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4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将车速调好,与炎绪所在的大卡车同速前进,他站起身,一个跳跃扒住大卡车的边缘,炎绪拽住他胳膊,将人拉进来。跑车撞上前方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斜翻在路边。
  他这一举动,让车斗里的士兵都投来佩服的眼神。
  唐时笑笑,目光再次看向旁边的越野车,问炎绪,“坐在江淮旁边的人是谁?”
  炎绪看了一眼,“第二觉醒者小队的队长朱鹏,怎么?”
  “他有没有兄弟?”唐时看着那辆越野车开走,江淮脸色阴沉的看了唐时一眼。
  “这个倒是不清楚,你问这个干什么?”炎绪不是觉醒者小队的人,他只能认识各小队的队长,倒不知道他们的情况。
  唐时摇摇头,没有说话,他把这个朱鹏也列入了潜在威胁的名单里,凡是对他有威胁的人,他都不会放过。
  一路过来还算安全,没有遇到特别难缠的异族,遇到最多的就是毒尸人,也遇到了一波鬼灵蜘蛛的寄生体——毒蛛人。
  毒蛛人的战斗力比毒尸人高了数倍,鬼灵蜘蛛寄生在人体上,实力比鬼灵蜘蛛单独现出实体还要高一点,鬼灵蛛毒可以刺激人类的中枢神经系统,让人类在死亡的情况下还能自由活动,鬼灵蜘蛛一旦寄生在尸体上,既有了人类的灵活,也有了鬼灵蜘蛛的防御和攻击能力,而且在鬼灵蜘蛛进化的时候,可以带动寄生体一起进化,是非常难对付的绝色,好在他们只遇到了一小波,由觉醒者小队出面清理,也耗费了不少时间。
  一路有惊无险,终于到达了指定的地点。
  粮仓附近游荡着不少毒尸人,见到这么多活人,激起了它们骨子里的攻击性,都向这边围拢过来。
  炎绪和唐时下了车,唐时双手拿着两根弯弯的虫螯,每一个扑过来的毒尸人都被他迅速砍了脑袋,炎绪也拿出了自己的本命卡,实体化,一把造型拉风的大剑出现在手里。
  江淮见炎绪拿出了本命卡,特意往这边看了一眼,见是一把剑,心中顿时大定。
  炎绪的本命卡是武器卡,这样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江淮认为武器卡对自身的提高并不明显,和拥有现实中的刀具没多大区别,唯一不同的是武器卡的兵器硬度比现实中要高,但要真正发挥出实力,靠的还是个人实力。
  再看一直被他视为威胁的唐时,手中拿着的居然是食尸虫的双螯,难不成他没有得到本命卡?
  不,江淮立刻否定了自己的猜测,每个觉醒者手中至少都会有一张本命卡,既然他在用虫螯当武器,说明得到的不是武器卡,那他手中到底是什么卡牌?估计只有真正遇到危险的时候,唐时才会现出底牌。
  想到这里,江淮也只能等机会了,这个唐时最让他看不透,越看不透的人危险性越大。
  江淮站在越野车上,扯着嗓子喊,指挥士兵先清理掉这些毒尸人,然后再进粮仓搬粮食。
  炎绪听见江淮这样安排,皱起了眉头。
  唐时看着从四面八方涌过来的毒尸人,冷笑道:“他除了会买菜照顾人,真的会带兵?”
  就连唐时都看出问题了,江淮身为军人,居然做出这个样的指令,哪来这么多时间给他们消灭毒尸人?
  炎绪砍翻一只毒尸人,快速说道:“一队、二队当前锋,冲击粮仓!三、四、五、六队跟上,准备搬粮食!其他人务必顶住毒尸人的攻击,为他们开路搬粮!速度要快!”
  士兵们都架起了枪,准备先消灭毒尸人,执行江淮的命令,只是没想到,另一道命令正好与之相反,大家都有些愣神,不知道听谁的了。
  炎绪怒吼,“执行命令!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们慢慢消灭毒尸人!”
