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0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轰!!!
  唐时只觉大脑炸开一样的疼。
  果然……果然!
  妈妈果然不是自己跳下去的,果然是被这个女人推下去的!!
  唐时双眼杀人一般盯着眼前这个疯女人,“我杀了你!”
  喊出这句话时,鬼灵卡包出现,公正之剑出现在手中,挥剑砍向宁琴!
  宁琴吓得大声尖叫,躲到唐明海身后。
  唐时的剑还没落下,心脏处就被抵了一把硬物抵住了。
  炎绪眼神一凌,冰火魔心剑出现在手中,眼神不善的盯着唐明海。他只要敢开枪,炎绪绝对一剑砍了他!
  唐时看着抵在心脏处的枪口,再抬头看着自己的父亲……
  他是想杀他吗?杀掉如今唯一的儿子?
  好啊,真好!
  妈妈当年是怎么看上这个男人的?真是匪夷所思。
  唐明海怒吼,“你就是为了报复我,眼看着唐契被杀,也不出手相救是不是?!”
  唐时瞪视着唐明海,毫不畏惧,唐明海只要对着他心脏开一枪,他必死无疑。真铁狂烈护甲上次被霜狼督军毁了,到现在也没修补,他也不打算再修补了,等级太低,修补了也没意义。只要对着这里开一枪,唐明海就能如意了。
  上一世死在唐契手中。
  这一世要死在唐明海手中吗?
  唐时把颤抖和哽咽都咽下去,“……是!我也要你们尝尝绝望的滋味,一报还一报!”
  不是,他只是赶去迟了,如果他能早一步赶到,不会看着唐契被杀而不出手,他如果真的铁了心想让唐契死,唐契根本活不到现在,说到底,他还是顾念兄弟之情。
  可是现在,他宁愿含泪告诉唐明海,他就是不想救唐契,就是想看着他死!
  他恨唐明海!
  这么多年他一直隐忍,没有哪一刻有此刻这般恨他!
  唐明海气得脸部肌肉抽动,手在不停的发抖。
  周围的人都很紧张,害怕唐明海真的气昏头了一枪打死这个唯一的儿子,再怎么说,那也是儿子啊,能有什么深仇大恨需要拔枪相向?
  炎绪也警惕着,生怕唐明海真的发疯开枪。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为儿子报仇!唐明海杀了他!”宁琴躲在唐明海身后,疯狂的大喊。
  见唐明海不动,宁琴扑上来抢手枪。
  “砰!”


第112章 愤怒与仇恨
  炎绪搂着唐时扑倒在地,子弹打在了炎绪的右肩上,好在那里的护甲还在,对炎绪没造成伤害。
  唐明海没料到宁琴会突然跳出来抢手枪,后坐力弹得他手枪脱手落地,宁琴扑过去,拾起手枪就想在唐时身上补几枪。
  一道雪白的银光闪过,周围的温度陡然降低到最低点,划出的银光发出“咯吱~咯吱~”声。
  在场的几人只觉突然寒气逼人,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发现衣服上降满了白霜,并且从脚下开始“咯吱咯吱”结冰,冰面顺着两只脚往上爬,直把他们的半截身子都冻住才停止。
  站在最前面的就是宁琴,宁琴之后就是唐明海,围着唐明海的就是他的那些得力手里。炎绪这一击,将他们全都冻住了,阻止了他们的行动,这才收了冰火魔心剑,把唐时从地上扶起来,上车离开。
  站在最前面的宁琴,被冻住了半截身子,整个人僵硬的动不了,唯有脖子上的那条红线,在不停的往外汩汩冒血,她张着嘴只发出“嗬嗬”声,伴随着血水往外涌。
  站在后面的人看不见宁琴的惨状,以为也和他们一样被冻住了,等冰化了之后,他们会发现,宁琴的血已经流干了,就算用元能晶挽救也不可能了。
  唐时再次被亲情伤的体无完肤,那声枪响之后,他的神智就完全陷入了游离状态。
  回去之后,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闷头睡了两天,不吃不喝也不出门。
  炎绪杀了宁琴,以为唐明海不会善罢甘休,会找过来,他在小别墅里等了两天,没见有人过来为难他们。
  唐时调整好心态之后,决定去一趟梅镇。
  梅镇有好几万人,单凭那两个人说杀了全镇的人,唐时有点不相信,同时也担心那里的镇民,想要过去看看。
  炎绪自然会陪同,只要他别把自己闷着就行。
  他们赶到梅镇的时候,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
  哪还有什么梅镇,小镇被烧得面目全非,一片漆黑,就连小镇外围的绿化树都被烤的焦黄,可见当时的大火烧得多猛烈。
  唐时走到镇门口,往里望去,一片焦黑,青砖铺成的马路上,可以看见一摊摊人形灰迹,很多,什么姿势都有,镇门口的灰迹尤其多。
  梅镇的镇民们被大火活活烧死,他们想从门口逃走,才会都往门口聚拢,可是灰迹都只在门内,没有一个人逃出镇门,显然他们根本出不来,镇门明明敞开着,镇民们却逃不出来,全都惨死在镇子上。
  能使用火,就代表不是异族,而是人类自己,泯灭人性!屠戮全镇!
