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2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绪迅速撤离,原本应该非常灵活的身子,突然像是被什么东西缠住了,竟然逃离不了。
  低头一看,身上竟不知道什么时候,缠上了一圈绿色的物质,这些物质正是从那个绿色的魔法球里出来的,炎绪已经被捆住了。
  炎绪挣了几下,竟然睁不开这绿色的物质,而且,他发现自己的元能正在流失!
  迅速算了一下元能流失速度和杀死这只生物需要的时间,炎绪决定放手一搏,四道足有碗口粗的寒冰铁链从楼板上窜了出来,交错绞杀向那只生物。
  绿色的魔法球又回到了那生物手中,单手托着,单手拿着武器挥砍寒冰锁链,只听“锵锵锵”声不断,寒冰铁链竟被那生物削成了冰渣子落下来,着实凶悍。
  炎绪趁他在对付寒冰锁链的时候,再次抽用元能,制造出另外四条寒冰锁链。这次的目标不是那个光头生物,而是瞄准了阵法中的牢笼。既然无法攻击,那么,只要把牢笼拖离了阵法,也一样能制止元能供应。
  那光头生物显然没料到炎绪会这么疯狂,元能被吸取毫不慌张,不仅对他进行反击,还有多余的元能去毁掉元能阵!


第206章 激活死亡骑士
  四道寒冰锁链牢牢的缠在一只牢笼上,炎绪控制着寒冰锁链,奋力往边上拖。
  这一招果然有效!牢笼被移动了!
  光头生物急了,挥砍的动作更快,一根寒冰锁链真的被砍断了,扔下炎绪不管,冲向那只被拖出一只角的牢笼。
  那绿色物质可能有距离限制,在光头生物远离开他之后,也随之消失了。炎绪大口喘气,几根冰刺从背后射向了光头生物,光头生物迅速躲避,灵活的跃到寒冰锁链旁边,挥起武器“锵锵锵”一通乱砍,砍得冰渣子乱飞。
  炎绪从后面抢上,大怒:“你休想!”
  骤然发力,在寒冰锁链断裂之前,把那只牢笼拉得斜在阵图上,阵图的光芒也随之消失。
  这个阵图失败了!
  炎绪一看方法有效,控制着一根铁链攻击光头生物,另外三更寒冰铁链再次锁住中间的那个牢笼,继续往外拉。光头生物分身乏术,想要去抢救那只牢笼,又要阻挡炎绪的铁链攻击,一时间竟让炎绪又把那牢笼拖出了一个角。
  走廊里传来一声龙啸,震得房子都在颤动。
  龙眠已经失去了耐心,一声龙之咆哮,震退了纠缠不休的侍魔者,刚想转身去帮炎绪,侍魔者再次欺上来。
  突然,一支元能箭从背后射穿了一个侍魔者的胸膛,之后突然炸裂,细密的小元能箭向着四面八方飞射!
  好在龙眠躲闪及时,不然也要遭殃了。
  “这里交给我们!”秦烈喊了一声,他们解决了下面的战斗,终于上来了。
  龙眠一点头,冲向了那间屋子,看到炎绪正在一边拖着牢笼往外拽,一边攻击这光头生物,立刻加入战斗,缠住光头生物,让炎绪把牢笼给拖出来。
  唐时在黑暗魔阵的上方不停的盘旋,焦急的看着越来越强的光芒,恨不得立刻冲下去把魔阵摧毁。
  正在这时,他发现刚刚还很强盛的光芒突然黯淡下去了,膨胀着要升起来的黑暗气息也降下去了一个高度,却没有完全消失,光芒还在,黑暗气息也还缠绕在魔阵图的上方,元能供应并没有完全被掐断。
  他又等了一会儿,见魔阵图的光芒又黯淡下去了几分,到现在,只剩一丝光晕在魔阵图上窜动流转了,黑暗气息也薄弱的悬浮在魔阵图的上方,现在连亡灵士兵也爬不出来了,黑暗魔阵的能量太弱,无法再支撑召唤。
  唐时等的就是这个时候,给雪色狮鹫下达了战斗的命令,狮鹫迅速俯冲下去。
  唐时跳下来,激活了两只纺命蛛女,又把地狱疯魔给放出来,自己拿出公正之剑,开始了和亡灵士兵的厮杀。
  这可真是遇到对手了,唐时总有一种自家人杀自家人的感觉,他的狼魂兽对这些亡灵士兵不起作用,它们的灵魂早不知道消失在哪里了,用死亡之镰杀这些本就死去的亡灵士兵,有点大材小用,而且唐时也怕中途出个意外,自己再控制不住,那才叫真的麻烦大了。唐时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拿着一把剑,砍杀。
