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8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黑五眼中的厌恶和恶心毫不隐藏,陆川也看得明白,心中暗想,这人最好赶他走,这样他就能离开方绅这个黑矮挫了,他如今已经知道了元能晶的用处,获取方法也被他给哄出来了,变强指日可待。
  果然,黑五冷声道:“你打算带着他?”
  方绅看了陆川一眼,陆川仍然微笑不断,不管心里怎么想,表面上仍然表现得很爱很爱方绅,方绅就是他的空气他的心脏他活下去的动力和信念,一刻也不能失去他,否则他就是那缺水的鱼,注定要死去,实际上心里恨不得这个黑矮挫立刻去死,死得越远越好,眼不见为净。
  觉醒者等级的提高带动的是体能提高,而不是智商提高,方绅喜欢男人这么多年,陆川还是第一个对他这么好的人,又怎么会舍得弃他于不顾呢?绝对要当贴心小棉袄的随身带着,就算违反组织的规定也一定要带回去。
  “我打算带阿川回组织,他的资质虽然平庸,但至少也是觉醒者,只要好好培养,有足够的元能晶给他,要不了多久,等级应该也能提上来,我会负责提高他的等级,这一点你不用担心。”
  黑五皱着眉头看了陆川一眼,陆川那满脸堆笑的样子显得很虚伪,冷嘲道:“你愿意,也不问问人家愿不愿意。”
  “阿川当然愿意,是吧阿川?”方绅再次看向陆川那张俊脸,怎么看怎么喜欢。
  陆川眼神宠溺,笑得很甜蜜,喉咙动了动,把恶心感压下去,“当然,我也不想和绅绅分开。”
  方绅满意的点头,对黑五道:“听到了吗?现在走吧,我相信上面看在我完成任务的份上,一定会允许我留下阿川的。”
  黑五转身就往车上走,这是方绅的事,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刚走两步,黑五突然停住了脚步,眼神警惕的看向路边的茂密树丛,爆喝一声,“谁在哪里?!出来!”
  两个身影立刻从树丛里跃了出来,同时冲向了站在路中央的三人。
  这两人不是别人,正是唐时和炎绪,唐时边跑边喊,“那个矮子!”
  陆川原本已经心如死灰,想着肯定要和这个黑矮挫彻底绑定了,没想到这个时候异变突生,他转头一看,来的人竟然是他寄予厚望的强大男人!不过在看到炎绪的同时,当然也看到了一起跑过来的唐时。
  黑五和方绅已经点出了卡包,将卡牌捏进手里,让唐时惊讶的是,他们的卡包品质都不错,心里对这个组织更加好奇了,到底是什么组织才有如此实力和财力?
  陆川一见大战即将开始,连忙躲到一旁,他躲得理所当然,三个人当中,只有他的实力最弱,为防“碍手碍脚”他非常自觉的让出了战场。
  炎绪冲出去的速度非常快,唐时跟在他身后,炎绪大喝,“在一边待着别动!”
  唐时只好停下脚步,缓步踱到路边的一棵大树下观战。


第93章 炎绪的仆从卡
  炎绪不让唐时过来,是怕他再使用亡灵镰刀,他的作战之刃已经毁了,手中没有别的武器,只要动手,肯定要用亡灵镰刀,一旦动用,以亡灵镰刀如今的影响力,唐时又不知道要嗜杀多久了。
  但这一切在陆川看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心想唐时果然是靠卖屁股才扒上这个人的。不怪他不认识炎绪,炎绪那时的情况,根本连楼也下不来,就算是他小区里也没人见过他。陆川只知道唐时的相亲对象是个残废丑八怪,残废在这个时代最好的去处就是死,肯定不是眼前这个高大英俊的男人。
  黑五冷嘲道:“你可真有能耐,居然让人跟到这里来,简直太丢人了!”
  方绅浑身紧绷,一把造型古怪的弯刀出现在他手中,紧张的等着炎绪进入攻击范围,反驳道:“别小看他!他很强!”
  “嗤。”黑五嗤笑一声,“他再强还能打得过我们两个?有这个实力的觉醒者还没出生呢!”
  炎绪在奔跑的过程中,实体化了冰火魔心剑,另一只手里也出现一张卡牌,他甚至没有多看黑五一眼,指向他弹出一张卡牌,径直朝“那个矮子”方绅冲去,他竟然敢伤了唐时,这是他无论如何也不能原谅的!
  黑五在看到炎绪亮出武器的时候,瞳孔骤缩,惊骇的愣在当场。
  紫色史诗品质!
