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9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他们这是疯了吧?”唐时叹气道:“现如今这个时代,人族本就最弱,不懂得团结,只知道自己内讧、互掐,迟早有一点,人族会毁灭在自己族人手里。”
  炎景补充道:“不止如此,炎莱城夺得了两张守护卡的消息可能已经走漏了,这两天申请成为炎莱城居民的人明显提高了很多,他们都想往守护卡多的聚集地去,这样安全会更有保障。”
  这些事就不是唐时他们能过问的事了,这是炎莱城高层的事了。
  唐时把小格子里的守护卡拿出来,递给老爷子,“爷爷,您如果还有什么事,尽管和我们说,能帮得上忙,我们绝不推脱。”
  炎绪也把卡包里的守护卡拿出来,交给老爷子。
  老爷子拿着这两张守护卡,感慨万千,“就这么两张小东西,引来多少争端!”
  唐时道:“爷爷,这两张守护卡里,注入的是我和炎绪的元能,别人想覆盖掉我们元能的记忆,估计有点困难,要不然,我们再把里面的元能记忆抹去,让它们成为新卡?”
  老爷子直接摇头,“不用,就用你们两个的元能记忆,等把它们贴到炎莱城另外两面防御墙上,城池只要有危险,就会自行激活,到时候,除了你们两个,或者遇到超过你们元能的人,将原有的元能记忆覆盖掉,不然谁也没办法把守护卡取下来,这样更安全。”
  唐时和炎绪也想到这个,所以才没有事先把守护卡上的元能抹去,现如今,能超过炎绪元能量的人,估计再找不出第二个人了,想要超过唐时的元能量,估计也要好好挑一挑,用让他们两个的元能来激活守护卡,无疑也是一种安全手段。
  “我一直很好奇,你们是怎么把守护卡从异世蛮人城墙上取下来的。”三叔问道。
  这个问题,唐时有点不知道要怎么回答,阻断卡的事,除了他们,还没有人知道,现在根本还没出现,说出来也不好解释。
  炎绪说道:“三叔,这件事不好解释,以后你们自然会知道的。”
  三叔明白了,没有再追问,总之守护卡到手就行了。
  老爷子一点也没迟疑,当即就把两张守护卡分别交给二叔和三叔,让他们一会儿就去贴到炎莱城的防御墙上,免得夜长梦多。
  老爷子对唐时等人道:“你们玩去吧,这段时间辛苦你们了,是该好好休息了,然后打足了精神,走马上任!异族的事,交给你们两位叔叔就行了,这么重要的守护卡已经得到了,善后的事,让我们来就行。”
  唐时一听老爷子的话,忙问道:“爷爷,我们的调任下来了吗?”
  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调任书也应该能下来了。
  “呃……”老爷子有点犹豫,看了龙眠一眼。
  龙眠立刻意识到,肯定是他那边出现问题了。
  二叔见老爷子不好说,接过话头道:“你们的调任基本上已经确定下来了,近几日,调任书就会下来。平调,你们应该能接受吧?”


第271章 唐时语出惊人
  “平调”的意思就是,按照襄龙城当初的预估等级来算,把他们继续调到和襄龙城等级相当的聚集地任职。
  唐时笑道:“二叔说的哪里话,我们不在意这些的,只要我们几个在一起,随便把我们弄去哪里都无所谓。”
  二叔点点头,“不出意外的话,你们应该会去B级聚集地的蓝晶城。如果你们分开的话,还能把你们分别弄去A级聚集地,过段时间再找机会给你们调到S级聚集地来,可是你们如果想在一起,也只能平调了。”
  炎绪点头,对这个结果已经很满意了,只要他们在一起,哪怕去F级聚集地也无所谓。
  炎绪继续问:“那龙眠的事?”
  二叔叹气道:“龙眠的事比较麻烦,霜华城和洛川城还没吵出头绪来,我估计,最终可能会被留在霜华城。”
  三叔插话道:“就算不留在霜华城,他也很难跟你们去蓝晶城,B级聚集地只能有一个大领军,有小绪一个,就不能有龙眠。”
  几个人都沉默了,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龙眠道:“大领军副手有几个?”
