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5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女办事员惊讶过后,良好的职业素养立刻体现出来,接过那张材料卡,插到读卡机里查看材料。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这些读卡机是专门为普通人设计的,只要把材料卡插进去,就会自动读取材料的信息,这让不会辨认古语符文的普通人也能看懂上面的内容。
  女办事员这一看更是吃惊不小,这张材料卡确实是牛角猿人,而且材料完整度竟达到了98%,这已经算是非常完美的材料了。
  女办事员站起身,礼貌道:“您稍等一下,猎杀到牛角猿人是大事,我需要向上面汇报一下。”
  说完这句,转身去了后面的办公室。
  女办事员的声音不小,靠近窗口排队等候的觉醒者都听到了,于番自然听得最清楚,他本来还想再发作,一听居然是这个小子抢了他的任务,还让他跟个傻子似的白跑了一天。
  他现在心里只有四个字:他死定了!
  附近的人有人认出了唐时,震惊道:“这不就是昨天那个有空间卡的穷鬼吗?!”
  “卧槽,你疯了吧,有空间卡还是穷鬼?”
  “唉兄弟你是不知道,他昨天穷的连8级、9级的元能晶都卖了。”
  “……那确实够穷的。”
  “靠!没想到居然是他猎杀到了牛角猿人,传言不是说牛角猿人很凶猛吗?怎么连他都能猎到?早知道我也去凑凑热闹了。”
  “你省省吧,你是没看到,昨天那个觉醒者小队的死状,惨不忍睹,被撕得粉碎,哪里还有人样。”
  “那……那还是算了,小命要紧。”
  女办事员很快就回来了,跟她一起回来的还有一个中年男人,那个中年男人瘦瘦高高,穿着得体的黑西装,头发也梳得一丝不苟,眼神锐利的在大厅里一扫,最后视线聚焦在唐时身上。
  女办事员介绍道:“这位是谭先生,刚好在这边。”
  觉醒者们一听竟然是谭先生,顿时又开始小声议论起来,于番已经气得吐血了,要是早知道猎到牛角猿人能得到谭先生的接见,他就算找遍周遭都要把牛角猿人给找出来,可是,仅有那么一只却被这个混蛋给抢先了!
  唐时看向谭先生,猜测着他的身份。
  谭先生也同样在打量唐时,不止唐时,就连唐时身后的炎绪和秦烈都在他的打量范围内。
  “牛角猿人是你猎杀到的?”谭先生开口道。
  “不,是和我朋友一起。”唐时不想独揽功劳。
  谭先生点点头,没有多说,转身回办公室了,临走时对女办事员说了句什么,女办事员恭恭敬敬的送他离开,然后对唐时道:“谭先生请您和您的朋友到办公室去聊聊。”
  唐时点头,对这个谭先生的印象不坏,没有直接让他一个人去办公室,懂得尊重朋友的人,也值得被人尊重。
  一直站在旁边的于番,狠狠的说:“你,死定了!算你有种,敢惹我长鬓狮于番!咱们走着瞧!”
  唐时压根儿不理会嗷嗷乱叫的狗,跟着女办事员去了谭先生的办公室。
  大厅里的众人这才得到消息,原来牛角猿人不是长鬃狮于番猎到的,而是一个刚来襄龙城的无名小卒,还得到了谭先生的接待,简直惊掉了一地下巴!


第145章 生活窘迫
  三人进到办公室的时候,谭先生已经等着了,并且亲自倒了三杯茶,都是刚泡好的好茶,一看就知道平时舍不得喝,这会儿拿出来招待他们。唐时挺意外,没想到只是猎杀了牛角猿人就受到了这样的待遇,要是知道,他们搜刮到的那些宝藏不卖给觉醒者公会,不知道会不会把茶再收回去。
  谭先生示意他们坐,长沙发坐三个人绰绰有余,谭先生估计是看过了牛角猿人的尸体,也没拐弯抹角,开门见山道:“你们在猎杀的时候,受到符文攻击了?”
