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4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我妈心如死灰,之后又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想结婚,但是她的男朋友知道有我的存在之后,总会和她分手。我妈经常换不同的男人,她很少回来了。我还住在大房子里,想要什么有什么,直到很久以后,也没见我妈回来,我就问伺候我的管家,我妈去哪里了?怎么这么久没回来?管家告诉我,我妈去世了,在一个下大雨的夜里,喝醉了酒,把车开到河里去了。”
  “我在那栋大房子里,住了好几年,之后读书,搬过两次家。伺候我的人一直都在,我从没给他们发过工资,我也没钱,我的吃、穿、住、行,平实用度,都是管家在打理,我要什么管家就给买什么,管家告诉我,只要我乖乖的,不要闹,想要什么都会有。乖乖的包括:放学必须准点回家,不能出去玩,不能随意交朋友,周末必须待在家里,不能告诉别人我的父亲是谁……”
  “直到末世来临,我以为我终于可以自由了,却遇到了鬼灵蜘蛛。我很高兴自己没死,并遇到了你,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你说过会收养我,我一直记着这句话,不管你是随口一说,还是只是看上我的天印符文,只要我们在一起,我都无所谓。”
  “现在你有了炎绪,我又成了多余的那一个了,还不如被你打死,也好过继续有期待。”龙眠凄惨的笑起来,流着泪,带着伤,就那样看着唐时,难过的让人心里揪疼。
  唐时静静的听完,人也冷静下来了, “我没有说不要你,亲人是亲人,爱人是爱人,我们可以在一起,我到哪里,你到哪里。我当时说的话是真心的,说想收养你也是真心的,我喜欢男人,知道自己日后不会有孩子,确实想收你为养子,既然你不愿意,我们当兄弟也很好。但是,你吃炎绪的醋,实在无理取闹,明白吗?就像你有了媳妇儿,我不让你和你媳妇儿亲近一样,还吃你媳妇儿的醋,这样你会怎么想?”
  龙眠闷声道:“我会很高兴,这样足以证明,你还在乎我,我只相信你。”
  唐时无奈,“我在乎你,但不需要以这样的方式来争夺我的在乎,你和炎绪是不同的,但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龙眠还是不确定,本就没有安全感,经过此事,更是患得患失,“我真的还可以跟着你?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不会抛弃我?”
  唐时肯定的说:“不会,我和炎绪都不会抛弃你,你在担心什么?”
  龙眠面露犹豫,目光憎恨、担心、害怕交替闪现,“那个男人不会放过我的……”
  唐时皱眉,“他没死?”
  龙眠摇头,“他不会死,谁死他都不会死,他此刻就在洛川城。”
  唐时疑惑更重了,“他联系过你?”
  “没有,但我能猜到,他肯定在找我。”龙眠担心的说。
  唐时走过去,“没关系,不要担心,没有人可以伤害我们之中的任何一个,只要我们足够强大就行了。”
  唐时想把他扶起来,龙眠一下子却没站起来,痛得咬紧了牙关。
  一直站在走廊里的炎绪,见他们谈话结束了,这才过去开门,入目的,是已经成了废墟的房间。
  秦烈颠颠的跟过来,伸头往里张望,顿时被里面的景象惊呆了。
  再看龙眠的惨样,顿时觉得浑身都疼,跟着炎绪进来,龇牙道:“唐哥,你也太狠了吧,都把人打成什么样了,这样都没死,命真大!”
  炎绪却很平静,表情释然,显然是松了一口气。
  炎绪道:“我和唐时想去炎莱城,我的家人在那边,我要回去看看。你们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
  秦烈想也没想,就说:“好啊,正好我也没去过炎莱城,去玩玩也好。”
  说完,又充满敌意的看向战容,很想听到战容说“我不去”这样的话。
  战容没说话,无视了秦烈的视线,对炎绪点了点头。
  炎绪又看向地上的龙眠,龙眠此刻正在看着他,见炎绪看过来,立刻低下头,低声道:“我……我可能不会受到欢迎。”
  炎绪道:“不会,你是唐时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一起去吧。”
  “对,也是我的弟弟,我们当然要一起去啦。”秦烈急忙道。
  毫无意外的,又被战容踢了一脚。
  秦烈愤怒,“你干嘛老踢我!别以为你是精灵我就怕了你,有本事我们出去好好打一场!看谁厉害!”
