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4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他们在城门口降落,龙眠的伤经过一上午的恢复,已经好了,现在一点也看不出来受过伤。
  炎绪情绪有点激动,末世之后已经两年了,他一直以为他的家人可能已经遇难了,没想到他们都还好好的活着,真是太好了!
  唐时感觉到炎绪的兴奋,笑道:“炎莱城这么大,还是问问在哪里吧。”
  “嗯。”炎绪应了一声,这次没有让唐时去问话,而是自己过去问守门的觉醒者士兵,“打听一下,炎家住在什么地方?”
  觉醒者士兵打量了炎绪两眼,“你问哪个炎家?炎莱城姓炎的人家不少,你向我打听,我也未必知道。”
  炎绪觉得自己是高兴得昏了头了,也不问了,走回来道:“我知道炎家在哪里,我们自己找过去。”
  唐时笑起来,“你确定?我们要从哪里开始找起?”
  这边说着,一行人已经进城去了。
  像这样三个S级聚集地靠在一起的,每天来往三城的人有很多,就算不是外来人员,单单炎莱城一城的觉醒者,每天出出进进就有很多,守门的觉醒者士兵不会一个个盘查,除非特殊时候,或者看谁可疑,才会上前盘问,像唐时他们这样的,一个个玉树临风、相貌堂堂,怎么会是可疑的人,所以觉醒者士兵连问也不问,就让他们进去了。
  几乎所有聚集地的结构都是一样的,都分外、中、内城,城里骑着坐骑的人几乎看不见,倒是城门外的路两边,整齐的停了很多车辆,应该就是外出狩猎的觉醒者留下的,出了城之后,他们会骑着坐骑去狩猎。
  进城之后,城门口贴着一张大大的禁止城内骑行坐骑的标志,也就难怪城内没人骑坐骑走了。
  炎绪决定直接去内城找,可他们要怎么去内城呢?
  想想看,在一个大城市的郊区,靠走着去市里,那得花多少时间?
  这在几人发愁的时候,唐时突然笑了一下,伸手一指,“看那边。”
  几个人看过去,见前方不远处的树荫下,停着两辆小轿车,车主正坐在车头上抽烟聊天,那车的颜色,可不就是和平时代的出租车通用色吗?
  秦烈瞪眼,“卧槽,真先进,连出租车都有。”
  几个人走过去,唐时问道:“这车走吗?送我们一程?”
  其中一个男人笑起来,露出一口大白牙,“走啊,怎么不走,现在车子都便宜了,几乎人手一辆,我们这些跑出租的快要喝西北风了,走走走,今天可算是开单了。”
  另一个男人也道:“一辆坐不下,再来一辆怎么样?”
  秦烈已经爬到车上去了,“行啊,走。”
  五个人,分两辆车,往城里驶去。
  唐时、炎绪和龙眠坐在前面一辆的车上,秦烈和战容的车跟在后面。
  龙眠坐在副驾驶,一句话不说,司机只好从室内镜里看后座的唐时和炎绪,问:“要去哪里?我要往哪开?”
  炎绪道:“你知道内城炎家怎么走吗?”
  司机看了眼室内镜,“哪个炎家?炎莱城的炎家可多了,不过最有名就属炎莱城的觉醒军团一把手的炎家了,就是以前的陆军老司令家。当初大灾难来临,多亏了炎家,我们这些人才能活下来,老司令带领军团,一路将我们护送出城,来到这里,建立起这个聚集地,我们都感念炎家大恩,没人愿意离开,都愿意追随炎家。聚集地建立起来,前来投奔的逃难者越来越多,也就有如今这个规模了。你说的不会是这个炎家吧?”
  炎绪激动的说:“对,就是这里!”
  司机吓得手一抖,车子险些撞出路牙子,从室内镜里盯着炎绪猛瞧,显得非常紧张唐时笑道:“哎哎哎,敬业点行吗?至少得看个路啊。”
  司机急忙看路,方向盘一打,潇洒的把偏道的车子又拐回来了,那叫一个潇洒自如,把旁边的车子吓得一个大拐弯,猛按了两下喇叭,以示愤怒。
  龙眠奇怪的看着司机,“你这么紧张干吗?”
