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1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星一听爷爷这样说,再也忍不住了,激动的说:“爷爷您是没看到,那战斗场面可不轻松,华丽又震撼!战容哥直接把白天变成了黑夜,天上的大火球唰唰唰的往下掉,简直比当初卡牌降落时还要恐怖,那些兽族和异世蛮人被灭的惨不忍睹,它们是不得不退兵,如果再来那么一下,它们就要全军覆没了!那场面太震撼了!!所有人都被吓傻了!!!”


第287章 坦白几人的身份
  唐时没有拦着炎星,就算他不说,要不了多久,当时和异族的战斗场面就会传回来,到时候老爷子肯定还会起疑。
  老爷子听了炎星的话,也觉得很惊讶,试问有哪个觉醒者有这样改变白昼的能力?答案绝对是没有。
  老爷子看向三叔,想确定炎星是不是在吹牛。
  三叔神情也有点激动,对着老爷子点头。
  老爷子睁圆了眼睛,又回脸看向了唐时等人,想要知道答案。
  唐时看向战容,不用多说,战容也知道他的意思,稍有犹豫,之后还是点头了唐时这才道:“爷爷,到书房说。”
  老爷子正有此意,起身带着他们往书房走,炎星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也一起去了,他对绪哥的这几位朋友,也充满了好奇,他们都这么强,肯定都不简单。
  几个人到了书房,各自落座。
  老爷子没有多说,只是看看唐时,又看看炎绪,之后才看向另外三个人。
  唐时笑道:“爷爷,三叔,你们也不用猜了,战容确实是血脉觉醒者。”
  老爷子一听炎星那样说,心中就有他是血脉觉醒者的猜测。
  三叔其实早就猜到战容是血脉觉醒者的事了,只不过,没有得到肯定答案,心中还是存在几分疑惑,现在听到了肯定的答案,他们还是觉得震惊。
  炎星一拍大腿,激动的说:“我就说吧,我早就猜到,战容哥肯定是血脉觉醒者!”
  唐时笑笑,继续道:“不仅战容是,秦烈也是,抱歉,之前骗了你们。”
  这下,老爷子、三叔和炎星都瞪眼了,有一个龙眠,就已经是不可思议的事了,再来个战容,……姑且还能接受,五个人当中,出现两个拥有上古血脉的人,他们的心脏还算能承受得住。
  可是,居然又多出来一个,连秦烈也是拥有上古血脉的人,这是要考验他们的心脏承受力吗?!
  老爷子强忍住评枰直跳的心脏,抬抬手道:“你……你有话一口气说完。”
  唐时笑起来,还没开口,一旁的炎绪就绷着一张脸道:“除了我,他们四个都拥有上古血脉。”
  三叔端着茶杯正准备喝茶,手一滑,一杯茶全倒他裤子上了,烫的三叔直接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炎星嘴巴张大到可以放进去一个鹅蛋!
  老爷子默默的吸气,吐气,再吸气,再吐气,如此反复几次,才没让他的心脏给吓得停止。
  等老爷子缓过气来的时候,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你们啊你们!”
  老爷子已经不知道要如何说他们了,这么大的事,居然能隐瞒到现在,还不被人发现,这已经是很难得的事了,何况他们还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此之强,却又能如此低调,能有他们这样胸怀的人,实在太少了。
  现如今,在这个强者为尊的时代,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哪一个不是卖力的表现自己?只有他们才默默无闻,不争不夺,过得潇洒恣意,倒也是一种难得的生活态度。
  三叔抖完了裤子,重新坐下来,也大笑起来,“我突然很想看看那些老家伙们,在知道实情后的表情。当初霜华城的那些高层,全都主张把你们平调或者降调,最好是调的远远的,只想把龙眠一个人留下来,这要是让他们知道了,还不都得悔得呕血?”
  唐时笑道:“调职令已经拿到手了,还怕他们抢回去不成?”
  “就因为不能抢回去,所以才要呕血啊!”三叔感到无比痛快,看到那些老家伙们后悔的表情,怎么想怎么畅快!
