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9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已经准备好了,准备消耗掉今天全部的元能量暴击系统一次,即使只有2%的机会,唐时也不会放弃。
  唐时心存侥幸,付出了今天的所有元能量,想赌到那2%的好运,可惜失败率毕竟占了98%,随便一指就是失败,唐时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躺在床上,两眼茫然的看着房顶,他期待了这么久,没想到到底还是失败了,挫败感碾压着他的神经,他疲累的很。
  他揉了揉眉心,浑身无力,元核中的元能消耗的干干净净,到今夜12点以前,他是不指望出门了。
  趴在床上睡了一觉,期待着时间能过去的快点,一觉睡醒才是中午,再也睡不着了,索性爬起来,把扔在小格子里的葬品拿出来。
  三个古木盒子被唐时从小格子里取出来,依次摆在床上,他盘腿坐着,拿起来一个个看,每个古木盒子上都刻着暗纹。
  唐时看了半天,看不懂,古木盒上没有上锁,就那样随意的盖上,唐时心里一惊,急忙打开盒盖查看,却打不开。别看这样随意盖上连锁也没有,应该是下了什么禁制,不然不可能打不开。
  这样唐时反而松了口气,如果能随意打开,里面的东西肯定已经被人取走了,现在这样,说不定东西还在盒子里。
  唐时捉摸了一会儿,决定再试试打开古墓的方法,割破手指,把血分别滴到三个古木盒子上。这下不需要唐时动手了,三个盒子依次自动打开。
  唐时猛地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盒子里的东西。
  ——竟然都是卡牌!
  怎么会……这怎么可能?!那是他梅家的祖坟,至今从没有人进去过,葬品盒子里怎么会放着卡牌?!
  唐时被搞得一头毛躁,对眼前诡异的事情完全不能理解。
  卡牌的出现,是因为两个空间接触造成的,那么这三张卡牌到底是哪里来的?


第100章 耍我玩吗
  唐时把三张卡牌拿出来,三张卡牌分别为材料卡、装备卡和召唤卡。
  材料卡——元祖骨尘。
  装备卡——上古环响战铠。破损的战铠,品质:传家宝(金色)。
  召唤卡——元祖召唤。召唤一次,需要消耗一张召唤图腾唐时莫名其妙的捏着这三张卡牌,至今所见卡牌,唯有这三张最简练、最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不过那张装备卡应该是极好的,传家宝品质,那可是传说中的战铠,唐时只听过,从来没见过,没想到梅家祖宗居然会留一套下来,唐时大呼运气不错,只可惜是破损的,现在又没有元能,不能打开看看那传说中的战铠长啥模样。
  系统:“收取‘元祖骨尘’,任务完成。”
  唐时还没反应过来,手中捏着的那张材料卡咻一声消失了两秒后……
  唐时立刻炸了,“我还没说给你,谁让你私自取走了!给我还回来!还回来!”
  系统:“……”
  装死中。
  “给我还回来!立刻!马上!”
  守在门口的炎绪,一听里面暴躁的声音吓了一跳,差点就要破门而入,幸好他记得唐时没锁门,“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唐时暴躁道:“该死的系统吞了我一张卡牌!”
  “还回来还回来还回来!听到没有?!别以为你装死我就放过你,你坑了我今天所有的元能量,别想推卸责任!要么让我再暴击一次,要么把我的卡牌还回来!”
  系统:“……”
  系统直接无视了唐时的无理取闹,继续装死中,一声不吭,随他闹,反正到手的材料卡是不会还给他的。
  唐时简直要暴走了,在房间里大喊大叫。
  炎绪有些不知所措,这样暴走的唐时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想要安抚几句,就见唐时在对他使眼色。
  炎绪一愣,遂明白过来他是在演戏,有些哭笑不得。
  唐时在卖力的表演,奈何系统一直在装死,拿了他的材料卡之后,再也不吭声了,本想再从系统那里讹一次暴击系统机会,看来没指望了。唐时哼哧哼哧演了半天,没得到半点回应,只能垂头丧气的放弃了。
  算你奸!
