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4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手起螯落,直接砍了江淮的脑袋!
  唐时的速度快到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只看到江队长的人头高高的飞了起来,呈一个抛物线,落到了地上,滚动几圈,死不瞑目。
  唐时眼神阴冷,甩掉虫螯上沾的血迹,“我说过,再惹我,杀了你。”
  所有人都震惊了,在这个生死存亡之际,居然发生了内讧,而且总负责人连卡牌都没机会拿出来,就被杀掉了!这个男人到底是谁?他居然可以轻松干掉2级觉醒者,让对方连还手之力也没有,这个男人简直强的可怕!太恐怖了!
  他们已经没有时间多想了,数不清的毒蛛人从四面八方出现,向这边围拢过来,它们身体两侧都挥动着一米多长的蛛腿,快速的围拢过来,每一只的实力都达到了一级,而且数量众多。场面顿时混乱,枪声不断响起,觉醒者们速度飞快的跳上车,先行逃走。
  这么多的毒蛛人,他们绝对没办法对付,不想死在这里的话,只能看谁的命大逃出去了。
  炎绪大喊着让士兵上车冲出去,所有人飞扑上车,毒蛛人也杀到跟前,数量实在太多了,根本对付不了,何况只要被伤到皮毛就没治了,铁定也会被感染,只有成为毒尸的命,一时间惨叫连连,哀嚎震天。
  唐时将江淮的尸体踢下车,身形灵活的钻进了驾驶室,炎绪心领神会,也快速冲了过去,跳上了副驾驶。唐时猛踩油门冲了出去,撞翻挡在车头的毒蛛人,从它们身上碾压过去。唐时完全没有路线,只能哪里有路往哪里跑,好在越野车底盘较高,能跑得动,不然他们就死定了。
  上了车的人有冲出去的,也有被毒蛛人彻底覆盖掉没机会发动的,没能上车的士兵,早已被分吃的只剩骨头了。
  炎绪此刻也顾不了别人,不停的用大剑将扒住车窗的毒蛛人刺下去,唐时则专心开车,越野车被开得东倒西歪,像是随时要翻车一样,事实也确实如此,冲到路边的时候,越野车被两只毒蛛人从侧面撞击,直接翻在了地上。
  毒蛛人的力气简直大的吓人,两只合力,竟然把行驶当中的越野车给撞翻了。
  驾驶室那边着地,炎绪撞在了唐时身上,还在挥剑戳刺想要从窗口爬进来的毒蛛人。
  唐时被炎绪压在身下动不了,从小格子里摸出一张卡牌递给炎绪,“给你,快穿上!”
  炎绪将一只毒蛛人刺下了车窗,得到片刻喘息的机会,接过卡牌一看,居然是一套优秀质量的真铁狂烈护甲,立刻明白,这肯定是唐时的那个传奇品质的仆从打造的,难怪前几天窝在房间里不露头,想来是为了给他制造护甲,在制作消耗的元能卡。
  事实也确实如此,唐时虽然气炎绪那该死的责任感,但还是没办法看他冒险无动于衷,所以只能抓紧时间制作元能卡,好召唤出恶毒铁匠,再给炎绪制作一套护甲,剩下的真铁矿石将将只够炎绪打造一套的。
  这套护甲今天早上刚刚做好,唐时也没有浪费掉这次机会,指挥恶毒铁匠杀了不少在那附近出现的异族,让他收获了不少元能晶。
  炎绪立刻激活,消耗掉5个单位量元能,真铁狂烈护甲化成一道光,迅速穿在了炎绪身上,如此一来防御增加2点,完全可以抵御毒蛛人的攻击,敏捷增加1点,力量增加0。5点。
  这么高的防御值,也就能解释,为什么刚刚唐时后心中枪却没事了。
  炎绪一转脸,扣住唐时的脑袋,狠狠的亲了他一口,咧嘴笑起来,“爱死你了,宝贝!”
  唐时用脑袋撞了他一下,好笑道:“滚你的蛋!快起来,压死我了!”
