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6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像白银级这样的觉醒者团队,如果没有几个绝对强大的觉醒者精英是撑不起来的,至尊觉醒者团队能被评为白银级,肯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常家不满足做觉醒者团队之首也不是没有道理,任你再厉害也不过是平民,到真正需要动用关系的时候,还是官家人能说得上话,而四大机构之中,权利最大的就是审判会,人手最多的就是觉醒军,要是能从自己人当中推上去一个,那常家日后的地位将不可同日而语,有这样的筹划,也没错。
  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曹文道:“我听说的版本和你们不一样,我曾听说,常家能有今天的地位,完全是靠着一个实力非凡的觉醒者起来,听说那人是襄龙城最强者,凭一己之力把常家推上了白银级宝座。听说那人不久就要和总队长的女儿常夏结婚了,等真成了常家的女婿,那就真是一家人了。”
  这话一出,立刻有人反驳道:“不对吧,凭一个人的能力能把整个觉醒者团队推上白银级?太扯了吧?至今我就没听说过这样的事,肯定是你瞎编的。”
  曹文道:“没听说是你孤陋寡闻。”
  然后压低身子,故意靠向众人,低声道:“那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传承卡和血脉卡?”
  唐时这边的四人淡定的喝酒吃菜,不作回答。
  曹文神秘兮兮的扫了众人一眼,“这两种卡牌的消息,黑市上都传疯了,听说得到之后,就觉醒恐怖的力量,很觉醒者根本不是一个档次,你们说,万一真有人得到这种卡牌,把一个团队推到白银级宝座有没有可能?”
  其他人也迟疑起来,这些消息,他们也都听到过一点风声。
  那个一直在和秦烈探讨泡妞之法的年轻人,补充道:“不止如此啊,我还听说有人高价悬赏特殊资质的人呢。”
  唐时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笑道:“特殊资质的人又没有传承卡和血脉卡,悬赏他们做什么?”
  曹文一拍桌子,一脸神秘的说:“这个我知道,有小道消息称,特殊资质的觉醒者,用血脉卡觉醒的几率非常高,于是有人推测,血脉卡就是专门留给特殊资质的人觉醒用的。”
  唐时心中咯噔一下,上一世他只知道特殊资质的人非常重要,各个聚集地都想把人挖到自己的聚集地,为他们所用,倒是不知道究竟重要在哪里,如果真如曹文所说,是一种上古部族的资质表现,也不是不可能。
  唐时心中惊涛骇浪,表面上却平静依旧,“从哪儿听来的传言,可信吗?”
  曹文嘿嘿道:“我有个发小,现在在混黑市,渠道多一些,他那人大嘴巴,经常会跟我吹嘘一些事情,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唐时点点头,也没有再问。
  一顿饭吃完,大家都熟悉了,离开时都有些醉意,互相告别时,都以“大哥”“小弟”相称,关系热络了不少。
  唐时他们也上车回去,炎绪对今晚听到的事情很在,上车就问:“你觉得他说的是真是假?”
  唐时摇摇头,他也不确定,光凭猜测做不得准。
  “是真的。”一晚上都没开口的战容,如此说道。
  秦烈从内视镜里看了后座的战容一眼,“你不知道不要乱说,这个很重要。”
  战容道:“我当时就是特殊资质觉醒者。”
  炎绪的心理素质很好,不至于被这个消息吓到连车也开不稳,唐时也有心理准备,听到这话之后,只是确定了他的猜测而已。
  秦烈却道:“我就不是特殊资质。”
  唐时:“你那是还没机会觉醒,就直接使用了血脉卡好吗?”
  秦烈:“……”
  唐时又问战容,“你的血脉卡哪来的?”