  唐时气得直磨牙。
  炎绪见他终于演完了,这才走过来,见床上放着三个打开的古木盒子,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了。
  “盒子里是什么?我能看看吗?”炎绪道。
  唐时一愣,看看面前的盒子,再看看手中的两张卡牌,突然意识到什么,急忙道:“我不是故意背着你看……”
  “我知道。”炎绪打断了他的话。
  炎绪一直在门外守到现在,并不知道唐时其实是在里面睡觉,实在睡不着了才想起来把盒子翻出来看看。
  唐时把剩下的两张卡牌递给炎绪,炎绪看了看,现出不解,“盒子里装的是卡牌?”
  唐时点头,两人对视一眼,都有点摸不清头绪。
  “你能想到什么?”唐时问。
  炎绪摇头,捏着那两张卡牌沉吟半晌,才道:“召唤图腾是什么?”
  “是图腾的一种,我也没见过。”唐时知道有图腾的存在,召唤图腾却没见过。
  “既然是召唤元祖的卡牌,等有机会,把他召唤出来问问就知道了。”
  唐时点头,“也只能这样了。”
  两人没有多说,但心中都有一种可怕的猜测。
  唐时想把两张卡牌收进鬼灵卡包里,没有唤出卡包,才想起来,他的元能耗尽了,连鬼灵卡包也唤不出来了。
  “怎么了?你的卡包呢?”炎绪看到唐时用过很多次。
  唐时给他的解释是,当你拥有卡包的时候,一旦认主,就会记住你的元能,卡包平时会存在另一个空间的时间轴上,不受空间和位置的影响,使用的时候,只要用元能召唤就会出现,非常方便。
  唐时道:“我今天的元能用完了,无法使用鬼灵卡包。”
  炎绪点头,没有追问为什么元能会用完,他现在是9级,想把元能用完也不是容易的事。
  唐时只好把盒子和两张卡牌先收进小格子里,他特别注意看了一下,任务完成,系统会给他奖励卡牌,那张卡牌孤零零的单独躺在一个小格子里。
  唐时恹恹的拿出来,他想要的那张卡牌得不到,就必须一直停留在觉醒期9级,这真是操蛋的事。
  只看了一眼,突然从床上跳了起来。
  “我靠!耍我玩吗?!”唐时嚎了一声,开心的笑起来。
  这张卡牌正是他心心念念想要得到的那张,刚才暴击系统没能得到,想耍赖再暴击一次,结果系统直接不鸟他了,没想到却从奖励卡牌中得到了这张!
  运气!运气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炎绪一脸莫名其妙,看着快要乐疯了的唐时,“做什么这么高兴?”
  唐时摇了摇手中的卡牌,兴奋道:“我终于得到这张卡牌了!”
  炎绪接过来看了一眼,表示不解,“升级卡?”
  “是升级卡,这种卡牌非常重要,等你到了 9级也需要这个,不然就算你的元能量聚满也升不了级,必须有升级卡才能突破等级壁障,进入另一个级别。”
  炎绪了然的点头。
  唐时又道:“我体内的元能量还差一点就能达到饱和状态,到时候利用升级卡,就能突破了。”
  唐时对力量的追求仍然没变,一张重要的辅助卡就能让他如此高兴,他虽然答应了炎绪不沾血腥,但炎绪很清楚,他是限制不了唐时的,只能在他还能约束自己的时候,抓紧时间寻找冰火魔心剑说的那张卡牌。
  唐时的元能用光了,安全起见,炎绪寸步不离的陪着他。
  两人在房间里煮吃的,唐时终于找到机会,把那张长舌巨蛙材料卡拿出来,准备尝尝长舌巨蛙肉,他的一应厨具都在小格子里放着,只要有材料就行。
  长舌巨蛙个头较大,不能在房子里放出来,两人来到院子零里,唐时把材料卡交给炎绪,让他把材料卡实体化,小山一样的长舌巨蛙四爪朝天躺在院子里,炎绪没见过这类异族,猜测估计是唐时一个人在沦陷区发狂的时候猎杀的,只是,这么大一只,他们要吃到什么时候才能吃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