  冰火魔心剑!!
  那张卡牌落地,一个庞然大物突然出现在几人的视野中,这张卡牌就是炎绪在8级时得到的让唐时咬牙切齿很久的卡牌,也是唐时各种垂涎想要厚着脸皮得到的卡牌!之前炎绪连冰火魔心剑都说可以送给唐时,可是现在,唐时真正想要的是这张卡牌,炎绪却不给了,说什么都不给他,这让唐时郁闷了好几天。
  炎绪不给他不是因为小气舍不得,而是他想保护唐时,不想让唐时在拥有强大的实力后,离他越来越远,到最后彻底脱离他的保护范围,这是炎绪不想看到的,所以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把这张卡牌给唐时。
  要说仆从卡中,哪一张最厉害杀伤力最高,远可攻击近可防御单杀群杀都游刃有余的卡牌,无疑就是炎绪这张仆从卡了——愤怒的枭兽!
  这张卡牌绝对是所有仆从卡中霸王级别。
  枭兽自身就拥有法力,可以给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它制造的“龙卷风”,敌人连逃的地方也没有,只要在龙卷风的属性攻击范围内,周围10米内敌人每秒会有0。5点伤害,并降低其1。5点攻击和15%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1分钟!不仅如此,枭兽的“坚韧光环”,可以增加20米内友方3点护甲值,比真铁狂烈护甲的防御力还要高出一倍多,枭兽的“抗性皮肤”不仅能降低有害效果的持续时间,而且对部分法术起到免疫作用。
  最关键的是,这还是一张紫色史诗品质卡牌!
  这张卡牌堪称完美,炎绪得到至今,今天还是第一次使用,显然是被方绅彻底激怒了。
  愤怒的枭兽一出现,就发出了一声似鸟非鸟似兽非兽的叫声,称不上好听,但绝对难听!
  它将近2米的宽大体型甫一出现,压迫感立显,枭兽像一只放大无数倍的巨型大鸟,直立行走,浑身覆满了灰褐色的钢羽,这些羽毛一根根泛着金属光泽,具体防御力如何,脚趾头想也知道绝对高得吓人,只有腹部的钢羽是银白色的,头上一对黑色的犄角,坚硬又锋利,鸟头兽嘴,眼睛是金色的,没有瞳仁,两只兽爪肥壮似熊掌,原本的翅膀变成了两条粗壮的手臂,手部变成了利爪,绝对能一把捏碎一个人的头颅。
  脖子上的钢羽是黑色的,上面覆盖黄金制成的大圆饼,围着脖子挂了一圈,把自己装扮的很像长老或者祭司什么的土著,可能是为了美观,黄金大圆饼下方还垂着一缕漂亮的绿色羽毛,造型不可谓不华丽,打扮不可谓不精心,相貌不可谓不凶恶,绝对是实力与外表具存的仆从,只不过这只仆从的脾气不太好,正常情况下都是愤怒的状态。
  唐时上一世只是听说过有这么一张仆从卡,却没有见过,今天也是第一次见到,真是大开眼界了!
  不仅是唐时,就连黑五、方绅和躲在一旁观战的陆川都被这只仆从吓到了,如此恐怖的仆从不看实力,单看外表就知道绝对是硬茬子。枭兽那倨傲嚣张的神情和不可一世的鄙视眼神,都足以说明了它的实力。
  黑五立刻回神,将手中的卡牌用力掼在地上,地面突然出现一个井盖大小的黑洞,从黑洞中迅速窜出来5只土狼来,那些土狼身形细瘦,土黄色的皮毛上,带着一圈圈黑色的钱斑,各个弓着腰对着枭兽龇牙低吼,小心谨慎的慢慢靠近,将之包围,随时准备进攻。
  召唤卡?又是一张稀有卡牌!
  这个人居然有土狼召唤卡,这种召唤卡牌也很稀有,召唤卡不固定,能召唤出多少只土狼,就看持卡者自身能力了,你如果等级够高,召唤出几十只都有可能,如果等级实力不够,召唤出一两只也很正常。黑五能一次召唤出5只土狼已经很厉害了,不得不说,那个神秘组织里的成员果然各个都不简单。
  黑五就算一次召唤出5只土狼,面对枭兽的时候仍然满头大汗,脸色惨白,他已经想到了自己的下场,自己的卡牌绝对敌不过对方的这张,只希望土狼和方绅能拖住这只恐怖的仆从生物,好让他逃脱,他必须把情报送出去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