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6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老爷子静静的听着,想了想,道:“我们插不上手,洛狐狸那边也一样插不上手,我们这边至少还有小时在审判会,洛狐狸那边至今安排了那么多人,没有一个能进入审判会,说到底,还是我们占了便宜。”


第241章 老爷子坦白相告
  炎铭庆没说话,静静听着后续。
  “这样,小绪那个混小子肯定是要跟着小时走的,你先专心活动活动关系,给小时跑跑,就算不能留在S级聚集地,也要把他们留的离我们近一点。那个……离我们三城最近的那两个聚集地叫什么来着?”
  “蓝晶城和摇羽城。”炎铭庆提醒老爷子。
  “对对,这两个城,不是一个B级一个A级吗?就算平时想回来看看,也能近一点,就这两个聚集地了。A级聚集地留不了,那就去B级的蓝晶城,宁愿离得近一点选择B级聚集地,也别贪图远处的A级聚集地。”
  “好,我听爸的,我就这么去走关系。”炎铭庆道。
  “至于龙眠……”老爷子想了想,也只能叹气,“顺其自然吧,这么大的身份竟然暴露了,就该想到会有这样的事,也不是我们能左右得了的,我们能做的,也只能从旁边帮衬一下而已。”
  “我明白了。”炎铭庆起身想走,老爷子又想到一件事,“那个守护卡有下落了吗?”
  “上次炎景带人去找,确定了具体位置,只是,能不能夺取,还是未知数。”炎铭庆道。
  老爷子:“怎么说?”
  “据炎景带回来的消息称,他们在寻找守护卡的方向,遇到了异世蛮人,他们在那里建立了城池,守护卡被他们镶在了城墙上,足有两张。如果我们硬抢,很有可能引发和异世蛮人的大规模战争。”
  老爷子大惊,“什么时候的事?在我们三城附近居然出现了如此规模的异族,竟然连点消息也没传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炎景说,他们在去的时候还没遇到,只看到那一片有白雾,他们就绕开走,再回来时,就看到了那个蛮人城池,正是在那片白雾的位置。此事距离今天,已经有四天了,怕您担心,我就没告诉您。”
  老爷子站起身,背着手走到挂在墙上的新时代地图前,“具体位置在哪里?离我们有多远?”
  炎铭庆走过去,在地图上伸手一指,“大概在这个位置,在我们还要往东的位置,那一片都是荒野森林,里面危险重重,是觉醒军探查的盲点,如果不是炎景为了寻找守护卡,也不会去那边,更不会发现这么大的事。”
  老爷子看着不完整的地图,道:“这件事,霜华城那边只道吗?”
  “我没有往上报,正在考虑怎么解决这件事,如果我们能自己解决,那两张守护卡就都是我们的,报上去之后,霜华城和洛川城肯定会插手,他们也需要守护卡,到时候两张守护卡没法分配,我正在考虑怎么解决这件事。”
  老爷子点点头,道:“你做的对,我们发现的守护卡,不能便宜了他们。异世蛮人的城池大概有多大?”
  炎铭庆道:“听说只有最低等级,E级聚集地的三分之一大。”
  老爷子这才松了口气,“还算幸运,如此一来,里面的异世蛮人应该也没有多少。”
  炎铭庆:“应该有千人数。关键是不知道对方的手段,不敢贸然进攻,万一引来这边,那就麻烦大了。”
  老爷子再次点头,“这件事要尽快解决,你抓紧时间想办法,不能让别人抢先了,那可是两张守护卡,说什么也不能让给别人。”
  “好,我这就去忙了。”炎铭庆说完这些,就出去了。
  守护卡,相当于一个聚集地的守护神,一个聚集地如果能集齐四张守护卡,分别装在防护墙的四个方向上,那么,整个聚集地相当于被保护在一个结界里,任何异族,休想从外面攻进来。
  如今,炎莱城只得到了一张守护卡,在争夺的时候,牺牲了不少人,即使这样,也是值得的。
  如果能有一方绝对安全的领土,他们愿意做出任何牺牲。
  现如今,炎莱城、霜华城、洛川城,三城各得到一张守护卡,他们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寻找别的守护卡,既然被炎景找到了两张,说什么也不能给别人抢先了,必须得到!
