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4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边吩咐,边动作小心的整理这些东西,当看到一个瓶子里只剩下一半的白色液体时,顿时心疼不已,肯定是被那些牛角猿人给用了,太浪费了!
  等把东西都整理妥当了,唐时才皱起眉头,嘀咕道:“不对呀,这些材料都有了,应该还有参照符文才对。”
  炎绪无语的把那些被唐时扔掉的兽牙递过来,“在这里。”
  唐时拿过来,看到兽牙上刻着的符文,顿时大喜,“这就对了,这样就完整了!”
  “这就完整了?那这些呢?”炎绪又把被唐时扔了的兽皮递过来。
  “这是什么?”唐时接过来,先是皱眉,等翻了几张之后,灵光一闪,震惊的张大了嘴巴,惊道:“这……这怎么可能?!”
  炎绪看向唐时,已经猜到这些图纸不简单了。
  “什么什么?是宝贝吗?”秦烈也凑过来看,全都是条条干干,看得他眼晕。
  “这应该是制造某种机械的图纸。”唐时神情凝重的快速翻着手中的这些兽皮,然后看向炎绪,“你还记得唐契当时召唤出来的机械野兽吗?”
  炎绪当然记得,当时他们距离虽然很远,但还是看见了那只狂野的机械野兽,如果不是等级太低,相信和霜狼督军打个平手甚至直接干掉霜狼督军都是有可能的。
  “那些机械生物要想制造,必须要有特定的材料和设计图,我猜这些图纸很可能就是制造机械生物的设计图!”
  唐时非常激动,这次的收获太丰富了,虽然没有得到卡牌……呃,应该有一张,现在就在他的左手腕上,也没有宝石和金币,但是这些材料可都是不动产啊!任何时候都非常值钱!
  炎绪也是神情微动,他之前对那只机械野兽也很惊叹,猜测它是通过什么样的手段才能制造的这么精细,就跟真的生物一样灵活勇猛,甚至于只要材料硬度足够,防御力绝对超过血肉之躯的野兽,没想到这次却让他们得到了机械生物的设计图,太有价值了。唐时看着地上摆着的这些东西,犹豫了一下,对秦烈说:“这些东西非常重要,都是成套使用,不是随便拿一个就能用的。”
  唐时拿起一只精致的瓶子,瓶子只有男人拳头大小,里面装着黑色的液体,“像这瓶颜料,只有在这张羊皮纸上画出对应的符文,才能产生效果。就像牛角猿人对你扔了块石头,石头上也用特定的颜料画上了符文,所以才会瞬间出现那么多蛇。”
  秦烈惊讶,“这些颜料是留画符文的吗?”
  “没错,不过你首先要记住那些符文怎么画,对应的作用是什么。”
  唐时又拿起一块黄绿相间的水晶,“这是制作法能源钻的必备材料。”
  说完又指指地上的那一堆瓶瓶罐罐,“这里的东西是留制作符文源钻的,不过这些都要配和源钻炼制才行,过程比较繁琐。法能源钻和符文源钻都可以装载到相应的卡牌上,可以给卡牌增加属性。比方说,如果在我们的黑月追猎者皮甲的卡牌上,装载魂御法能源钻,就不会受到灵魂兽的灵魂攻击。”
  不只是秦烈,就连炎绪也很惊讶,没想到这些东西还有这样的用处,如此一来,那么被他们列为要重点培养的卡牌,不是想装载什么属性的源钻都可以了吗?那岂不是强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
  英雄期的觉醒者,从0级到9级,有10次机会得到本命卡,但真正得到本命卡的几率还是太低了。
  唐时如果不是通过别的手段(系统奖励、抢劫别的人、从异族处搜刮)得到卡牌,实际上,他只得到了三次本命卡,第一次就是刚觉醒时得到的“未开封的木桶”,第二次是升入2级时得到的武器卡“亡灵镰刀”,最后一次就是7级时得到的“元能防护项链”。
  炎绪的运气可以说一直不错,就算这样,他也才得到过4次本命卡,刚觉醒时的“冰火魔心剑”,升入3级时的法术卡“火焰冲击”,升入8级时的仆从卡“愤怒的枭兽”,和升入9级时得到的法术卡“大火球术”。
