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9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绝对不可能!
  所有听到这句话的人,没有一人会相信他们真能做到。
  不过,唐时的名字,却让所有人都记住了。
  一个敢于,以一己之力挑战至尊觉醒者整个团队的人。
  唐时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走,再不看龙眠一眼。
  他们现在没有车,只能步行离开。
  龙眠呆愣了很久,才快步追过去。
  “龙眠哥!你去哪里?你回来!”常夏在后面大喊,龙眠却充耳不闻。
  “爸爸,怎么办?龙眠哥跟去了,万一他不回来怎么办?”常夏担忧的寻求爸爸的帮助。
  常振邦此刻连龙眠也一起恨上了,哪还能考虑那么多,他也不指望龙眠会出手帮他,但他必定会杀了唐时,将他剁碎了喂狗!
  “走!”常振邦怒气冲冲的带走离开了。
  龙眠跟着唐时等人走了一段路,唐时知道他跟在后面,一直没有回头。
  到了僻静的地方,龙眠冲到唐时面前,挡住他的去路,吼道:“你疯了吗?你想以一己之力灭掉整个至尊觉醒者团队?你知道一个白银级团队有多少人吗,就敢说这样的大话?!”
  唐时面无表情的瞧了龙眠一眼,“你是回来还是不回来,给句准话。”
  龙眠一肚子火又烧起来了,“你什么意思?回来?我回哪去?你希望我回去吗?我又不是阿猫阿狗,在路上遇见,一招手让我跟你走我就乖乖跟你走,我凭什么跟你走?”
  唐时也怒了,“既然不想回来,那你为什么跟过来?立刻滚回你的至尊觉醒者团队去!不服气,你可以帮着他们一起上!”
  龙眠大怒,“唐时!!!”
  见到上一世的仇人,原本可以轻而易举的捏死他,没想到他现在却是个白银级团队的总队长,而他心心念念要找的弟弟,居然流连仇人阵营不愿回来,这让唐时如何能不气?
  “你就是个白痴!他常振邦为什么能达到白银级?还不都是你一手推上去的!就算他现在是黄金级,我也会灭了他!别看他给你个好脸色,又要把女儿嫁给你就是看中你,他看中的不过是你的‘天印符文’,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我看你还能蠢到什么地步?!”
  龙眠满腔委屈都在这一刻爆发了,一直以来的期待,害怕被抛弃,与唐时分开后的艰辛,寻找唐时的辛苦,扭曲交缠着形成一堵愤怒之墙,狠狠的砸向龙眠,让他仅有的理智神经也崩断了。
  他大声咆哮,“别说别人,你又怎样?你看中的不也是我身上的天印符文?你还有资格说别人?!”
  这句话无疑是在挖唐时的心,在那种情况下,就算龙眠是普通小孩,他也不会任由龙眠死在鬼灵蜘蛛口下。
  当时说要收养龙眠,确实是因为他额头上的天印符文。
  末世之后,同样孤苦无依,就算龙眠有天印符文,以他连自保之力也没有的孩子,如果没有人护持,他也成长不起来。
  唐时清楚自己的性向,他喜欢男人,这一生都未必能有后代,收养个孩子,好好培养他,保护他,让他最终强大起来。
  但唐时可以发誓,他从始至终都没想过要利用龙眠,他和常振邦如何能放在一起比较?!
  常振邦那个人渣,如何能和他比?!
  急怒之下,唐时猛地前冲,狠狠的用肩膀撞在龙眠的胸口,将他顶飞出去,摔在地上。
  唐时大口喘气,气得说不出一句话。
  秦烈瞠目结舌的看着他们,他从没见过唐时如此生气过,这是第一次。
  炎绪在旁边看着,没有阻止,唐时有气,需要发泄,他不会阻止他,哪怕唐时把龙眠暴打一顿,他也不会阻止。
  炎绪知道,唐时当初说要收养龙眠,确实是真心的。


第176章 两人大打出手
  不管是什么原因,能在那种情况下决定收养一个,注定是拖油瓶的小豆丁,唐时都是下了决心的。
  可龙眠现在说的话,却是在挖唐时的心。
  龙眠跌在地上愣了半天,才猛地跳起来,如一头被激怒的狼,红着眼睛怒瞪着唐时,“你要跟我动手?你想打我?来啊!有本事你再来打一下试试?!”
