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9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
  非常淡定的接住坐骑卡,优雅的放进自己的卡包,实际上心里在吐槽,果然拥有实力和智慧的生物不好对付。
  獅鹫是非常自傲的生物,它结合了空中霸主鹰和陆地霸主獅子于一体,战斗力非常强悍,它不单单是坐骑,还是一只勇猛的生物战士,但是,它也是非常有原则的坐骑。
  它只适合一个人骑乘,两个人会增加獅鹫的飞行负担,就算它的胸肌再发达,背着两个人的重量,高达三百多斤,那也不容易,唐时需要炎绪的帮助,他们两个必须同时出场。
  为此,唐时好说歹说,和獅鹫商量了这么久,才勉强让它答应,没想到一下地面就给唐时摆脸色,直接卡化了,完全不搭理唐时。
  不过,唐时想要的效果已经达到了,看着全场呆滞的样子就知道了。
  常振邦的脸色难看到极点,自己一个白银级总队长乘车过来,对方一个无名小辈,居然乘坐飞行坐骑登场,至尊觉醒者团队立刻就被比下去了,他身为总队长,面子里子全都丢尽了,直恨得咬牙切齿。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身为白银级团队总队长的风度还是要的。
  常振邦扫了一眼周围,该来的几乎都来了。
  鲁岸坐在疾风狼王背上,他周围还有十几只疾风狼,每只上都坐着一个觉醒军人,穿着整齐的觉醒军装,气场强大。他们独自占领一个地方,附近没有其他觉醒者敢靠近。
  处在鲁岸对面位置的,是一个年轻人,一头桀骜的银色短发,非常张扬,他坐在一只高大凶悍的黑色生物背上,那生物很像一只狼,但比狼要大,而且背生双翼,明显也是能飞行的坐骑。
  他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耷拉着眼皮,无聊的打着呵气,如果不是有手下在旁边不停的和他说话,估计他立刻就能睡着了。
  这个人就是常振邦想暗算的,猎者联盟最强小队——飞狼佣兵猎队的队长,狄空!
  他胯下的坐骑,就是整个襄龙城都有名的飞天狼,飞狼佣兵猎队的名字也是由此而来,别看狄空如此年轻,还不到30岁,他的实力却很高,估计比鲁岸还要略高一筹。
  人人都知道他们强大,也就没人想找死试探他们了,他们的实力,都是传言,光听传言就够让人畏惧了,真正实力,没人知道。
  狄空也不是一个人来,带着猎队里的其他人一起来了。
  他们的周围也没有其他觉醒者,都被他们的气场给吓走了。
  之后就是四大黑铁级团队,两大青铜级团队,每个团队都占着自己的一席位置,只有那些看热闹的觉醒者,才都一窝蜂的聚在一处。当然,人群中或许还有其他一些重要人物,只是常振邦此刻已经无心多看了。
  这样大的场面,整个襄龙城举足轻重的人物几乎都到场了,常振邦忽然有点怀疑,这些人的到来,真的只是为了看至尊觉醒者团队的战斗吗?应该不止吧?
  常振邦略一沉思,就明白了,这些人估计是拉人来了,有种挑战白银级觉醒者团队,就算输了,那也是胆色过人,不是普通觉醒者能比的,现在人才的争夺堪称你死我活。
  考核在即,任何一方势力都在卯足了劲儿拉拢人才,单看连一向睡不醒的狄空都亲自来了,就知道,他们也在急着招人。


第182章 唐时大开杀戒
  看了一圈,最后才将视线转到对面的唐时身上。
  常振邦冷哼道:“不是四个人吗?怎么就你们两个出现了?那两个不会是被吓跑了吧?”
  常振邦刚说完,就听见轰鸣的引擎声由远而近。
  秦烈骑着一辆鲜绿色的机车,风一样的疾驰而来,战容坐在车后,俯下身抱着秦烈的腰,两人飞驰到唐时附近,来了一个华丽的180度甩尾。
  秦烈帅气的一脚撑地,一手摘下脑袋上的头盔,往车把上一放,帅气凌然,浑身顿时金光万丈,感觉全场的美女都在注视他一个人,秦烈耍帅的Pose还没摆完,战容就不给面子的下了车,摘掉头盔抱在手里。
  秦烈只得讪讪的收了姿势,把机车放到旁边,抱怨道:“獅鹫飞的也太快了,一眨眼就消失了,害得我一阵好追。”
  常振邦嘲笑道:“原来是坐骑卡太少,两个天上飞,两个地下跑,有趣。”
  唐时招了招手,让秦烈和战容下场,这是事先说好了的,不到万不得已,唐时不想他们插手。
  秦烈本来还想再争取一下,被唐时一个眼神制止了,只得呐呐的走到旁边去。
  常振邦皱眉,“就你们两个?”
