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8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绪一脸正气,“不用客气,你们准备去哪里?”
  那些学生都已经站到了车下,围着大巴车站立等候。
  黄媛见炎绪搭理她了,一张脸居然开始泛红,“我们听说一直朝这个方向走可以到达岐县聚集地,所以就带着同学们过来了,没想到会遇到那群杀人狂。”
  “你们没有一点防范措施吗?”如果真的什么都没有,也走不到这里了。
  黄媛被唐时这样打量,一张俏脸更红了,带着点羞涩的低下头,“有,同学间有几个觉醒者,一路过来多亏了他们,也用猎到的猎物换了几杠枪,这一路来,子弹已经打光了。”
  唐时的眼神太露骨,把黄媛看的满脸通红,不出意外的换来炎绪的瞪视,唐时却不知悔改的对炎绪挑挑眉,以眼神交流:看,你那么帅,人家美女都不好意思看你了,可惜你是个弯的,亏不亏啊你?
  炎绪再次瞪了一眼不正经的唐时,继续和黄媛说话。
  唐时忽然注意到一个不善的眼神,抬头望过去,原来是跟着黄媛一起过来的几个男生之一,那个男生长相不错,此刻正凶神恶煞的盯着唐时,一副想将唐时以眼神秒杀掉。
  唐时一脸的莫名其妙,心说:炎绪瞪我我忍了,你算哪棵葱也敢瞪我?
  唐时当然要毫不客气的瞪回去,不仅如此,还痞痞的勾出一抹坏笑,满是挑衅。
  那个男生果然沉不住气了,向这边过来。
  这时黄媛正说到“……你们是很厉害的觉醒者,能不能请你们护送我们到岐县聚集地?”
  那个男生过来就说:“黄媛,不用求他们,这里离岐县聚集地应该不远了,我们自己过去就行了,不需要麻烦人家。”
  黄媛惊讶,转脸看到男生,气道:“张宁你在胡说什么?以我们的力量根本走不到岐县聚集地,今晚的事你忘了吗?”
  张宁倨傲的扬着下巴,“今晚只是个意外,他们手中有枪,我没又没有护甲,之后这段路应该没什么问题,一个聚集地难道连基本的安全保障也没有吗?凭我们几个觉醒者绝对可以把同学们送到目的地,不用求他们……”
  “那就不送了,请吧,正好我们也要赶路了,就此别过。”唐时微笑着回答,本就长得清秀俊美,这么文质彬彬的一笑,儒雅风度具存,让黄媛的脸再次红起来。
  “不是,请不要听他胡说,我们愿意拿食物来交换……”
  “这些我们都不需要,你们自己留下吧。”唐时不想揽这麻烦,转身就走,“走吧。”
  炎绪虽然觉得把他们仍在野外不妥,但还是跟着唐时离开了。
  临走时,唐时又看了一眼张宁,嘴角的浅笑像是嘲笑,他的做法正中唐时下怀,真是不能再好利用了。
  唐时和炎绪一走,黄媛就生气道:“张宁,你瞎搅合什么?没有他们护持,我们很难到达岐县聚集地。”
  张宁不服,“他们也不是什么好人,走了更好。你没看见他们看你的眼神,一看就不怀好意,你去求他们,就不怕羊入虎口吗?”


第97章 挖出心脏
  黄媛疲惫的扶额,她身为班长,把这些学生安全带到聚集地义不容辞,张宁一直在追求她,他的小心眼和遇事不动脑子都让黄媛感到疲累,“你能不能成熟一点,不要看谁都是不怀好意,我不是美女天仙,人家未必看得上我。”
  “你怎么不是,你就是……”
  黄媛转身就走,她现在没心情和张宁耍嘴皮子。
  唐时这样做,恐怕炎绪一会儿又要说他冷情冷心了,他倒不是真的不想管这些学生的死活,只是不想揽下保护他们的责任,如果稍微聪明一点的话,最好是跟在他们车后行驶,就算遇到难缠的异族,首先受到攻击的也是唐时的车,说白了,他们的车就是为学生们当先锋,他们只要跟着走就行了,保准安全,就是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想到这一点。
  两人很快上了越野车,在一众学生的目光中,开车离开。
  学生们都面面相觑,黄媛不是去请他们护送他们去岐县聚集地吗?为什么他们自己先走了?难道事情没谈拢?他们给的食物少了?