  唐时正恼火的要揍人,龙眠还敢激他,当即冲上去就是一拳揍在他的下巴上,然后再来个膝顶,撞得龙眠险些吐出来,这还没完,唐时的拳头又朝他脸上招呼过来。
  龙眠生生受了两拳,也发起狠来。
  “啊——!”大喊一声,像只狗熊一样弯着腰,用脑袋朝唐时撞了过来。
  唐时一侧身,避过,却想起身后是堵墙,龙眠如同蛮牛一样撞过去,肯定会撞个脑袋开花,急忙伸手扯住龙眠的衣服往回拽。
  龙眠的冲式太猛,唐时又是陡转身,两人都没站稳,直接摔成一摞。
  唐时身手矫捷的一个翻身,把龙眠压在身下,又在他脑袋上捶了两拳。
  龙眠抱着脑袋吼叫,“我跟你拼了!”
  “跟我拼?翻天了你!老子供你吃供你穿,就养出你这样的白眼狼?!”唐时大喊一声,又是几拳落下来。
  龙眠双手抱头,闪躲多过出手,就算反击,也没敢用全力。
  两个人不用卡牌,不用血脉之力,也没有任何格斗技巧,在地上打得滚成一团,你一拳,我一脚,似乎不把对方揍死就不能出气。
  秦烈紧张的看着,在原地乱转,不知道要不要上去拉架。
  再偷眼看炎绪,见他非常淡定的抱着胳膊站在旁边,任由他们厮打,不插手。
  唐时被龙眠揍了几拳,一脚踹在龙眠肚子上,把他踹出去好几米,直到撞在身后的墙上,半天没爬起来。
  两人仍然仇视的瞪着对方,气喘吁吁,满脸挂彩。
  龙眠捂着肚子坐在墙边,眼泪突然掉下来,像只受到伤害的幼兽,指责唐时,“你不守信用!说好让我先走,你会来找我,可是你人呢?要不是今天遇上,你是不是就把我忘了?是不是?!”
  唐时喘着气,没有说话。
  他对龙眠确实有点愧疚,没有第一时间想尽办法去找他,承诺了要收养他,却让他在这么危险的世界独自辗转了这么久,怎能不愧疚?
  龙眠红着眼睛,哭得更伤心了,“被我说中了吧?你明明已经不要我了,还让我回来干什么?看着你们开开心心的生活吗?!常振邦就算再不好,但他毕竟收留过我,就算是看中我的天印符文,至少他还没有抛弃我,你呢?!”
  唐时沉默着站起身,走向龙眠。
  龙眠做好防备,害怕再挨揍。
  没想到唐时蹲下身,一把抱住龙眠,将他的脑袋搂在怀里,低声道:“对不起,说过要找你,耽误了这么久。”
  龙眠愣住了,浑身僵硬的被唐时抱着,就连哭也忘记了。
  唐时继续道:“我没有不要你,只是找不到你,我想,等我在襄龙城的贡献点达到B级了,有了权限在全城系统里寻人,就能知道你在不在襄龙城了,可我的贡献点还不够,还差一点。”
  龙眠听到唐时这样说,有种自己在无理取闹的错觉。
  他囔囔道:“你骗人,我的名声这么大,随便问一个人都知道我在没在襄龙城,为什么还要去累积贡献点?”
  觉醒者公会的贡献点有多难赚,龙眠知道。
  唐时抬起龙眠的脑袋,莫名其妙的问:“你的名声很大?如果真有那么大,大领军鲁岸能不知道你的名字?”
  龙眠眨眨眼睛,有点反应过来了,嘀咕道:“没道理啊,我已经让总队长帮我把消息放出去了,我拥有天印符文的事,襄龙城不该是人人都知道了吗?怎么会没人知道我?”
  唐时拍了他脑袋一巴掌,恨铁不成钢的说:“就说你是白痴,还不承认。你有天印符文的消息如果真的传出去,还怎么可能留在至尊觉醒者团队?早被襄龙城供起来了。你的身份早被常振邦隐瞒下来了,他怎么可能会帮你宣扬出去,被那个人渣耍得团团转,你还帮着他说话,简直蠢到不可救药。”
  龙眠虽然有些愤愤不平,但又无话反驳,憋了半天才问:“你们什么时候到襄龙城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