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1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下楼来的时候,炎绪已经等在客厅里了。
  “我们到城外去,万一你失控,也好有个应策。”虽然有守护之环,但炎绪还是担心。
  在杀牛角猿人的时候,出现的那个男人,让炎绪感觉到了威胁。
  亡灵之王,泰瑞塔尔!
  坐在沙发上的龙眠,幽幽道:“你的身体好了?听说是系统升级留下的后遗症,这么快就好了?”
  唐时呆愣了一瞬,才明白,肯定是炎绪胡乱瞎诌的,“还好,我有事要出去一下,再过两天就要考核了,我要准备一下。”
  龙眠挑眉,“我不能一起去?”
  “能,你想来,就一起。”唐时已经走到了院子里。
  龙眠当然要跟着,他一个人留在家里无聊死了,还是跟出去玩玩比较好,看看唐唐到底想干什么。
  炎绪开车,唐时和龙眠坐在后排,车子往城外驶去。
  车子漫无目的的开出去很远,找了一块比较僻静的地方,才停车下来。
  唐时四下里望了望,旁边有小森林,走进去,外面肯定看不见。
  “行了,就这里吧。”唐时从小格子里拿出死亡之眼,有点担心的又交待了一句,“如果我失控了,你们保护好自己,不要因为是我,就让自己受伤。”
  炎绪道:“放心,有我在,没事的。”
  龙眠听得一头雾水,“你到底想干什么?怎么了?”
  唐时道:“我准备强化武器,这把武器比较危险,可能让我性情大变,你要小心。”
  龙眠还是没怎么明白,却突然想到在临城的时候,唐时确实有过性情大变的时候,难不成也和他的武器有关?
  炎绪替唐时取下了守护之环,慢慢往后退,和唐时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龙眠也被要求退后,被死气撞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
  唐时深吸一口气,他也有点紧张,如果说使用亡灵镰刀会使他性情大变,这还可以接受,至少他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怕就怕他会失去自主意识,那样他到底在做什么,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万一伤害了他最亲近的人,唐时会后悔死。
  唐时看了炎绪一眼,炎绪对他点点头,守护之环卡牌一只捏在炎绪的指尖,随时待命。
  唐时实体化亡灵镰刀,龙眠在看到唐时武器的时候,猛地睁大了眼睛,这么诡异阴寒的武器,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亡灵镰刀一出现,让周围的空气都变得不舒服起来,阴森森的。
  唐时捏着死亡之眼,将之实体化,一颗乒乓球大小的黑色球体出现在唐时手心里,黑色球体周身黑气浮动,狭长的眼曈注视着唐时,就算先前见过一次,再一次看到,还是觉得心里发寒,空气中的阴冷,似乎随着毛孔钻进了血肉里,让血液的温度都在降低。
  把死亡之眼靠近亡灵镰刀,黑色的死气丝丝缕缕的从死亡之眼狭长眼瞳里抽离,伴随着死亡之眼里的死气,有一股更强的死气从唐时的左手手套里钻了出来,纠缠着死亡之眼里的死气,如同洪水一般,猛地灌向了亡灵镰刀。
  亡灵镰刀剧烈的颤动,黑洞洞的骷髅头发出绿色强光,眼看着死气越来越多,越来越浓,亡灵镰刀像只喝水喝到撑的小孩,却还被扳着嘴往里灌,实在灌不下了,黑色的死气如同实质一样往下淌,顺着唐时的右手,覆遍全身。
  只一会儿,唐时就被黑色的死气彻底包裹住了,黑色的死气如烟似雾,缠裹在唐时身上,竟在唐时周身形成一套死气护铠,缥缈晃动,如梦似幻,很不真实,仿佛眼前的一切都只是个梦,这样的唐时也不存在。
  缠裹在唐时头上的死气,形成一个深邃的兜帽,兜帽内黑乎乎的,看不清唐时的面孔。
  亡灵镰刀在这一刻,也发生了变化,被死气夹裹着缠绕着,越来越巨大,在三人眼前,在死亡之眼最后一丝死气抽离干净之后,强化后的亡灵镰刀现出了真面目。
  一把完全由死气凝聚而成的死亡之镰,镰柄由一种特殊的银黄色金属打造,层层叠叠如同枯藤一样缠绕住巨大的镰刀头,造型华美凄寒,死亡之镰像是被东西腐蚀了一般,成不规则断口状,镰尖处却细长锋利,坚硬无比。
  眼前的这一幕,炎绪曾见过,现在唐时的形态和亡灵镰刀的形态,正是在杀牛角猿人时出现的状态,也因此唐时失去了意识,被泰瑞塔尔占据了他的身体,那么现在呢?装在唐时体内的到底是唐时还是别的什么人?
