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5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他们走的时候,小女孩趴在门边,泪眼汪汪的看着他们,估计是想到他们走后,她就再也不能吃肉了。
  从外城过来,要穿过中城,最后才能到内城。
  守护整个襄龙城的就是外城边缘那高达4米的防御墙,外城的房屋、街道都比较矮小、破旧,垃圾也随处可见,人们形如枯槁,瘦骨嶙峋,更是常见。
  从外城到中城,需要经过一个中城门,中城里居住着富裕的普通人和一些平庸的觉醒者,属于混合居住,崭新的房屋,干净的街道,热闹的商铺,暄闹的人群,能住在中城的人,生活条件都不错,虽然没有和平时代的自由和富裕,但在卡牌时代还是可以安逸的活下去,中城是所有外城人梦寐以求的居住地。
  如果说中城的生活环境可以和和平时代的乡镇县城相比,那么内城,绝对能算得上是和平时代的小城市。
  内城的环境非常优美,高楼林立,马路宽阔、整洁。汽车尾气和污染在卡牌时代已经不多见了,空气早在末世爆发的瞬间被彻底净化了,如今正是末世向卡牌时代过度的阶段,而且过度的速度非常快,已经有少数车辆用上了能量卡,再过个一两年,能量卡将彻底取代汽油的作用。
  如果从高空俯瞰襄龙城,就会发现襄龙城是个巨大的圆形,最外环就是外城,中间一环是中城,“圆心”就是内城了,内城越靠近“圆心”的位置,楼层越高,也是所有重要部门的坐落地。
  唐时等人进到内城之后,直奔房屋介绍处,接待他们的是一个身材瘦小的男人。
  想要在内城买一套房子价格绝对不低,唐时考虑实在不行就分期付款,总得要有个住处才行。
  男人询问了唐时想要什么样的房子?对周围的环境有什么样的要求?价格大概在什么阶段?
  唐时最理想的房子就是独楼独栋,带着院子,房间要有五、六个,最好要有地下室,周围环境自然是越美越好了。
  瘦小男人非常灵活,很快就选中了两套符合唐时要求的房子,当即拿着钥匙带着他们去看房子。
  所谓的独楼独栋,最好的条件自然就是别墅了,瘦小男人一看他们的样子就不差钱,所以在选房子的时候也是找好的挑,找贵的选。两栋房子都是别墅,一栋在内城靠近郊外(内城墙)的位置,是真正的独楼独栋,周围绿化搞得很好,前面有小院子,后面有游泳池,一共有三层,房间绝对满足唐时的要求,地下室也有,可以说是完美符合了唐时的条件。
  另一栋在靠近内城中部的位置,虽然是独楼独栋,但是却处在别墅区,几百米开外就是别人的房子,这一片都是别墅群。
  唐时几乎想也没想,就要了靠近郊外的那栋。
  唐时等人在房子里转了一圈,装修的简单大气,不乏精致,一楼主要是客厅、厨房和浴室,二楼有四个房间,每个房间装修的风格都不同,大小也不一样,三楼只有一个大房间,还有一间书房,一个阳台。
  房子里什么都有,只要买了就能入住,唐时对这栋房子非常满意。
  瘦小男人笑道:“你们真有眼光,这栋房子不少人都看上了,只不过因为价钱的问题,一直没卖出去。”
  瘦小男人带着他们一路看房子,绝口不提价钱,现在见他们终于选定了,也是时候谈价格了。
  唐时道:“买下来的话要多少?”
  瘦小男人心中高兴,他不是觉醒者,也不能住在内城,但不妨碍他来内城上班,想到这栋房子卖出去自己拿的提成,男人就开心。
  “这栋房子地理位置和装修情况就不用我多说了,三位也都看见了,这栋房子低于6000金币,买不下来。”
  炎绪对这里的房价行情不了解,不发表看法。
  秦烈更是一脸茫然,他从没想过,这辈子还有机会住上别墅,以前最大的想法就是,能当个地方小老大,娶个美女,生个儿子,人生就圆满了。
  唐时一听这个价格,笑了起来,别人不知道,他却知道内城房价的行情,虽说想在内城买套房子不容易,但也没有贵到这种地步,还以为是和平时代的一线城市房价寸土寸金吗?卡牌时代除了实力,一切都是假的,要是一张稀有卡牌开口就要6000金币,抢的人大有人在,但是房子却没有这样的行情了。
  “你也别蒙我,内城房价什么行情,我很清楚,这栋房子,最多只值5600金币。”
  上一世唐时虽然没能住到内城来,但行情还是知道的。
  瘦小男人脸上现出为难,犹豫了半天,才道:“这样,我做主,5800金币,您说的5600金币真的不成。”
  唐时点点头,“我要分期付款,你看首付需要多少?”