  战容稍作沉默,才道:“绮兰聚集地研究人员提供的。他们一直在做这项研究,也在寻找特殊资质觉醒者,于是发现了我。他们给我提供了一张血脉卡,在我上古部族精灵族血脉觉醒之后,他们就想控制我,为他们所用……”
  并不是所有拥有上古部族血脉的人都会像秦烈的祖先一样,直接封印一张血脉卡作为传家宝,秦烈无疑是幸运的,少走了很多弯路,但万一传家宝被抢,那也比较悲惨,像秦烈那样,如果不是遇到了唐时,估计还会像上一世一样,死在岐县。
  他们回去之后,各自洗澡休息,炎绪非常自觉的回了自己房间睡,让唐时好好休息。
  这几天都和炎绪同床共枕,炎绪抱着他睡,一夜会吻他很多遍,有时候唐时睡得迷迷糊糊的,都能感觉到炎绪在吻他,很温暖,很安心,现在一个人睡,唐时突然觉得不习惯了。
  在床上翻了两圈,也没睡着,元能耗尽,又不能制作元能卡,只能睁着眼睛看天花板。
  门外传来很小声的敲门声,唐时一喜,从床上弹坐起来,赤着脚跑过去开门。
  站在门口的不是炎绪,而是秦烈。
  门一拉开,两人都是一愣,秦烈是意外唐时为什么这么高兴,唐时是意外门口的人不是炎绪。
  唐时:“怎么还没睡?”
  秦烈抓抓头上的黄毛,小声道:“进去说。”
  唐时只好把人让进门,奇怪的看着他。
  秦烈眼神闪躲,完全不敢看唐时,不自在的嗫嚅道:“我就是……就是想问问,那个……精灵用、用什么武器比较好?”
  唐时挑眉,打趣道:“你问这个干什么?”
  秦烈抓狂道:“哎你别明知故问好不好?快说。看他那么嚣张,还精灵族人呢,连个武器也没有的穷鬼,护甲也很破,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勇气,还敢嫌弃我们。”
  唐时好笑道:“人家哪有嚣张?也没嫌弃我们,那只是对陌生人应有的防备,只有你这个二愣子,救你一命,你就把什么都交托出来了,如果我是个别有用心的人,你现在可就惨了。”
  秦烈:“我信任你的为人才敢交托出来……,哎你倒是说精灵族到底用什么武器最合适?”
  唐时也不再逗他,“弓箭。”
  秦烈急忙道:“铸造大师可以打造吗?”
  唐时:“可以是可以,不过我还不想暴露这张卡牌。”
  金姆身为铸造大师,当然不只会制造护甲,兵器也是他的看家本领。
  秦烈知道不该这样要求,可那个白痴一心想去杀暴食巨魔,没有武器,没有护甲,这么去杀,不是送菜是什么?
  唐时双臂环胸靠在门框上,饶有兴趣的问:“你喜欢他?”
  秦烈先是一呆,而后立刻炸了,一跳老高叫道:“卧槽,你别乱说!他是男的,老子怎么可能喜欢他?!”
  唐时撇撇嘴,无奈道:“那没办法了,我和他非亲非故为什么要浪费一张火焰元素微粒卡去给他打造兵器?他如果是你媳妇儿或者你是他媳妇儿,我还有帮忙的理由……”
  “停停停!”秦烈简直要疯了,一头毛躁的看着唐时,难以置信的问:“你不觉得你说这话很奇怪吗?他是男的,我也是男的,谈什么喜欢?两个男的在一起……卧槽,卧槽!这太可怕了!我老爹要是知道了,肯定会气得从坟墓里坐起来,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唐时揉揉额角,不想再和这个二愣子废话,“行了,材料你自己准备,我知道一把弓适合他,需要三种材料,一种真铁矿石,我可以用之前破损的真铁狂烈护甲改造,一种雪银矿石,还有一种血魂珠,这两种你自己想办法,滚吧,我要睡觉了。”
  唐时把秦烈往门外推,秦烈扒着门问道:“雪银矿石至少知道是矿石,血魂珠是什么东西?”
  唐时瞪眼,“你问我我问谁?”
  说完把门一关,世界都清净了。
  唐时前几天在看金姆给他的英雄期图册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这个武器,之所以会注意它,只因为里面的材料用到了真铁矿石,唐时庆幸当时没有直接把两套破烂的真铁狂烈护甲给扔了,原来还有这用处,也就顺便看了看打造材料,没想到今天秦烈会来问,正好便宜这个二愣子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