  多年军旅生涯历练出来的威严,这一嗓子吼完,士兵们立刻按照炎绪的指令行动,再也不管江队长的什么先消灭毒尸人再搬粮的命令了,一时间炸弹乱飞,轰轰声震天,每一颗炸弹都能炸飞十几个毒尸人。
  觉醒者们也纷纷拿出了本命卡,有武器卡和仆从卡的立刻就用上了,有的人拥有法术卡,不是最为紧要关头是不会使用的,所以他们仍然使用步枪。听见两道不同的指令,纷纷看向这两位队长。
  江淮的脸色非常难看,但也没说什么,仍然站在越野车上,没使用卡牌,只是用手枪射杀。
  唐时本来还想看看江淮的本命卡,没想到他这么谨慎,居然用枪,只能撇撇嘴继续砍杀。倒是朱鹏的本命卡他看到了,是一张仆从卡守城卫士,那卡牌仆从手握大刀,挥砍间轻松就能解决掉围上来的毒尸人。
  能得到这样一张卡牌,不得不说,这个朱鹏的运气不错,守城卫士不仅自带武器大刀,还会刀法,比起其他仆从卡确实优秀很多。不过和唐时的恶毒铁匠根本没法比,先不说守城卫士的等级没有恶毒铁匠高,单是品质就比不过,恶毒铁匠可是橙色传奇品质。当然了,恶毒铁匠虽然厉害,但是消耗也大,每次召唤都要3张元能卡,实在让唐时有点吃不消。
  士兵前锋经过一番厮杀,终于靠近了粮仓的大门,后面的士兵跟上,打开舱门冲了进去,士兵动作迅速的往车上搬粮食,其他人组成两堵墙,击杀扑过来的毒尸人,为搬粮士兵打开一条通道。


第60章 击杀与逃亡
  战斗非常激烈,毒尸人完全没有痛觉,除非你能一枪爆头,不然它们就会冲上来晈断你的脖子!不断有士兵倒下,“通道”维持的异常艰难,他们目前杀伤力最大的只有炸弹,可炸弹数量有限,不是无止尽的。
  炎绪面上平静,内心焦急,不断挥舞着大剑砍杀扑上来的毒尸人,并且不断催促士兵动作要快!要快!
  正在“通道”快被攻破的时候,疯狂的毒尸人突然定住了,两秒后,全都转身四散而逃。
  众人还没回神,唐时只觉背后发凉,一股巨大的危机感陡然袭来,惊道:“危险!快撤!”
  一直没怎么出力的江淮,却在这个时候说话了, “再坚持一会儿,争取多拉点粮食回去!”
  “操!”唐时咒骂一声,拉着身边的炎绪要跑,却被炎绪避开了。
  炎绪绝对相信唐时的直觉,此刻他却不能丟下这些士兵不管,大吼道:“别管粮食了!都上车!快点离开这里!”
  “炎少校!别忘了我们这次来的目的!我才是总指挥!”
  江淮站在越野车上吼了一声,让准备行动的士兵都顿住了脚步炎绪还没说话,唐时就吼了起来,“你想死自己死,别拉着别人陪你!再不走都得死在这里!”
  “我命令你们上车!立刻撤离!”炎绪继续大吼,同时率先往一辆大卡车上跑。
  士兵们一见,立刻执行了炎绪的命令,也转身往车上跑。
  唐时跟紧炎绪的脚步,转身跑起来。
  江淮恨得眼睛赤红,枪口一转,对着唐时的后心开了一枪,任你的卡牌再强大,你也不过是个肉体凡胎的人类,不信一枪打不死你! 一枪得手,第二枪射向了炎绪,但是却打偏了。
  唐时中枪跌倒的时候,扑在了炎绪身上,第二枚子弹“当啷”一声,打在了大卡车上!
  “唐时!”炎绪当即明白自己被偷袭了,而且唐时中枪了江淮的手枪没有放下,见打偏了,准备再给炎绪来一枪。
  后心中枪,本该是死人的唐时,这时突然暴起,在江淮第三枪射过来的同时,一只虫螯直接掷了过去。
  子弹射中唐时的同时,虫螯也插进了江淮的胸口,他仰面倒了下去,子弹却被唐时身上的真铁狂烈护甲给弹开了。
  唐时没有给江淮喘息的机会,握着另一把虫螯,速度飞快的冲向了江淮。
  江淮没有时间拔出胸口的虫螯,也没有时间服用元能晶恢复伤势,巨大的痛苦撕扯着他的痛觉神经,仿佛不用唐时动手,他就会被活活痛死,他甚至没有力气调动元核中的元能激活卡牌,只能垂死挣扎,疯了一样向唐时开枪。
  “砰砰砰”不断传来枪响,唐时左躲右闪,横冲上来,一个跳跃落到了车上。
  江淮看着中了几枪却毫发无损的唐时,惊恐的睁大了眼睛,“怎么可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