  三叔道:“每个大领军,会有3个副手。”
  龙眠随口道:“那我当炎哥的副手好了,只要能跟着唐哥他们,就算什么也不干,大闲人一个,我也愿意。”
  在场的,除了唐时他们几个,其他人都有些愣神。
  大领军职务,那么多人抢破头都考不上,龙眠考上了,却那么无所谓,说放弃就能放弃,完全不留恋。
  唐时想了想,道:“当炎绪副手的事,可以考虑。龙眠实力很好,但却缺乏经验,对很多事情都不懂,跟着炎绪学习,也不是不可以。二叔,这个好办吗?”
  “如果是别人,往一个B级聚集地调动个大领军副手,这个权利炎家还是有的,只是,龙眠的身份摆在这里,估计不可能让他离开,就算他自请降职,愿意当大领军副手,估计也要他在霜华城当。”
  老爷子插话道:“铭庆,你帮着走动走动看看,尽量把他们五个都调到一起。孩子们的心愿,怎么着也要帮着完成。”
  二叔应下了,决定为这事再走走关系。
  唐时等人的调职问题,基本上已经确定下来了,既然是二叔带回来的消息,肯定就没错了。
  他们几个只要能在一起,就很开心了,不管在哪里都无所谓。
  老爷子见他们一个个都像是松了口气的样子,笑着摆摆手,“你们去玩吧,不用陪着我们,做点自己想做的事去。”
  炎星和炎灵一听有好玩的,立刻跳起来,“去哪里玩?我们也去!”
  几个人决定继续游玩炎莱城,别在炎莱城呆了一个多月,还没把炎莱城玩遍,那才叫丢人呢。
  唐时等人还没走到门口,迎面就碰上了快步过来的小姑。
  几个人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看到大姑小姑就感觉没有好事,都有志一同的往旁边避让,迅速让开一条道,让她进来。
  小姑一看他们都在,笑道:“听说小绪回来了,我来看看。”
  “这次任务,没伤着吧?”小姑热情的拉着炎绪问。
  炎绪顿时有点受宠若惊,小姑居然这么关心他,急忙说:“没有,没事。”
  “来来来,我有事跟你说。”小姑神秘兮兮的拽着炎绪往厨房的方向拖。
  老爷子沉着脸,看着这个小女儿。
  二叔和三叔也都不说话了,不知道这个小妹又在折腾什么。
  炎绪被小姑拖着走,回头看了唐时一眼,打个手势,让他们稍等,马上就来。
  他们进了厨房,立刻把移动门给关上,躲在里面说话。
  炎绪看了眼移动门,觉得好笑。
  因为房子大,厨房离客厅有一段距离,只是这移动门,还是很难阻拦外面那几个人的敏锐听觉。
  “什么事小姑?”炎绪一点没有压制自己的声音,反正他们能听见,也没必要搞得跟做贼似的。
  小姑压着声音说:“小绪啊,小姑给你相了门亲,就定在今天,你应该没什么事吧?昨天下午我就听说你回来了,过来想跟你说,你爷爷说你在睡觉,叫我别打扰你,只能又定在今天了,不如我们去看看?那女孩是真漂亮,人又贤惠,关键是人家喜欢你很久了,一直在等你,本来以为你……她还伤心很久呢,现在你回来了,怎么说都要去见见呀,你说是吧?”
  说到这个,炎绪就有点不高兴了,想起来上次卫祺说的话,还打着老爷子的旗号,说来说去,还不是小姑的意思?
  “小姑,我不喜欢女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何况我已经有唐时了,不想去看什么女人。”炎绪一口拒绝了。
  小姑气得打了他一巴掌,“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呢?男人能陪你过一辈子吗?男人能给你生小孩吗?先不说外人的风言风语,单说你这一脉,大哥大嫂就你这么一个孩子,你还来喜欢男人,我相信,就算大哥和大嫂还活着,也不可能同意你这么犯浑?!你是想让我大哥这一脉绝后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