  瘦小男人放下心来,他们决定要了就行,“按照规定,首付需要20%,剩下的款项您只要在一年之内还上就可以。您可以选择支付金币、元能晶、消耗卡牌都可以,不过元能晶会比较麻烦一点,我在外面,没有检测仪器,所以最好还是金币和消耗卡牌。”
  唐时算了算,发现把身上全部的金币都拿出来也不够付首付,只得道:“元能卡怎么支付?”
  瘦小男人:“一张元能卡抵扣10金币。”
  唐时不能把所有金币都给他,只能付了 1000金币,剩下的160金币用元能卡来抵用,他之前制作的那些元能卡都是为恶毒铁匠准备的,现在恶毒铁匠需要的是微粒卡,这些元能卡继续放手中也无用,唐时抵用了 16张元能卡。
  之后又跟瘦小男人回去办了一些手续,就拿到了钥匙,可以直接入住了。
  坐到客厅的沙发上,三人都长长的舒了口气,终于有个可以安顿下来的地方了。
  三楼的那个大房间,毫无疑义的成为了唐时的房间,房间很大,床也很宽、很软,房间宽敞舒适,落地窗下正对着后院的游泳池,站在阳台上,一眼望去,满眼碧翠,非常漂亮,这个地方唐时太满意了。
  唐时把现有的金币都掏出来,一共还有105金币,他把钱分给炎绪和秦烈各30金币,剩下的唐时自己拿着,还要想办法把房款给还上。现在不比当初的野人生活,到了正常的人类居住地,必要的开销还是需要的,特别是秦烈这货,动不动就把女人挂在嘴边,想要出去泡妞,没有钱可不行。
  30金币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非常多了,对普通觉醒者来说也不是小钱,秦烈越来越清楚襄龙城的金币价值了,他仔细的把金币收好,准备日后追美女。
  这些钱维持一个月的开销应该足够了,唐时他们这个月准备什么也不干,一门心思把微粒卡学会再说。
  次曰一早,他们就去了指定的上课位置,在和平时代应该是个写字楼,现在改成了上课教室,进到指定的教室,里面空无一人。
  秦烈本就觉得花150金币学一个月制作微粒卡很不靠谱,再见教室里根本没人,顿时觉得被骗了。
  学微粒卡制作的人不会太多,这一点唐时之前就想到了,首先,很多觉醒者还没用到微粒卡,不知道微粒卡的重要性,其次,150金币对普通觉醒者来说不是小数目,学习这个自己未必能用到的消耗卡牌制作方法,还是觉得有点浪费,最后就是微粒卡刚研究出来不久,还没被觉醒者所接受,唐时等人应该是最先吃螃蟹的人了。
  上课的老师是襄龙城研究所的年轻研究员,他到的时间很准,见到只有三个学员也没说什么,首先做了自我介绍,他叫卓析,是负责卡牌研究的一名研究员。
  简短的介绍过后,开始上课,一句废话也没有,上课的内容从元能控制开始讲起,怎么控制元能才能更好的制作出卡牌,制作卡牌对元能的控制是有规律可循的,研究员在研究的过程当中,总结出了一套固定公式,只要会灵活运用了,以后不管遇到什么消耗卡牌都可以套进那个公式里。


第147章 卡牌制作的设想
  在唐时看来,花这150金币学微粒卡制作很划算。
  他上一世从没系统的学习过元能知识,很多东西都是一知半解,就连教炎绪制作材料卡和元能卡也都是自己怎么制作,就怎么给炎绪说,没有那么的因为所以,也没有那么多的有问必答,他只知道这样做,不知道原因,也亏得炎绪能理解他的话,这才把这两种卡牌的制作给学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