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7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把那张地狱火石卡牌放进小格子里,立刻被系统收去了,完全没客气。
  还差最后一样“消魔尘”,系统就可以升级了,唐时很期待,系统升级过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炎绪对秦烈道谢,他能在这里得到魔心石,确实是意外之喜。
  唐时却道:“不用谢他,他又不是免费劳动,他要用我两张火焰元素微粒卡当报酬。”
  可不是吗?金姆召唤一次只给打造一件东西,秦烈想要一套护甲和一把武器,确实需要消耗两张火焰元素微粒卡。
  这件事唐时没跟炎绪提起,炎绪不明所以的看向唐时。
  唐时只是笑笑,没有多说。
  秦烈则不自在的抓抓一头黄毛,显得有些心虚,偷瞥战容一眼,发现他已经恢复成普通人的样子了,顿时就有点失望了,还是精灵族的模样更美,黑发黑眸的时候,总让他记着他是个男人这样的事实,糟心!
  战容报了仇,心里的重担也卸下了,突然觉得有点茫然了,本来他已经做好了战死的准备,拼死也要把暴食巨魔给除掉,可是现在,暴食巨魔死了,他却没死,今后的路该怎么走,他还没想好。
  回去的路上,战容一路沉默。
  唐时他们三个则心情很好,一路上把车载音乐开到最大,秦烈跟着音乐扯开嗓子嚎得动情,摇头晃脑的只嫌空间太小,不然他肯定能跳起舞来。
  他们刚离开弥月森林,另一边就有三辆车开了进去。
  车上的人全副武装,明显有备而来,他们在靠近弥月森林的时候,就听见有怪物一直在吼叫。
  这个声音卢远很熟悉,正是他们今天的目标——暴食巨魔的声音。
  之前卢远受猎者联盟的指派,前来调查过暴食巨魔,估测战斗力,好安排人手,拟定计划,对付这只怪物,没想到他们还没靠近弥月森林,远远就听到了暴食巨魔的吼叫声,这让车里的人脸色都很凝重。
  “卢远,你确定暴食巨魔的等级在战将级?”段琛不死心的再次追问,那可是战将级生物啊,凭他们十来个人,真能消灭掉吗?他实在没有自信。
  “我确定,很确定。等你们真正见到了,就会知道我的预估绝对没错,我们今天能不能杀死那只怪物还是未知数。”
  卢远脸色很难看,他们本来不想接这个任务,可觉醒者公会那边压根儿就没有人能解决这个问题,至尊觉醒者团队直接不出手,最后只能由他们老大做主,让他们来收拾这只可怕的怪物。
  萧云平双手合十,十指相抵,“如果连我们也解决不了,整个襄龙城也只有至尊觉醒者团队和鲁岸大领军有这个实力了吧?”
  “咱们猎者联盟怎么可能解决不了?都警醒点,任务失败的话,回去之后,肯定会被老大吊着打!”
  “妈的,老大自己不来,就知道睡觉!”
  卢远叹气道:“省省吧,想让老大出手,除非襄龙城快要被灭了。”
  段琛道:“暴食巨魔发什么疯,刚刚一直在吼叫,现在又没声音了。”
  卢远摇头,“不清楚,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三辆车,一共过来了 12个人,都是猎者联盟里实力不弱的觉醒者。
  他们在森林里找了一圈,没见到暴食巨魔的身影,按理说那么大的怪物,目标应该很大,可他们就是没找到。
  直到他们发现了一个几乎变成废墟的位置,那里树木倒塌,大地崩裂,被掀起的大地倾斜在裂缝里,地面裂开了无数条口子,每个口子足有一人宽……
  他们看到这样的场景,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睛,不知道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段琛突然道:“快看那是什么?”
