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8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对了,爷爷,我在那里碰到了炎家人了,你们猜我遇到了谁?”洛腾故作神秘的说。
  一家子人都看着他,示意他说下去。
  洛腾气愤道:“我碰到炎绪了!他居然没死!”
  听到炎绪的名字,洛毅眼睛眯了一下,洛家和炎家斗了这么多年,孙儿这一辈,最有实力相斗的就是炎绪和洛毅了,可惜,两年前,炎绪在执行任务当中身受重伤,之后临城陷落,逃出来的人寥寥,他们都以为炎绪死在了临城,没想到,他居然活着回来了。
  洛老爷子也没想到,炎绪居然回来了,冷笑道:“炎老头隐瞒的倒是好,炎绪回来的消息居然一直没有公布,这是怕我们知道,还是炎绪的资质太差,没脸公布了?”
  洛毅沉声道:“回来岂不是更好,我正等着他呢。”
  洛老爷子和蔼的说:“小毅,你是要干大事的人,眼光别老盯着炎家,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得到史诗资质的,你可是我们整个洛家的希望。”
  洛毅:“是,爷爷。”
  “眼下最要紧的是尽快把守护卡夺回来,免得夜长梦多。”洛老爷子想了想,看向一直没有说话的二儿子——洛华茂。
  “华茂,你最近不是经常往霜华城跑吗?那个拥有上古巨龙血脉的人,能不能拉拢过来?有他帮忙,夺得守护卡的希望会更大一点。”洛老爷子问。
  这件事一直都是洛华茂在负责,实际上,是洛华茂主动要求由他来负责的,这件事,轰动了霜华城的高层,洛老爷子不可能不知道,他们当然也想把拥有上古巨龙血脉的人拉拢过来,于是让洛华茂秘密行动了。
  这件事一直都是暗中进行,洛家的几个孩子并不知情,没想到这次洛老爷子直接敞开了说,吓得洛毅等人都睁大了眼睛。
  洛毅直接问:“是上次城外的那道黑色和金色光柱的人吗?”
  “不是。”洛华茂心中也在犹豫,他还没把实情告诉老爷子,只想先把龙眠找到,把他安抚下来,再和老爷子摊牌。
  炎绪没死的事,他其实早就知道了,只是没那心情过问这件事。
  他最近一直在调查龙眠的行踪,自然而然就把龙眠的老底给翻出来了,连和他一起到霜华城的是哪几个人都被他查出来了,自然就知道了炎绪还活着的事,只是一直没有找到龙眠。
  洛腾激动的说:“上古巨龙血脉,听起来真酷,实力肯定也很强悍。爷爷,您可抓紧时间把这人拉拢过来,那异世蛮人不好对付,我这次去,就碰见了炎家人,他们也找了几个帮手,炎景和那异世蛮人打起来了,我们找到机会,才逃回来报信。”
  让洛腾感到丟脸的是,他们离开没多久,就看到空中有几只飞行坐骑经过,他虽然看不清坐骑上的人,但是却能猜到,那些人,绝对是炎绪那伙人。他们的汽车被他给毁了,想要离开,除了借助坐骑,就只能步行了。
  洛腾原本是想让他们步行回去,却没想到,他们居然有飞行坐骑,而且还那么多!他差点被气吐血。
  “而且啊,炎景居然有英雄期的护甲,异世蛮人的箭射不穿英雄期护甲。”洛腾羡慕有嫉妒的说:“不止如此,他们每个人都有飞行坐骑,明明是我先回来的,但却被他们给追上了,他们比我们更早的回到了炎莱城。要是我也有飞行坐骑,肯定也能更快的回来。”
  洛老爷子没说话,倒是洛毅开口了, “炎景有英雄期的护甲?一整套?”
  “是啊,一整套,特别好看!特别威风!觉醒期的护甲和英雄期的护甲简直没法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就连异世蛮人的箭也射不穿,那防御力绝对不低。”
  洛腾早已羡慕死炎景的护甲了,只希望老爷子也能给他们每人弄一套来。
  一直没有说话的三子——洛华灿,道:“炎莱城哪来的成套英雄期护甲?说有零部件我还能相信,说一整套,有些不能相信。”
  洛腾急了,“是真的三叔,我还能骗你不成?炎景为了救炎灵,穿着那护甲就冲出来了,被射中两箭,完全没事,蛮人的箭压根儿射不穿他的护甲。您如果还不信,可以去炎莱城打听打听炎景有没有受伤,或者问问和我一起去的士兵,他们也都看见了。”
  洛华茂突然心中一动,问:“你刚刚说,炎家人请了外人帮忙?请了几个?你有没有见过?”
