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6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常武介绍道:“他是霍海,他是张建,今天多谢兄弟帮忙了。”
  “霍海?觉醒者小队的那个霍海?”唐时反问了一句。
  霍海一个激灵,不知道这么可怕的人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脸上布满冷汗,事后才反应过来,抢粮任务只有四个觉醒者活着回来,他们的大名很多人都知道,唐时知道也不奇怪。
  “是、是我。”霍海忐忑的站在那里,不知道他突然问到自己是什么意思。
  唐时将他上下打量了一遍,能从老城区活着逃出来,单凭一只德鲁猎犬可能性应该不大,也许他还有其他什么卡牌,只不过在逃亡的时候用掉了,所以在这么生死攸关的时刻,才使不出来,只能牺牲掉仆从卡来保自己一命。
  常武表情有点犹豫,不知道这话该不该开口,如果能拉拢到这么强大的觉醒者自然是好,如果不行,他也不想得罪这个人,他的实力太过可怕,得罪他绝对没有好处。
  常武正在犹豫,同样知道如果能拉拢到唐时的加入,绝对能立大功的汤在明自然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当即就说:“不瞒兄弟,我们都是林市长的人,现如今,林市长身边有不少觉醒者高手,林市长也非常赏识强者,像兄弟这样的高手,一定会得到林市长的重用,我们跟着林市长,必然能在这个时代干出一番大事业来,不知道兄弟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原来是想拉拢他,唐时暗自好笑。
  想到炎绪正为群众转不转移的事烦心,军方又和政部意见不统一,天天争吵也每个结果,唐时有心想探探消息。
  “我听说临城就要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去了,不知道林市长是什么意思?”
  “瞎。”汤在明一听这话,就知道唐时实力强悍,却对内部消息一窍不通,见他问起这事,想来是有戏。
  他看了眼常武,常武没有阻止他,汤在明才压低声音说:“不瞒兄弟说,临城要转移的事确实是真的,沦陷区的异族越来越多,士兵确实守不住了,而且子弹粮食都要没了,坚持不了多久,军方那些脑子不开窍的非要带着群众一起转移,你说那些普通人一个个都是累赘,带着他们还能走出多远?他们就是招惹异兽的活肉,跑不能跑,打不能打,带着他们能有什么用?”
  唐时心中一动,不动声色的问:“林市长的意思是?”
  “我们现在正在抓紧时间收集元能晶,留着路上备用。眼看临城是没希望了,林市长准备召集一批觉醒者高手,和他一起离开临城,出去打天下。”汤在明呵呵一笑,“有了唐兄弟的加入,我们的实力一定会大增!”
  原来林市长的目的是,丟下人民群众,自己带着一批觉醒者离开临城,可是临城外围有多少异族没人预料得到,单独行动无疑不是明智的选择。
  “单凭十几二十个觉醒者,也未必能走出临城,外面的异族到底有多少,没人猜得到。”
  唐时猜测他们可能还有其他计划,不然不会表面上和军方争执不下,暗地里行动了。
  汤在明嘿嘿一笑,“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们自有计划,等你加入我们,见过林市长之后,那些安排你就会知道了。”
  唐时眼睛眯起,已经猜到了他们要做什么了。
  上一世在转移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事,大量食尸虫进攻安全区,导致东部关卡失守,异族入侵安全区,当时死亡的士兵和民众不计其数,军方仓促组织群众撤离,伤亡惨重。
  难道上一世食尸虫进攻安全区,不是自主行为,而是有人引导?
