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9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元能气旋旋转的速度快到极限的时候,唐时明显感觉到身体“啵”一声冲破了觉醒期壁障,真正进入了英雄期!
  唐时没想到冲破觉醒期壁障会这么容易,资质的优势在此就起到了关键作用。
  疯狂旋转的元能气旋慢慢沉淀下来,从气旋中心现出三张卡牌,随着气旋缓慢的旋转,不管转到哪个角度,唐时看见的都是卡牌的背面,这难道又是最先突破壁障的奖励?
  唐时还没听说过,晋级时一次出现多张本命卡的先例,就算有可能出现多张,那么出现时也会像“未开封的木桶”或者“自由卡盒”那样,靠运气来开启,到手时的卡牌仍然只有一张,现在眼前的这三张卡牌是什么意思?
  唐时随手拿了一张卡牌过来,另外两张卡牌开始下沉,最后直接消失在元能气旋当中,气旋消散,房间里除了跟台风过境一般,再没有半点风波。
  唐时傻眼了,搞了半天,是要他三选一,这又是拼运气的时候,早知道是这样就把炎绪留下了,炎绪的运气一向不错,让他帮抽一张,绝对能抽到好牌,可惜事已至此,后悔也无用了。
  英雄期的本命卡和觉醒期有很大的不同,觉醒期的卡牌以灰褐色为底色,看上去低调又普通;英雄期卡牌底色变成了神秘又高贵的紫红色,卡牌边缘还镶嵌着金边,色泽明亮、漂亮,做工精细、华美,和觉醒期卡牌相比,绝对是云泥之别。
  看着手中的本命卡,唐时的脸色越来越凝重。
  秘能卡:灵王左手。可炼化,蓝色稀有品质,抽离生物灵魂当你的“魂兵”,高贵的左手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碰,除非他想交付灵魂。如果你比较有闲暇,也可以试着制造属于自己的“灵魂兽”,它们只会听命与你,那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将会是暗杀好手,当然,你要有足够的元能喂养它们才行。
  唐时呼吸急促,隐约感觉到这或许就是他要前进的方向。
  在觉醒期得到了亡灵镰刀和鬼灵卡包,刚进入英雄期就得到了这么恐怖的秘能卡,冥冥之中是否在预示着什么?
  莫非,这才是他真正要走的路?
  亡灵系套卡?
  唐时不明白,也不敢轻易使用,如果这是注定的,那么他答应炎绪的都将是空话,他脱离不掉这条路,就必定会和亡灵镰刀相伴,那么杀戮在所难免。
  唐时拿着那张卡牌倒在床上,陷入犹豫和徘徊当中。
  一边是强大的力量,另一边是炎绪,他要如何选择?
  他这样一躺就是一天,想了很多事情,把上一世的,这一世的,前前后后都仔细捋了一遍。
  到天色黑下来的时候,唐时有了决定,他炼化了那张秘能卡——灵王左手。
  红光闪烁,把整个别墅都照亮了。
  灵王左手秘能卡的强悍不是暗影步能比的,暗影步几乎没有一点反抗力就被抹除覆盖掉了。灵王左手秘能卡覆盖了暗影步之后,唐时才发现,元核当中秘能卡位原本只有一个,现在居然出现了两个,不止秘能卡位出现了两个,天赋卡位、术技卡位和机械卡位都增多了一个,这可能是进入英雄期特有的标志。
  不过,唐时认为多增的那个卡位,和原本的应该不同,不然炼化灵王左手的时候,为什么不出现在第二个秘能卡位上,而是直接夺取了暗影步占据的第一秘能卡位,显然,这两个卡位有主次之分,也就是说,主卡位必须是最强的,副卡位只能容纳主卡位的小弟。
  这个变化是唐时不曾预料到的,上一世他根本没有涉及到这一块,只知道元核内的内置卡位非常重要,对觉醒者自身至关重要。
  唐时的左手上出现一只黑色的手套,材质柔软冰凉,手面上有个图形,看不出是什么。
  这张秘能卡还附带送手套?不送一副却送一只。


第104章 追踪来的敌人
  唐时把手套拽下来,吓得他险些叫出来——他的左手消失了……不,确切的说,他的左手变成了透明状,只有绿色的死气在左手上不停的涌动缠绕,让他还能看到左手的形状。
  唐时大脑发晕,险些直接昏厥过去,这……这就是传说中的……灵王左手?
