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6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秦烈还在抓狂的边缘,继续惨叫,“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大美人呢?!”
  唐时同情的指了指站在床边的男人。
  秦烈就因为看到这个人了,才更想抓狂,“我救回来的大美人是个女人,怎么会变成男人了?!”
  战容:“……”
  唐时扶额,对战容道:“你精灵族的模样让这二货误以为你是女人,所以现在有点抓狂了,你别介意。”
  唐时自我介绍道:“我叫唐时,他是秦烈,是他把你救回来的。”
  唐时对这个人的观感不错,既然会对陷入困境的炎绪伸出援手,又把他用不到的元能晶全部送给了炎绪,说明这人不错。
  战容看了一眼一副被雷劈中的秦烈,沉默道:“你知道精灵?”
  “上古部族精灵族,当然知道。”唐时盯着战容,他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一双眼睛不停的打量着他们三个,充满了防备。
  “别担心,你是精灵族血脉的事只有我们三个知道,秦烈带你回来的时候,没有让人发现你。”唐时看出了他的疑虑。
  战容看向唐时。
  唐时笑道:“当然,我们也未必可信,觉醒了上古种族血脉可是大事,任何一个势力都想将之占为己有,你也可以不相信我们。”
  战容确实不相信他们,只是没料到唐时会主动说出来。
  “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和暴食巨魔战斗?”唐时直视战容。
  通过秦烈的描述,当时战容确实在和暴食巨魔厮杀,虽然敌不过,但也没吓到逃跑。
  战容眼神清澈,看了一眼蹲在墙角独自消沉的秦烈,知道他肯定将当时的事情告诉他们了沉默了一下,才道:“它吃了我妹妹,我一定杀了它。”
  唐时了然,“你是襄龙城的人?”
  战容:“不是。”
  唐时眼睛一眯,突然想到一种可能,战容曾出现在岐县附近,现在又出现在襄龙城附近,如果按照路线来说的话,从东边过来,确实要先经过岐县,然后才能到襄龙城。
  “莫非你是东边的人?”唐时试探道。
  战容仔细打量着唐时,唐时在试探他,战容又何尝不是在试探唐时。
  “我来自绮兰。”
  唐时确认了自己的想法,“A级的绮兰聚集地。”
  这么说来,他确实是从东边来,唐时一直想不通,暴食巨魔怎么会突然跑到襄龙城附近,现在他全部想通了。
  战容说出绮兰,目的不过是字啊试探唐时,绮兰聚集地离这里非常远,在这样一个处处危险、猛兽横行的时代,想要行走那么远的路程,普通觉醒者根本不可能办到,就连战容自己,也是多次重伤,能活下来存属侥幸。
  眼前这个人很不简单,普通人不可能知道上古部族的存在,更不可能知道,远在千里之外的绮兰聚集地,而且他还能准确的说出绮兰聚集地的级别!
  “你知道绮兰?去过?”战容不可思议道。
  一直蹲在墙角消沉画圈圈的秦烈,愤愤道:“我大哥有‘通天眼’,他什么都知道。”
  唐时:“……”
  战容古怪的看看秦烈,又看看唐时。
  唐时干咳一声,缓过尴尬,“如此说来事情就能说通了,你应该是一路追杀暴食巨魔到这里来的吧?”
  战容点头,他确实一直在追杀暴食巨魔。
  “换句话说,那只暴食巨魔被你驱赶着,从东边一直逃到了这里。”唐时不认为战容能打得过暴食巨魔,但他能活到现在,肯定有自己活命的方法,屡被骚扰,暴食巨魔肯定会潜意识的躲避他。
  战容蹙眉,“我确实一直在追杀它。”
  “你在追杀它,但你杀不了它,实力悬殊太大。”唐时直言道:“你在追赶它的时候,它每逃到一个地方都需要进食,你身为血统纯净的精灵族人,肯定有自己的保命方法,它虽然杀不了你,但可以杀死别人,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人类死在了它的手中?”
