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1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秦烈脸色怪异的说:“月神森林里的异族好像出乱子了。以异瞳白虎王的话来说,暴食巨魔群的到来,激怒了森林之神,给森林内的生物降下了惩罚,让它们发狂、失控、自相残杀,原本井井有条的月神森林,因为暴食巨魔群的到来,彻底乱套了,所以它们要提高武器的质量,准备战斗,要把暴食巨魔群赶出月神森林。”
  这件事,唐时他们当初都觉得很奇怪,暴食巨魔群本该有属于自己的聚居地,却从自己的家园,全部迁徙到月神森林来,莫非是它们的家园出了什么事?才导致它们大面积转移?
  本来他们以为,暴食巨魔群突然出现是侍魔者搞的鬼,经过专门研究异族的娄教授解释后,他们也觉得,人类要想大面积控制住异族,应该是不可能的事,何况暴食巨魔等级不低,成年体几乎都在战将级上位和极位这样,想要对付它们,以后在更高等级出现之后,或许有可能,但就目前来看,是绝对不可能做到的。
  那么暴食巨魔群突然暴动迁徙,其中的原因,可能就在它们的内部。
  二叔和三叔一听秦烈的话,脸色都变了,他们最担心的事,就是月神森林这边出问题,月神森林里聚居着多少恐怖的异族,不用想也知道,没想到,这样的担心这么快就成了事实!
  二叔急忙道:“告诉异瞳白虎王,双方暂且休战,这件事需要详谈。”
  秦烈转述了二叔的话,异瞳白虎王没有异议,不过还是坚持让他们交出秘银。
  “告诉异瞳白虎王,我们需要知道详细情况,月神森林出了乱子,我们居住在月神森林边缘的聚集地,不可能不管,如果需要我们帮忙,说不定我们还能合作,至于秘银,确实不在我们手中,如果事态紧急,我们可以为它们想办法收集。”
  炎绪让秦烈转述的这段话,自然有他的用意,如果能把一个兽族部落首领拉拢过来,那对他们来说,绝对利大于弊,就算真要贡献一点秘银也没有关系,就算他们手中没有,异世蛮人的城池里肯定有。
  秦烈把炎绪的话转述过去,异瞳白虎王想了想,向着身后的兽族吼了一声,然后自己迈步往前走来。
  它丝毫不惧人类,哪怕它一个人上来和谈,也毫不畏惧。
  唐时想了想,对秦烈道:“告诉异瞳白虎王,我们手中确实没有秘银,在了解实情之后,如果它说的是事实,那么我们会考虑为它们寻找秘银。”
  异瞳白虎王听完秦烈的转述后,异色的眼睛里出现疑惑,像是在犹豫他们说的话是真是假。
  唐时见它犹豫,又道:“告诉它,只要它和我们合作,我们为它提供秘银。”
  几个人都很奇怪,他们也想要秘银,哪有多余的秘银提供给别的种族?何况,把这么重要的矿石交给异族,万一异族转头来对付他们,那他们人族不是自掘坟墓?谁会答应这样危险的事!
  一同跟过来的孙天浅三人,立刻开口阻拦,“别开玩笑了!别说我们没有秘银,就算真的有也不能交给它们!它们是异族!”
  张晋鹏也道:“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不能给!”
  唐时微微侧脸,看了他们三人一眼,没有说话,只是把身上的英雄期战甲脱下来,换上了一身比较轻便的黑月追猎者皮甲。
  英雄期战甲造型夸张,相比较皮甲而言,显得比较笨重,还是穿着觉醒期巅峰的黑月追猎者皮甲来的轻便舒适。
  就是这样一套觉醒期的护甲,也让其他人感到惊讶,这样的护甲质量,绝对不是他们的护甲可比的。
  唐时不怕他们看到自己的真容,他压根儿就不惧任何人,所以才会当着他们的面,换了另一套护甲,这套护甲穿着,相对要舒服一点,同时,有披风和兜帽,使用比较方便。
  秦烈听见有人阻拦,也有点犹豫,不知道要不要转述,看向唐时,等着他的指挥。他只听唐时的,只要唐时说要,就算所有人都阻止,他肯定也会如实转达唐时的思思。
  炎绪和唐时心有灵犀,一见唐时换了套护甲,就知道他心中有了计较,以唐时的为人,绝对不可能做有害人族的事,何况,他自己还是人族元祖血脉,怎么可能危害自己的种族!
