后,我妈想要报复这个男人,要让他身败名裂,让他一无所有。可惜,男人是什么身份,我妈是什么身份?民告官?怎么告?不管我妈使用什么手段,都如石沉大海,掀不起一点浪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