  老爷子关在书房里,一直在琢磨这件事,要怎么才能把牺牲降到最低,得到那两张守护卡呢?
  值到晚上吃晚饭的时候,老爷子才从书房里出来,唐时等人也都回来了,正坐在沙发上,一边聊天,一边吃水果,说说笑笑,很热闹。炎灵可把他们盼回来了,开心的挤到他们中间,缠着炎绪尽快带他们出去历练。
  炎绪看到老爷子表情严肃,起身过去扶他,“爷爷,是不是出事了?听炎灵说,二叔一回来就和您去书房谈了,很久才出来。”
  老爷子没有多说,只道:“先吃饭,吃完饭我有话对你们说。”
  众人满心疑惑的吃了晚饭,老爷子开口赶人,“小灵、小星你们先回去,我有话和你哥他们谈。”
  炎星和炎灵见爷爷的表情很严肃,也不敢再跟,只好先离开了。
  老爷子转身又往书房走,“你们跟我来,都来。”
  要说叫炎绪和唐时去也就算了,把他们三个也叫上,就有点奇怪了。
  炎绪道:“走吧,爷爷可能有事要说。”
  五个人进了老爷子的书房,依次排开,坐在对面的沙发上。
  老爷子的目光,从他们身上一一扫过,问道:“想把你们留在炎莱城,可能性不大,我给你们做了决定,就在三城附近的聚集地里选择,A级聚集地进不了,就去B级聚集地,你们看呢?”
  炎绪道:“只要我们五个人在一起,哪里都无所谓的。”
  炎绪说着,看了看其他人,他们都点头,表示同意。
  老爷子将目光看向龙眠,道:“你们四个可以,但龙眠,有点困难。”
  龙眠看向老爷子,开口道:“为什么?不管怎么样,我都会跟着唐……唐哥,唐哥去哪儿,我去哪儿。”
  老爷子有点惊讶,看向唐时。
  唐时解释道:“龙眠是我弟弟,一直跟着我。”
  老爷子更惊讶了,没想到唐时和龙眠之间,还有这层关系,老爷子当然知道他们不是亲兄弟,但即使这样,已经很让人震惊了,毕竟龙眠的身份摆在那里。
  “龙眠,你是上古巨龙血脉,没错吧?”老爷子这话一出,其他人都吓了一跳。
  炎绪急忙问:“爷爷是怎么知道的?难道消息已经传到了这里?”
  老爷子气道:“是不是没传到这里,你还要瞒着我?”
  炎绪挠挠头,表示不知道。
  老爷子气咻咻的说:“这件事我还是听你二叔说的,他今天去霜华城开会,顺便给你们走走关系,结果听到的就是这个消息!上古巨龙血脉,你们知道这会引来多少人的垂涎吗?现在霜华城的高层都知道龙眠的存在了,他的档案被压在了霜华城,估计你们四个走得了,龙眠会被强行留下来。”
  五个人都不说话了,从常振邦公然抖出龙眠身份的那天起,他们就料到,龙眠的身份,肯定会引来各种争端,只是没想到,这个争端,会从新都霜华城开始。
  老爷子继续道:“不仅如此,洛川城那边肯定也已经知道了,洛家说不定会对龙眠使阴的,我告诉你们,就是让你们注意提防,别被人暗算了。”
  听到这句话,龙眠猛地抬头,看向炎老爷子,紧张的问:“他们……他们也知道了?!”
  老爷子皱眉,注意到龙眠的反应,霜华城知道他的身份,他反应平平,洛川城知道他的身份,却反应这么大。
  “炎家都知道了,洛家不可能不知道。”
  唐时心里一动,猛地想到了什么,莫非那个洛家……
  再看龙眠瞬间苍白的脸色,唐时知道自己猜对了。
  难怪,难怪会有这么大的势力和财力,原来是京都洛家,龙眠的母亲,居然天真的想搞倒洛家,这连想也不该想,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