  司机抹了把脑门上的汗,结巴道:“我、我我是第一次听说去老司令家,还要乘出租车的人,你、你们去那里干吗?参军吗?咱们炎莱城所有的觉醒者士兵都是炎家的,炎家可是我们炎莱城的真正主人,是守护神,你们就算想参军也不用到那里去的,去了也见不到主人家,那可都是大人物,不是咱们平民能见到的。”
  唐时瞧了炎绪一眼,见他已经恢复平静了,不由得对他暗中比了一个大拇指。
  炎绪挑了下眉毛,示意怎么了?
  唐时靠过去,对着炎绪的耳朵小声道:“你们家口碑不错。”
  炎绪稍微有点得意的扬眉,好像再说,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家。
  唐时噗嗤一声笑出来,低声道:“怎么办?突然觉得有点紧张,而且我也没带礼物,你们家都有哪些人?”
  炎绪道:“我爷爷有五个孩子,我爸是老大,我爸妈去世早,我是爷爷一手带大的,我爸下面有二叔、三叔、大姑和小姑。我是家中长孙,二叔家有两个孩子,儿子叫炎景,和我同岁,只比我小两天,女儿叫炎灵,和你同岁。三叔家只有一个儿子,叫炎星,比你大一岁……”
  司机突然猛踩刹车,太过注意听他们说话,差点撞到人了……不对,不是他要撞到人,而是前面似乎出事故了,两辆车相撞,闹起来了,引来不少人围观,把路都堵住了司机把他们的话都听全了,此刻已经浑身冷汗,一脸惊慌,他已经猜出坐在他车上的人是谁了,炎家长孙还能有谁?可不就是那个在临城养伤,末世爆发,然后死在临城的那个炎家长孙炎绪吗?!
  当初他们从京都迁移出来,老司令可是往临城那边派了不少人去找,可惜,没有一点音讯,两年来也在不停的打听这个长孙的下落,全都音信全无,这让老人家也不得不相信,他的长孙真的遇难了,听说这长孙当初伤情严重,连行动都不方便,能从大灾难中逃出来,也是奇迹啊!
  司机的态度变得恭敬起来,他的车居然带到了炎家长孙,妈的,明天就去把车给裱起来,放到车库收藏!
  “前面走不通了,要不要……要不要绕过去?”司机现在就是个诚惶诚恐的小平民,遇上了这样的大人物,怎么能不紧张。
  龙眠把前面的车窗放下来,伸头出去看了看,外面的叫骂声也随之传进车内。
  “你他妈叫什么名字?有种报上名来?看我不弄死你!”
  “我凭什么告诉你我名字?我就不告诉你!有本事你咬我啊!咬我咬我咬我啊!”
  炎绪突然推开车门,下次了车,往前面的人群过去。
  唐时和龙眠只好也下车,跟过去。
  一个车头撞在一辆车屁股上,很显然是后面车的责任,追尾了。
  两辆车都是好车,价格应该不便宜,站在路中间争吵的两个年轻人,光看穿着就知道都不差钱。
  一个穿着花衬衫的公子哥骂道:“你没种!连名字都不敢告诉,你还算是什么觉醒者!”
  另一个年轻人,一头黑发,单单只有斜刘海的位置染了一片两指宽的蓝毛,长相挺俊,吊儿郎当的说:“告诉你名字我就有种了吗?告诉你这种人渣,我还不如没种,怎么?不服气啊?想动手啊?来啊来啊,咱们比试比试,看谁能揍死谁?谁要是输了,就变成猪围着炎莱城跑一圈,谁不跑谁没种!来!”
  两个公子哥儿捋着柚子如同斗气的公鸡,准备大打出手。
  后面车上的秦烈和战容也挤到人群中观看,看到那个留着一撮蓝毛的年轻人,秦烈兴奋了,“我靠!那个发型我喜欢,改天我也去染成这样的!”
  唐时见炎绪沉着脸看着要动手的两个人,奇怪的看了看炎绪,又看了看那两个年轻人。
  炎绪严肃道:“炎星!你在干什么?”
  一撮蓝毛的年轻人突然浑身一震,一个失神,被对面的年轻人一拳揍在脸上,他只是晃了晃,像是毫无知觉一样,转头看过来,当看到炎绪的时候,猛地抽了一口气,眼睛瞪得老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