  唐时没想到谭先生这么敏锐,已经一眼看出来牛角猿人的牛角上画的图形是符文了“没错。”唐时没准备隐瞒。
  谭先生沉思,“难怪,左边牛角上的符文消失了。”
  唐时:“……”
  炎绪真有先见之明,万一给的不是这只,受到攻击到死都没使用牛角上的符文,牛角猿人除非是傻的,事实证明,它们能杀掉那么多觉醒者,绝对不傻,幸好幸好,不然肯定会招来怀疑。
  谭先生惋惜道:“这些符文有很大的研究价值,如果襄龙城在聚集地评级之前在符文的研究上有大的突破,那么肯定会有加分。现在只剩下一边牛角上有符文了,可惜了……不过,还能留下一边,已经是意外之喜了。”
  唐时三人默默的喝着茶,他们好久没有喝到这么香的茶叶了。
  谭先生感叹一番之后,又道:“你们还有别的发现没有?”
  唐时继续喝茶,表示沉默。
  炎绪城府更甚,完全看不出任何信息。
  秦烈就不行了,三人当中,就属秦烈最毛躁,他虽然什么也没说,但眼睛骨碌碌直转,早被谭先生看在眼里了。
  谭先生笑道:“你们放心,我们是代表觉醒者利益的觉醒者公会,又不是强盗组织,我只是问问,如果有,你们愿意卖给觉醒者公会,我自然很高兴,如果不卖,我也不会强求,只是想长长眼。”
  唐时倒是不怕觉醒者公会来硬的,觉醒者公会的规矩他在上一世就很清楚,所以没有这方面的担心,他故意做出为难的姿态,是为了之后好谈价钱。
  “我们在这只牛角猿人身上,发现了这个。”唐时把手放进口袋里,作势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黑色的石头,摆在茶几上。
  谭先生起初没发现这块石头有什么异样,当他翻过来,看到底部画着的符文时,震惊道:“这……这也是符文!”
  “是的,牛角猿人善于用石头制造陷阱,我们在追击的时候,就被这石头陷阱坑过,那次出来的是蛇陷阱,这块不知道是什么。”唐时确实不知道,只是从五块石头当中,随意挑了一块出来。
  “陷阱符文?单用石头就能激活,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谭先生自言自语着,盯着那个符文仔细的看,估计已经记下了符文的画法,这种画在石头上的符文并不难记。
  唐时很想告诉他,都是因为颜料,只要有颜料和符文参照,一切都好办了,关键就是颜料不好得到。
  研究了半天,谭先生才想起来,“呃……你这块符文石……”
  唐时摆摆手,表示:“如果对襄龙城的符文研究有帮助,您尽管拿去用好了。”
  谭先生笑起来,不管唐时这话是真是假,但说出来的话让人听了舒服。
  “三位怎么称呼?”谭先生终于对他们的姓名感兴趣了,刚刚是以礼相待,感谢他们猎杀到牛角猿人,现在是存了结交的心思了。
  三人一一报了姓名。
  谭先生道:“这样,你们如果愿意卖的话,我会高价收购,肯定不会白用你们的东西,说实话,关于符文方面的研究进展缓慢,最主要原因就是研究素材太少了,之前就听说过牛角猿人会使用符文,也曾组织人去猎杀过,但牛角猿人非常狡猾,人一多它就消失不见了,总会出其不意的猎杀觉醒者,这才拖到现在才解决。”
  唐时也没推辞,再推辞就是矫情了,只道:“那行,您看着给就行。”
  谭先生想了想,道:“这样,这块符文石,我做主,给你开到最高价300金币,虽然这块符文石实际的攻击力有限,但贵在有研究价值。”
  300金币已经不低了,普通品质的7级卡牌以下都没到这个价钱,谭先生给的价钱确实不低。
  “行,300金币就300金币。”唐时一口答应下来。
  “爽快!”谭先生呵呵笑起来。
  四人又闲聊了一会儿,就有人送金币过来,分装在两个牛皮袋子里。
  谭先生道:“这是买符文石的钱,这一份是你完成任务的报酬,900金币,你们数数看,另外,贡献点已经加到你的芯卡上了。”
  “好的,谢谢。”唐时自然不会真的去数,1200金币够他数一会儿,觉醒者公会不至于连钱数都会搞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