  “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龙眠的调任问题了。”龙眠的问题一天没有定下来,唐时一天就提着心。
  老爷子摆手道:“这件事暂且放在一边,炎家不会坐视不管,肯定会推动这件事,争取让他和你们一起去蓝晶城。”
  唐时赶忙道谢,“让爷爷费心了。”
  “说的什么话?你的事情就是炎家的事情,既然你决定要和小绪在一起,以后就是炎家的一员,需要什么尽管说,不要客气。”老爷子爽快的说,既然他已经答应炎绪和唐时在一起,也就是接受了唐时的身份,他的大孙媳妇儿,肯定不是什么外人。
  老爷子这样说,让唐时有点感动,“谢谢爷爷。”
  炎星在旁边早已等的不耐烦了,苦于一直插不上话,见机会来了,急忙道:“唐哥唐哥,你们都是什么上古血脉啊?我很好奇啊,这么多上古血脉聚在一起,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啊!”
  唐时见三叔和老爷子也在看着他,显然也很感兴趣这个话题。
  唐时介绍道:“战容,精灵族血脉。”
  “哇噢——丨”炎星怪叫一声,捧着脸,满是不敢相信。
  唐时不管他在那里耍宝,继续道:“秦烈,兽灵族血脉。”
  炎星继续怪叫,简直就要学狼嚎了。
  “龙眠……,你们知道的,得到了龙族血脉传承。”唐时笑笑,“至于我,我就是个普通人。”
  前面都是狂霸酷炫拽的介绍,到了唐时自己,竟然介绍的这般灰溜溜的,这让老爷子、三叔和炎星都很奇怪。
  炎绪不赞同唐时对人族血脉的定义,解释道:“唐时拥有人族元祖血脉,他总觉得这个血脉无用,我倒不这么认为。”
  老爷子也点头道:“没错,没有无用的血脉。我在这炎莱城,虽然足不出户,但却知道所有事情。据我所知,觉醒了上古血脉的人,兽灵族、精灵族、巨人族都有,觉醒龙族血脉的人,目前只有龙眠一个,加上今天,我又知道了小时,是人族元祖血脉,这个血脉至今也只有小时一个人。你们一定要记住,没有无用的血脉,只看你们努不努力。”
  “知道了,爷爷。”老爷子虽然这样说,但是唐时还是认为自己的血脉是无用的,觉醒和不觉醒没什么两样。
  三叔皱眉沉思,突然道:“如此说来,也许像小时他们这样,隐瞒身份的血脉觉醒者估计也不少,之前在城外不是还有一个人觉醒了血脉之力的人吗?就是那个一半金色,一半黑色的光柱,我查了好多途径,硬是找不到一点线索,想从血脉卡的流通上来查,也没有头绪……”
  三叔见他们几个表情都很古怪,这才意识到问题,不解道:“怎么了?你们知道是谁?”
  唐时抓抓后脑勺,不知道怎么说。
  炎绪可没有那么多的顾虑,对面的都是他的家人,没有什么好回避的,直言道:“那个人,就是唐时。”
  三叔愣了愣,半晌才道:“好小子!你让三叔找的好苦啊!不只我们在找,霜华城和洛川城都在找,要知道,得到一名血脉觉醒者,对于一个聚集地来说,那是多大的荣耀。没想到,找来找去,最后那人还藏在咱们自己家里,真是……真是……”
  唐时急忙道:“对不起三叔,我们本来不想说破身份的事,就是不想因为身份,被某个聚集地或者高层左右、利用,我们只想自由自在,想去哪里都行,想干什么都行,就当个普通的觉醒者,不受任何约束。”
  老爷子道:“你们能坦白的说出来,就是对我炎家的信任,所以啊,你们不用有压力,我们知道也不会说出去,也不会左右你们,你们爱干嘛干嘛,想去哪里去哪里,我们当做什么也不知道就行。”
  炎星本来还想让爷爷把他们留在炎莱城,这样他就能每天都看到他们了,每天都能跟着他们学习很多东西,可是,既然爷爷都这么说了,他也不好再开口,只好把到嘴边的话又咽回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