  战容俊美的脸上,现出一瞬间的呆怔,显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或者他被仇恨冲昏了头,一心想杀死这只怪物,根本没有考虑到其他,事实也确实如此。
  唐时看了炎绪一眼,炎绪对他摇头,意思是不要将他逼得太紧,这个男人很强,他亲眼见过。
  唐时道:“我该问的问完了,该说的也说完了,我们确实知道了你的精灵族身份,如果你不信我们会替你保密,那也没办法,你若想杀人灭口……你也要有那个本事才行,你留下来我没意见,你若想走,我也不会强留,自便。”
  唐时潇洒又大度的说出这一番话,虽然他很稀罕这个血统纯净的精灵族血脉,但也要表现出来不屑,你是精灵族也不算什么,我们还有一只兽灵族的“大花虎”呢,又不是没见过上古部族,其实一点也不稀罕你,要走就走,不走当然最好。


第152章 秦烈非常不爽
  唐时演戏演得这么卖力,没想到一直消沉的“大花虎”不乐意了,非常不给面子的来拆台,而且拆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
  “凭什么放他走?他是我拼死捡回来的!他要是个女人老子就让他以身相许了,现在他是个男的……是个男的也不许走!我捡到的就是我的,不能当媳妇儿,你就给我当奴隶!”
  秦烈非常不爽的瞪着那个真想走的家伙,直接跑到门口,堵上了门。
  战容以前没有遇到过像秦烈这样的人,精灵族是骄傲又尊贵的种族,怎么可能给人当奴隶,可他的命确实是这个人拼死救下来的,在那样的情况下还敢冲上来救人的人绝对没有,秦烈当时的举动,连战容也很惊讶,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
  对于救命恩人,战容自然感激,他想了想,憋出两个字,“……谢谢。”
  秦烈完全不吃这一套,“谢谢有个卵用?别跟我提这两个字,救命之恩你这辈子都得记着,我没让你走你就别想走!”
  战容:“……”
  唐时突然觉得很丟脸,不想认识这个二愣子。
  炎绪却看出了别的味道,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们两个。
  高贵矜持的精灵遇上了蛮横不讲理的小流氓,这戏有看头了。
  炎绪拉着唐时站到旁边,准备看戏。
  唐时:“……”
  用得着这么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吗?
  战容仍然穿着那一身银白色的护甲,护甲上的血迹和污泥都被秦烈仔细的擦干净了,白净的能照出人影。
  战容长得确实好看,精灵族的高洁优雅在战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就算现在是短发,眉眼间也有一种说不出的阴柔风情,翩翩白衣,濯濯如玉,美人啊美人!
  唐时一边欣赏,一边啧啧惊叹,看的炎绪非常吃味,大手覆上他的后腰,沿着他的腰线往下滑,唐时顿时僵硬了脊背,扭头瞪了他一眼,炎绪若无其事的揉了揉唐时还在酸痛的腰。
  两人站在门口僵持,战容一双清澈的眸子无喜无怒,“你要怎样?”
  秦烈非常拽的说:“我说了,留下来当我奴隶。”
  战容眼睛眯了眯,有点生气了,“不行。”
  想了想,又道:“救命之恩,会还你。”
  “谁要你还了?老子特么拼死从那大怪物口中把你捞出来,你说要还我?怎么还?把我送怪物嘴里你再把捞出来一次?别逗了,救命之恩是大恩,一辈子还不清的,除非我觉得你这人还不错,不用还了,那就可以两清了……哎哎,你看,你这人就是一只白眼狼……呸,白眼精灵!老子是你救命恩人你还敢瞪我?瞪什么瞪?想打架啊?想打架出来,别以为你是精灵就了不起,别人稀罕你,老子可不稀罕,你是精灵,老子还是兽灵呢,信不信老子一虎爪子把你拍墙上撕也撕不下来?”
  战容握紧了拳头,薄唇紧抿,气得额上微微爆青筋,他的修养强迫他不能动手,这家伙再混蛋也确实对他有救命之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