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9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常振邦也很惊讶,他没想到这两个家伙还有这样一手,顿时怒吼道:“冲过去!杀了他们!!”
  冲过来的精英觉醒者们乱作一团,他们有的和纺命蛛女动手;有的迅速逃窜,远离这些不明生物;有的惊吓过度,开始后退;有的绕过纺命蛛女,再次朝唐时和炎绪杀过来。
  唐时正等着他们。
  刚刚那一击,出其不意,足有三分之一的精英觉醒者被绊住了脚步,有的直接命断当场,有的被网在蛛网里出不来,还有的被纺命蛛女缠住,脱不开身。
  有胆绕过来的精英觉醒者顿时少了一小半,等他们再次冲过来,十只纺命蛛女再次出现在前方,迎着冲过来的精英觉醒者们杀去。
  所有人脸色大变,他们没想到,这两个人居然还能弄出来这么多的黑暗生物,当下就有人退缩了,转身往回跑,却在半途中,遇上第一波出现的纺命蛛女,直接被斩成了两截。
  第二波冲过来的精英觉醒者们再次被拦住,所有人都陷入了被动的厮杀状态,场面一片混乱。
  激活符文其实比较浪费元能,唐时一个人的元能量根本不够30只纺命蛛女消耗的,他最多只能激活10只,他还要剩些元能留着善后,不能在战场上把元能耗尽,那和自杀没什么区别。
  炎绪的元能比唐时多出一倍,刚好可以替唐时激活另外20只纺命蛛女,这件事也只有炎绪能做到。
  唐时曾测过,炎绪的元能比他们三个的都要高,这个任务只能炎绪胜任。
  在纺命蛛女与至尊觉醒者团队的精英觉醒者们厮杀的时候,秦烈在人群中乱钻,终于看到那个身影了,他兴奋的跑过来,拍了龙眠的肩膀一下,“终于找到你了,你站在这里干嘛?和我们一起啊。”
  龙眠正盯着战场,突然被人打扰,那个人还是他讨厌的家伙,冷冷瞅了他一眼,不做搭理,继续看着场内的战斗。
  秦烈自顾自的说:“你是唐哥的弟弟?正好,唐哥也是我哥,我比他小月份,但肯定比你大,以后我也是你哥了,先叫声哥哥来听听。”
  龙眠忍不住怒道:“你想死吗?”
  秦烈一愣,“我说的又没错,你这是什么态度?谁得罪你了?”
  龙眠气得咬牙切齿,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滚。”
  秦烈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你这人什么情况?性格那么别扭,难怪唐哥要揍你,连我都想揍你一顿……干嘛?别拉我,放手!你只是个奴隶,没资格拉我!”
  战容实在忍不了了,把傻到冒泡的秦烈,提着衣领子拖走了,再不走,龙眠肯定要爆发了,看他额头上猛跳的青筋就知道,他想揍人,非常想揍人,还好秦烈被战容提走了,不然他肯定死定了。
  另一边的人群被人挤开,一个年轻人好不容易挤到最前面,一看场内的战斗,顿时激动的又往回挤,同时大声道:“老师,这边,快来,快点,是纺命蛛女,好多的纺命蛛女,我们找到他了,他肯定就是月光墨水的拥有者。”
  年轻人不是别人,正是卓析。
  被他连拖带拽,好不容易弄到最前面的人,就是他的老师——翁傲章,翁博士。
  翁老如今已经有六十多岁了,个子不高,还有点胖,他长期沉迷于研究,眼睛早就不行了,戴着一副厚重的老花镜。他一手抵着老花镜,一手在镜面上使劲的擦擦,看着场内那么多纺命蛛女,整个人激动的面红耳赤,恨不得冲上去把唐时抓下来,好好搜搜他身上还有什么宝贝“找到了,终于找到了,襄龙城的符文研究将前进一大步……不,肯定能领先任何一个聚集地,我们襄龙城才是符文研究的先驱!”翁老显得非常激动,手都在发抖。
  卓析看着前方的战斗,有点担心,嘀咕道:“那也得先别死,才行啊。”
  翁老终于反应过来,这人好不容易才找到,要是死了,那就什么都完了。
  齐天商会那边简直可恶,无论他们怎么问,卖月光墨水的人是谁,他们就是不肯把客人资料给他们,就算他们找去了觉醒者公会,找到谭先生面前,谭先生也不敢私自公开客人信息,说要先联系他,问问他愿不愿意见翁老,如果愿意,会为他们引荐。
  可是,这件事一推就是一周,可把翁老给急坏了,研究等不了,一刻都不能等,所以只能继续派人去找,去寻。
  谭先生也冤枉,他知道月光墨水是唐时卖的,可他不知道唐时在哪里,这段时间唐时又没去觉醒者公会,他是想帮忙也使不上力,只能告诉翁老,让他到城外战场来看看,说不定有收获。
  病急乱投医,翁老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才追到这野外来。
  没想到,刚来就看到这么多的纺命蛛女,他们几乎立刻就确认了,这个人,绝对就是卖月光墨水的那个,而且,他手中似乎还有不少和符文有关的东西,不然他也不会一下子弄出那么多的符文生物出来。
  常振邦简直要气疯了,在后方急得团团转,扯着嗓子大吼,“绕过去!绕过去!他们操控的生物越强大,说明他们自身越弱小,只要杀了他们就行了,直接杀操控者!”
