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8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看了他一眼,讥笑和嘲讽有所收敛了。
  那壮汉一见,士气大盛,立刻招呼道:“乡亲们,赶紧把这个外乡人乱棍打死……”
  “谁是外乡人?”唐时凉凉的看了那个壮汉一眼,又看向刚刚训斥他的那个中年大叔,语气一转,尊敬又诚挚的叫了声,“德叔。”
  宋德仁一愣,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您还认得我吗?”唐时又问。
  镇民都奇怪的看向宋德仁,后者则细细打量眼前的年轻人,显然没认出来,这会儿天已经大亮了,那层缥缈的“白纱”
  已经消失了,所有人的视觉再无阻碍。
  “你是……?”宋德仁一时真没认出来,毕竟那么多年没见了,倒是站在他身边的老伴认出来了,迟疑道:“这孩子怎么长得这么像雪姑娘?”
  德婶话一出,周围的人立刻眼睛一亮,仔细端详,确实很像雪姑娘。
  葛南林和那壮汉都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这“雪姑娘”是何方神圣,不过看镇民的态度,从刚刚群情激奋到现在面露迟疑,葛南林就知道事情不妙,这个“雪姑娘”肯定不是什么普通人,对梅镇的镇民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大家不要听他蛊惑……”
  “德婶。”唐时没给葛南林说话的机会,又恭敬的唤了一声,并咧嘴一笑,“您家屋后的草莓田还在吗?”
  德婶和其他人的眼睛越睁越大,一副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年轻人。
  “唐唐!你是唐唐吧?!是唐唐回来了!德叔,是唐唐回来!”冲在最前面的一些镇民一听,立刻扔了手里的铁锹和木棍,直接围了过去,把唐时从大墓的穹顶上拉了下来,欢欢喜喜的簇拥着来到宋德仁面前。


第91章 风水轮流转
  宋德仁在梅镇人的心目中还是有些分量的,德叔是个典型的知识分子,当过不少年的镇长,性格耿直,脾气火爆,眼里揉不得一点沙子,唐时本以为梅镇镇长还是他,没想到却换成了这个葛南林。
  所有认识或不认识的镇民都围向唐时,炎绪护犊子一样护在唐时身边,生怕这些镇民笑里藏刀,暗中再给唐时一刀,他已经被整怕了,唐时动不动就受伤,这让他懊恼、愧疚、自责并存,怪自己没有保护好他。
  唐时却不在意,任由这些镇民们拉着他的手,兴奋的说笑大墓前很快分成了两派,一边是朴实无心机的镇民,另一边是以葛南林为首的觉醒者们,葛南林怎么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那壮汉看着眼前的情形,脑袋还不灵光,大怒道:“你们到底怎么回事?!他是盗墓贼!他刨了你们的镇镇古墓,你们都疯了吗?!跟他这么亲热做什么?!”
  闹哄哄的镇民突然安静下来了,眼神怪异的看了那壮汉一眼,一副比吃屎还嫌弃的样子。
  葛南林到底有些心计,一看镇民这个反应,登时想到一种可能,表情也和缓下来,温和道:“不知这位是谁?难不成真的是梅镇流亡在外的镇民?”
  有人接话道:“唐唐不是镇民,他是梅老先生的亲外孙,真正的梅家人!”
  葛南林一愣,暗中捏了捏拳头,然后才笑呵呵的上前,“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识自家人,原来是梅老先生的爱孙,失礼失礼。”
  唐时冷冷道:“葛南林,我给过你机会了。”
  唐时说完这一句,看了炎绪一眼,炎绪会意,当即实体化了武器卡——冰火魔心剑,向着葛南林杀将过去!
  宋德仁才从刚刚的失言中回神,如果说梅老先生的家教不好,那整个梅镇就没有好的了,只是唐时小时候实在太皮,如果不是梅老先生,估计一般人都镇不住他,这才急道:“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动起手来了?!”
  “德叔,乡亲们,你们信我吗?”唐时大声道。
  “说的什么话,我们不信谁还能不信你吗?梅老先生已经不在了,你就是我们梅镇的主心骨,只要是你说的,我们都信。”
  “那好,我就来给乡亲们说说这个葛南林干的狗事!”