  唐时的愤怒和仇恨引起元核当中亡灵镰刀的共鸣,当他看到梅家世代看守的祖坟成为一堆废墟的时候,他彻底暴怒了。
  黑绿色的死气犹如灵活的黑蛇一般从唐时体内溢出,娇柔的缠绕、交织在唐时全身,唐时黑黢黢的双眸里也爬上绿色光芒,死气越来越多,越来越浓,唐时周围的空气已经出现黑雾,唐时兀自不觉,怒瞪着双目,心中充斥的都是屠镇血仇!
  如此强大、浓郁的死气,就连炎绪也震惊了。
  他很久没看到唐时身上的死气了,当初还是在唐时刚得到亡灵镰刀,屠戮三眼魔怪时看到过,那时候的死气还很微弱,如今唐时体内的死气已经可以连成一片黑雾了,比那时强大了十倍也不止。
  炎绪突然很害怕,他怕唐时失去自我,他怕唐时彻底沦为亡灵镰刀的刀奴。
  “唐时!唐时!!”炎绪喊他,一声一声的唤他,想要从黑暗中拉回他的神智。
  可是唐时不应,不管炎绪如何喊他,唐时都不应他。
  站在他身边的炎绪被死气逼迫的后退了一步,这些死气非常暴躁,具有攻击性,炎绪还不清楚被死气攻击后会怎样,后退只是受到威胁的本能反应。
  原本只会闪动流转在眼睛里的绿光,此刻化成了实质,完全覆盖了唐时原本的黑眸,双眼诡异的放着绿茫,幽幽森森,浑身充斥着黑暗气息,危险又恐怖!
  这一刻的唐时,完全脱离了炎绪的掌控,变得格外陌生。
  唐时的身体在发抖,眉头也皱了起来,还在向外逸散的死气突然停住了,像是受到强行拉扯,想要将它们尽数拉回它们该去的地方,将它们再次封存起来一样,然而强盛的死气被封存压制太久了,它们就像贪玩的孩子,好不容易才能到外面尽情玩耍,怎会舍得现在就回去?
  两方拉扯之间,唐时的眉头越皱越紧,冷汗顺着脸颊滴下来。
  唐时在努力,他在努力压制着暴动的死气,用他的意志,用它强大的元能,想要将这些死气再次关回元核当中。
  炎绪一个大步上前,一把环住唐时不住颤抖的身体,对于私自靠近的人,死气毫无例外的会发起攻击!
  死气正被唐时强行压制而愤怒无比,翻涌的死气像是有自己的意识,在空中汇聚成一个浄狞的骷髅头形状,张开黑黝黝的大口,像在咆哮,拖着长长的黑绿色死气在空中绕了一圈,竟朝炎绪俯冲过来!
  炎绪浑身一颤,身体僵住了,元核内的元能急速流失,随着死气钻出他体内,元核当中的元能瞬间消耗为0,不仅如此,他的身体冰冷、僵硬,动荡不得。
  炎绪咬牙撑住,仍然维持着抱住唐时的姿势。
  “坚持住,我会陪你……”炎绪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来,他觉得就连舌头也僵硬的不听使唤了。
  可能是发现了炎绪被自己的死气攻击了,唐时一声大吼,将所有的死气强行拉回,再次全部关进浩瀚的元核当中,眼中的绿茫也渐渐黯淡,最后彻底消失在黑瞳里。
  他弯着腰,撑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气,像是缺氧很久了,急需氧气补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