  唐时看了一眼炎绪,见他的脸色果然不好看,也不多做解释,如果炎绪心中认定他是那样的人,就算开口解释也没多大意思。
  炎绪的车速不快,在黑暗中晃悠悠的前进,唐时看了眼后视镜,果然看见那辆大巴车颠簸着从后面追了上来。
  黄媛不是个没脑子的女生,既然唐时拒绝接受他们的请求,最好的办法就是跟在他们车后面,路上遇到危险,只要呼救,唐时和炎绪都不可能见死不救。
  “陆川和唐契的事你别管了,我会解决。”炎绪终于有了决定,他不会让人伤害唐时,即便是唐时的家人也不行,但是在没确定他们真有伤害唐时的意图时,他也不会轻易出手取人性命。
  唐时:“可以,不过我有个要求。”
  炎绪:“说。”
  唐时:“挖出他们的心脏,在他们没断气之前,让他们亲眼看着自己的心脏被挖出来。”
  唐时语气平淡,说出来的话却是残忍的。
  炎绪的眉头深深皱起,打了个方向,把车停在路边。
  后面跟随的大巴车一直保持100米的距离跟随,见越野车停下了,不明所以,只好也停下来,静观其变。
  唐时很清楚说出这话的后果,炎绪只会更反感他,说不定还会对他厌烦,只要能手刃仇人,唐时不在乎炎绪怎么看他,他一定要让他们亲自尝尝什么叫剜心之痛!
  复仇已经成了他的一个心魔,他无论如何都会去做。
  唐时轻笑道:“怎么了?是你说要替我解决的,这就是我的要求,你能做到,我就让你解决,你不能,我只好自己动手了。”
  炎绪已经对唐时没脾气了,沉声道:“就算是陌生人也不能这样虐杀,何况他还是你大哥,你真的想好了?”
  “你做不到,就不要揽下这件事。”唐时满不在乎的说。
  “唐时!”炎绪忍无可忍,咆哮道:“只因为他们想要得到梅家宝藏你就一定要这样吗?你们是至亲亲人,身上流着相同的血脉,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唐时声音仍然淡淡的,和炎绪的激动相比,唐时冷静的非常残忍,“你无法理解我的感受,你也不会知道亲眼看着自己的心脏被挖出来时的恐惧,疼痛在那种恐惧面前也会变得不值一提。”
  “……你在说什么?”唐时说的每个字他都懂,但是整句话串起来他就不懂了。
  唐时没有回答,而是说:“这件事你阻止不了,我一定会做。”
  “我不会让你这么做。”
  炎绪沉声道:“你可知道手刃至亲是多么大逆不道的事?亡灵镰刀是以死气和怨念为食,每当你杀一个人或一只异兽,它们的死气和怨念都会被你吸收充当亡灵镰刀的‘养料’,以亡灵镰刀的邪恶程度,一旦你真的这么做了,亡灵镰刀绝对会凭借你嗜杀至亲的邪恶怨念变得无法控制,你有没有想到这一点?”
  这回轮到唐时不解了,“你怎么知道这些?”
  连他这个重生的人都不知道,炎绪又是怎么知道的?
  炎绪也不瞒他,直言道:“自从冰火魔心剑苏醒之后,我就能感觉到它的‘思想’,是冰火魔心剑告诉我的。”
  确切的说,是炎绪问冰火魔剑的,他向冰火魔心剑打听了不少亡灵镰刀的事,所以对唐时的处境更加担忧了。
  炎绪很想把亡灵镰刀从唐时的体内分离出来,可是冰火魔心剑告诉他,一旦强行分离了,元核当中的八个内置卡位将会毁掉一个,唐时的“武器卡位”将会彻底损毁,资质受到影响,等级也会受到限制,这样的事,唐时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接受的,所以炎绪没有说出来。
  当然还有一种方法,怕就怕亡灵镰刀已经入侵了唐时的身体,不好覆盖掉。
  这回轮到唐时犹豫了,如果一定要复仇,却成为被亡灵镰刀支配的傀儡,唐时也是不愿意的,想来想去,这件事似乎真的只能交给炎绪来做,如果炎绪说的是真的,不是唐时亲自动手,亲人的怨念对亡灵镰刀应该没有助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