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6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一眼看到,心里也直冒冷气,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感觉自从将死亡之眼实体化之后,整个房间的温度都降低了,即便是唐时也觉得阴冷难受。
  唐时没有犹豫,将亡灵镰刀实体化,刚刚把死亡之眼靠近亡灵镰刀,死亡之眼像是受到了某种召唤,从那只“眼睛”里抽离出缕缕黑色的死气,飘向亡灵镰刀骷髅头上的眼窝处,原本黑洞洞的骷髅头,在接收到死亡之眼的死气之后,竟然开始发光,那绿幽幽的光芒阴森恐怖,整个房间都充斥着让人毛骨悚然的鬼气,即便是唐时,也觉得不寒而栗。
  随着死亡之眼内的死气越来越多,亡灵镰刀硕大的镰刀头也开始发出绿芒,整把亡灵镰刀上都被一层绿色的死气缠绕着,阴冷的寒意侵袭着唐时,让他几乎握不住亡灵镰刀,待死亡之眼完全消失后,亡灵镰刀也在瞬间消失,融进了唐时的元核当中。
  唐时浑身一震,被一股强大的阴寒之气笼罩,周身缠绕着黑绿色的死气。他瑟缩着身体,似乎在忍受极大的痛苦,他在忍耐,那股强大到足以撕裂他身体的力量,冲击着他的元核,让他痛得浑身发抖,这样坚持了几分钟,唐时突然仰首长啸,眼中闪动着绿色的光芒,张开的口中也有黑绿色的死气喷出,整个人完全成了死气的“聚集地”。
  “哗啦”一声震响,唐时直接撞开了房间的窗户,直接从窗口跃了出去,身影如同鬼魅一样,穿梭在破损颓败的建筑群中,很快便失去了踪迹。
  炎绪刚到军方的临时指挥所,就有人来通知他,说吴中将要见他。
  炎绪正好也想找他谈谈群众转移的事,没有停留,跟着那个副官径直去了吴卫国的办公室。
  吴卫国为了见炎绪,单独腾出了 20分钟,在办公室等着他吴卫国见到炎绪之后,先是问了当时粮仓那边发生的具体经过,想来那四个活着回来的觉醒者,肯定也都被盘问过了,却没有一人有炎绪说的仔细。炎绪把事情从头至尾详细的说了一遍,就连江淮做出的指令也一字不漏的复述给吴卫国听,整个叙述中,唯一漏提了唐时杀了江淮的事。
  吴卫国听完之后,眼神幽深的看着炎绪,见炎绪没有再开口的打算,只好道:“只有这些?”
  “是。”炎绪站在吴卫国的办公桌正前方,站得笔直,就算他不穿军装,任谁一眼看过来都知道他是一名军人。
  吴卫国别有深意的说:“你是一名优秀的军人,没想到也被这个时代腐蚀了。”
  炎绪一丝不苟的回答,“请中将明示。”
  吴卫国敲了敲桌子,“江淮是怎么死的?”
  炎绪看了吴卫国一眼,已经从他的表情和眼神中看出了答案。
  他已经知道了江淮的死因,没有宣传出去,估计是顾及军方和觉醒者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毕竟江淮是军方一手打造出来的“英雄人物”,作为英雄,只能战死,不能因为弱小被同族杀死,所以江淮死亡的消息,也被以“牺牲”为名对外公布,并选出了新的觉醒者小队总队长。
  “那是他死有余辜。”炎绪这样回答了吴卫国的话。
  吴卫国提起这件事,目的不是为了追求是谁杀死了江淮,江淮被林市长收买的事,他早就知道了,所以才会同意林市长“塞人”的要求,他也想间接除掉江淮,重新挑选出好控制的总队长。
  对于命令上的分歧,他相信炎绪能够处理好,作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必须要能处理任何突发状况,而江淮就是炎绪的“突发状况”,他的处理方式确实不错,当时的几条命令,每一条都是正确的,这让吴卫国很满意。
  “和你一起回来的那个年轻人,是不是唐时?”吴卫国突然问出了这一句。
  “是。”这件事瞒不住,炎绪索性不再隐瞒,大方的回答了。
  吴卫国点点头,“对于末世之前通缉他的事,我想要跟他道歉,时间紧迫,容得我慢慢找人,只能出此下策。”
  炎绪:“……”
  就算再没时间找人,也不能直接把人当成通缉犯来通缉啊不管炎绪心里怎么想,面上却仍然板着脸,看不出任何情绪。
  吴卫国又道:“他现在的实力到了什么地步?听回来的人汇报,江淮到他面前,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江淮已经是2级觉醒者了,他能这么轻松的杀掉江淮,等级至少与江淮平级,我想,应该不止2级吧?”