  战容:“白痴。”
  秦烈炸毛,“别老骂我白痴!会真的变成白痴的!”
  战容:“……”
  唐时喂了龙眠吃下元能晶,也道:“走吧,一起去,别一个人到处瞎晃悠。”
  龙眠没有再推辞,被唐时和炎绪扶着站了起来,龙眠看了炎绪一眼,有点别扭的偏开脸。还好腿没被打断,不过脊背却伤情惨重,连直也直不起来,只能弯着腰走。
  唐时把卡丢给秦烈,让他去付账,要赔多少就赔多少给人家。
  秦烈乖乖的去了,战容也不急不慢的跟过去,收营台小姐有点漂亮,战容有点不放心。
  结果,秦烈真的只是规规矩矩的结账,连看也没多看人家一眼。
  唐时扶着龙眠等在门口,秦烈和战容陪着老板去房间看了,给了赔款数额出来。
  唐时道:“真稀奇,你这个一天没有美女就会死的人,怎么不看美女了?”
  秦烈急忙抬头,“美女?哪里有美女?在哪里?”
  唐时对旅馆里努努嘴,“那个收营员不是?”
  秦烈表情夸张的说:“她?别搞笑了,那么丑!”
  唐时奇怪道:“她不是比闵兰还要漂亮吗?你在襄龙城还点击闵兰来着。”
  秦烈想了想,突然皱眉道:“闵兰也越长越丑了,刚刚那女的漂亮吗?我觉得很普通啊?我日,最近都没碰到个美女,这日子都是要淡出鸟来了。还说是新都,我呸!连个美人也没有。”
  唐时等人都一脸莫名其妙,其实最近长得漂亮的女人有不少,就说卖衣服的那个女售货员,也挺漂亮的,刚刚的收营员,也很好看,像她们这些身为普通人,还能在觉醒者聚集地里工作,如果没有出众的长相,谁会要她?各个都是千里挑一、万一挑一的美人,比秦烈之前伸着脖子看的美女漂亮多了,他居然说没有美女,这是眼睛瘸了吗?
  他们把昨天才租来的车子给退了,直接乘坐飞行坐骑飞过去。
  秦烈手中有商玄异的机械鸟,个头不小,足以带上三、四个人,战容很自然的上了他的机械鸟,秦烈推也没把人给推下去。
  龙眠被唐时揍得不轻,元能晶虽然吃了,但伤势还没恢复,唐时和炎绪就陪他一起乘坐机械蛮龙。
  从霜华城到炎莱城,开车的话,一天就到了。
  路上设有站点,沿途一路都有派守的觉醒军,非常安全,就算一个普通人开车去炎莱城,也不会有生命危险。
  霜华城、莱炎城和洛川城,这三个最大的聚集地周边,都设有安全防御线,只要在防御线里面活动,基本上没有生命危险,一旦异兽冲破了防御线,值守的觉醒军会立刻清理,清理不到或者有大危险的时候,会拉起警报,示意三个聚集地的居民有危险,并组织起防御措施。
  也只有像这样的s级聚集地才能做到这一点,而且这三个聚集地的地理位置又很特别,才能做到如此防范,任何一个聚集地的安全防范,都不会超过这三个聚集地。
  汽车要走上一天的路程,乘坐飞行坐骑,也只会更快,从他们出发开始,到中午的时候就到了,那是一个几乎等同于霜华城一样的大型聚集地,繁华不输霜华城,他们在高空,看着前方的炎莱城,各个啧啧称赞。
  炎莱城周围很宽敞,在稍远一点的地方,就是森林环绕,高山隐现,风景很好,空气更是好的没话说。


第223章 炎莱城问路找家
  防御墙很高,城门口很热闹,外出狩猎的觉醒者络绎不绝,偶尔也会有飞行坐骑从空中飞过,看到他们时,似乎一点也不奇怪,在这样大的聚集地里,有飞行坐骑一点也不奇怪,不少人都有,何况他们真正被称得上是坐骑的只有一只,另一只还是会飞的机械卡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