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5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几个人都吓了一跳,炎星叫道:“卧槽!真的假的啊?我考个中级猎人,差点连命都交代了,你怎么可能考过了高级猎人?!”
  卫祺和周湘也是一脸不信,“把证件掏出来看看,就知道是不是吹牛了。”
  秦烈非常得意的把自己的高级猎人证和徽章掏出来,让他们欣赏一下。
  几个人接过去,头对头仔细看,看到上面明晃晃的“高级猎人”字样,一个个恨不得把证件和徽章占为己有,太气人了他们。
  炎星万分不舍的把证件和徽章还给秦烈,倍受打击,一个觉醒期的觉醒者都是高级猎人了,他一个英雄期的觉醒者,才是中级猎人,突然惨嚎一声,“不想活了!让我去死一死算啦!”
  炎灵非常激动的说:“怎么样?我就说吧,绪哥的朋友没有实力弱的。秦烈,你这符文到底是什么符文?真的很厉害吗?”
  “当然了,非常厉害,我考核的时候也用到它了,切异兽跟切瓜一样。”秦烈竖起手掌,做了一个切的动作。
  炎灵一脸羡慕的说:“好厉害,到底是什么嘛?快说快说。”
  秦烈最受不了美女的哀求,瞬间就荡漾了,“说算什么,直接放出来给你瞧瞧。”
  几个人哗啦一下走站起身,兴奋的等着看是什么符文。
  唐时和炎绪好笑的看着秦烈在那里得瑟,往后退了退。
  秦烈见他们都围在这里,对他们摆摆手,“退开退开,我这东西个头不小,而且有毒,你们躲远点,千万别碰到啊。”
  一听说有毒,几个人更兴奋了,都撒欢的往边上跑,等着大开眼界。
  秦烈耗费元能,激活了纺命蛛女符文,一只庞大的黑影出现在花园里,坚硬的蛛腿上方擎着半截女人的身体,纺命蛛女用那双莹绿色的眼睛看了一圈,没有发现敌人,用黑色的手指摸了摸蛛腿,显得很无聊。
  长辈们正在聊天,突然看见小辈们那边出现一只这么大的半人半蛛体生物,着实被吓了一跳,二叔和三叔登时站了起来,看着那只大生物。
  炎老爷子也吓了一跳,看着那个怪模怪样的生物。
  大姑和小姑脸色都变了,起身快步走过去。
  二叔和三叔扶着老爷子,也过来看看热闹。
  几个小辈都仰头看着这只大生物,惊讶的合不拢嘴。
  光看这体型,和那黑色的蛛腿,就知道战斗力一定很强悍。一个个都很羡慕的看着这只生物,这足够可以充当一张仆从卡,而且是很强大的仆从卡!
  “怎么回事?你们在干什么?这是什么东西?”大姑炎曼青过来就是一通责问。
  周艺走过来,解释道:“妈,这是符文生物,听说是叫纺命蛛女,秦烈在展示给我们看。”
  走过来的二叔问:“你们手中有符文生物?”
  炎灵快步跑过来,挎住二叔的胳膊,“爸爸,秦烈有符文生物,那符文在他身上呢,好厉害!这绝对算得上比较强大的仆从卡。”
  三叔也奇怪的问:“符文怎么会跑身上去了?”
  秦烈看了看唐时,不知道要不要说,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又闯祸了。
  炎绪走过来说:“是唐时画在秦烈身上的,不只是他,我们身上也都有,这是很强的作战手段,纺命蛛女会用毒,会捕猎,黑色甲壳坚硬无比,蛛腿也很锋利。”
  炎绪的话,再次震住了所有人,都齐齐的看向唐时。
  三叔惊讶道:“小时会画符文?还能激活?!”
  炎绪没有再说,而是卷起柚子,给三叔看看自己手臂上的那个绿色符文。
  炎星和炎灵非常不客气的直接扒住了唐时,一人拽一条胳膊,哀求道:“唐哥唐哥,给我们也画一个吧,我们也想要,这个符文生物好厉害,以后出去狩猎,绝对能横扫一片,太拉风了。”
  唐时简直无奈,炎绪为了让他家人知道他的重要性,真是把他彻底给卖了。
  炎星和炎灵那是放得开,直接就缠上唐时了,另外几个比较含蓄,但也都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可刚刚还说不稀罕秦烈的符文,再厚着脸皮过来要,总会拉不下脸来,只好站在那里硬撑着。
  小姑给卫祺使眼色,让他也去要一个,有了这么强大的符文生物,那就等同于有了一张强大的仆从卡,还含蓄什么?赶紧要啊!
