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6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其实真铁矿石的用处很大,如果不是唐时当时实在没有材料打造护甲,他也不可能直接把真铁矿石给用了,不过就算打造成了护甲,材料本质没变,需要真铁矿石的时候,可以锤烂重造。
  这张弓是英雄期武器,秦烈自己连个武器也没有,净想着别人了,果然是个二愣子。
  次日,唐时准备给他们两人身上画纺命蛛女符文,他一天的元能,只够画两个,本来想先给炎绪和秦烈画,结果秦烈一大早就跑没影了,只剩炎绪和战容在,只好先给他们两个画了。
  炎绪没有任何异议,当即就把胳膊伸出来,让唐时在上面画了一个绿色的符文。
  战容坐在旁边看,见唐时把那绿色的颜料涂到炎绪胳膊上,他皱了下眉头。
  唐时手上还沾着颜料,见到战容那表情,笑道:“有了这个,也就相当于手中多了一张底牌,你不要?”
  战容又盯着炎绪的胳膊看了两眼,肯定的说:“不要。”
  唐时笑起来,“传言说的果然一点没错,都说精灵族高贵、优雅、聪明、美丽,以及……洁癖。”
  战容:“……”
  为了证实传言是真是假,唐时一直有意无意的观察战容,坐在车上,他会靠边,但不会沾到车门,和人站在一起的时候,会保持一定的距离,在炎绪和秦烈穿蚯蚓时,他站得远远的,切割暗影鲟鱼的时候,他更是掏出一方雪白的手帕遮住了鼻子,在飘香阁吃饭,他的餐具也用开水烫了好几遍,坐的位置靠后,生怕别人碰到他,这些唐时都看在眼里,觉得有趣。
  战容没说话,沉默以对,他确实比别人更讨厌脏,以前就有点轻微的洁癖,自从觉醒了血脉之力,他就更讨厌那些脏东西了。
  就算他在野外逃亡时,他都是干净清爽的,护甲被擦得一尘不染,所以当听说秦烈救他回来,亲自帮他把护甲、脸、手清洗干净时,他对秦烈的感觉有些微妙。


第157章 一鼻子权限不够
  唐时看了看手中的绿色颜料瓶,又看向战容,“你真的不画?这些和杀暴食巨魔比起来,应该不算什么吧?”
  战容沉默,的确,为了追杀暴食巨魔,他从绮兰聚集地一直追到这里,和一点颜料涂在皮肤上比起来,杀掉暴食巨魔才重要。
  战容把他那套破损的护甲脱掉了,穿着一套清爽休闲的居家服,伸出一只胳膊递给唐时,他偏开脸不看,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好受一点。唐时无奈的摇摇头,无法理解战容的感受。
  唐时猜测战容应该也有空间卡,不然他的那些生活用品都是哪里来的?他穿的衣服都是大品牌,从他的穿衣档次和言行举止来看,就算在和平时代,也应该是个很有修养的富家子弟,这样的人和秦烈遇上,想不成戏都难。
  唐时的元能再次耗尽,果然以他现在的元能量只能画两个纺命蛛女符文,要是另外一只角上的符文,一天估计只能画一个。
  唐时没有出门,炎绪和战容外出狩猎赚钱去了,唐时的公正之剑武器卡暂时给战容使用。
  唐时知道,秦烈肯定去找雪银矿石和血魂珠了,那个二愣子见也没见过,不知道他要去哪里找,唐时倒是在金姆的图册上看到过图片,如果见到实物,兴许还能认出来。
  唐时在家没事做,捅了捅好久没出声的系统,“喂系统,问你个事。”
  系统:【……】
  唐时:“你知道血魂珠是什么东西吗?”
  系统:【解答条件,20个单位量元能。】
  唐时:“……”
  唐时:“你以前不是不收费的吗?现在需要收费回答问题了?”
  系统:【系统升级所需,提前储备。】
  唐时狐疑,“系统升级不是只要鲁玛之眼、消魔尘、地狱火石就行吗?还要元能?”
