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5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这下,唐时也顾不得吃饭了,把三只大箱子扫进小格子里,飞一般的奔回房间,又给自己买了一张英雄期中级升级卡,开心的快要飞起来了。
  餐桌上的所有人都有点无语的看着跑走的两个人。
  炎绪却明白唐时在急躁什么,“没事,随他去吧,我们吃饭,等他兴奋完了,回来再吃。”
  周兴平虽然在觉醒者公会工作,但所在岗位不是很重要,今天单独起了个大早,被炎曼青催着赶紧去了觉醒者公会盯着,他们想看看二哥到底会不会花30万金币去买那3万张元能卡,如果真要买,兴许会去找周兴平帮忙打折。
  周兴平等了一早上,没等到二哥来找他,却打听到了,今天一早,炎莱城的觉醒军团大统帅,亲自带人来买元能卡,一次买了3万张。觉醒者公会的工作人员都在议论,炎莱城是不是要打战了?不然买这么多元能卡做什么?
  周兴平这才知道,二哥压根儿不在乎那点钱,也没找他打折,直接原价30万金币给付了。
  知道之后,立刻就给媳妇儿打电话了,告诉她二哥确实来买了 3万张元能卡,而且一分不少的付了 30万金币。
  炎曼青在那头气得直喘气,昨晚回来的时候,在路上,周艺就和他们吵起来了。
  一家人,就属周艺资质好,周兴平直接就是个普通人,他没有觉醒。炎曼青虽然觉醒了,资质却不好,至今还在觉醒期里晃悠,何况她一个女人家,也不想出去和那些男人们一起狩猎、拼命,觉醒了等于没觉醒。周湘又是普通资质,极有可能走不出觉醒期现在全家所有的希望都在周艺身上了,他们却还舍不得那30万金币给她买升级卡,周艺能不生气吗?家里又不是拿不出这个钱,要是真拿不出也就罢了,关键是舍不得,这让她如何不气。
  更让她生气的是,一向要强的她,早早就到了觉醒期9级巅峰,一直没等到升级卡,现在好了,就连迟她一步的炎灵都要升到英雄期了,她却还遥遥无期。
  吵完一架之后,周艺直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第二天都没出来。
  炎曼青着急了,敲了好几次门都不开,周湘一边化妆一边说:“妈,别敲了,烦不烦啊,她不出来就不出来呗,又不会死。”
  炎曼青一颗心都在大女儿身上,发现小女儿又把自己打扮成这幅鬼样子,气道:“你又出去鬼混呀?你爷爷给你安排工作你不做,整天跟着城里的那些太子爷鬼混,和他们混,你能有什么出息?你看看人家炎灵,马上人家就是英雄期觉醒者了,你呢?整天就知道收拾打扮,有什么用?!”
  周湘不理会妈妈的唠叨,“当然有用,我自己实力不行,还不带我钓个实力强大的男朋友回来?”
  “你你你……你真是气死我了你!你是我的女儿,你去钓什么?把自己的修养提高,等着追你的人会排着长队来,不是让你去倒贴!”炎曼青气得大叫。
  周艺一把拉开房门,从房间里走出来。
  炎曼青急忙迎上来,“小艺,妈妈不是舍不得花那个钱……”
  突然发现,周艺穿了一身护甲,不是平时去觉醒者公会上班时穿的工作服,“小艺,你这是干嘛呢?上班不能穿这个吧?”
  周艺阴沉着一张脸道:“我不去上班了,我要辞职。”
  “那你要干嘛?”炎曼青惊疑不定的问。
  周湘笑道:“姐,你要跟我混吗?我带你呀。”
  “你滚!整天不务正业,别带坏你姐姐!”炎曼青呵斥小女儿,又对周艺说:“小艺,你到底想干嘛?”
  “我要外出狩猎!别人都能的事,我周艺没道理比别人弱!本领是从实战里积累出来的,我要去接任务,再也不想和那些普通人一起坐在橱窗里了!”周艺愤然说完,转身就走。
  炎曼青吓得不轻,急忙拉住要走的周艺,劝说道:“小艺,小艺你别冲动,城外很^ ^ ^危险的,你一个女孩子出去干嘛?要是遇到危险可怎么办呀?”
