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8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你闭嘴!”炎绪突然爆发了,唐时被他吼得一愣,转脸看他,炎绪就像头极力忍怒的獅子,咻咻直喘,眼睛盯着前方的路面,没有看唐时,却大声道:“你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前善良单纯开朗活泼的唐时到哪里去了,你一点也不像他!”
  唐时沉默了一下,笑道:“以前的唐时已经死了。”
  这是实话,千真万确,那个唐时确实已经死了,只不过上天垂怜,让他又重新活过一遍。
  炎绪愤怒的锤了一下方向盘,对唐时这种烂大街的解释很不满意,殊不知,唐时说的话却是真的。
  静默的开了一段路,炎绪才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沉声道:“到底是什么事让你变成现在这样的?”
  唐时奇了,“我现在这样有什么不好,让你这么不高兴?”
  “我不喜欢看见你用那种无所谓的态度杀人!你让我感觉很陌生,我觉得我从来不认识你,这完全不是一个刚出校门的大学生该有的反应,我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让你改变的这么彻底!”
  唐时没有动怒,仍然用那种漫不经心的口吻说话,“是不是等到我被杀的那天,才能变成你认识的唐时?”
  “我没这么说,我也不会让你死。”炎绪急忙解释。
  唐时沉默的盯着后视镜,许久后才道:“我说的‘多此一举’有错吗?”
  炎绪下意识的看了下后视镜,立刻睁大了眼睛。
  唐时说的没错,他为了离开那个充满血腥的地方,准备带着那些学生转移,可是那些学生却把已经死去的同学尸体搬上车,那大巴车就跟敞篷车没两样,四周的玻璃早已碎光了,车里的血腥味远远飘荡出去,大巴车后面追着一群眼睛泛绿光的生物,不用多想也知道是什么了——青眼灰狼。
  暗夜中狩猎王者!
  这一点不是炎绪想不到,而是刚刚全副心思都放在唐时转变的问题上,居然误会了唐时那句话的意思,他以为唐时是在说人已经死了再带走是多此一举,没想到唐时是在说他带着他们转移是多此一举。
  可不就是多此一举吗?直接把青眼灰狼群给吸引过来了。
  狼族自古凶残又团结,能不招惹就要尽量避开,炎绪没有停车,继续往前,后面那辆大巴车估计也注意到了后面追击的狼群,开始加速,很快就赶上来了。
  唐时沉默的看着窗外的夜晚,感受着清凉的夜风,幽幽开口,“其实刚才,就算我真要杀陆川,你也会阻止吧?”
  炎绪没有辩驳,他的反应已经给了唐时答案,炎绪就没准备让他杀了陆川。
  “你为什么杀他?”唐时要杀方绅炎绪能理解,但陆川是他的大学同学,又是追求他数年的爱慕者,唐时怎么能忍心杀他,所以他当时没有阻止,只是想看看唐时到底是不是这样绝情的人,让他失望的是,唐时是真的想杀陆川,所以他才会把他带走。
  唐时不答反问,“你为什么阻止?”
  炎绪刚刚被压下去的火气又上来了,“你就这么对爱你的人?他追求了你那么久,就算有错至少你也该会心软,你为什么会如此的铁石心肠?”
  铁石心肠?原来炎绪是这么看他的。
  这句话让唐时真的笑出来了,简直是天大的笑话,“你怎么知道他爱我?”
  炎绪看了他一眼,唐时没等他回答就道:“不要说他追求了我这么久就是爱,能让一个人有这样动力的原因有很多种,未必就是表现出来的这一种,越是口口声声说爱你,内心往往都是相反的。”
  炎绪的内心被狠狠的刺痛了,仿佛一把细密的钢针一根一根的扎在炎绪的心上,他握着方向盘的手越来越用力,声音几乎忍不住发抖,“那么我呢,我在你心中也是如同陆川那样的人,对你别有用心?”
  唐时收起笑容,认真的看了炎绪一眼,“你爱我?”
  炎绪闭了一下眼睛,深呼吸,“不然你以为我们这是在做什么?”