  那时候唐时只是个逃亡的小人物,哪里知道市长在不在撤离的队伍里,组织这一切的都是军方,没见政府要员出面过。
  唐时心中已经有了考量,他们说收集元能晶留着路上备用,元能晶不能久放,几天之后不服用,就会消散在空气中。也就是说,他们在最近这段时间内,会有所行动。
  唐时本就不予与他们为伍,在这里浪费时间不过是想打听些事情,现在他想知道的事都知道了,也没必要浪费时间了。
  “我现在不想加入任何一方阵营,也不想去见林市长。”
  唐时说完这一句,转身就走了。
  汤在明知道被耍了,非常恼怒,他泄露了不少情报,到最后,他居然不想加入林市长阵营,冲动的就想冲过去,却被常武拽住了。
  常武皱着眉头,也感到一阵心慌,如果离开的事情因为他们失败,林市长肯定不会放过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这个小子把事情说出去之前干掉他,让他永远不能开口。可是常武又忌惮他的实力,他能这么有恃无恐的问完话转身就走,肯定是知道他们绝对不是他的对手,不然没这个胆量。
  霍海见唐时终于走了,这才敢走过来,脸色凝重的说:“劝你们打消动他的心思,他的实力绝对强到超过你们的想象,何况,他的朋友还是炎绪炎少校,是吴将军最倚重的人。”
  几个人一听,脸色更难看了,阴鸷的像厉鬼。如果他只是一个人,和军方扯不上关系也就罢了,兴许他们还能多点时间准备,就算他再怎么厉害,找几个2级觉醒者偷袭,不信扳不倒他。居然那么凑巧,他的朋友竟然是那个炎绪炎少校!
  “现在怎么办?林市长的计划万一走漏,我们就死定了。”
  汤在明再没有刚刚抢功劳的急切了,现在他一心希望能出现个高级生物,一口把这个小子吞了才好,心里七上八下的看着唐时越走越远,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他知道这件事传出去的后果,绝对非常严重,林市长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几个人一时都没了主意,打又打不过,放走又后患无穷,到底该怎么办?
  几个人一想,同时将目光投向了霍海,别看他年轻,鬼点子多得是。
  霍海也不负众望的有了主意,“我们几个加起来都未必是他的对手,犹如我们冒险,不如把这个危险人物丟给林市长解决,林市长不是正在暗中招揽觉醒者吗?这样一个顶尖高手,我相信市长不会放过的。”
  几个人一想,都觉得有道理,决定就这么办。
  唐时虽然转身就走,但也不是没有防备,作战之刃就夹在他的指尖,只要他们有所动作,他绝对不会手下留情。好在他们应该是被吓住了,没敢动手,唐时这才把武器卡收起来,快速离开了。
  他现在心心念念想的都是系统奖励的那张卡牌,他找到一处高楼,站在楼顶上,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发现这里还算安全,才把小格子上的卡牌拿出来。
  快速的看了一眼,愣住了,居然是这张卡牌。
  这不正是他最想要的,能升级亡灵镰刀的“死亡之眼”吗这张卡牌和当时炎绪得到的“魔心石”一样,不过唐时这张卡牌,除了图形和名字之外,还有一行古语符文。
  “来自亡灵体内最为精纯的死气精华,它是亡灵界最为阴暗之物,充斥着亡灵最为邪恶而强大的神秘力量。”


第74章 强化与寻找
  唐时正愁不知道去哪里找“死亡之眼”,系统就以此为奖励卡牌奖励给他,不得不说,系统太善解人意了。
  只是,唐时捏着这张卡牌有点犹豫,卡牌上的这句古语符文,处处透露着危险的气息,这让唐时有点犹豫,到底是用还是不用。
  如果炎绪在这里,肯定不会同意他使用这么危险的东西,可是不可否认,亡灵镰刀的杀伤力确实很大,亡灵体质就相当于是他的一次保命符,如果能延长时间或者多几次使用机会,那么唐时的实力无疑会大增。
  亡灵镰刀现在的状态还算稳定,唐时也能控制了,比起刚开始炼化,他能稍微控制一点亡灵镰刀对他的影响了,使用死亡之眼强化之后,亡灵镰刀的属性提高,控制的难度肯定会加大,但唐时不认为自己控制不住它!
  唐时没有犹豫,当即在这栋楼上,找了一间比较完好的房间,准备强化亡灵镰刀。
  再过不久他们就要离开临城了,外面的世界会很危险,他必须尽一切可能提高自己的实力。
  唐时将死亡之眼实体化,一颗乒乓球大小的黑色球体出现在唐时手心里,黑色球体不像是实体之物,表面像是有一团黑气在浮动,转一个方向,猛然看见一只眼睛镶嵌在黑色球体上,那“眼睛”有着狭长的眼瞳,像猫眼,边缘是金色的,虹膜是绿色的,没有瞳孔,看起来非常怪异,移动的时候那“眼睛”似乎会动,盯着人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