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4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之后,炎绪又给二叔、三叔一一介绍他的朋友们,并着重强调了唐时的身份,明说了,是他的爱人。
  炎铭庆一向严肃冷脸,看不出什么,炎铭章的表情却变得有些不自然,却也没说什么。
  他们都是听说炎绪回来了,匆匆忙忙从觉醒军团赶回来的,现在已经下午了,也不准备再去了,决定在家好好陪陪这个历经艰难险阻,好不容易才回来的侄儿。
  炎绪父母去世的早,他是炎老爷子一手带大的,二叔和三叔他们,对炎绪也非常疼惜,视如己出,一家人感情非常好,兄弟妹之间感情也深,一家人和和睦睦,向来是别人家羡慕的楷模。
  末世之后,世界大乱,因为炎绪一个人远在临城,他们又无法第一时间前去救援,等他们派出的人到达临城的时候,临城已经完全被异族占领了,整个临城都陷落了。
  炎绪是炎家后辈当中最出色的,他们不信炎绪会死在灾难里,四处派人寻找,这一找就是两年,哪里也找不到,他们几乎绝望了,炎老爷子更是曰渐消瘦,身体也因为四年大孙子越来越差。
  没想到,炎绪却自己找回来了,这简直是意外之喜,一家人开心到了极点,把家里所有人和亲戚全都联系了一遍,让他们过来吃完饭,晚上要大聚餐,好好庆祝一下。
  二婶和三婶赶到的时候,看到炎绪健健康康的回来了,忍不住开始抹眼泪,炎绪好一通劝,才让她们止住了眼泪。
  两位婶婶不哭了,突然一个清脆的女声传进门来,“绪哥!绪哥你回来了吗?”
  炎灵脚步飞快的跑进门,就看到一客厅的人,在人群中发现炎绪的时候,直接扑了过来,抱着炎绪就是一通大哭。
  唐时等人都站到旁边,无限同情的看着被人抱来抱去、哭来哭去、拍来拍去的炎绪炎星不知道为什么,也和唐时他们站在了一边,嘀咕道:“要是我不见了,大家肯定不会这么惦记我。”
  秦烈问:“为什么?”
  炎星道:“因为我正事不能干,只会闯祸。”
  秦烈:“……”
  炎星忽然心情很好的说:“今天多亏了绪哥回来,不然爷爷和爸爸肯定会揪着我的头发不放,我这新剪的发型怎么样?好看不?”
  秦烈羡慕道:“好看,等我头发长长了,我也要去弄个这样的造型。”
  炎星喜滋滋的猛点头,总算遇到个识货的了。
  “你这耳洞不错,真帅。可惜我不能打耳洞,不然我爷爷肯定会在我身上开几个洞。”炎星无比遗憾的说。
  秦烈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家规太严,也不是好事啊!


第226章 正式介绍给家人
  正当一家人欢声笑语的时候,又有一个成熟的女声传来,“呦,大家都在呢?听说小绪回来了,人呢?快过来给大姑瞧瞧。”
  大姑炎曼青一家这时候也到了,大姑父周兴平跟着炎曼青一起走进大厅,两个还自己跟在后面。
  炎绪迎上去,“大姑,大姑父。”
  炎曼青拉着炎绪仔细瞧了瞧,“不错,比以前更壮实了,伤也恢复了,又是一个帅小伙!哎呦,我们小绪怎么长得这么帅呢?这要是放出去,还不得迷倒一片小女生啊,这是随了谁呀?到底是炎家基因好啊!呵呵呵。”
  大姑父周兴平抵了抵炎曼青,“这个时候,别说这个了。小绪能安全回来,就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啊。”
  炎绪喜欢男人,全家人没有不知道的,这个时候说“迷倒小女生”,多不合适。
  炎绪笑笑,没有再说什么,而是看向跟在大姑和大姑父身后两个女孩,她们是大姑的女儿,大女儿叫周艺,比唐时大一岁,和炎星同年,却比炎星大月份。小女儿叫周湘,比唐时小一岁,今年23 了。
  “好久没见了,周艺和周湘也长大了。”炎绪笑着说。
  周艺和周湘都叫了声“表哥”。
  一家人,只有小姑一家到的最晚,他们到的时候,都快吃完饭了。
  小姑炎曼妮陪同丈夫卫元洲,姗姗来迟,进门就是一叠声的说:“对不起对不起,有事耽搁了,小绪呢?快来让小姑瞧瞧。”
  于是,炎绪再次送去给小姑一家“瞧了瞧”,这下总算可以消停了。
  大姑坐在沙发上吃水果,见妹妹来了,扬声道:“怎么这个时候才来呀?你是来看小绪的吗?你是来吃完饭的吧?”