  唐时肯定的说:“炎绪,你不爱我,你心里比谁都明白。”
  炎绪几乎忍无可忍的咆哮道:“我不爱你?我不爱你我他妈是疯了整天为你提醒吊胆鞍前马后?你到底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
  唐时仍然心情气和的说:“你爱的是四年前的那个人,不是我,你之所以反感我杀人,反感我冷漠,只是因为我出离你心目中的那个人越来越远,到现在你已经不能在我身上找到那个人的影子,除了长相没变外,我已经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所以你着急,你愤怒,你发火,但是你要清楚一点,你爱的不是我。”
  炎绪张了张嘴,却无法辩驳,他没想到一直以来唐时是这样认为的。
  唐时的话一针见血,完整的剖析了炎绪的内心世界。
  唐时沉默着看着夜色,眼神中不经意流露出悲伤,命运太爱捉弄人。
  上一世唐时保留的本初被人肆意践踏,最后惨死在“爱人”和亲人之手,那个爱他的人却自始至终没有向他表白过,每天除了对他发脾气以外,看不出任何爱他的痕迹。
  这一世唐时认清了很多人,却独独看不清炎绪,他不可否认对炎绪他仍然存在一些期许。唐时也想到了他的转变可能会让炎绪不喜,所以重生回来之后,也没指望能成为恋人,如果能成为生死相交的朋友,那么皆大欢喜,也是不错的结局。
  可惜,炎绪在还没认清自己的心意时就对唐时发起了进攻,唐时的防守越来越薄弱,也越来越清楚的知道,炎绪所喜欢的,不过是上一世的唐时,虽然那时口上骂他又蠢又笨,但心里还是喜欢那样的唐时,如今的他让炎绪不喜,才会屡次拿四年前的他来和现在的他比较,这也是在时刻提醒着唐时,炎绪爱的人是四年前的那个人,并不是他。
  唐时弯起嘴角,笑容苦涩,何其伤感,总是以不同理由错过彼此。
  何其不幸。
  那种被无形力量推挤压抑的憋闷感,让唐时想要发泄,想要通过厮杀,释放心中的苦闷!
  越野车还在前进中,唐时突然推开了车门,跃了出去,炎绪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猛踩刹车,连踩数次才堪堪将疾行的车停住,本在后面的大巴车也紧急刹车,险险的抹开方向盘,以车身撞向炎绪的越野车,好在刹车的过程中,冲力已经被缓解掉大部分。
  “唐时!!”炎绪大吼一声跳下车。
  唐时在地上快速翻了两滚,缓解惯性,跳起来就朝追过来的青眼灰狼群杀去,他当然不是以一人之力挑战狼群,他的目标就跟在狼群后面那只体型最为庞大且彪悍的群首!
  只要杀掉群首,狼群自散!
  唐时的身影在黑夜中犹如鬼魅,以“之”字形路线,向后方的群首杀去。炎绪提着冰火魔心剑从后方追来,击杀准备袭击唐时的狼群,唐时得以脱身,向着群首扔了一张卡牌,铁鬃灰熊咆哮着扑向群首,两只撕咬在一处,唐时跟在旁边游斗,以虫螯击杀群首。
  铁鬓灰熊是卡牌生物,凶猛非常,青眼灰狼群首只不过是变异生物,铁鬃灰熊完全可以对付,唐时之所以出手,是因为想要发泄,虫螯一刀一刀砍在群首身上,那种看着鲜血喷涌的畅快淋漓,让唐时心中的憋闷顿时舒缓了很多,也好受了很多群首一死,追击的青眼灰狼作鸟兽散,全都扭头逃走。
  炎绪快步过来,一脸怒不可遏,“你在搞什么?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
  唐时好笑的斜眼看他,调侃道:“我不能杀人,难道杀狼也不行了?”
  “你……”炎绪明明不是这个意思,唐时却故意扭曲。
  炎绪气急,一把抓住唐时的手,捏的他指骨都要断了,唐时自虐一般毫不退缩,双眼笔直的与炎绪对视,挽起嘴角轻笑,“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说说看,我能做到,我会尽力。”
  炎绪沉声道:“克制自己的杀性,我不想你在不动用亡灵镰刀的时候也是那个样子。”
  唐时缓缓点头,不疾不徐的说:“那你觉得我今晚杀的人不该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