  像他们两个的运气已经算是觉醒者当中的佼佼者了,得到本命卡的几率也不过如此,由此可见,普通的觉醒者得到的本命卡只会更少,何况还有那么多的机会可以得到本命卡。
  但是,进入英雄期之后就不同了,英雄期的实力划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巅峰四等。
  每个等级想要突破都必须拿到对应的升级卡,而升级卡只能通过“从天而降”这一个方法,所以这次进入英雄期初级的觉醒者,只能等到下次升级卡再降临,必须要得到中级升级卡才行,要是抢到初级升级卡,那一样没用。
  觉醒期的时候本命卡出现的几率已经很小了,英雄期只会更小,像唐时和炎绪进入初级的时候,都很幸运的得到了英雄期的卡牌,但多的是进入英雄期而得不到本命卡的人。
  在卡牌严重缺乏,等级提升不受人力控制的时候,那么就是比拼个人实力和已有卡牌实力的时候了,所以说,很多有名的觉醒者,都是依赖卡牌而得名,拥有一张代表身份的卡牌太重要了,如果有办法把这张卡牌武装到无敌,估计所有觉醒者都愿意这样做唐时说的符文源钻和法能源钻就是这样的存在,这对炎绪和秦烈来说,无疑是震撼的。
  唐时没等他们兴奋完,一盆冰水浇了过去,“这些都是我以前听到的理论知识,听说是一位老研究员推算出来的,有成功的案例,不过因为消耗巨大,炼制困难,而且材料难找,所以能出来一颗就是天大的惊喜了。”
  那两个澎湃激昂的心,瞬间冷却了。
  唐时拿起一瓶黑色的颜料,道:“看到没有,单单这一瓶,就是从好几种稀有植物里提炼出来的,想想看要多少这样的稀有植物才能提炼出这么一瓶来,何况少一种植物都是失败。”
  唐时又道:“他们之所以很难成功,一部分是不知道材料配方,另一部分是每样材料确实难以得到,每一步都在摸索,这很需要时间,所以出现的成品没几颗。但是,他们得不到的材料,我们手里却有不少。”
  秦烈一颗心脏起起伏伏,哀嚎道:“麻烦你一 口气说完!”
  唐时笑道:“我已经说完了。好了,你挑吧,你是要用颜料画符文那一套,还是要制作符文源钻和法能源钻的这些?”
  炎绪那边唐时直接不问了,炎绪的东西就是他的东西,这些东西炎绪向来不和他分,都是放在他那里保管,但秦烈不一样,不能对他不公平。
  秦烈一听唐时是这个意思,急忙摆手道:“你就别和我客气了,这么费脑子的事情别找我,等有成品的时候给我两颗就行,这些我就不要了,玩不来。”
  秦烈觉得自己在这件事上根本没帮上什么忙,最后还要靠炎绪的仆从卡保护他,何况,如果不是唐时和炎绪,他早在岐县就死了,还分什么宝贝。秦烈也很清楚,如果是他确实能用到的东西,唐时不会问,直接就会给他,这次问了,也是想让秦烈自己选择,如果他想要就给他,不想要,唐时就自己留着研究。
  果然,唐时也没推拒,“那行,我带回去慢慢研究,材料都齐了,制作出来的几率应该会大一点。”


第143章 获取元素微粒
  唐时把这些东西都分类装进小格子里,只留一颗兽牙在手中研究,一边吃东西,一边拿着树枝在地上一遍一遍的画着兽牙上的符文。兽牙上只有符文,没有文字解释,就算唐时把符文的形状死记下来,也不知道它具体的用途是什么。
  炎绪见唐时确实把那几块石头给遗忘了,只好开口道:“这些你不要?”
  唐时正在想符文的事,顺着炎绪的手指看过去,见地上有几块黑色的石头,愣了半天,才突然反应过来,抓起一块,果然在下面看到了用白色颜料画出的符文,“我说那瓶白色的颜料怎么只剩半瓶了,原来都被牛角猿人给用完了。”
  唐时把地上的几块石头都捡过来,数了数,只有5块,每块下方都用白色颜料画着不同形状的符文,应该代表着不同作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