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6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绪看刺激的也差不多了,出来打圆场,“秦烈,话不能这么说,战容之前在岐县也救过我一次,人家如果也像你一样,我是不是也要去当奴隶了?”
  秦烈侧身靠在门框上,抬高一条腿踩在对面的门框上,拦住去路,生怕战容跑了,痞痞的说:“人和人不一样嘛,他不要求报恩那是他的事,我要他报恩,那是我的事。”
  炎绪道:“要怎样报恩你说出来,要人当奴隶,你找抽是吧?”
  秦烈眼珠子骨碌碌直转,突然道:“老子非常想组建一个觉醒者小队,可咱们人数不够,还差两个,作为报恩条件,算你一个名额怎么样?”
  战容已经被激怒了,冷冷道:“没兴趣。”
  秦烈抖着腿,非常拽,“你要是非要当奴隶,我也没意见,以后我的衣服、内裤、袜子都交给你洗了,不谢。”
  唐时走过来,二话不说,先招呼他一巴掌,“犯什么混?要点脸行吗?”
  秦烈捂着后脑勺跳开,委屈又愤怒,“谁让他不是女人!他要是个女人老子肯定对他好,老子天天给他洗衣服、洗内裤、洗袜子都成,他欺骗我感情!老子昨晚守了他一夜,把他护甲上的脏污擦得干干净净,脸、手也都仔细洗干净,特么老子为了什么要这么仔细照顾他?他一醒来就想拍拍屁股走人,没门!就算是个男的老子不稀罕也不能放他走!老子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战容沉默了,他醒来的时候,确实发现脏污不堪的护甲被擦得干干净净,这些他都看到了“我去杀暴食巨魔。”战容顿了顿,“会回来。”
  听到这三个字,唐时和炎绪都松了口气,秦烈却觉得理所当然,他要是敢不回来,肯定会找过去揍他,凭什么他要当免费劳动力,被人使过就扔?那完全不是他的风格。
  炎绪道:“暴食巨魔的事要从长计议,这里就是襄龙城,万一处理不好,引来襄龙城就麻烦了。”
  “没错,在没有一击必杀的把握之前,最好不要惹它。”唐时也很担心暴食巨魔会袭城,这不是开玩笑的事。
  战容点头,又看向秦烈,秦烈正在盯着他的脸看,冷不防撞上战容的视线,立刻装着高冷的撇过头去。
  唐时知道秦烈受到这么严重的打击,肯定要别扭一段时间,给战容换了一个房间,就在秦烈隔壁。
  房间里什么都有,干净整洁,以白净的素色为主。
  战容站在门口,看着里面的摆设,没有走进去,“他兽灵的身份,隐瞒得住吗?”
  走廊里只有唐时和炎绪,秦烈悲愤又伤心的钻回房间不出来了。
  唐时道:“想隐瞒自然可以,待到真的隐瞒不住那一天,我们已经足够强大,不会惧怕任何人了。”
  唐时已经猜到战容经历过什么了,能从一个A级聚集地带着妹妹出来,绝对不是散步那么简单,否则他的妹妹也不会被暴食巨魔吃了,他除了对暴食巨魔的仇恨之外,也会仇恨觊觎他精灵族身份的人,他的警惕,唐时都看在眼里。
  战容道:“你不会知道上古部族身份暴露出去,会引发的后果。”
  唐时淡淡一笑,“听说过一些。小则被某个人某个势力囚禁,大则被整个聚集地利用,或者引发聚集地之间的战争也很正常。”
  战容真怀疑这个唐时是不是真有“通天眼”,他似乎什么都知道。
  “没错,我……”战容犹豫了一下,才道:“是从绮兰聚集地逃出来的,带着妹妹……”
  唐时已经猜到了,“所以我不让秦烈在人前使用血脉之力。”
  战容这次沉默的时间更长,终于转回身,面对唐时和炎绪,盯着唐时看了许久。
  “你似乎什么都知道。”
  唐时摆摆手,“只是听说而已,算不上什么都知道。这个时代,没有两把刷子,也不敢说大话。”
  唐时是在隐晦的告诉战容,就算他们是普通人,也不是平凡的普通人,并不是只有血脉觉醒的人才是最强。