  系统:【鲁玛之眼、消魔尘、地狱火石是必备材料,元能是维持系统升级所需条件,在升级期间,宿主的所有元能都将无条件的供应系统升级所需。】
  唐时无奈道:“我现在没有元能,先欠着,等你升级的时候,我的元能全给你用,这样行吗?”
  系统:【……】
  唐时:“……”
  系统:【血魂珠是由异族精血凝聚而成,有灵性,可以给兵器铸魂。】
  唐时又问:“怎样才行得到?”
  系统:【需要专精此项的人提炼才行,比如:炼金术。】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血魂珠应该有人可以提炼才对,不知道觉醒者公会能不能买到,这种东西应该不便宜。
  唐时突然灵机一动,有了一个想法,声音温柔的问:“系统啊,我再问你一件事情。”
  系统:【……】
  唐时眼神柔和,表情慈祥,“既然整个上古九荒地图都在你的掌控之中,那么华尊域的小小襄龙城周边,你一定非常熟悉对不对?你知道襄龙城附近什么地方有雪银矿石吗?当然了,你要知道有其他矿石也行,给我透露一点呗?”
  系统:【宿主权限不够,无法查询。】
  又是权限,看来系统升级迫在眉睫了,但消魔尘和地狱火石到底是什么,唐时还没有头绪,只能慢慢找。
  晚上秦烈回来,一看他的脸色就知道没有找到雪银矿石和血魂珠。
  炎绪和战容分别接了任务,赚了点金币回来,只有秦烈空手而归。
  唐时告诉秦烈,明天不许他乱跑,要给他画符文。
  晚饭是唐时准备的,三人饿了一天,有饭吃自然是狼吞虎咽,只不过第一口肉吃下去,舌头已经麻了,太咸了。
  唐时看着他们惨不忍睹的表情,不满道:“真有那么难吃?”
  秦烈笑道:“挺好吃,唐哥你肯定没有试吃,吃吃看。”
  说着夹了一块切得方不方圆不圆的肉给唐时,坏笑着等着看唐时的反应。
  炎绪没有让秦烈如愿,把唐时碗里的肉夹出来,放到碗里,把菜端到厨房,用水过了一下重新回锅,再端出来的时候味道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秦烈吃的满嘴油,朝炎绪竖大拇指,“炎哥,当你的媳妇儿太有福气了,以后我嫂子肯定幸福死。”
  炎绪看向唐时,唐时有点尴尬的低头扒着饭,不做声。
  战容默默的吃着饭,把炎绪和唐时的互动都看在眼里。
  饭后,四人都坐在沙发上商量事情,今天除了唐时,他们三个都去了觉醒者公会,也都知道了最新消息。
  炎绪道:“现在已经确定了,至尊觉醒者团队不准备插手此事,觉醒者们怨声载道,已经有不少觉醒者遇害了,觉醒者公会很有可能请猎者联盟的人出手,这件事迫在眉睫,必须在考核人员到达襄龙城之前解决这件事。”
  唐时点头,“既然如此,那我们必须抢在猎者联盟之前动手,这只暴食巨魔没有成年,集我们四人之力,战胜它也不是不可能,你们觉得呢?”
  炎绪道:“这也是我的想法,不知道战容怎么想?”
  三人都看向战容,战容微抿薄唇,眼中显出犹豫,“它很危险,你们……”
  “想那么多干嘛?直接干死它爸爸的!”秦烈粗暴的喊出这句话。
  战容:“……”
  唐时笑道:“你不用多想,我们出手,自然也有我们的好处,我想要这次任务的贡献点,我需要贡献点级别尽快达到B级,我想找一个人,只有达到B级才有权限在觉醒者公会的系统中查找,所以……”
  战容点头,“可以。”
  贡献点他不需要,他只想手刃暴食巨魔,为妹妹报仇!
  秦烈纠结了,嘀咕道:“非要这么急吗?连武器也没有。”
  炎绪严肃道:“这件事不能再拖了,必须解决,以我们四个的实力,对付这只暴食巨魔应该没问题。”
  炎绪继续道:“唐时的武器卡给战容用,明天也别给秦烈画符文了,保存元能,把另外四个牛角拿出来,留着备用,明天必须除掉暴食巨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