  唐时把外面避难的人不许进镇,进镇需要交纳“像样猎物”和葛南林和方绅勾结,挖梅家祖坟,屠杀镇外的遇难者和梅镇老人的事统统说了一遍,听得众人满脸震惊,他们显然什么也不知道。
  唐时从他们的话语中了解到,果然和他猜的一样,葛南林以护他们安全为由,统一将镇民集中在东镇上,按时发放食物,倒也没饿着他们。只是有几家老人迟迟没有过来“安全区”,他们当初被镇长安排分批次撤离,年轻人和孩子先走,之后是中年人,然后才是老人,可是老人迟迟没有和他们汇合,不少人焦急询问。镇长给出的答案是:老人年纪大了,不能和他们挤在一处,在另一个地方有专门的医护人员照顾他们。
  镇民们一想也对,毕竟葛镇长至今对他们都是照顾有加,也没有什么恶意,当然不会让人怀疑了,只是万万没有想到,他们竟然残忍的杀害了迟暮老人!!
  不少失去老人的家人,一声哭嚎震天响,抓起扔掉的铁锹、锄头和木棍,向着葛南林那伙人冲去,都是要拼命的架势。
  葛南林敌不过炎绪,拽着附近的觉醒者当人肉盾,他一边后退一边做最后的挣扎,“乡亲们!你们别听他胡说!那种丧心病狂的事不是我葛某所为,都是那个方绅干的,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如果没关系,那你为什么要软禁镇民,却把老人扔到镇外让他们自生自灭,还要派人拳打脚踢大肆屠杀,你还说这些不是你所为!”唐时恨不得活剐了这个祸害,只是他手头目前没有武器,亡灵镰刀又不方便拿出来,只能让炎绪一个人战斗了。
  “你这个猪狗不如的畜生!亏得我之前那么相信你,看在你实力最高能保护乡亲们,把镇长之位让给你,没想到你……你竟然……”一向脾气火爆的宋德仁被气得站立不住,险些一口气没抽上来,震怒道:“乡亲们!打死这个猪狗不如的畜生!”
  风水流轮转,这会儿变成了葛南林一伙人变成街头老鼠人人喊打了,愤怒的镇民也顾不得对觉醒者的恐惧害怕了,全都围过去群殴,就算锄头刨不到人,从缝隙里还要踹一脚揍一拳葛南林不过是个小罗罗,和方绅比起来不值一提,炎绪对他的所作所为也是恨极了,一剑解决了他。转身再看葛南林的走狗,一个个被打成了猪头,就连卡牌生物也被打得窝在地上动不了,能被普通人打成这样,只能说明他们的等级还太低,面对这么多人的滔天怒火,他们绝对招架不住。
  唐时一看炎绪那边结束了,对宋德仁大喊一声,“德叔,我去追方绅,这里交给你们了!”
  宋德仁气得够呛,不过还是叮嘱他,“你小心一点儿!那些畜生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知道了!”唐时说着人已经跑远了。
  炎绪跟着唐时往前跑,唐时一刻没停,向着镇外追去。
  追出一段路炎绪才奇怪的问:“你知道他在哪里?”
  “我给他下了追踪卡。”
  在方绅逃出大墓的时候,唐时下了暗手,在方绅身上下了追踪卡,那张卡是唐时从孙力身上摸来的,没想到派上了大用场。追踪卡,顾名思义,主要用途就是追踪,只要把追踪卡下在追踪目标上他就跑不掉,无论逃到哪里,下卡者都会知道。
  追踪卡也是稀有卡牌,方绅不仅屠杀梅镇老人,还挖了梅家祖坟,更是重伤唐时,在唐时不知道他抢走了葬品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杀他的决心,不然也不会浪费一张追踪卡在他身上,没想到真的派上用场了。
  方绅果然是早有预谋,一经得手立刻就撤离了。方绅的实力不低,如今能伤到他唐时的人不多,可见这个方绅的厉害了,特别是他还有一张作弊利器——隐身卡!而且他的武器等级也不低,如此锋利,绝非凡品!
  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组织才能招揽到方绅这样的强大觉醒者?他们抢夺梅家祖墓里的葬品做什么?唐时绞尽脑汁也想不通这些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