  十几个人抬头看去,是一堆被翻得乱七八糟的……肉团?稍微走近一点,就能闻到熏天的臭气。
  不远处还有一个大坑,大坑边缘全都是血迹,确切的说,这一片的地面都是暗红色的,已经被血染成其他颜色了。
  十几个人面面相觑,只有卢远脸色发白,呆呆的看着这一切。
  好久,他才说出一句话,“我们来晚了。”
  “啊?”段探一脑袋问号。
  卢远白着脸道:“已经有人抢在我们前头解决掉暴食巨魔了。”
  所有人:“……”
  段琛磕巴道:“开、开玩笑的吧?襄龙城目前有实力,能勉强对付战将级异族的,除了我们、鲁岸大领军和至尊觉醒者团队之外,还有谁有这个本事?我可不相信审判会的人会闲到管这件事。”
  卢远摇头,“我不知道,但事实摆在眼前,暴食巨魔确实被人杀了。”
  萧云平深沉道:“看来襄龙城真是卧虎藏龙,高手都隐藏在幕后了。”
  段琛心惊胆战道:“猎物被别人抢先了,回去之后,老大会……会吊打我们吗?”
  萧云平笑道:“我估计老大要是知道有人有这个本事,肯定非常想把对方找出来,然后拉拢讨好,外加死皮赖脸,怎么着也要把人给磨进我们飞狼佣兵猎队来。”
  卢远:“……”
  卢远:“……老大没有你说的这么不堪吧?”
  萧云平愤怒,指责道:“怎么没有?!别忘了你们是怎么被他坑的!还有我,这个仇我记一辈子,他居然直接用视界术监视我的床上运动!还同全猎队的人一起分享!视界术是这么用的吗?!还有没有天理了?!这个仇我迟早要报!”
  段琛摸摸鼻子,不厚道的说:“云平,说真的,你那技术真的不怎么样,你那老汉推车……”
  “都给我去死!!!”萧云平惯有的风度顿时荡然无存,咆哮道:“还说你们没有看!老子要宰了你们!!!!”
  所有人都大笑起来,萧云平涨红了脸,恨不得钻地底不出来。
  卢远道:“别闹,先回去,这件事需要尽快汇报给老大。”


第161章 喜欢就送给你
  唐时等人,一路欢声笑语往襄龙城使去。
  他们今天回来的有点早,城门口正是人来人往的时候。
  炎绪放慢车速,跟着前面进城的车慢慢开,前面的车子停住了,炎绪也只能停下来等,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事,围了不少人观看,吵吵嚷嚷的,连路都堵住了。
  秦烈从窗口探出脑袋,伸长了脖子张望,“炎哥,前面好像有人在打架,我们绕过去?”
  秦烈刚说完,围堵不少看热闹的人突然散开了,边跑边喊,“要打死人了!觉醒者打人啦!”
  前方突然出现一只雪白色的大鸟,大鸟一身装扮非常华丽,鸟头、脖子和翅膀上都戴有饰品,就连两只爪子上都戴着金黄色的护圈,被打扮的金光闪闪,骄奢尊贵,哪里是一只白色大鸟,简直就是只艳压群芳的凤凰!
  大白鸟高傲的仰着头,迈着大长腿追着一个女人跑,那叫一个得意。
  大鸟背上坐着一个打扮时尚的女人,手拿一根藤条鞭,正在追着前方一个披头散发四处窜逃的女人抽打,女人所到之处,所有围观的人轰然散开,生怕被无端连累,竟是没有一个人出手帮忙。
  “妈妈——,不要打我妈妈——”
  混杂的人群当中,小女孩的哭声特别响亮。
  唐时皱眉,推开车门下车。
  坐在白色大鸟上的女人显然非常愤怒,手里的藤条鞭不停的抽打倒在地上的女人,一边抽打一边大骂,“贱民!敢用你的脏手摸我的陆行鸟,你知道这只陆行鸟值多少钱吗?!它也是你们能摸的?简直找死!不知天高地厚的愚民,想死本小姐成全你们!”
  “妈妈——”被慌乱的人群撞倒在地上的小女孩,哭着跑向被打的浑身是血的女人。
  坐在大鸟上的女人一看那个脏兮兮的小孩跑过来,眼中的怒火更甚,一藤鞭竟朝小女孩抽过去。
  高傲的女人只想一藤鞭抽死那个死小孩,没想到藤鞭在半途被人拽住了。
  女人一愣,看见一个眉清目秀的男人挡在小女孩身前,黑发扎在脑后,黑曜石一般的眸子里满是冰冷,一身衣服干净休闲,见他拽着自己的藤鞭,女人用力抽了一下,没抽回来,顿时怒了,斥骂道:“放肆!你又是什么东西?敢拦着本小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