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拉开车厢门,跳了上去,没去看车厢里躺着的两具尸体,估计也是逃上来的,却仍然没有摆脱死亡的命运,被吃的只剩下两颗头了,死不瞑目,灰败的眼睛里还充斥着死时的惊恐。
  唐时站在敞开的后车厢门口,不停的挥砍扑上来的三眼魔怪,这是个绝佳的防守地,三眼魔怪只能从正面进攻,后方、左右和上方都行不通,前方又有唐时的利刃阻路,三眼魔怪别想伤到他。
  炎绪也一路砍杀向着这边过来,就算是他,面对这么多不要命的异族也受了伤,更不用说被围困的江淮了。此刻他身上挂着两只三眼魔怪,正在大口的啃食他胳膊上的肉,江淮大喊一声,咬牙甩掉它们,挥刀劈砍。
  炎绪终于到了冷藏车近前,与唐时前后夹击杀出一条通道,迅速跳上车,掏出手枪,“砰砰”点射,每一枪都会有一只三眼魔怪死亡。江淮得到喘息的机会,开始向冷藏车跑,炎绪用枪给他开路,唐时伸手,一把拽住跑过来的江淮,把他拖上车。
  唐时和炎绪一起进行防守,砍杀三眼魔怪,后车门下方堆起了一具具三眼魔怪尸体,那些三眼魔怪仍然像疯了一样往上扑,直到一声长啸再次响起,那些疯狂的三眼魔怪才退却,又躲回了路边的建筑里。
  两人都累得气喘吁吁,砍得手软,炎绪喘着气,“它们有首领?”
  唐时也在大口喘气,“有,那个首领会释放大火球,火球会爆炸,除非把那个首领杀死,这些三眼魔怪才会散去,不然一会儿还有得拼。”
  唐时这边说着,已经蹲下身,开始拾取三眼魔怪身上的元能晶。
  元能晶只有异族身上才会有,像被感染的毒尸人就没有,人类觉醒之后,体内也会出现一颗玻璃珠大小的元核,不过无法变成元能晶,只要人死,元核就会散去。
  唐时把冷冻车附近的三眼魔怪尸体都拾取了一遍才回来,炎绪站在车上为他护卫,唐时攥着满满两手心的元能晶回来。
  江淮受了重伤,坐在车内,浑身是血。唐时把元能晶分了几颗给他,江淮立刻吃了一颗,伤口开始慢慢修复。江淮这次学聪明了,没有把元能晶全部吃掉,而是留了两颗,小心翼翼的收好,这可是保命用的东西。
  唐时又递了几颗给炎绪,炎绪接过来,也留了两颗,剩下的全部吃掉。
  唐时“内省”观察自己体内的元能量,已经有将近17个单位量的元能了,他手里现在还有9颗零级元能晶,把这些全部吃掉,直接就可以觉醒了。
  唐时有些犹豫要不要现在觉醒,炎绪的为人他信得过,至于江淮……,他是炎家派来照顾炎绪的人,到底能不能信任他也不清楚。
  上一世,末世开始后一个月,临城出现了第一个觉醒者,那时候,人们还不知道有元能晶这种东西,完全是凭自身资质从空气中吸收元能,自然觉醒,之后元能晶的秘密才被研究人员发现,也加快了大多数人的觉醒速度。
  上一世的经历告诉唐时,不能相信除自己之外的任何人。
  犹豫再三,他最终放弃了立刻觉醒的念头。
  唐时没有再吃元能晶,都暗中放进了小格子,准备时机成熟的时候再吃。利用元能晶觉醒,也不是绝对安全,上一世多得是靠着元能晶没能觉醒的人,之后就一直停留在觉醒的边缘,平平庸庸生活。
  何况,现在也没有时间给他觉醒,长啸声再次响起,只不过这次和之前的都不一样,唐时却记得这个音调,他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大吼一声,“躲开!”
  声音未落,他已经扑了出去,炎绪和江淮紧随其后,刚跃出冷藏车,一个大火球便砸在了车顶,爆炸掀起的气流,直接将三人掀飞。那些三眼魔怪再次出现,唐时顾不得浑身疼痛,跳起来就和三眼魔怪厮杀,喊道:“炎绪!”
