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0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契被两人看的浑身不自在,加上之前背地里搞得小动作,让唐契有些心虚,他自然不怕唐时,但对炎绪还是有些忌惮。
  两人打量够了,炎绪侧脸问唐时,“去吗?”
  “去,当然要去,既然是大哥亲自来请,怎能不去?”唐时故意把“大哥”两个字咬得重了一些。
  “那好,我们先回房换身衣服,你……随意。”炎绪说着,带着唐时转身往房内走唐契眼神在两人之间游移,没想到这个炎绪会这么听唐时的话,如此看来,想要拉拢炎绪,就必须把唐时给稳好了。
  等两人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收拾干净了,衣服也换了两身新的,就连鞋袜也是新的。这么一看,两个年轻人,一个英俊锋利,一个俊美儒雅,倒是天生的一对璧人。
  两人男人也能这么登对,这让唐契觉得匪夷所思。
  如今这个时代,能吃饱肚子就算不错了,还有谁会这么注意外表,有件衣服穿就谢天谢地了,他们不仅穿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而且穿的还是名牌!
  “走吧。”炎绪招呼了唐契一声,带着唐时上了自己的越野车。
  唐契总觉得怪怪的,但不知道怪在哪里,只能也转身上车,在前面带路,两辆车向着唐家的住处驶去。
  唐明海如今比在和平时代还要风光,一个外来户能与岐县的县长和资深黑帮斗成平手,其水平可见一斑,光是这住处就比以前的小别墅要威风大气上档次,以前只是个商人,如今却翻身成了土皇帝,地位当然天差地别。
  唐明海还算给面子,带着宁琴和手下的一众得力干将早早的等在了别墅门口,等唐时和炎绪到的时候,唐明海笑呵呵的迎上来,不过迎的对象不是唐时,而是炎绪,仿佛炎绪才是他亲儿子一样。
  “早就等着你们了,来来来,快进来,饭菜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们一来,就能开席了。”唐明海引着炎绪走在前面,唐时落后了一步,正要跟着进去,却被唐契拉了一下。
  唐时回头,“怎么?”
  唐契往旁边走了几步,见唐时没跟来,说道:“过来,有话跟你说。”
  唐时慢悠悠的跟过去,想听听他要说什么。
  唐契盯着唐时看了一会儿,总觉得他和以前不一样了,却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


第107章 挖空心思拉拢
  唐契摆出大哥的姿态,以教训的口吻说:“你刚来,对岐县的势力还不了解,麟帮和县长这两方势力没一方是好惹的,别看我们现在风光,实则危机重重,现在正是需要人手的时候,你也是唐家一员,等会儿爸爸邀请炎绪加入我们,你要帮着说话,听到没有?”
  唐时心中冷笑,果然是这件事,嘴上却说:“加不加入是他的事,我左右不了。”
  唐契语气冷下来,“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说话他还是听的,都是一家人,他不加入我们还想干什么?”
  唐时看着他,突然觉得很可笑,用得到他的时候,就是一家人了?他们一家躲在岐县过得有滋有味,可曾想过他过什么样的曰子?
  等唐时进门,正对上炎绪看过来的目光,两人都没说话,却都懂对方想说的话。
  客厅里放了一张大圆桌,桌上摆满了菜肴,满满一桌,荤素搭配,色香味俱全,好一桌盛宴!