  精英觉醒者毕竟担着“精英”二字,实力都在普通觉醒者之上,这些精英觉醒者,基本上都达到了觉醒期8级或9级。


第183章 被反咬一口
  纺命蛛女的战斗力也只能在觉醒期9级巅峰这样,或者比觉醒期巅峰还要强上一点,毕竟纺命蛛女可以用毒,而且体型较大,织成的蛛网也很难缠。
  纺命蛛女和觉醒期9级巅峰的觉醒者单打独斗的话,绝对是纺命蛛女强,奈何现在精英觉醒者的数量,远远多出纺命蛛女的数量,纺命蛛女可以挡住一些人,却挡不住全部。
  第三波精英觉醒者在陆川的带领下,再次从旁边冲了过来,“我看你还有没有?!”
  唐时唇角一勾,笑意却未达眼底,眼神冰冷残忍盯视着冲过来的陆川。
  炎绪不负众望的再次激活一批纺命蛛女,这也是最后一波了,冲向那些从旁边杀过来的漏网之鱼。
  倒吸冷气的声音随处可闻,所有人看着这一幕都觉得浑身发寒,看着那成群结队的黑暗生物,在精英觉醒者当中,如同砍菜切瓜一样的挥舞着腿刀,所有人都觉得,那泛着绿光的腿刀是砍在自己身上。
  可怕,太可怕了!
  怎么会有如此可怕的觉醒者?他们怎么可以操控那么多的黑暗生物?简直太可怕了!
  就连翁傲章也平息了激动,目瞪口呆的看着前方的战场,那里已经成了纺命蛛女的狩猎战场,喊杀声,嘶吼声,痛呼声响成一片,有受伤的精英觉醒者被骇破了胆,往旁边爬走,大喊着“我投降!我退出!求你放过我!”
  唐时和炎绪只是冷眼旁观,面对场内惨烈的厮杀,甚至连眉毛也没动一下。
  鲁岸眼神深沉,表情凝重的看着伫立在战场一动不动的两个人,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迫感。
  他们很强!非常强!还没动手,单凭如此深厚的元能,就不是别的觉醒者可以比的。
  狄空也一脸严肃的看着场内的战斗,深思那两个人的实力,到底到了什么地步。
  陆川没想到,他们真的还能再放出来一批,他冲在最前面,首当其冲受到攻击,当下骇得迅速后退,却被迎面罩下来的一张蛛网给网住了,蛛网很黏,带着陆川牢牢的黏在地上。
  陆川一落地,迅速从地上跃起,顶着蛛网想逃,一条蛛腿如同长矛一样,将他透体而过!
  陆川难以置信的看着插在胸口的黑色蛛腿,蛛腿上泛着淡淡绿光,疼痛只是一瞬间,之后就是冰寒,他感到浑身发冷,温度正在随着蛛腿的抽离被带走。
  陆川猛地咳出一口血,怒瞪着站在不远处的唐时。
  不该,他不该死在这里,今天该死的,是唐时,不是他陆川!
  当蛛腿再次刺过来的时候,陆川大吼一声,激活了手中的仆从卡,腐蚀淤泥怪缠住了刺过来的蛛腿,绿色的腐烂淤泥迅速将那只蛛腿包裹起来,纺命蛛女甩了数次没能甩掉,最后直接斩掉了自己的那条蛛腿,将腐蚀淤泥怪扔出去很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