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0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卡牌立刻实体化,出现在唐时背后,刚出现就挥来一刀,想将唐时劈成两段。
  唐时早有准备,只觉背后阴风浮动,弯腰避过这一击,迅速跳开,拉开距离。
  看着白面鬼气喘吁吁的狼狈样,唐时冷笑道:“我以为你有多大能耐,还不是用了卡牌,废物!”
  唐时一转脸,看见那个卡牌生物的时候,愣住了。
  我……操!
  出现在眼前的是个身材高大,穿着一身深红色古式铠甲,手中提着一把大剑,剑身上缠绕着黑绿色的死气,寒气逼人。看着那只握剑的手,唐时似有感应,抬头看上去……险些被这只卡牌生物吓尿了!
  比恶毒铁匠还要具有视觉冲击力!
  皮肤都是黑青色的,头发干枯,眼睛泛着黑绿色的光芒,脸部皮肤严重腐烂,坑坑洼洼带着腐烂的黑肉,散发着一股尸臭味。此刻它像是一个历经杀戮的远古战士,威风凛凛的站在那里,持剑横挡,将鬼师挡在身后。
  鬼……鬼灵骑士?!
  唐时的眼睛都要瞪圆了,这个白面鬼居然得到了这张卡牌!
  虽说亡灵武器出现几率很小,但鬼灵战士和亡灵武器一同出现的概率更小,驱使鬼灵战士,用亡灵武器去战斗,这简直是要逆天了!难怪这个白面鬼阴气森森的,原来他的仆从卡就是鬼灵骑士,主仆一路货!
  枭兽的大龙卷风消失了,法术伤害也没了,深陷其中的敌人得以恢复正常。为防万一,唐时迅速又往后跃了两次,这个鬼灵骑士绝对不好对付,唐时很清楚。
  眼看着炎绪就要把绿狼给砍了,突然战斗场地被一股诡异的黑气笼罩,眼前一片漆黑,炎绪顿时失去了目标,为防止反被攻击,炎绪警觉的听着周围的动静,只能听见枭兽暴躁的怒鸣声和跳脚声。
  等黑气消失之后,现场只留下唐时、炎绪和愤怒的枭兽,还有那一地的尸体,那两人两仆从都消失了,想来是打不过才放出烟雾障碍逃走了。
  唐时的脸色仍然很难看,那两个人确实很强,这一点唐时承认,他们的等级至少都在8级以上,到底什么组织才能网罗到这么多高手?
  炎绪走回来,见唐时在发呆,“你没事吧?”
  唐时摇头,来到唐契的尸体旁,唐时又沉默了。
  炎绪蹲下身对尸体进行检查,没有发现伤口,连衣服也没破,人却诡异的死亡了。
  唐时道:“是被亡灵武器所杀,他的灵魂估计已经消散了。”
  炎绪知道亡灵武器有伤害亡灵和灵魂的效果,可是唐时在使用亡灵镰刀的时候,是连目标的肉身一起毁掉,为什么唐契肉身完好,单单灵魂消散了?
  唐时给出解答,“亡灵武器在人手,是实体,在鬼灵手中,就是虚体。虚体伤不到肉身,只能摧毁灵魂,非常危险。”
  唐契敢和这么危险的两个人做交易,还在从中耍小聪明,玩掉小命是必然。
  这么多尸体唐时带不回去,只能先把唐契的尸体带回去。


第111章 淡薄亲情
  两人一路沉默,开车去了唐家别墅。
  唐明海在岐县的办公地点就是在自家别墅,有什么事手下人都会找到家里来汇报,唐时和炎绪到的时候,唐明海正和几个得力手下在商谈事情,听到有手下汇报说唐时和炎绪来了。
  唐明海对上次的事还很气愤,可眼下正是他们生死存亡的时候,拉不到炎绪这个助力,他们很可能真的被消灭,所以就算生气,还是出去见他们,几个得力手下也跟着出来,想要和炎绪好好分析一下如今的形式,他们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在岐县立稳脚跟,不能再起内讧了。
  唐明海沉着脸下楼来,看到唐时和炎绪站在客厅里,气道:“你还知道回来?是不是要等到我们全都死了再来给我们收尸?”