  炎绪表示明白,三眼魔怪的首领就交给他了,只要进入射程,绝对能一枪爆头。可惜,三眼魔怪首领非常狡猾,只会躲在最安全的地方搞偷袭,在他们活蹦乱跳的时候是不会出现的。


第33章 唐时觉醒了
  他们边打边退,准备找个地方躲避,三眼魔怪太多了,绝对会被啃得连骨头也不剩。唐时向着前方的一个银行发足狂奔,那里的安全措施肯定比别的地方好,另外两人显然也有同样的想法,也拼命的狂奔起来。如同跳蚤一样的三眼魔怪,嗷嗷叫着紧追不舍。又一个大火球砸过来,路边的汽车被炸得飞起来,唐时一个下蹲,汽车从他的头顶上飞过,砸在对面的墙上。
  唐时第一个跑进银行里,一个跳跃拽住防盗卷帘门往下拉,卷帘门只拉到一半,等着另外两人进来,在这期间,唐时不停的挥刀劈砍冲进来的三眼魔怪,江淮比炎绪先跑进来,炎绪最后,一个侧身滑进来,单手拽住卷帘门下方,“哗啦”拉了下来,把外面的三眼魔怪都挡住,从里面扣上手动锁,这才开始清理跟进来的三眼魔怪。
  一个大火球“轰隆”一声砸在防盗卷帘门上,卷帘门被炸得颤动不已,却没坏,好在三眼魔怪首领的爆炸火球只能引起气流冲击,没有碎弹片,威力自然没有炸弹厉害,不然这防盗卷帘门未必能阻挡得住。
  这让躲在里面的三人大大松了口气,唐时看着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三眼魔怪尸体,费了些时间才把那些元能晶都取出来,再三人平均分。江淮一直看着唐时的动作,对他能取出能量晶体这件事很好奇。
  正在这时,银行最里面的经理办公室方向,传出来咀嚼东西的“吧唧”声,三人立刻警惕起来,对视一眼,悄悄的靠近那边。经理办公室在这个通道的尽头,唐时靠在墙边,快速伸头看了一眼。
  敞开的办公室里,一只浑身长着灰毛,却能直立行走的豺狼人,正在里面进食。从它的体型上看,应该是一级生物。豺狼人很敏锐,唐时他们虽然很谨慎,但还是让豺狼人发现了,嘶吼一声,从办公室里窜了出来,三人立刻分散进攻。
  一级豺狼人身高只有一米五左右,体型壮硕结实,力量很大,移动的速度也很快,它的尖牙和利爪都很致命。豺狼人有着兽类特有的凶猛,是比较危险的生物,幸好只有一只,唐时他们勉强还能应付,若是再来两只,他们就危险了。
  豺狼人追着他们到了大厅,大厅地方宽敞,方便战斗。唐时刚一转身,豺狼人坚硬的利爪便抓了过来,他抬刀一挡,“锵”的一声撞出了火花,却没伤到豺狼人分毫。一击之后,豺狼人几步冲到江淮身边,竖起钢爪又是一击,江淮同样抬刀阻挡,却不料他手中的刀质量太次,直接被豺狼人一爪子击断了。
  豺狼人见一击奏效,吼叫着追着江淮攻击,江淮武器被毁,无力还手,只能不停的闪躲。唐时和炎绪从后追杀而来,豺狼人竟能同时对付他们两人,刀口撞在利爪上发出“锵锵”的响声。豺狼人不止两只利爪战斗,瞅着机会还会亮出狼牙,“喀喀”给你几口。如此生猛的怪物,炎绪和江淮都没想到,唐时却很清楚豺狼人的实力,绝对是比较难对付的异族。
  炎绪快速后退两步,举枪射击,“砰砰”两枪,豺狼人反应极快,第一枪竟被躲开了,第二枪本来可以射穿豺狼人的脖子,可是豺狼人的皮毛都很坚硬,子弹直接陷进了结实的肉里,卡住了,没能致命。
  豺狼人受伤,发出了一声怒吼,向着炎绪就扑了过去,炎绪再次开了两枪,豺狼人“扑通”趴在了地上,抽搐几下彻底不动了。不管身体有多坚硬和强大,眼睛永远是最致命的地方。
  危险解除,三人都大大松了口气,脸色很不好看,才走出来没多远就遇到接二连三的危险,如果是一个人,估计早已交待在这些怪物利齿之下了。三眼魔怪还不死心,仍然扒着防盗卷帘门嘶吼。
  炎绪没有要豺狼人体内的元能晶,直接给了唐时。
  唐时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解的看着他。
  炎绪道:“我能活到现在,多亏了你的帮助,如果不是你事先给我吃了那晶体,以我一个残废,死亡只是一瞬间的事。”
  唐时挑眉笑道:“那我这朋友你是交还是不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