  洛腾摇头,“不认识,从没见过,有四个不认识。”
  洛华茂突然想到一种可能,龙眠当初是和炎绪、唐时、秦烈、战容、狄空、蔺南等人一起来到霜华城的,如今狄空、蔺南等人还留在霜华城等调动,只有龙眠、炎绪、唐时、秦烈和战容这五个人不知去向。
  洛华茂简直要把霜华城所有的关系网都动用了,就是找不到他们的踪迹,他居然一直都忽略了一件事,既然炎家就在炎莱城,炎绪肯定是要回家的,这几个人会不会跟着炎绪去了炎莱城?龙眠拥有上古巨龙血脉的事,几乎整个高层的人都知道了,炎家不可能不知道,说不定他们正在拉拢龙眠也说不定。
  想到这里,洛华茂忽然有些着急,他掏出手机,从中调出龙眠的照片,这张照片还是从龙眠的档案上拍下来的。
  把手机递给洛腾,问道:“那几个人当中,有没有这个人?”
  洛腾看了一眼,奇怪道:“有他,二叔哪来他的照片,他是谁?”
  洛华茂强行忍住激动的心情,拿回手机装好,因为着急,忍不住搓起手来。
  坐在洛华茂身边的是他的女儿——洛彤,见到洛华茂似乎很着急的样子,感到奇怪。
  “爸,您怎么了?有什么不妥吗?那人是谁?”洛彤问。
  洛华清和洛华灿也都看着他,洛华茂说:“他就是拥有上古巨龙血脉的人,我找了他很久了。”
  “什么?!”几个晚辈大叫,其中就属洛腾叫的最大声,他急道:“他现在和炎家人在一起,难不成已经被炎家拉拢了?!”
  这也是洛华茂最怕的事,他抹了把脸,整个人都快要坐不住了,想要冲去炎莱城,把龙眠给带回来。
  知子莫若父,老爷子一直在盯着二儿子看,洛华茂的反应,绝对不止是怕失去一个上古巨龙血脉的人才这么简单。
  “还有什么事你没说?”老爷子盯着二儿子问。
  洛华茂内心在挣扎,在犹豫,在踟蹰。
  终于,他站起身道:“爸,这件事我想和您单独谈谈。”
  洛老爷子不说话,只是起身,带着二儿子上楼,准备去书房谈,顺便说了一句,“你们先吃饭,不用等我们。”
  进了书房,洛华茂把房门关上,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还有点拿不定主意,他不知道老爷子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还会不会像当年一样反应那么大,如果是那样,龙眠将再也没有机会进入洛家了,永远也无法再冠上洛家姓氏了。
  老爷子坐在沙发上,等着洛华茂自己说。
  洛华茂走到对面的沙发上坐下,又犹豫了一会儿,才道:“爸,您还记得十几年前的那个小男孩吗?”
  老爷子皱起眉头,思索了片刻,似乎想起来,“就是被一个女人领到家里来,说是你的孩子的那个小男孩?”
  洛华茂点点头。
  老爷子道:“好端端的,又提起这件事干什么?当初事情不是弄清楚了吗?那个女人只想讹钱,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野孩子,也想扒上洛家的大门,简直不知死活!”
  当初怕给洛家带来不好的影响,洛华茂一口晈定这孩子不是他的,无论女人怎么闹,他都没有承认过,哪怕女人要求做亲子鉴定,得出来的结果,仍然不是洛华茂的孩子,事实上,早在几年前,他们就做过了亲子鉴定,龙眠确实是洛华茂的孩子,只不过,当时迫于无奈,他只好在亲子鉴定上作假了,既瞒过了家里人,又瞒过了政敌的眼睛,将女人连同龙眠一起赶出去,不管他们的死活,彻底做到和他们毫无瓜葛。
  当时老爷子非常愤怒,骂洛华茂有辱门风,又逼问他,在外面是不是有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