  “本来只我一个,为了给你点面子,我们两个上。”唐时话锋一转,眼神凛冽,冷声道:“准备好受死了吗?能上的、要上的、找死的都尽管上来,我唐时今天就来兑现灭你的诺言。”
  “你简直找死!看你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一个至尊觉醒者团队中的精英觉醒者跳出怒斥,“总队长,不用兄弟们上场,就我一个人,足够捏死他一百回……”
  叫嚣的男人,声音戛然而止。
  众人都是一愣,再定睛一看,一根手指粗、二十公分长的冰刺,整根没入了男人的喉管,只留一小截露在外面。
  所有围观的人都倒吸一口凉气,没人看到出手的人是谁,怎么出手的,速度太快了。
  “你找死!!!”常振邦雷霆震怒,刚刚还顾忌总队长风度,说话留有余地,眼看着一个手下在眼前被杀,他的风度荡然无存,只想立刻捏死他们,对身后怒吼道:“不用手软!给我立刻杀了他们!!”
  唐时大喝一声,声音震天响,“我只说一遍!不想死的立刻退出战场,否则,格杀勿论!”
  至尊觉醒者团队果然是豁出去老脸了,两百个精英觉醒者全都冲了出来,他们身穿各种款式的护甲,手中捏着卡牌,有的已经放出了卡牌生物,有的武器卡握在手中,法术卡捏在指尖,疯狂的向唐时和炎绪冲来。
  没有一个人因为唐时的话而退缩,在他们看来,这么多人,捏死他们两个易如反掌,就是一人一脚也能踩死他们。
  唐时缓缓勾起嘴角,果然没人会相信他的话,那么,他就算大开杀戒也没什么了,是他们自己找死,他可是警告过他们了。
  两方人马相距百米,以觉醒者的速度,冲到跟前不过是几秒钟的事情。
  唐时和炎绪站立不动,两人分开两步之遥,一卷圆柱卷轴出现在唐时手中。
  唐时单手一扬,将卷轴抖开,炎绪适时抓住卷轴的另一端,几乎是瞬间,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排黑色的高大生物。
  十只纺命蛛女,刚刚实体化,就收到命令,向着冲过来的人群跃了过去。有的落在空地上,有的直接落在了人头上,有的在下落的过程中,挥舞着腿刀,当即就收割了数条生命!
  原本整齐的队伍,顿时乱套了。
  所有围观看热闹的人,都以为那两个人死定了,一人一脚都能把他们踩成肉泥,谁承想,他们竟然一下子弄出这么多不明生物出来,那些生物在人群中大杀四方,就连观战的人都出现了骚乱。
  蛛腿在不停收割生命的同时,人类的上半身也没闲着,不停的从口中吐出白色的液体,手尖细的手指快速的拉扯、编织,很快就能出现一张蛛网,那白色的蛛网很小,只有巴掌大,但当它弹出来之后,就像渔网一样张开,猎捕属于它们的猎物!
  刚一照面,就有不少人被蛛网网住了,他们挣扎、拉扯,挥舞着手中的武器,想要摆脱粘稠强初的蛛网,却始终弄不开。一个蛛网里至少网着两、三个人,他们冲过来的时候太密集,一蛛网撒下去,就像在鱼塘里网鱼一样,那叫一个满载而归。
  处在不远处观战的几个大势力,看到这一幕,都现出诧异的表情,就连混在人群中的龙眠,也没想到唐唐还有这样的手段,居然一下子能用出这么多的生物,太让人震惊了。
  鲁岸在震惊过后,视线盯在了唐时和炎绪手中的那个“卷轴”上,他们仍然拉着卷轴没放,说不定还有后招。
  刚刚还在打瞌睡的狄空,被这一剂猛药刺激的顿时清醒了,瞌睡虫都跑光了,常年睁不开的眼睛,此刻却睁得圆圆的,瞪着场内的黑色生物,一脸兴奋,非常想冲进去抓几只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