  炎绪如临大敌,不明白吴卫国打听唐时的用意是什么。
  吴卫国见炎绪紧张的样子,呵呵笑道:“别紧张,我没有别的意思,我也不想强迫他加入觉醒者小队,我只是希望,在我们转移的时候,他如果有那个实力,在必要的时刻,能出把力。”
  “我会转告他的。”
  吴卫国点点头,“没有其他事了,你可以出去了。”
  “中将,群众什么时候转移?”炎绪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
  “会尽快。”
  “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老城区那边已经是异族的天堂,它们的数量在急剧增多,数量多就需要食物和领地,要不了多久,它们一定会盯上安全区,最好还是尽快转移。”
  吴卫国表情严肃,“这些我都明白,如果林市长仍然不松口,我会否定他的表决权,让军方全权负责转移事宜。”
  得到吴中将这样的话,炎绪也就放心了。
  他们必须尽快转移,否者就来不及了,就像唐时说的那样,不拖到最后,人类是不会挪窝的,到时候伴随的死伤也将大大提高,倒不如趁着还有时间,抓紧时间准备撤离。
  炎绪回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到家只看到龙眠一个人窝在沙发上吃零食,茶几上放着一只照明手电筒,手电筒是老式的电池供电,唐时买了不少电池储存在家里,留着备用。
  “唐时呢?”炎绪去了唐时房间,没找到人。
  “不知道,下午就出去了,到现在没回来过。”龙眠把吃完的袋子往旁边一扔,又重新撕开一袋,接着吃。
  炎绪皱眉,他几乎不用问也知道唐时肯定又去沦陷区狩猎了,他的世界里仿佛只有“变强”这两个字。
  现在天色已晚,沦陷区正是最危险的时候,唐时这个时候还没回来,估计今晚是不会回来了。
  炎绪没有太担心,唐时自己知道分寸,何况他已经是5级觉醒者了,实力强悍,整个临城能伤到他的人几乎没有。
  可是,连续两天唐时都没有回来,炎绪这才开始着急,从唐时经常走的通风口进入沦陷区找人。整个临城那么大,很多地方都非常危险,炎绪猜测唐时应该不会去那些地方,就沿着安全区周边寻找,这么一找就是三天,炎绪早上出门,傍晚回来,唐时仍然一点音讯也没有。
  炎绪越来越着急,带了点食物,决定往沦陷区深处走走,说不定唐时遇到了什么麻烦无法脱身。
  小区的幸存者当中,有几个人衣着干净,脸色红润,和难民一起坐在花池上,像是饿到快断气的样子。
  一个小眼睛男人贼兮兮的从人群里钻过来,对着一个体型微胖的男人道:“孙哥,已经确定是哪户了,刚刚看见炎少校背着背包出去了,看那样子应该是去沦陷区了,咱们什么时候动手?”
  被称作孙哥的胖子,叫孙河,是安全区里的自由觉醒者,不受任何人管控,经常会带着几个兄弟接一些活干,赚些食物和元能晶,过得也还自在。他丟了手里的树枝,“你确定这几天那个叫唐时的人都没出门?”
  小眼睛男人直点头,“确定,非常确定,我一直在这里守着呢,每天只看到炎少校一个人出出进进,没见到其他人出来过。”
  孙河想起了打探来的消息,问道:“不是说还有个小孩吗?”
  “那小孩应该也没出门,要不一起收拾了?”小眼睛不确定的问。
  “就是一个小孩,没有任何威胁。”孙河招招手,让聚在附近的几个人都过来,“进门之后先攻击那个叫唐时的小子,听说他也是个觉醒者,而且实力不弱,到时候一起上,必须全力将他击倒,听到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