  炎绪坐在唐明海身边,两人并坐主位,这算是给足了炎绪脸面。唐时随意找了个空位坐下,前天去邀请唐时和炎绪的顾玉阳也在桌上,只是那时,人没邀请到,连名字也没被告知,如此打脸的事,顾玉阳却好像浑不在意,冲着唐时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见人都到齐了,唐明海笑呵呵道:“动筷子,先吃饭,边吃边聊。”
  酒桌上摆着两瓶五粮液,现在还能有酒喝,当真是奢侈。唐明海拿着酒瓶,要亲自给炎绪倒酒,炎绪急忙挡住了,这人再怎么不好,也是唐时的父亲,哪有长辈给晚辈倒酒的,炎绪忙说:“我自己来。”
  接过酒瓶,先给唐明海倒了一杯,之后才给自己掛满。
  唐明海满面红光,很是高兴,一看就对炎绪的表现非常满意,拿出长辈的姿态,语重心长的说:“之前你们两个相亲之后,我们做家长的不好干预年轻人谈恋爱,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自由,我也就放手了,随着你们自由发展,只是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大的灾难,我一直以为唐时遇到了不测,但又不停的安慰自己,或许唐时命好,躲过一劫也说不定。”
  “这样想着,我也只能加倍努力,想要在他逃出来的时候,能给他一个安全稳定的居所。好在你们都没事,看到你们两个好好的出现在我面前,我终于可以放心了。”
  唐时默默的听着,眼皮也没抬一下,场面话谁都会说,说来说去,他在岐县打拼的家业倒是都为了他唐时,真真好笑。
  唐明海和炎绪碰杯,两人喝了一杯。
  唐明海继续道:“一路过来,唐时多亏你照顾了。他从小娇生惯养,被他外公捧在手心里长大,后来我又忙事业,对他关心不够,疏于管教,对他也有很多亏欠,他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你要多包涵,他就是小孩子心性,耍耍就过去了。家里条件如此,虽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但吃穿不愁,花用不束,至今没吃过什么苦,思想也单纯,还要你多费心照顾好他。”
  听到这些话,炎绪条件反射的看向唐时,唐时正盯着面前的盘子发呆。
  这些话唐明海以前从没说过,他对唐时的态度冷淡到冷漠,如今这番话说出来,倒是让唐时迷茫了,他不知道这些话是不是为了拉拢炎绪故意说出来的,可是不可否认,唐时被触动了,他鼻子发酸,很想大声问一句“你是否真的担心过我的安危?不要你去救,哪怕你只担心过我,我也会很满足。”
  唐明海知道的唐时,还是以前的唐时,现如今唐时已经完全找不到以前的影子了,但是他能记得唐时的性子,知道自己对唐时的关心不够,知道亏欠了唐时,单单这些,就已经足够了。
  炎绪道:“伯父放心,我会对唐时好的。”
  唐明海点点头,没有说话,只是闷头喝了一杯酒。
  饭桌上静悄悄的,不知道唐明海为什么会说出这么感性的话,让接下来拉拢的话题也不好说出口了。
  宁琴的脸色很不好看,坐在唐明海身边一声不吭。
  唐契扫了一眼诸位,端着酒杯站起身,主动道:“既然这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大哥敬你一杯。”
  炎绪也起身,把那杯酒喝了,却没说话,自然不会喊他大哥。
  唐契的做法,让他不能苟同,凡是想要伤害唐时的人,他都不会放过,自然不会给唐契好脸色。
  儿子和老公都表态了,最后轮到宁琴了,她尽量调整好语气,做出温和状,“你们现在住的房子退掉吧,既然回来了,就住到家里来吧,也好有个照应。”
  “不用了,我们住在那边很好。”唐时面无表情的拒绝了,连看也没看宁琴一眼。
  宁琴大恨,气得手指捏紧了筷子,这一幕被炎绪看在眼里。
  唐明海的那些话,不管是真是假,至少可信度很高,不管他怎么不待见唐时这个儿子,毕竟是他的血亲骨肉,虎毒尚且不食子,何况是人?唐契的话可以忽略不计,他和那个组织的人勾结,想要害他们,被唐时亲耳听见,想耍赖也不行。
  要说整个唐家,最巴不得唐时立刻就死的人,绝对是宁琴了。她能有这么好心,让他们住到家里来?不过是装装样子罢了,唐时却连陪她装样子的心情也没有。
  这个插曲过后,一群大老爷们开始大吃大喝起来,如今这个时代想要吃到一顿这样的大餐实属不易,今天要不是借了炎绪和唐时的光,他们也别想吃到,所以一个个吃得很尽兴。
  他们边吃边谈,在临近末尾时,顾玉阳巧妙的把话题引到了岐县的势力争夺上,一说起这个,唐明海的那些得力干将就很愤怒。
  一个中年人直接摔筷子怒骂,“齐麟那个混蛋简直欺人太甚,东街我们新开张的三家肉食店,直接不敢开门,一开门就被抢,那群王八蛋简直无法无天了,光天化日之下就敢上门抢肉,上次在店铺门前开火,死了两个兄弟,到现在也没给兄弟们讨回公道,唐先生,你说这事该怎么办吧?咱们是县外人不错,但如今的基业都是我们跟着你一点一滴打下来的,谁也不忍心就看着大伙这么散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