  亡灵士兵实在太多了,就算有狮鹫、纺命蛛女、地狱疯魔帮忙,也难以敌过。它们分布在唐时左右,为唐时分去不小的压力。
  唐时在杀一只亡灵士兵的时候,还要防着别的亡灵士兵会突然刺过来一剑,插过来一矛。
  所谓双拳难敌四手,唐时是充分体会到了。
  唐时不得不消耗一张土元素微粒卡,激活了升级后的死亡骑士。
  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使用英雄期的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出现的时候,唐时着实吓了一大跳。
  他非常高大、强壮,身高足有两米多,一身厚重又霸气的金属战铠,腰带、肩甲、臂甲、膝甲上都镶嵌着骷髅头,他头上戴着金属面盔,和那些金属打造的骷髅头浑然一体,三叉戟面盔遮住了他所有的容貌,浑身上下,全部被铠甲覆盖,就连双手也不例外死亡骑士眼睛里泛着幽绿色的光芒,他身上的每一个骷髅的双眼里,都泛着同样的光芒,似乎那些骷髅都是有生命的,它们在依附着死亡骑士。死亡骑士背后的暗红色披风,无风自动,手持一柄寒光大剑。
  他就像从远古战场归来的不败战神,带着满身杀气,华丽登场!
  冷酷、杀戮、悍勇、强大,这就是唐时最直观的感觉。
  太过震撼,让唐时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命令他了,拥有这样强大的仆从卡,唐时只觉得荣幸之至。
  死亡骑士带着一身笨重的铠甲,长剑拄地,跪了下来,恭敬而认真的,给他的主人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
  唐时顶着巨大的压力,险些也给死亡骑士跪了,这样的大礼他可受不起,光看着他,唐时就觉得自己弱爆了,再让这样的强者给他下跪,唐时甚至怀疑下一秒会不会被他给捏死。
  死亡骑士恭敬的垂首,沉闷而洪亮的声音响起,“吾名,泰伦。”
  唐时看了眼前方苦苦支撑的狮鹫和符文生物,急忙道:“泰伦,我需要你的帮助,我要毁了黑暗魔阵,这些亡灵士兵必须清除,但它们的数量太多了,想想办法。”
  死亡骑士再次垂首,“领命。”
  死亡骑士站起身,一匹高大强健的亡灵战马突然出现在他的身旁。
  亡灵战马如同它的主人一样,浑身披着铠甲,从头武装到脚,脑袋上竖起两只黑色的、如同羚羊一样的尖角,眼睛同样放着幽光,呼出来的气息在空气中凝结成白雾,亡灵战马的四蹄雪白,那当然不是白毛,而是如同寒冰雕刻而成的马蹄。
  亡灵战马周围的空气因为突然的低温,白雾丝丝缕缕的飘散出来。
  唐时忍不住后退了一步,这批亡灵战马既高又大,唐时的身高居然还没有亡灵战马的脊背高。
  他还没有一匹马高的事实,让唐时小小的鄙视了一下自己。
  亡灵士兵趁此机会想要偷袭,死亡骑士没有动作,亡灵战马马头微侧,从鼻孔中喷出两股寒气,泛着幽绿色光芒的眼睛里充满了不屑,硕大坚硬的雪白蹄子抬起,一蹄子跺在广场的瓷砖上,“咔嚓”一声,周围的瓷砖碎裂四溅,带着冰渣子激射而出,横扫一片冲过来的亡灵士兵。
  唐时:“……”
  唐时目瞪口呆,心想那一蹄子的力道到底有多大,轻轻一跺蹄,就连坚固的瓷砖水泥都碎成了渣渣,这要是跺在人身上还得了?
  “请退后。”死亡骑士出声道。
  唐时知道死亡骑士要发威了,急忙往后撤。
  死亡骑士翻身上马,亡灵战马在原地踱着步子,死亡骑士托剑横举,手指从刻录着古怪符文的剑脊上拂过,古怪符文闪动起幽蓝的光芒,死亡骑士发出一声如同野兽般的咆哮,强大的气场排山倒海的震荡开来。
  即使离了有一段距离的唐时,都被迫又退了几步,等他再抬头的时候,吓得倒抽一口凉气。
  广场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了一匹亡灵士兵,它们的装备和之前的亡灵士兵不同,后来的显然是亡灵士兵中的精锐,从它们每个人都穿着精配护甲,手持佩剑和盾牌来看,绝对比那些早已腐朽的亡灵士兵强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