  强者,每个领域都会有。
  强者,不需要任何先天条件,他也能成为巅峰战神。
  血脉觉醒和得到传承卡的人,只不过是在强者的路上走了捷径,捷径未必不等于绝境,刻苦修行上来的人,也未必不是强者。
  战容审视炎绪,在岐县外见到炎绪的时候,炎绪还只是个8级觉醒者,那个时候他就觉得炎绪很强,和他见过的其他觉醒者都不一样,却又不知道不一样在哪里,但他能隐约感觉到炎绪给他的压迫感,这让当时的战容非常惊讶,那个时候,他的血脉觉醒已经快有半年了,能超过他的强者几乎没有,一个8级的觉醒者竟然能让他感觉有压迫感,这确实不可思议。
  现在这种感觉更强烈了,炎绪比之前也更强大了。
  自从他精灵血脉觉醒之后,他对一些事物就极其的敏锐,他并不是那种看到人有危险就会出手相救的人,只不过炎绪给他的感觉很奇怪,他出于好奇才会出手相助,不过,就算当时他没有出手,炎绪也不会死在那里,他有这种直觉,那时候会出手,也不过是想和炎绪结个善缘,如今再次相遇,那种压迫感更强也更明显了。
  等战容回了房间,唐时和炎绪才离开,把车开去了修理厂找人维修,再给改装一下,这是他们目前唯一的交通工具,不能报废。
  炎绪开着租来的小车载着唐时回去,突然问:“战容很好看?”
  唐时“嗯”了一声,“听说精灵族的人都长得很美,气质高贵,举止优雅,以前听别人说无法想象,亲眼见到战容,才明白那点形容词完全无法说尽精灵族的美和尊贵。”
  炎绪不开心了,闷声道:“是啊,上古部族精灵族,血脉又如此纯净,我只不是个普通人,没法和人家相比。”
  唐时听出了话中的酸味,笑道:“你是你,他是他,我没拿你们比较。”
  炎绪:“是啊,完全没有可比性。”
  唐时:“我没比较。”
  炎绪:“我不高贵,不优雅,也不美丽,就是一个粗野的男人。”
  唐时笑着倾身过去,在炎绪的唇上亲了一下,笑道:“我就喜欢你的粗野有男人味。”
  炎绪的呼吸陡然加重,脸上也微微泛红,一手搂着唐时,好不容易单手把车停稳,扣着唐时就是一通热吻,越吻越勾火,昨夜的热情和巅峰情潮仿佛一直没退,只要稍稍一碰立刻就能点燃,特别是对于唐时这样的雏儿来说,大学时代也曾偷偷看过片子,想象过真的和男人做是什么样的感受,只不过一直没有遇到能让他献身的对象,所有的感觉都是凭想象。
  想象再美好,也不如亲身体验。昨夜的经历让他食髓知味,既痛又爽,特别是到达巅峰的时候,炎绪多的是花样折腾他,每次都逼得他大叫才满意,不过那种浑身颤抖着达到巅峰,感觉灵魂都在颤栗的快乐,让唐时回味无穷。
  一吻结束,两人头靠头,鼻抵鼻,呼吸交缠在一起,没有再接吻,只是这样亲昵的磨蹭着对方。
  炎绪笑,“想要了?”
  唐时脸上泛起红晕,“……嗯。”
  炎绪揉揉他的后腰,道:“先干正事,晚上再战。”
  唐时:“……”
  炎绪平静了一下,开车往觉醒者公会过去。
  据他们的推测,暴食巨魔出现在襄龙城,很快襄龙城的侦查觉醒军就会发现它的踪迹,一旦发现,肯定会爆出来,也会在觉醒者公会的任务栏上出现,只要去看看任务栏上有没有出现,就知道暴食巨魔有没有被发现了。
  事实证明,侦查觉醒军确实有能耐,昨天战容和秦烈才和暴食巨魔打了一架,今天觉醒者公会的任务栏上就出现了暴食巨魔的任务,等级直接划进了 s级。
  唐时和炎绪只是看了看,没有接任务,之后又回去了。


第153章 觉醒军归城
  越野车要三天才能修好,这三天,唐时他们都没出门。
  唐时和炎绪把这三天时间都用在了制作微粒卡上,唐时成功制出了一张土元素微粒卡,一张火焰元素微粒卡,炎绪直接制出了两张火焰元素微粒卡,三天每人成功两张,这已经是很高的概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