  宁琴坐在沙发上喝茶,不管是和平时代还是末世时代,她都有资本趾高气昂,以前是唐老板的夫人,现在是土皇帝的皇后,自然有那个资本。唐时和炎绪进来,她自顾自的喝茶,连理也没理他们一句。
  唐时也对宁琴直接无视了,压根儿连句“阿姨”也懒得喊。
  唐时沉默了一下才叫了声“爸爸”,唐明海一愣,这才想起来,唐时似乎很久没喊过他爸爸了,看来他是有悔过之心了,语气也缓了下来,“既然回来了,吃完饭再走吧。”
  “爸爸……”唐时看着自己的父亲,慢慢道:“唐契死了。”
  “你说什么?”唐明海没听清,或者以为自己听错了。
  但宁琴却听得清清楚楚,当下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指着唐时鼻子骂,“小畜生,你真是烂毒心肠!有你这么咒自己大哥的吗?你怎么不说自己死了?!”
  唐明海这才相信自己刚刚没听错,唐时确实在咒自己的大哥死,当下脸色也沉下来唐时固执的又说了一遍,“他死了,我把他的尸体带回来了,就在车上。”
  “你放屁!你这个畜生不如的东西!”宁琴愤怒的抓起茶几上的热水杯向唐时砸过去!
  炎绪抬手挡下,热水洒了他一手。
  唐明海脸色阴沉,沉声道:“他早上带着几十个人出门办事了,就算遇到危险,也不至于死。”
  “几十个人全部死亡,我没法把他们带回来,直把唐契的尸体带回来了。”唐时表情很严肃,完全不像在开玩笑。
  唐明海盯了唐时良久,才神色慌张的往院子里出。
  早有手下拉开了车门,把后车座的唐契尸体从里面搬了出来,尸体已经僵硬了。
  唐明海看了一眼,眼前一黑,险些昏过去,一个趔趄被跟在后面的手下扶住了。
  宁琴拨开人群,冲了过来,一看到唐契,顿时扑过去抱着尸体嚎哭起来。
  唐明海缓了一口气,才颤声道:“谁……谁干的?谁干的?!”
  “你这个畜生!!”唐明海雷霆震怒,劈手就要打。
  炎绪急忙将人护到身后,怒道:“他也是你儿子,你不是只有唐契一个儿子!”
  “他不是我儿子!我没有他这样的儿子!他连自己的亲大哥都想杀,他连畜生也不如!!”唐明海脸部扭曲,双眼圆瞪,活像一只要吃人的恶煞,脸色都因暴怒憋得青紫唐时苍白着脸,冷冷道:“这事可能和县长有关,你自己注意。炎绪,我们走。”
  “你给我站住!”唐时想走,唐明海却不放他走了。
  “你说,梅家宝藏是不是在你身上?说!”唐明海怒吼。
  唐时几乎要站立不住,早已被踩碎的一颗心,还要用力碾成粉末,一口气闷在心中,憋闷的他胸口剧痛,“你觊觎梅家宝藏二十多年,现如今已经到了这个时候,就算把宝藏放你面前,你要那么多金银珠宝能有什么用?它是能挡异兽还是能当饭吃?”
  “金银珠宝?你确定梅家宝藏是金银珠宝?!”唐明海瞪着眼睛质问唐时。
  唐时皱起了眉头,心中有不好的预感,莫非他已经知道梅家宝藏是什么了?
  “好,真好,真不错!还说是我儿子,我唐明海担当不起,你心里只有梅家,只有你外公,哪里还有我这个父亲和你大哥!你外公已经死了,他不可能把梅家宝藏的事带进土里,必然是告诉你了,可你呢?至今还在瞒着我!梅家宝藏是不是就在你身上?!你说!把它给我!给我!!”
  唐时看着自己的父亲,满心悲伤,悲极怒极,唐时反而“呵呵”笑起来,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看来传言是真的,你当年娶我妈,真的只是为了梅家宝藏。”
  唐明海怒吼,“那是她先骗我!!是她欠我的!!”
  唐时也怒了,“她能骗你什么? 一个女人把最好的时光给了你,为你守家,为你生孩子!可你呢?!你有哪一点对得起我妈?你和这个女人,还有他,你们一家三口联合起来逼死我妈!你明知道我妈患了严重的抑郁症,却对她不闻不问,任由这个女人步步紧逼!!你哪一点对得起她?!”
  “那是她该死!”宁琴疯子一样吼起来,“不是没给她机会,她死活不签离婚协议书,宁愿维持一个表象也要给你一个完整的家!她是破坏我家庭的罪魁祸首!她必须死!我最恨的就是没把你也一起扔下楼,才让你这个畜生害死我的儿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