  卫祺却拉不下脸来,坚持不动。
  大姑也在给小女儿周湘使眼色,周湘只是普通资质,等级也才是觉醒期7级,有了这个强大的符文生物傍身,以后外出走动,总会更安全一些。
  可是,只有唐时才有这个能力,他们这些长辈又不能厚着脸皮去要,只能让小辈们自己去想办法。
  炎老爷子也不说话,佣人搬来椅子,悠闲的坐在椅子上旁观。
  唐时不是愁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吗?炎绪这就给他弄来了机会。
  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中,唐时终于开口了, “行,今天就先给炎星画一个。”
  “耶——!好喂好喂!!”炎星激动的大叫。
  炎灵顿时失落了,唐时只说给炎星画,却没说给她画。
  唐时看到了炎灵的失落,笑着问:“男孩画在身上没问题,女孩子身上画着这么一片绿色符文,你不觉得难看?”
  炎灵想了想,再看看绪哥胳膊上的符文,确实在手臂上占了很大一片地方。
  唐时继续道:“而且,符文画上去之后,是消不掉的,除非符文生物死亡,绿色符文才会消失,你真的要画上去?”
  炎灵有些犹豫了,怕丑,又想要强大的符文生物。
  炎星一点也不客气,当即捋起衣柚,“先给我画,我不怕丑,这么个性的‘纹身’去哪里找,来!”
  秦烈傻眼了,他本来只是想卖弄一下,没想到,他们的专属符文,要被别人分去了心情顿时不美妙了,收了纺命蛛女,默默的站到战容旁边,不说话了。
  唐时无奈,从小格子里取出一瓶绿色的猎人墨水,拧开,用手指沾了墨水,现场给炎星的胳膊上画了一个纺命蛛女符文。
  其他人都睁大眼睛看着,感觉唐时画的很随意,一点也不困难的样子,还有他手中的绿色颜料,那是什么东西?


第230章 被惯坏的孩子
  画好之后,炎星如获至宝,捧着胳膊等符文干,然后试着激活。
  一道绿光从炎星的手臂上射出去,一只庞大的纺命蛛女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
  炎星激动的欢呼一声,“太棒了!我也有一个符文生物了!”
  欢呼过后,炎星突然皱起了眉头,所有人都在盯着他,见他这样,顿时紧张了起来“你怎么了?”
  炎星摇摇头,“没事,就是觉得激活这只符文生物,元能消耗很大,果然是越强大的生物,元能消耗就越大。”
  炎绪道:“这是事实,纺命蛛女比起普通的英雄期仆从卡也不弱,而且身上有剧毒,无药可解,你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当心,不要随意激活。就你那性子,真怕你拿着纺命蛛女去闯祸。”
  三婶笑起来,“小绪放心,小星虽然爱胡闹,但做事还是有分寸的。”
  周湘眼睛咕噜噜直转,忽然开口道:“唐时哥哥,既然你是表哥的男朋友,你给炎星画了一个符文当礼物,肯定也会给炎灵一个礼物,那么我们其他人肯定也会有礼物,你那个绿色颜料瓶可以送给我吗?”
  周湘这话一出,老爷子脸上顿时现出不悦的表情,谁都看出来了,那瓶绿色颜料才是最关键的东西,人家肯浪费给你画你就该知足了,居然还想连锅端,这是什么坏毛病?!不只是老爷子,就连二审和三婶都觉得脸上难看,不管家里人承不承认唐时是炎绪的男朋友身份,但人家第一次登门,居然有这么直白往人家要礼物的,而且还想把人家那么重要的东西全要过来,还是不是炎家人,不然炎家的脸都要被她丢尽了。
  大姑也没想到周湘会要人家整瓶颜料,不过自己孩子,多少还是疼惜的,觉得小孩子一句话而已,要来自然好,以后就可以随意画了,想要多少这种符文生物没有?要不来也无所谓,小孩子玩闹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