  这根自断左手有何区别?!
  唐时简直要疯了,这样的左手以后肯定不能见人了,得把人吓死,他自己都要吓疯了!对了,秘能卡上说,这只高贵的左手可以抽离生物的灵魂当魂兵……
  唐时慌张把那只黑色手套往左手上戴,手套很薄,贴合皮肤,这样看来也没什么问题,感觉左手完好无损,只是右手摸上左手的时候,才能感觉到左手上传来的彻骨寒意唐时默默的苦笑,想要拥有强大的力量,总要付出代价,仅仅只要他的一只左手,已经够宽容了。
  想到此处,又盯着左手发了会儿呆,才把小格子里的零食翻出来吃,他一天没吃东西,饿了。
  唐时很忐忑,不知道要怎么向炎绪解释,他肯定会很生气,唐时不用想也知道,说不定还会一气之下揍他一顿,如果被揍一顿就能消气,唐时宁愿咬牙忍过去。
  唐时在等炎绪回来时,直等到睡着了。等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
  从床上跳起来,开门出去,到隔壁去敲门,没人回应,跑到院子里,车没有回来。
  守在院子里的铁鬃灰熊过了时间,自动卡化,卡牌落在台阶上。
  唐时捡起仆从卡,把它放到鬼灵卡包里,担心炎绪会出事,决定出去找找,以炎绪的性格,不会无缘无故一夜不归,除非遇到了危险。
  唐时没有车,总不能徒步去找人,在城里转了一圈,才打听到租车的地方,租车店老板一点也不客气,开口就要一枚金币。
  如果要元能晶或元能卡唐时有,金币却恰恰没有。
  他知道小格子里有从银行带出来的几根金条,不过还没兑换成金币,总不能给人一整条,那他就亏大了,好在他小格子里还剩了一些元能晶,摸出一颗零级元能晶递给老板。
  “我没有金币,只有这个,应该可以抵用。”
  老板一看居然是元能晶,顿时乐呵的合不拢嘴,忙点头说可以可以,元能晶可不是有金币就能买到的,一颗零级元能晶抵一枚金币,只能说是老板赚了。
  唐时没有时间计较这些,开着一辆小轿车往城门口驶去。
  这样漫无目的的出去寻人实在不明智,天地那么大,要到哪里去找,可是不去他又不放心。
  开车经过城门口的时候,路边停着一辆越野车,车下站着几个人正在商量着什么,唐时无意中瞥了一眼,浑身一震,眼睛笔直的盯着一个人,那人不是别人,正是唐契!
  唐时一直以为会在襄龙城遇到他,也准备从岐县离开之后,直奔襄龙城,没想到……没想到却在这个偏远的小县城遇上了!
  在唐时愣神期间,那几个人已经上了一辆越野车,后面跟着另外两辆车,三辆车向着远处疾驰而去。
  唐时回神,急忙开车追过去。他起步慢了,远远的只能看到前面三辆车扬起的灰土尘,他紧跟其后,一路开出去很远,远远看见那三辆车停下了,唐时本想直接冲过去,却突然看见和唐契碰头的两个人,身上都穿着护甲,一看那护甲的款式,就知道绝对不简单。
  唐时打着方向盘,把车开到路边的树丛里,准备步行靠近。
  唐时摸不透那两人的实力,不敢靠得太近,等级高的觉醒者,每个人都耳聪目明,想要瞒过他们的耳目,实在不容易。
  唐时只能小心翼翼的接近,以能听见他们的声音为极限。他如今已经步入了英雄期,五感的敏锐度再次提高,轻轻拨开挡在面前的灌木丛,远远能看到一伙人以唐契为首,和另外两个人对面站着,他们的交谈声随风远远传来。
  “你确定他们不在岐县?”冰冷的声音传来。
  “的确不在,我已经派人去查过了,没有发现他们的踪迹。”唐时认出来,这是唐契的声音,“会不会还在梅镇?我派去的人到现在也没回来,不知道那边情况如何了。”
  另一个声音冷哼一声,“没有如何,都死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