  炎绪紧张的捏紧手中的守护之环卡牌,只要发觉稍有不对,立刻就会打断亡灵镰刀的强化,将唐时的神智拉回。
  待到唐时和巨大的死亡之镰身上的死气都稳定之后,唐时才缓缓抬起黑黝黝的死气兜帽,看向炎绪的方向。
  突然,周身的死气护铠像是受到了惊吓一般,全都缩到了唐时的左手手套里,唐时手中的武器也自动卡化。
  一切恢复如常,唐时大口喘着气,眼睛一眨不眨的盯在手里的那张全新的武器卡上。
  “死亡之镰。英雄期二星武器,蓝色稀有品质。武器自带护甲——死神之袍,免疫一切非亡灵武器伤害,可以随意控制身体局部亡灵化,只要元能足够,可以拥有如同亡灵一样的漂移能力。”
  唐时大大的松了口气,激活卡牌,收进内置卡位里。
  “没想到会这么顺利,白紧张一场了。”唐时道。
  炎绪也出了一脑门子汗,显得比唐时还要紧张,见唐时能控制得住强化后的死亡之镰,他也就放心了。
  “这守护之环还戴不戴?”唐时马上要参加考核了,一旦守护之环戴上去,就完全遏制住了他使用亡灵武器的能力。
  “不戴了,到底如何考核,我也没底,小心为上。”唐时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龙眠走过来,情绪波动还没平息,“你的武器是……亡灵系?”


第193章 被扔去猎者联盟
  “是的,我不常用,除了我们几个,没人知道我是亡灵系。”唐时也在顺便告诉龙眠,不可声张,他的这个武器比较特殊,很不稳定,最好是不使用,他也不想有用到它的时候,只要出现,肯定是要杀生的。
  龙眠明白唐时的意思,唐时这次是真的什么都不避着他,他想知道的,唐时都会告诉他。
  龙眠的急躁,也慢慢平复下来。
  三人没在野外多待,唐时强化结束之后,就开车回去了。
  进入中城的时候,被街道上的混乱的人群挡住了去路,不少逃窜的人向着他们相反的方向跑,炎绪的车子被人群挤在里面,完全走不动。
  “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了?”龙眠从窗口随意拽了一个人问。
  那人正急着逃跑,急道:“怪物!中城出现怪物了!快跑……”
  那人抬头一看,眼睛顿时盯在龙眠脸上,那人后退两步,突然大喊道:“龙眠在这里!拥有上古巨龙天印符文的龙眠在这里!”
  原本四处逃窜的人群,居然都朝他们的车子挤过来,靠近的人甚至伸手扒着车窗,生怕龙眠跑了。
  车上的三人:“……”
  这到底是干什么?
  自从龙眠的身份曝光之后,他就成了襄龙城的希望,无论是普通人还是觉醒者,都非常庆幸,襄龙城也拥有一位获得天印符文的人了,这就意味着,襄龙城将比以前更安全,比其他没有获得天印符文的人的聚集地要安全多了。
  整个襄龙城,估计没有不认识他龙眠的了。
  他们知道龙眠现在很出名,但也没必要,一有危险就往他这里躲吧?拜托,你们都是觉醒者,不去杀怪物,都躲在这里算什么?
  龙眠无辜的看向旁边的唐时,“怎么办?”
  唐时叹气,“还能怎么办?下车。”
  龙眠开车门下车,结果,车外挤了太多人,车门压根儿推不开,气道:“都让开,还让不让人下车了?”
  堵在门口的人,这才稍稍后挪了一点,让车门只能打开一条缝,龙眠费力的从缝隙里侧身挤出来,黑着脸扫视把他当救星的众人。
  “都散开,不要聚在这里!”龙眠烦躁的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