  有了这个护甲,炎绪不用再小心翼翼的生怕被毒蛛人碰到,他可以大开杀戒了。抬脚猛踹车门,竖在天上的车门刚打开,一只毒蛛人就扑了进来。
  车内的空间太小,炎绪的大剑根本施展不开,只能猛力一刺,刺穿了毒蛛人的脑袋,不等鬼灵蜘蛛实体出现,用力将尸体推了出去,扒着车门爬了出去。外面围了好些只毒蛛人,炎绪挥着大剑不停的劈砍,挥过来的蛛腿被砍成一截截掉在地上唐时终于也从车里爬了出来,实体化亡灵镰刀,开始大肆挥砍起来,每一刀下去都会抡起一道蓝绿色弧光,亡灵镰刀不停收割着毒蛛人的生命。他们没有恋战,寻到机会立刻离开。
  他们的跳跃和奔跑速度绝对比汽车实用,毒蛛人跟在后面紧追不舍。
  他们没命逃亡将近两个小时,沿途斩杀了无数毒蛛人,就算他们是觉醒者,体能得到了十几倍提升,在这样强度的攻击下也显出了疲态。他们钻进一个大商场里,炎绪跳起来拽住上方的防盗门,唐时一刀挥过去,把想要攻击炎绪的毒蛛人脑袋砍下来,再一脚踹开,防盗门哗啦一下落了下来,炎绪动作迅速的从里面锁死,好在这防盗门不全是电动,也能手动控制,不然在现在全面停电的时候,就彻底完蛋了。
  毒蛛人将防盗门撞得震天响,唐时也没去管他,撑着膝盖大口喘气。
  两人互看一眼,都很狼狈,衣服破成了碎布条挂在身上,要不是有真铁狂烈护甲保护,他们现在早已中了鬼灵蛛毒。
  “是不是很刺激?没有这些人的牺牲,政府和军方是不会认清事实的,你也一样。现如今谁也不是救世主,自己能活下来都成问题,还整天想着救助别人,醒醒吧少校,时代不同了,旧政府的决策已经跟不上时代了,现在他们还能逞逞威风,再过不久,新旧交替的混沌时期过去,真正的卡牌时代来临,那就是觉醒者的天下,凡事都要靠实力,到那时,谁还管你是市长还是将军,一切只凭实力说话,弱者没有说话的权利。”
  想到那些士兵,炎绪也只能叹气,估计能逃出去的没有几个,就算那些觉醒者,也未必能活着离开,就连他和唐时也是费尽全力才逃到这里,仍然没有脱离老城区。毒蛛人太多了,在他们还不知道的情况下,毒蛛人已经有了这个规模,一旦它们进攻安全区,又有谁能防得住毒蛛人的进攻?


第61章 两人相依相偎
  炎绪没有还口,任由唐时奚落,他确实低估了这边的灾情,如果今天没有唐时跟着,他也会死在那里。
  这个大商场以前是这一片的知名商厦,里面的东西很贵,普通人只会来逛,但不会买,奢侈品不是谁都能买得起的。
  现在整个商场一楼,光线昏暗,柜台上的化妆品凌乱的散了一地,再没有绚烂的灯光和漂亮的售货员小姐了,就连尸体也没有,只有一地的血迹,估计都变成外面的那些毒尸人和毒蛛人了吧?
  外面的撞击声终于消失了,毒蛛人离开了。
  商场内很安静,里面有没有潜在的危险唐时不知道,此刻他只想多多休息,恢复体力,才有机会应付接下来的大战。
  唐时坐在墙边休息的时候,拿出了从江淮身上顺来的两张本命卡,一张是0级仆从卡:铁鬃灰熊,这在早期已经算是很强大的仆从卡了,铁鬃灰熊最大的优势在于力量大,是很难对付的生物仆从。
  唐时没有猜错的话,江淮应该是除他和炎绪之外第三位觉醒者,得到铁鬓灰熊这样拥有强大战斗力的仆从卡也属正常。
  只是唐时想不通,在那样生死关头,江淮为什么不激活卡牌?
  另一张是2级武器卡:作战之刃,让唐时意外的是,卡牌的品质是白色普通,硬度却已经达到了2点,他身上穿的真铁狂烈护甲硬度也才达到2点,也就是说,用作战之刃的话,稍有不慎说不定可以刺穿他的护甲。
  不得不说江淮的运气非常好,得到的这两张本命卡都很好,只是他却不会用,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卡牌,倒是让唐时捡了便宜。
  炎绪坐在唐时身边,看到这张武器卡,接过来看了看,“这个不错,以后你可以使用作战之刃,别再使用亡灵镰刀了,那东西一看就不简单,你每次使用后,至少三天,浑身都沾满了死亡之气,给人的感觉非常阴寒。”
  “我知道。”
  唐时也知道亡灵镰刀对他的侵蚀和影响,奈何亡灵镰刀的杀伤力很强,越是使用,对它的依赖就越强,这些唐时都清楚,现在有了作战之刃做替代品,唐时也觉得应该克制对亡灵镰刀的使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