  唐时对秦烈点了点头,秦烈把秦烈的话如实转告给异瞳白虎王。
  孙天浅愤怒难当,看向二叔道:“大统帅,这件事您都不管的吗?!秘银绝对不可以交出去!”
  二叔见炎绪没有阻拦唐时,猜到他们可能有别的目的。
  对孙天浅抬抬手,道:“不急,看看再说。”
  异瞳白虎王眼神疑惑,独自站在最前方,像在思考这件事的可行性,片刻之后,异瞳白虎王给出了答案。
  秦烈道:“它答应和我们合作。”
  唐时独自往前走,“跟我来,我需要一个翻译。”
  秦烈又巴巴的跟着唐时往前走,唐时过去,炎绪和龙眠自然也要跟着。
  秦烈过去,战容不可能还待在原地,也跟过去了。
  他们五个人径直朝异瞳白虎王走去,其他人站在后方自顾自的紧张,怕异瞳白虎王突然发难,会对他们不利……
  不过,刚刚那个把黑夜弄出来的人,应该非常强大,也许他们根本不惧异瞳白虎王。
  他们走到足够近的距离之后,唐时道:“想要合作,就要拿出诚意来,我们愿意把这么重要的秘银交给你,你们至少也要给点诚意,我要和异瞳白虎王结个印。”
  秦烈把话转述过去,异瞳白虎王不明白了。
  秦烈道:“它问结什么印?”
  唐时咧嘴一笑,“忠诚之印。只要结了这个印,我们就是同盟了,人族愿意和它们一起,消灭扰乱秩序的暴食巨魔。”
  秦烈再转述,异瞳白虎王想也没想,就给出了答复,愿意结印。
  唐时勾唇一笑,往前走去,异瞳白虎王会意,把大戟往地上一立,也往前走来秦烈作为翻译,当然要跟着。
  唐时和异瞳白虎王面对面站着,距离这么近,才能切实感觉到异瞳白虎王的高大威武,唐时在它面前就是个瘦瘦小小的人族,似乎异瞳白虎王一爪子就能把他撕碎一样,看得后方那些人,都捏了把冷汗。
  三叔忍不住道:“这小子胆子真大,就不怕异瞳白虎王一爪子杀了他?”
  二叔表情严肃的看着,沉声道:“没有足够的实力,他也不敢这么做。”
  三叔想想也对,唐时是什么人?可是襄龙城唯二活着出来的审判员之一,他到底有什么实力,至今还没人知道。
  只是他们都知道,唐时的实力,肯定不弱。
  唐时示意异瞳白虎王俯下身子来,异瞳白虎王四肢着地,蹲在地上,唐时摘掉了左手上的黑色手套,几乎透明的左手按在异瞳白虎王的毛茸茸的大脑袋上。
  异瞳白虎王不知道眼前这个娇小的人类想干什么,一双异色眼睛眨巴了两下,往上看,想看看对方在做什么。
  唐时道:“放松自己,不要抵抗,我不会做有害我们盟约的事,我只是想和你结个印。”
  秦烈急忙转述,紧张的看着唐时,心说唐哥把灵王左手都拿出来了,真的只是为了结个印?确定不是想把它变成灵魂兽?!
  异瞳白虎王配合的放松自己,不做任何抵抗,但要是对方敢伤害它,它一定会第一时间杀了他们!
  人族到兽族面前,就算有了觉醒者,也不足为惧。
  唐时又不傻,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刻做出伤害异瞳白虎王的事,他只是想在它的灵魂上结个印,到底结的什么印,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唐时见异瞳白虎王非常配合,这才闭上眼睛,从自己的灵魂里,抽出一丝,缠缚到异瞳白虎王的灵魂上,唐时的一丝灵魂在异瞳白虎王的灵魂上游走,最后汇聚到异瞳白虎王巨大的脑袋上,在它的脑袋上迅速结成一个鲜红色的魂印符文。
  在魂印符文形成的那一刻,异瞳白虎王猛地向后跃起,脱离了唐时的那只手,可唐时结印的速度非常快,早异瞳白虎王一步将魂印符文完成了。


第286章 狡猾的人族
  异瞳白虎王愤怒的咆哮,大声质问唐时给它弄了什么印?!它感觉自己的灵魂被束缚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