  周艺甩开妈妈的手,开门出去了。
  “小艺!小艺啊!”炎曼青跟在后面追,等她下楼的时候,周艺已经开车走远了。
  炎曼青急急忙忙的给老公打电话,让他在觉醒者公会拦住周艺。
  周兴平也吓得不轻,挂了电话就去任务大厅守着了。
  可是,一直没有等到周艺过来。
  等唐时兴奋完了回来的时候,人家都已经吃过早饭了,只有炎绪在餐厅等他。


第237章 进入英雄期中级
  唐时速度飞快的把早餐解决掉,给炎绪的眼色,表示中级升级卡已经买了,今天可以一起去升级。
  炎绪摸了摸他的头发,两人走出餐厅,来到客厅,其他人正等着他们两个呢。
  炎星站起来,兴奋道:“绪哥,唐哥,今天我们继续逛炎莱城吗?”
  炎绪道:“不了,今天我们有事要做。”
  “什么事?带我一起去。”炎星很感兴趣的问。
  炎绪道:“这次你不能去,只能我们几个去,你在家陪陪爷爷,我们很快就能回来。”
  炎星不高兴了, “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啊,炎灵又去升级了,只有我一个人了。”
  “那你平时怎么过,今天继续怎么过,要不然就和炎景一起玩,我们有事要处理。”炎绪道:“爷爷,我们出去了。”
  老爷子问:“要出城吗?”
  “是的,到城外去。”炎绪回答。
  炎星双眼放光,他也很想到城外去玩,可惜出去的机会不多,他的中级猎人头衔,只能在城里混混,不给出城。
  “让老徐带你去车库开车,城内不许骑坐骑,你们开车到城门口。”老爷子交代。
  炎绪点头答应,五个人起身离开了,开了一辆车型较大的越野车,五个人刚好坐得下。
  开车的仍然是炎绪,上车之后,秦烈就问了,“我们出城干嘛?”
  唐时沉默着,抬眼看了下炎绪,炎绪对他点点头,这么久以来,秦烈一直跟他们在一起,绝对可信,只要不要说漏嘴就行了。战容又是被秦烈绑定的,至今也没做过什么危害他们的事,遇到战斗,也是比谁都拼命,应该也是可信之人。
  唐时道:“我和炎绪要到城外升级。”
  龙眠看向坐在副驾驶上的唐时,唐时从内视镜里看到龙眠的目光,“抱歉龙眠,那么多元能卡,只够弄来两张中级升级卡,你的中级升级卡,需要再等等,我手中的元能卡不够,要再攒一段时间。”
  龙眠摇摇头,“我不需要,你们用就好了。进入英雄期之后,我没有得到本命卡,也没有内置卡位,反而可以挖掘血脉力量了,我应该已经不属于觉醒者行列了,等级对于我而言,意义不大了。”
  唐时惊讶,“你的意思是说,你现在已经等同于是激活了血脉之力的人了?”
  龙眠:“是的。”
  唐时高兴道:“果然是上古巨龙血脉,就是与众不同。”
  见到唐时为他高兴,称赞他的血脉好,龙眠也勾起了嘴角,像个受到夸奖的孩子,笑得很腼腆。
  秦烈超长的反射弧,绕了一圈回来,终于抓住了重点,惊道:“你们哪来的中级升级卡?!已经降临了吗?”
  唐时表情严肃的说:“这正是我要对你们说的事,这个秘密对我至关重要,关乎生死,所以你们……”
  “你不必说。”战容打断了唐时的话,唐时和炎绪都是一愣,就连龙眠都看向战容战容道:“秦烈是无法保密的。”
  秦烈一听,顿时炸了,“你什么意思?!我像是会出卖唐哥的人吗?!”
  战容道:“你不会出卖他,但你说话不经大脑考虑。”
  “战容!你想死吗?!”秦烈暴跳如雷,要不是车内空间小,估计他现在已经开始揍人了。
  另外三人心中都默默赞同战容的看法,秦烈不会故意出卖唐时,但是他那说话随口就来的性格,很可能会出事,战容不让说,也许是对的,唐时只好不说了,他们只要知道他们有两张中级升级卡就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