  小姑解释道:“元洲联盟那边有事耽搁了,我在等元洲,这才来迟了,抱歉抱歉,小绪,小姑不是轻慢你,别怪小姑,啊?”
  炎绪忙道:“时间还早,小姑来得不迟。”
  小姑炎曼妮这才笑容满面的走到沙发前坐下,和众人聊天。
  炎家人口本就多,房子、客厅都大,沙发、茶几也都很大,这么多人围聚一堂,仍然可以坐得下。
  炎曼妮刚坐下,就注意到坐在对面沙发上的几张陌生面孔,“这几位是?”
  和唐时他们坐在一起的炎星,主动介绍道:“他们都是和绪哥一起回来的朋友,这是秦烈、龙眠、战容,这位是唐时,我绪哥的媳妇儿。”
  嘈杂的客厅里,顿时安静了,落针可闻。
  在场的所有人,表情各异。
  三叔炎铭章刚刚在吃橘子,被这一声“媳妇儿”给呛得咳嗽不已,抓起橘子皮就砸向炎星,骂道:“你个混小子!胡说八道什么?!”
  炎星委屈道:“我没有胡说呀。”
  炎绪站起身,走到唐时身边,握住他的手,看向众人,“本打算饭后向你们介绍,既然炎星说了,现在就向你们正式介绍一下,他叫唐时,是我的恋人,因为没结婚,所以还称不上媳妇儿,不过以后会是。”
  唐时也大方的,微笑着向他们打招呼,“你们好。”
  客厅里还是静悄悄的,气氛很尴尬。
  炎绪握紧唐时的手,给他勇气,安抚他,让他不要担心,有他在,一切都会好的。
  三叔炎铭章瞅了瞅老爷子脸色,看不出喜怒,把橘子往茶几上一扔,“瞎,恋人就恋人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小绪今年都29了,怎么不能有恋人了?你们这都是什么反应?小绪喜欢男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至于吗?”
  有人出来打圆场,众人也都表情尴尬的笑笑,气氛再次活跃起来,所有人都在故意忽视唐时的存在,更在忽略那句“恋人”的事。
  炎绪没有再坐到家人那一边,把炎星拍过去,坐在了唐时身边。
  这让那些人想忽略唐时都不行,只要看向炎绪,就必然能看到他。
  三叔炎铭章本来和炎绪聊得好好的,这小子突然跑到对面去了,他只能又伸着脖子够着问:“你还没说说,你到底是怎么逃出来的?你那个时候连自己走路都不行,灾难突然降临,人人自危,死伤无数,你到底是怎么脱险的?照顾你的江淮呢?”
  炎绪握着唐时的手,说:“那个时候,多亏了唐时。末世开始之前,临城发生过几起怪异事件,震惊全国,你们应该也都听说了,当时唐时恰巧在场,侥幸逃脱了,他预感到事情的严重性,穿过了整个临城去找我,他还在我那里,末世爆发了,之后我们和江淮,一起从我的小区逃去了紧急建立起来的聚集地,这才躲过了一劫。后来江淮离开了,他想参军,当时我的身体条件不允许,只好住在了唐时的家里,都是唐时在照顾我,元能晶出来之后,也是唐时冒险外出猎杀异族,获得了元能晶,我才能康复,不然拖着那样一副身子,很难在那种情况下活下来。之后我们一直在一起,从临城逃出去,然后去了岐县,后来又去了襄龙城,之后又到了这里。”
  炎绪在说自己经历的时候,所有不该说的,都被他聪明的掩盖了,并把末世之后,唐时对他的帮助着重强调出来,告诉众人,唐时对他的重要性,如果没有唐时,他炎绪不可能活到现在。
  炎老爷子默默的听着,面露沉思,看向唐时的目光也温和了许多,如果没有这个年轻人,他的大孙子就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